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弱勢團體 結果共276筆

  • 分享愛新北工會行善團 熱心助7萬5千弱勢

    新北市工會行善團,有超過一百個工會參與,這12年來,幫助超過七萬五千個人,用他們的專業與技能,服務弱勢團體,還有工會提供居家安全修善,義診與義剪,新北市府為了肯定他們的愛心,28日舉辦頒獎典禮,同時也鼓勵更多工會參與,把「愛」傳下去。
    2024/03/28 23:24
  • 網紅CEO森田出手了!揪最帥營運長寒冬送暖 慨捐50萬物資

    網紅CEO森田與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在耶誕前夕特別捐贈物資到勵馨基金會做公益。近日冷氣團強烈來襲,氣溫驟降加上陰雨綿綿,他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弱勢團體,近來捐出暖絨極鋒外套、女性透氣密秘褲、兒童發熱衣等總多達2000件、逾50萬元物資,希望滿足受助者基礎的生理需求。
    2023/12/24 12:24
  • 朝永續未來邁進 品牌以行動落實ESG

    落實ESG,深耕台灣冰點空調,除了開始投入太陽能光電和綠能轉型,更持續舉辦活動幫助弱勢團體,同時不斷精進人才培育,透過實際行動,推動永續力。
    2023/12/20 22:30
  • 傳遞愛心! 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溫暖台中」

    信望愛基金會12/17,來到台中舉辦今年最終場的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台中市長也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許多需要幫助的民眾,感受到溫暖。
    2023/12/17 23:26
  • 溫暖後山! 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信望愛基金會12/15中午,來到花蓮舉辦愛無限聖誕公益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縣長徐榛蔚也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花蓮充滿愛,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
    2023/12/15 17:44
  • 充滿愛的城市! 「感恩公益餐會」傳遞溫情

    信望愛基金會今天(9)中午,在桃園中壢舉辦愛無限感恩餐會,除了教會、各個弱勢團體還有各界善心人士齊聚,桃園市長張善政也特別到場,感謝大家的愛心,讓桃園充滿愛,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
    2023/12/09 18:33
  • 曾幫陳美鳳想辦法求子!林志穎母鬆口「當年內幕」 嘆娶她是福氣

    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是台灣最美歐巴桑,凍齡外貌與有智慧的靈魂吸引許多婆媽喜愛。她一直很熱衷公益活動,今年開始更是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理事長,不辭辛勞為弱勢團體發聲。協會今(22)日舉辦活動,邀請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同台,眾人不知道的是,原來林金花與陳美鳳是認識超過40年的好友,如今兩人的交情也曝光了。
    2023/11/22 20:08
  • 下讓子棋?日政界搖頭「看不懂台灣政治」:侯是弱勢團體嗎

    藍白合日前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成局,二次協商達成6大共識,正、副手人選將以民調結果決定,然而雙方昨(18)日卻因誤差範圍談不攏引起爭議,「大黨要求小黨讓6%」成為破局關鍵。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台灣2024大選日本社會也很關心,如今局勢更讓日本朋友直呼,「台灣政治看不懂!」
    2023/11/19 08:43
  • 費玉清引退「突慨捐百萬」近況曝 受助方揭他暖舉:善款近千萬

    「小哥」費玉清退隱歌壇3年,過起閒雲野鶴的平凡人生,但也持續低調行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今(12)日再度收到費玉清善款100萬元,將用來購買飼料幫助全台灣逾3萬隻的弱勢流浪貓狗,更在臉書公布他的善行。
    2023/09/12 15:04
  • 澎湖慢飛天使集愛工坊推月餅 陳光復籲踴躍認購

    中秋節將屆,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天為慢飛天使集愛工坊秋節產品代言,並當場認購400盒,邀社會大眾認購,以具體行動幫助弱勢團體,給予更多支持與鼓勵。
    2023/09/07 16:53
  • 侯友宜拋健保補助 陳建仁打臉「非首創」:部分縣市已實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提出老人健保政見;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部分縣市已經實施,這並非首創,不過也會指示衛福部遵守財政紀律前提下,以及不壓縮弱勢團體的衛生福利照顧經費,研議如何使老人照顧的健保經費更妥善運用。
    2023/09/05 17:55
  • 迎接中秋節 中市公益伴手禮各出奇招拚行銷

    中秋節即將到來,看好中秋伴手禮商機,台中市多個弱勢公益團體都推出應景禮盒,市府社會局也幫忙大力行銷,因應成本上漲壓力,今年平均月餅禮盒售價比去年約多5%。
    2023/08/31 16:11
  • 廖苡喬吃「無敵幸運星」成功圓夢 為楊烈重拾日語技能

    藝人廖苡喬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移植心臟手術成功的羅心陽,在劇中不斷為弱勢團體發聲,她透露私底下也有關注台灣的弱勢團體,在環保、兒童、性別平權、流浪動物等機構都有持續捐款,可能因為默默做好事,讓她覺得近期彷彿吃到「無敵幸運星」,幸運地跟楊烈演到對手戲,還變成楊烈的乾孫女。
    2023/07/27 12:28
  • TVBS信望愛攜手嘉義縣府 持續深化「愛無限」家戶關懷

    昨(13)日由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董事長特助林宏修長老、董事黎少倫博士、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威盛信望愛基金會吳懷恩主任及嘉義縣各教會據點與嘉義縣翁章梁縣長及縣府相關局處一級主管交流,續談於去年度(111年度)首度於嘉義縣辦理「攜手愛無限 家戶關懷」之情形,期待於本年度(112年度)深化政府、教會與企業三方合作關係,持續合作透過捐贈與關懷,提供弱勢團體最實質的協助,讓愛得以延續。
    2023/04/14 15:30
  • 華裔加拿大市議員參訪婦幼展、牧菓國際 盼促進2國食安交流

