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張桂端 結果共654筆

  • 〈獨家〉深山勘景 「塞德克巴萊」劇組車禍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下一部片「塞德克巴萊」,10月開拍,但演員跟場景都還在加緊尋找,劇組每天到深山勘景試鏡,不慎發生意外!製片跟場務經理行經南投山區,因為天雨路滑,車子撞上山壁,還好人沒受傷,導演魏德聖說,10月底開拍,絕對沒問題。
    2009/06/10 19:26
  • 〈獨家〉不收費也不廢除 收費站養蚊子

    中山高月眉收費站,自后豐大橋斷裂後,已經暫停收費8個多月,不過許多外地遊客搞不清楚,進站還是探頭要繳費,有人批評,這樣的收費站存在本來就沒有意義,現在不但擾民,連帶的當初花了10多億蓋的收費站,成了另類的蚊子站,不收費也不拆除,管理成本跟人事費用繼續支出,浪費公帑。
    2009/06/01 13:48
  • 〈獨家〉留人頭門號 亂貼房屋廣告不怕抓

    電線桿上經常可見違規房屋廣告,環保局勤加取締拆除,但拆了又貼,房仲業者似乎根本不怕罰,其實是因為他們早有防範措施,業界有公開的秘密,部分仲介為了避免貼廣告被罰,上頭留的手機,都是花錢買來的人頭預付卡門號,違法張貼頂多被停話,罰款罰不到人。
    2009/05/17 18:37
  • 佔用騎樓營業 咖啡店路霸再現

    大型連鎖咖啡店佔用騎樓做生意,在日前一波投訴檢舉之後,雖然有所改善,但有民眾發現,最近又有業者把桌椅擺到騎樓上,大做生意,跟行人爭道,民眾批評公權力沒持續貫徹,咖啡店佔用騎樓,再度形成都市街頭的大路霸。
    2009/05/17 12:53
  • 〈獨家〉車禍捷徑? 怪分隔島10個月12傷

    台中縣烏日鄉建國路,有個奇怪的分隔島設計,不少往南的機車騎士,為了搶快走捷徑,穿過分隔島,逆向騎100公尺到對面的鐵路涵洞,結果10個月就發生12起車禍,每個月至少1人受傷;如果民眾依法行駛,必須往前多走5、600公尺才能迴轉,相當不方便,為什麼道路會這樣設計?居民都很困惑。
    2009/04/26 18:53
  • 〈獨家〉法拍貨「尋寶」 張錫銘筆電也有賣

    有法拍買家標到陳進興的勞力士鑽表,引發話題;事實上,法拍貨就是這麼五花八門,小到一顆簽名球,大到747客機都有;當然,重大刑案的證物,也就經常可見,像是要犯張錫銘逃亡時用的筆電,也有人標下來賣;甚至有業者成立千坪大賣場,專賣法拍貨,生意還相當不錯。
    2009/04/17 18:31
  • 再3天甄試 盲生課本還沒發

    一般學生沒課本可以跟同學一起看,但盲生沒了點字書,就只能呆坐聽老師講課。今年承包印製盲生點字書的盲人重建院,因為延遲交書,導致全省40多名視障生,開學至今課本還領不齊,其中5個全盲生再3天就要大學甄試,沒課本可唸,他們無奈地說,第六冊應該不是重點沒關係,聽了令人心酸。
    2009/04/15 12:41
  • 〈獨家〉余文返后里老家 低調與好友聚餐

    前台北市政府秘書余文假釋出獄,相隔9個多月後,他終於見到80多歲的爸爸、媽媽,也接受TVBS新聞獨家專訪;余文談到家人,還是忍不住哽咽,提到馬英九總統,余文說,馬總統要求完美,他身為幕僚卻捅出婁子,感到很抱歉;余文也表示,他已經接到台北市政府朋友已經幫他找工作,但他自己認為現在時機還不對。
    2009/04/10 18:47
  • 〈獨家〉無人商店! 考驗你的誠實和良心

