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張勛傑 結果共49筆

  • 岑永康風光「嫁女兒」眾星雲集 竟遭王偉忠「當眾賞巴掌」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昨(8)日盛大首演,現場31桌滿座完售,領銜主演的岑永康首挑男一大樑、又演又唱,圈內好友白冰冰、李明依、林書煒、張勛傑、郭彥均等人均到場搶先看,更是吸引許多不是來眷村的賓客,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09 19:08
  • 影音/賀軍翔喇舌酒店妹 葛斯齊爆:還揍張勛傑

    2023/05/25 11:24
  • 逆轉?賀軍翔爆喇舌酒店妹槓狗仔 葛斯齊突喊冤稱「爆料者改口」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小美)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等,是不少人年少時的回憶,儘管年近40歲,仍保有帥氣樣貌。未料,近日卻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日前在酒店幫好友張勛傑慶生時,酒過三巡後竟與酒店妹舌吻,重挫居家好男人形象,不只如此,還對張勛傑動手,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與平日裡斯文形象反差甚大。針對近日傳聞,賀軍翔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葛斯齊也隨即做出回應,然而,之後又補充爆料人說法變了,自己也很無奈。
    2023/05/24 08:40
  • 賀軍翔遭爆「喇舌纏綿酒店妹」不滿提告 葛斯齊直球再發聲

    男星賀軍翔(小美)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在張勛傑的生日場合和酒店妹喇舌,引起相當熱烈的討論。沉寂2天,賀軍翔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嚴正表示:「並未與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為。」對此,葛斯齊再度於臉書發聲。
    2023/05/23 21:58
  • 快訊/賀軍翔遭爆「3度喇舌酒店妹」 沉寂2天首發聲:未有踰矩行為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小美)近日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在張勛傑生日場合,在酒店和辣妹喇舌,沉寂了2天他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嚴正表示:「並未與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為。」
    2023/05/23 20:32
  • 賀軍翔遭爆「3次伸舌激吻」酒店妹! 他分析消息來源:有內鬼

    資深狗仔葛斯齊與前AV導演圤智雨20日開直播,葛斯齊直接點名已婚的賀軍翔(小美),爆料賀軍翔日前上酒店跟辣妹喇舌,更公布薛紀綱與外遇對象的自拍床照,引發議論。圤智雨今(22)日發文,認為通常事件會被爆出並不是狗仔強,而是有「內鬼」,事後他也向《TVBS新聞網》強調,「我寫的東西沒有任何人,而且我寫的是國外演藝圈國外藝人的狀況,不是咱們台灣藝人。」
    2023/05/22 18:21
  • 賀軍翔3度喇舌酒店妹?被爆料還「續攤」 最強狗仔有證據

    「資深狗仔」葛斯齊開直播,點名已婚的賀軍翔,日前替好友張勛傑慶生,但喝多了與酒店妹舌吻,並說自己有證據,對此賀軍翔經紀人表示還在釐清狀況。
    2023/05/22 13:16
  • 賀軍翔喇舌酒店妹!再爆對張勛傑動手 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等,是不少人年少時的回憶,甚至帶動台灣花美男風潮,儘管年近40歲,仍保有帥氣樣貌。未料,近日卻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日前在酒店幫好友張勛傑慶生時,酒過三巡後竟與酒店妹舌吻,更對張勛傑動手,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就對了!」與平日裡斯文形象反差極大。
    2023/05/22 08:04
  • 「已婚大咖男神」遭點名喇舌酒店妹! 葛斯齊握證據嗆公開:別挑戰我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與前AV導演圤智雨開直播,兩人正好穿一紅一綠,「紅配綠」組合話題辛辣,葛斯齊直接點名已婚的賀軍翔(小美),爆料賀軍翔日前上酒店跟辣妹喇舌,並強調講的都是查證過的事實,「賀軍翔挑戰我的話,我就把證據拿出來。」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經紀人,賀軍翔經紀人表示:「這關於私人行程不清楚。」並表示會詢問看看,而張勛傑經紀人則回應:「他們私人生活不會去過問。」
    2023/05/21 14:32
  • 徐小可自豪「很會夾」放話拚第4胎 阿Ben羞喊:常是懸空狀態

