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張晉 結果共52筆

  • 修杰楷歡度41歲生日「無預警曝喜訊」 揪賴雅妍、王傳一合作

    TVBS全新原創劇集《秘書俱樂部》近期正式開拍,由製作人修杰楷攜手導演張晉榮與演員王傳一、賴雅妍、張軒睿、曾莞婷、管麟、楊晴、鄭芯恩等演員合作。《秘書俱樂部》是修杰楷繼《此時此刻》二度擔綱影集製作人,他認為:「與當演員相比,製作人最大的挑戰是要不斷地溝通,從場景、劇本、工作人員、演員等,從無到有,再把所有的人事物巧妙融合在一起,這是在演員層面比較少參與到的,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自我挑戰。」
    2024/03/11 17:24
  • 男星拍戲爆意外送醫急救!摔斷腿「裝鼻導管」 急動刀病況曝

    48歲武打巨星張晉9歲時開始習武,擁有紮實的武術底子,曾是國家武英級武術運動員,曾憑藉《一代宗師》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沒想到今(9)日傳出他拍攝新片時發生意外摔斷腿,緊急動刀。
    2023/04/09 13:58
  • 晉級過嗨變悲劇!波多黎各30億終結者弄傷腳 坐輪椅離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C、D兩組預賽,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中,波多黎各16日最後一場驟死戰中,以5比2打敗強敵多明尼加,搶下第二張晉級門票。本應該是開心的賽後慶祝,卻疑似選手太嗨釀成悲劇,效力紐約大都會(NY Mets)的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不慎弄傷腳坐倒在地板,甚至只有坐輪移離開球場,讓外界對波多黎各後續賽程、以及其新賽季表現感到憂慮。
    2023/03/16 11:55
  • 司法節致詞談「軍機擾台」 院長許宗力惹議

    司法院長許宗力,在司法節學術研討會致詞時,談到中共軍機擾台問題,讓外界質疑身分是否不恰當,擔心司法與政治越走越近,但也有法界人士看法不同,認為這些話並無不妥。司法院回應,院長只是要提醒國人,珍惜審判獨立,別做政治性解讀。
    2023/01/12 15:12
  • 巴西、瑞士、葡萄牙、南韓獲最終門票 世界盃16強出列

    卡達世界盃的小組賽賽事已經全數踢完,最後一天拿下四張晉級門票的分別是G組的巴西和瑞士、還有H組的葡萄牙和南韓。只是巴西在小組賽最後一場,意外以0比1輸給喀麥隆,這也是他們24年來第一次在小組賽輸球。至於烏拉圭,因為無緣晉級,也讓36歲的蘇亞雷斯落下英雄淚。
    2022/12/03 15:29
  • 封怕了?移居上海一年又搬回香港 蔡少芬百坪豪宅急出租

    蔡少芬近年在中國大陸風山水起,去年更舉家移居上海,她曾在大陸綜藝節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中大讚當地生活「好得沒得再好了」,但早前上海因受疫情影響,實施封城令,令糧食及物資出現短缺的情況,張晉更在微博曬出多張蔡少芬在屋企露台種菜的照片。不過隨着上海解封,蔡少芬一家原來已經搬返香港,有地產經紀將蔡少芬的豪宅在網上放租,並指蔡少芬一家剛剛搬走,租客可以立刻入住。
    2022/06/17 12:21
  • 10年沒完整睡眠!蔡少芬顧3娃累癱 驚曝手抬不起來

    48歲香港女星蔡少芬憑藉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皇后「烏拉那拉宜修」一角再創事業高峰,劇中的一句對白「臣妾做不到啊」更是流傳至今。她與大陸武打演員張晉是著名的恩愛夫妻,兩人於2008年結婚,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做為三個孩子的母親,蔡少芬難得在鏡頭前分享一天的作息,從凌晨被兒子吵醒開始,不是忙家務就是工作,已經有10年的時間沒有睡過完整的覺,或是能好好放鬆。
    2022/03/31 11:10
  • 基隆4警與毒犯共謀黑吃黑 主嫌判5年半、1人無罪