    超商怕人偷東西不付錢,所以裝了很多監視器,台中市卻有一家「誠實商店」,沒有店員看管,也沒有監視器,店裡就只擺了一個陶甕,考驗民眾誠不誠實,拿多付少全憑良心,成立無人商店的社區理事長,也把這裡當成教育孫子的園地。
    2009/04/09 19:36
  • 特別費/「從小教他忠孝」 余文父嘆兒歹運

    余文獲釋,對父親滿懷歉意,想回家探望父母,他的老家在台中縣后里鄉,雙親都已年過80歲,余文的父親談起兒子入獄的事,老淚縱橫,直到余文出獄打電話報平安,老人家才露出笑容,他說從小教兒子盡忠盡孝,兒子也做到了,卻沒想到忠心的下場,竟是一場牢獄之災。
    2009/04/06 13:25
  • 國務費非卸責 珍律師:該認都認了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律師,一個接一個解除委任,律師廖學興,甚至是昨天開庭前臨時走人,反觀上個月才接下重任的律師林志忠,雖然壓力很大,但首度開庭後,他很滿意吳淑珍的表現,林志忠認為,所謂保夫救子是人之常情,但這跟部分認罪無關,也不影響辯護,不過另一方面,他坦言,特偵組是很強的對手。
    2009/02/11 12:52
  • 熱門宅配餛飩 乾拌煮炸吃法多

    寒冬裡來碗熱騰騰的餛飩麵,或是微辣口感的乾拌餛飩抄手,總是能讓人嘴裡、心裡湧現溫暖幸福的感覺。台中有位家庭主婦,經常在部落格分享便宜、好吃好用的東西,人氣超旺,於是她自製生餛飩在網路賣,宅配到家,口味獲得肯定,每個月要賣出2千顆餛飩,有時候下單還得等上2、3個月,才吃得到。
    2009/01/30 20:24
  • 烤漆彩繪單車 國中畢月入逾10萬

    景氣差,高學歷失業的人一堆,但接下來要為各位報導的這個29歲年輕人,只有國中畢業,現在卻靠著單車烤漆彩繪,月入超過10萬元,到底他怎麼辦到的,這又是怎樣的一門行業,帶您去看看。
    2009/01/27 11:13
  • 狼師性侵國賠 家長:傷害難彌補

    台中市國小男老師性侵男學生,判國賠2千萬,創下首例。但家長完全沒有勝利喜悅之情,因為從前年事件發生,他們除了要安撫孩子,還要跟包庇老師的校方,以及教育處爭公道,一路走來非常坎坷,其中有些不是受害學童的家長,雖然擔心小孩被秋後算帳,卻還是出面力挺,過程相當心酸。
    2009/01/15 20:54
  • 〈獨家〉20坪2百燈 5年電費15萬被批浪費

    台中市的景觀路燈,再度被批浪費公帑!以自行車道聞名的東光綠園道,在20坪大的空間,擠進了32根燈桿、2百盞路燈,5年電費總共15萬元,有人覺得美麗的代價太昂貴,市政府聽到民怨了,表示以後的新路燈再也不會這樣設計。
    2009/01/08 21:35
  • 〈獨家〉奇! 抬頭忽見「台灣」雲朵飄天空

    天空中的雲朵有各種形狀,但有人說這一大片雲像極了台灣,台中市一位民眾到苗栗工作時,無意間發現滿天白雲當中,竟有一大片雲朵,幾乎就是台灣本島的形狀,雲的層次甚至還勾勒出中央山脈,這位民眾及時拿出相機拍下這難得一見的特殊景象。
    2008/12/28 19:33
  • 〈獨家〉007反派影帝馬修 新片台中取景

    007電影「量子危機」中,飾演反派角色的法國影帝馬修,開拍新片「愛在世界末日前」,選定台中為亞洲唯一拍攝景點,台中的夜景和夜市小吃,都可能入鏡;台中各界集中資源,安排劇組到飯店勘景,簡化各式申請流程,為的就是爭取國際曝光,行銷台中。
    2008/12/04 07:34
  • 主婦拚經濟 網拍家用品月入3至5萬