    新北市在地企業牧菓國際有限公司,致力生產營養的有機食品,創辦人黃士旗做公益也不落人後,默默資助弱勢團體超過10年之久。近年來他有感食安問題頻傳,近日特別邀請長期關注兒少、食安政策的華裔加拿大市議員陳伶俐(Lily Cheng),來台參訪智慧城市展、婦幼展以及有機食品工廠,且到自家廠房參觀,更期盼未來2國在推廣食安、兒少議體上能夠緊密合作、交流。
    2023/04/09 12:32
  • 疫後特別條例三讀通過 陳建仁盼儘快讓民眾領到錢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視察台南市鹽水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時,得知立法院三讀通過疫後特別條例草案後表示,將在週四把預算送到立法院,讓大家在最快時間內拿到新台幣6000元現金。
    2023/02/21 16:16
  • 廖老大加盟主「加賣過年神物」捐助弱勢 網笑:先有盈餘

    賽車網紅廖老大創辦的飲料品牌,屢次陷入負面風波,導致原本的百間分店倒到剩下20幾間,讓加盟主和廖老大之間衝突不斷。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經過廖老大某分店時,老闆竟賣起「過年必備神物」,並承諾將「盈餘10%捐贈給弱勢團體」,引網友笑虧:「首先要有盈餘」。
    2023/01/18 16:44
  • 新莊警偕民間善團寒冬送暖  助育幼院小童過好年

    年關將近,新北市新莊分局致力於治安、交通工作外,也持續關懷弱勢家庭。今(6)日下午15時,分局長林温柔偕同新莊警民關係促進會會長黃金泉等人,前往新莊「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慰問致贈春節加菜金及生活用品,在農曆年前送暖。
    2023/01/06 17:53
  • 知名銀樓關懷公益弱勢 伸援手捐贈育幼院挺過寒冬

    台北知名銀樓「睿森銀樓」長年關注台灣弱勢團體,低調默默每日回饋鄉里發送民生物資至今已逾兩年,近年疫情致使公益團體勸募不易,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得知「台灣關愛之家」育幼院急需生活物資,便主動聯繫伸出援手,期盼孩童都能度過溫暖幸福的寒冬。
    2022/12/19 16:57
  • 施景中送花迎接回歸?柯:不如送鹹酥雞

    才剛從日本回來的柯文哲,接下來又要出訪新加坡,就被批評浪費公帑畢業旅行。而其實距離他卸任也只剩13天,台大老同事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就說,本來要送花迎接他,後來想想還不如捐款給弱勢團體,柯文哲則回應,與其送花還不如送他鹹酥雞。
    2022/12/12 15:10
  • 白嘉莉不忌口公開保養祕訣! 粉絲親見本尊「真實反應」逼哭她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大家的愛心。人美心善的白嘉莉今(7)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大家多多關注知名度不高、資源單薄的社福機構,一起送暖,幫助弱勢團體度過艱困時期,「做義工很開心,看到幫助了這些人。」
    2022/12/07 19:43
  • 做公益不落人後!牧菓國際關懷弱勢 偏鄉學童北上暖遞感謝狀

    新北市在地企業牧菓國際有限公司,不僅致力於開發健康又營養的有機食品,創辦人黃士旗亦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熱心公益、資助弱勢團體超過10年之久。本(9)月21日舉辦設廠活動,長期受到資助的生命豐盛關懷協會也特地北上祝賀,偏鄉學童也親自遞上感謝狀給予黃士旗,透過精湛的薩克斯風演奏,感謝牧菓國際長期援助,場面熱鬧又溫馨。
    2022/09/23 15:25
  • 關懷弱勢從我做起 大魔車隊熱心不落人後

    『台灣大魔重機車隊』愛心不落人後,發揮大愛精神,號召車友一同關懷支持苗栗縣社福團體。今(14)日在苗栗市長邱鎮軍及立委徐志榮的陪同下於市公所大廳捐款10萬元給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並由創辦人唐時聰理事長代為接受,此舉讓因為疫情衝擊影響下更顯營運困難的弱勢團體而言,彷彿見到了一道曙光。
    2022/09/19 16:10
  • 在柬被槍殺!角頭「衡仔」最後發文洩心事 生前善舉曝

    柬埔寨金邊於28日晚間7時許,在一處公寓中發生槍擊案件,警方於公寓中發現3名台灣死者,且都來自台南。其中,27歲的程姓死者臉書也被曝光,綽號「衡仔」的他在生前發出的最後一篇貼文寫下:「得失隨意,皆為歷練」,而其臉書好友也紛紛湧入留言哀悼,此外,死者臉書上也顯示,他生前經常進行募款,協助弱勢團體及狗園,讓好友大讚他的善心。
    2022/08/29 16:24
  • 張齡予挺肚做公益9月再迎新身分 拍賣二手衣「竟被國稅局盯上」

    34歲主播張齡予在今(2022)年5月20日宣布與圈外男友Ryan結婚,同時公布懷孕消息,目前懷孕6個多月的她氣色依舊很好,不時在社群分享小班長(兒子小名)的成長日記。熱衷公益的她即便大腹便便,仍積極地幫助弱勢團體,9月更將成為台東基督教醫院「東基公益」年度代言人,幫助東部偏鄉「多功能日照中心」建置計畫的宣傳與募款。
    2022/08/23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