    曾任職基隆市南榮派出所警員張晉維去年與黃民欣、周聖倫及蘇姓員警,以黑吃黑方式獲取不法利益。法院今天宣判,張晉維處5年半徒刑,黃民欣3年、周聖倫2年半,蘇姓員警無罪。
    2021/12/30 16:33
  • 快訊/4貪警假辦案真A毒! 最重遭判刑5年6月

    基隆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前警員張晉維跟黃民欣,在今年2月勾結詐騙集團車手,假藉辦案、A走120萬元贓款;後來張晉維找來有毒品前科的昔日同窗,夥同三名同仁假裝緝毒,3度調包後A走毒品!基隆地院今天上午宣判,張晉維被判5年6月徒刑、褫奪公權2年,是這4名貪警中被判刑期最重的。
    2021/12/30 12:42
  • 認找過專家輔導 蔡少芬親揭「婚姻真相」:沒大家想得好

    48歲香港女星蔡少芬活躍於大陸、香港演藝圈,2008年嫁給大陸男星張晉,為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之一,不料,近來她自爆2人婚姻曾經出現裂痕,甚至透過婚姻輔導調解問題。
    2021/10/24 18:08
  • 抱兒煮飯日常被酸作秀 他力挺蔡少芬:這是現實生活

    47歲港星蔡少芬2008年嫁給大陸武術冠軍張晉後,陸續生了3個孩子,日前她也在微博秀出一張居家育兒照,未料竟遭部分網友酸作秀,對此,律師呂秋遠認為,這對許多女人來說就是現實生活,「若覺得作秀,那是因為你沒帶過小孩或者太好命。」
    2021/07/09 12:19
  • 蔡少芬「搭機先交代遺言」 允許老公再婚被讚:人間清醒

    港星蔡少芬在2008年閃婚嫁給了武術冠軍張晉,兩人在婚後常在節目上秀恩愛,近日,蔡少芬在綜藝節目中暢聊感情觀,表示自己如果哪天發生了事,並不介意張晉再婚,但前提是一定要對小孩好才行,超理智的言論,隨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1/07/04 12:10
  • 女星新婚4個月患「絕症」 奇蹟產3子救了她

    香港女星蔡少芬以陸劇《後宮甄嬛傳》皇后娘娘一角翻紅,2008年和演員張晉結婚至今育有2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她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當時新婚僅4個月就被醫生告知罹「絕症」,要懷孕並不容易。
    2020/08/02 16:33
  • 女騎士被攔查情緒不穩 暖警鼓勵獲手寫卡致謝

    苗栗警員張晉維執勤攔查違規黃姓女騎士,黃女因經濟壓力又惹上官司,情緒一時失控哭泣,員警耐心聆聽並給予鼓勵,事後收到女子送來手寫卡片,大讚他「天下第一帥」。
    2020/06/25 10:09
  • 《甄嬛》皇后蔡少芬生3胎 驚人素顏老態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蔡少芬近年以超夯陸劇《後宮甄嬛傳》皇后娘娘一角再度爆紅,2008年與演員老公張晉結婚至今,共育有2女1子,生活幸福美滿。張晉日前在微博PO出老婆下廚影片,蒼老模樣嚇壞網友。
    2020/02/26 16:43
  • 快訊/疫情持續延燒 湖北省衛健委高官遭免職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湖北省及武漢市政府在這波疫情的危機處理能力被垢病,甚至遭質疑隱匿實情,現在大陸官方祭出懲處,免除湖北省衛健委黨組書記張晉,以及湖北衛健委主任劉英姿的職務,上述2個職務,由新任的省委常委王賀勝兼任。
    2020/02/11 13:21
  • 皇后娘娘生啦!尪曝46歲蔡少芬「生完素顏照」報喜