    不景氣,家庭主婦在家也能拚經濟,月入還有3、5萬,怎麼辦到的?台中縣太平市有位詹小姐,常在部落格上推薦好吃好用的東西,獲得廣大網友認同,於是她動手包最拿手的雲吞,也批菜刀來賣,還幫大嫂賣醃小魚乾,結果網拍訂單接不完,每個月賺3到5萬,還曾經月入10萬,收入比上班族還多。
    2008/10/30 19:12
  • 台中到澎湖 高速客輪下週三開航(更新:已停駛)

    台中到澎湖,澎湖到台中,10月15日開始天天有船坐了!這艘船還不是普通渡輪,船上可以載540人,容納6輛遊覽車和50輛轎車,單趟航程2個小時10分鐘,相當客運從台北跑到台中,民眾以後要到澎湖玩,又多了一個看海景的選擇。
    2008/10/08 19:15
  • 〈獨家〉「海角七號」最後一幕 台中舊酒廠

    國片「海角七號」爆紅,很多觀眾都以為,全片都是在屏東恆春、墾丁拍攝的,不過,電影結束前最後一個場景,其實是在台中的舊酒廠!「海角七號」最後一幕場景,由梁文音飾演的小島友子,跟情人日本教師,原本約好要私奔的港口碼頭,就是在台中舊酒廠拍的,消息傳開,不少電影迷跑去拍照,成為台中熱門景點。
    2008/10/05 19:14
  • 薔蜜秋颱/9級陣風掃中市 滿街騎士被吹倒

    薔蜜颱風來襲,台中市下午刮起9級陣風,不但大樓搖搖晃晃,還把重達數十公斤的玻璃帷幕窗戶,整個從11層樓高吹落,差點砸中路人跟車輛;另外,強風吹襲,機車騎士根本無法前進,隨處可見有騎士當街被風吹得摔倒。
    2008/09/28 18:23
  • 紅綠燈有2個 民眾抱怨眼花撩亂

    台中市中清路有7個路口,最近增加新的紅綠燈,但舊的紅綠燈還沒拆掉,駕駛人一次看2個號誌燈,抱怨視線受干擾;市府回應,因為都市更新計畫,所以製作新紅綠燈,確定正常運作後才會拆掉舊燈,但民眾不習慣這種號誌,抱怨相當多。
    2008/09/25 18:29
  • 女兒愛錢奢華? 黃百祿:睿靚很清純

    扁家爆疑似貪污洗錢案,媳婦黃睿靚變成人頭,網路甚至把黃瑞靚描繪成一個超愛錢的女人!爸爸黃百祿無法忍受,黃百祿說女兒是很清純的,怎麼被外界形容成一個奢華的人,他不能接受!
    2008/08/28 18:52
  • 欠20億、連襟控侵5億 黃百祿哽咽

    扁家風暴襲捲親家黃百祿,黃百祿經商欠了20億,一起經營公司的連襟,還指控他侵吞5億,黃瑞靚的爸爸黃百祿,怎會陷入如此的經濟危機和風暴?黃百祿今天終於露面說明,他說經商欠債、資金調度跟扁家無關,倒是講到親戚指控侵吞5億,黃百祿哽咽氣憤說,這簡直毀了他一生清白。
    2008/08/28 16:12
  • 為中華加油 來吃「日本太陽」餅

    奧運棒球中華與日本之戰,幫中華隊加油方式,又多了一種,就是吃太陽餅!台中有業者製作直徑80公分特大太陽餅,上面有日本國旗太陽圖案,還寫上日本好吃4個字,要讓球迷一口一口吃掉它,象徵中華隊吃掉日本隊,有的民眾一聽到這種另類加油方式,立刻又多買幾盒太陽餅,餅店業績順勢上揚。
    2008/08/1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