    鍾瑶、TRASH、張勛傑、張若凡、是元介等人今(3)日現身觀看《美國驚奇大馬戲團》表演,阿Ben、徐小可更是帶著3個小孩一起朝聖,練習鋼管舞已久的徐小可,自豪「很會夾」甚至放話再生一胎。
    2023/02/03 20:38
  • 林逸欣音樂會唱一半!管罄無預警衝上台怒批:廢話太多

    音樂才女林逸欣5日生日當天舉辦「經過林逸欣2022生日音樂會」,與滿場粉絲同歡。演唱會取名為「經過」是想傳遞「希望所有的不愉快都只是經過」,去年因疫情改線上演出,今年為了保留全部時給粉絲,特地不找嘉賓,還驚喜獻唱三首尚未發行的全新創作Demo版本,令現場粉絲開心又感動。
    2022/11/06 17:44
  • 張勛傑單身10年「示愛何妤玟」 吻合理想2條件擦出火花

    張勛傑、許志豪、何妤玟及張家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討論自己單身的原因。張勛傑開出的擇偶條件是「足美」、「嘴巴夠毒」,兩項何妤玟完全符合,兩人在節目中越聊越契合,當何妤玟說到自己個性其實很傳統跟螢幕形象差很大,交往必須程序就是從開始聯絡、吃飯認識,再觀察後續的可能,無法認同第一次吃飯後就直接約到家裡的模式,此時主持人巴鈺笑說:「妳有感受到左後方(指張勛傑)熾熱的眼神嗎?」何妤玟馬上回說:「我跟他的熟度,不用吃飯,就可以直接約來家裡了!」讓張勛傑相當開心。
    2022/11/01 13:18
  • 昔高空激吻大喊愛死她!小嫻恢單「重逢緋聞男」親暱稱呼曝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籃球運動員何守正離婚後,今年5月又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近2年的感情畫下句點,恢單後的她不僅研習導覽員課程,前陣子還到美國玩,日子過得充實愜意。然而近日小嫻驚喜同框昔日緋聞男友,兩人的親暱稱呼也全曝光。
    2022/10/28 07:48
  • 太驚人!林韋君洩火辣浴照 驚見「限制級體位」粉絲暴動

    44歲女星林韋君回歸八點檔新戲 《市井豪門》,日前才與男星張勛傑傳出緋聞,疑似在香閨過夜甜蜜慶生,引起外界關注。今(21)日林韋君在臉書曬出性感浴照,只見她身穿比基尼「靠單手單腳支撐浴缸邊緣」,超狂空中動作讓粉絲看了超震驚。
    2022/06/21 14:05
  • 林韋君親吐與張勛傑關係 還原甜蜜過夜情「沒有放棄愛情」

    現年44歲的女星林韋君,今(17)日出席新戲 《市井豪門》開鏡記者會,近日與男星張勛傑傳出緋聞,男方更夜入香閨,疑似過夜甜蜜慶生,林韋君今解釋,當天就是普通朋友間的生日聚會,兩人只是一般正常的朋友關係,至於未來是否會有發展機會?她笑說,自己沒有放棄愛情,但一切就是隨緣。
    2022/06/17 16:14
  • 不是小嫻!張勛傑夜奔林韋君香閨 鬆口認了「真實關係」

    藝人張勛傑、林韋君因合作戲劇《神將少女八家將》傳出戀情,去年底就曾被週刊捕捉送女方到醫院等畫面,當時女方表示兩人「還在彼此了解及磨合」。日前適逢林韋君生日,張勛傑再被拍到深夜進女方家,疑似過夜甜蜜慶生;對此,張勛傑也鬆口兩人「真實關係」。
    2022/06/16 08:51
  • 徐新洋求婚成功偕未婚妻首亮相 戴1.5克拉鑽戒超閃耀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5)日來台巡演來到第四天,藝人楊千霈和老公洪家傑Jay、張勛傑、閻奕格、黃莉都前來看戲,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也帶剛求婚成功的俄羅斯籍女友Soa欣賞演出,這也是他們成為「準夫妻」後首次同台亮相,Soa右手無名指戴著1.5克拉鑽戒,相當閃耀。
    2022/06/15 20:28
  • 曾沛慈狠甩胡宇威巴掌「鄰居都聽到」 好好先生秒變臉