    「皇后娘娘」生啦!港姐出身的46歲港星蔡少芬,8年前憑著演出《後宮甄嬛傳》的「皇后」一角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她和演員老公張晉結婚11年、育有2女,今(19日)張晉在微博報喜,兒子張樂兒15日就來報到了,終於湊成一「好」字。他還曝光老婆生產完的照片,蔡少芬素顏模樣驚呆不少人。
    2019/11/19 13:48
  • 快訊/「甄嬛」蔡少芬生了! 老公張晉曬一家五口照

    45歲港星蔡少芬和老公張晉結婚11年,今年6月宣布懷第3胎,一早張晉在微博曬出一家5口全家福甜照,宣布蔡少芬已經平安生下1子,大批粉絲送上祝福,希望這對銀色夫妻能永遠甜甜蜜蜜。
    2019/11/19 13:46
  • 娘娘崩壞!女星懷3寶PO素顏照 網驚:考驗真粉絲

    46歲女星蔡少芬原本是香港小姐出身,之後演出的電視劇頗受好評,曾與港星李若彤一同被封為「最美古裝女演員」,並曾與男星吳奇隆相戀。蔡少芬2007年與男星張晉結婚後育有2女,今年她懷上第3胎,竟PO出1張相當驚人的素顏照,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崩潰喊「是要考驗誰才是真的粉絲嗎」?
    2019/11/01 08:32
  • 替身轉幕前演員 張晉秀武打闖出知名度

    武打明星張晉,最近拍《九龍不敗》,跟拳王安德森對打,大秀拳腳功夫,事實上張晉從小習武,曾幫楊紫瓊、章子怡當替身,從配角演到主角,還獲得金像獎男配角,撕下「蔡少芬老公」的標籤。
    2019/07/21 21:07
  • 張晉從替身到男主角 撕「蔡少芬老公」標籤

    大陸知名武打明星張晉,是港星蔡少芬的老公,最近夫妻倆才宣布,懷了第三胎,其實張晉跟蔡少芬,是2003年因戲結緣、愛情長跑至今16年,這幾年張晉從配角變主角,但老婆始終是他的後盾,還會在受傷時幫忙擦藥。
    2019/06/30 21:02
  • 張晉問「肚子裡是不是有個人」 45歲蔡少芬認了懷孕

    蔡少芬的老公張晉才來過台灣宣傳《九龍不敗》,28日張晉就在微博拍片宣布好消息,45歲的蔡少芬懷了第三胎。兩人育有8歲女兒楚兒、4歲女兒信兒,張晉對港媒表示這胎是個意外,男生、女生都沒關係,但看他在影片中與蔡少芬一搭一唱,開心不在話下。
    2019/06/29 00:09
  • 自曝第一胎曾小產 蔡少芬演皇后懷孕不敢說

    港星蔡少芬因演出《後宮甄嬛傳》烏拉那拉氏皇后一角,再創演藝事業高峰;近日蔡少芬在節目中透露,過去曾小產過,沒想到接拍甄嬛傳時再次懷孕,為了不給劇組壓力,她沒向任何人透露懷孕消息。
    2019/05/10 20:28
  • 殺警案嫌犯開槍恐嚇 為討債6千元被逮

    五年前,犯下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被告張晉祐,如今又在街頭開槍!這個月16日凌晨,張晉祐跟同夥,相約一名陳姓男子,到內湖歸還六千元債務,當時陳姓男子想跑,張晉祐對空鳴槍示威,目擊民眾立刻報案,警方一天內逮到張晉祐等兩名嫌犯,也查獲要價兩百萬的步槍。
    2019/03/18 18:31
  • 支持超跑條款 他批:台灣貧富差距不像話

    一名20歲林姓男子16日清晨從燒烤店下班後,回家仍幫忙母親送貨,卻在路上因精神不濟恍惚撞上路邊4輛法拉利超跑,維修費超過千萬,這鉅額賠償金也讓林男及媽媽都急哭了。對此,金融界人士張晉源則是在臉書發起連署,呼籲制定「超跑條款」,指出非刻意撞上超跑,賠償必須有上限;國民黨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也轉PO文表示「無限期支持」,直言台灣貧富不均已到不像話的地步。
    2018/12/19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