    胡宇威在上週播出的新劇《親愛的亞當》中,和堂哥張勛傑因權利競爭,無法延續幼時玩樂的單純,當一對好兄弟,而身為第一代基因編輯人的張勛傑,在慘遭家族淘汰邊緣化後,突然離奇意外身亡;本週除了胡宇威和曾沛慈的感情發展令人關注外,曾沛慈狠甩胡宇威巴掌戲也將登場,讓被打的胡宇威帥臉瞬間僵掉。
    2022/06/06 15:55
  • 睽違11年返台八!苗可麗見破3億9豪車名單:最想坐它

    女星苗可麗自2002年演出8點檔「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豔萍」,靠著伶牙俐齒的連環砲罵人方博得滿堂彩,還受封「惡女始祖!」睽違11年,苗可麗再次回歸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首場拍攝重頭戲就是要「娶媳婦」,為楊小黎與張勛傑舉辦豪門世紀婚禮。苗可麗見總值突破3億元的9輛豪車排場,直呼:「最想坐看看勞斯萊斯!」
    2022/06/04 10:55
  • 才分手金剛!小嫻公開替「緋聞男友」打氣 真實關係曝光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交往一年多,4月時宣布因個性差異分手。而小嫻昔日緋聞男友張勛傑日前透露,他與小嫻一直都有密切聯絡、關心彼此;張勛傑昨日在臉書貼出新劇花絮照,小嫻大方留言為他加油,男方也曝光了兩人的真實關係。
    2022/06/01 11:10
  • 【今日熱搜】黃子佼/張勛傑/納達爾/郭彥均事件/艾怡良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子佼」。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迎來愛女誕生,日前他曬出多位政治人物的祝福致謝,其中有一張是總統蔡英文的賀卡。對此,「宅神」朱學恒留言「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而黃子佼也親自發聲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30 12:29
  • 張勛傑自爆與小嫻「密切聯絡」 分手勸找小鮮肉被打槍

    男星張勛傑過去曾和小嫻傳過緋聞,但兩人當時始終不認,今(29)日張勛傑出席台劇《一家團圓》的「婚禮」拍攝探班記者會,被問到小嫻日前與金剛分手的新聞,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和小嫻保持「密切聯絡」,在近期還曾問對方「要不要找個小鮮肉」,但當時小嫻僅淡回「隨緣」。
    2022/05/29 20:11
  • 苗可麗3億名車撐場助陣釀婆媳戰 楊小黎裝乖媳懷鬼胎接招

    日前才剛殺青《做工的人 電影版》的女星苗可麗,在近日於三立8點檔《一家團圓》中登場,與楊小黎有精彩的婆戲大戲。而面對《一家團圓》劇組日前爆出確診潮,加上《做工的人 電影版》劇組也有確診者,但他仍平安無事訪彷彿天選之人,而她也說並不擔心疫情,因為劇組每天都必須快篩,且落實防疫規定。
    2022/05/29 18:14
  • 曾高空激吻高喊愛死她!小嫻分手「獨自療傷」緋聞男友暖慰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一年多,無預警於本月11日宣布早已分手,由戀人退回好友的位置,對照兩人昔日高調放閃的甜蜜,令人惋惜。沉澱數日後,小嫻今(16)日突曬出望海的背影照,值得注意的是,昔日曾和她在高空浪漫接吻的緋聞男友張勛傑也發聲了。
    2022/05/16 22:37
  • 草爺教黃明志要回YT頻道 想拍電影被「澎恰恰過來人」勸退

    百萬YouTuber草爺今(6)日舉辦〈愛人啊〉新歌發表會,MV男主角張勛傑,好友陸子玄、陳又禎、蔡允潔、柯大堡、卜星慧、漫畫家富伊等人到場支持,3位寶貝女兒小屁蛋、小蛋頭、屁蛋頭也到場替爸爸打氣,歌曲版稅將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他曾想把過往〈兄弟你說〉等江湖類歌曲拍成電影,笑說:「我上次跟澎哥(澎恰恰)一起打棒球時,他說『你看看我這樣子,你就不會想拍了』。」被澎哥勸退,而他調查市場後發現要花6、7000萬,決定放棄,應會找來專業演員,製作微電影。
    2022/04/06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