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弊端 結果共294筆

  • 韓國瑜發威!拿下「這2縣市」力拚總統戰 直搗民進黨

    國民黨推出侯趙配角逐2024總統大選,本刊調查,藍營已為選戰後期的棄保預先鋪排,盼透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入陣,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全力進攻綠營施政弊端,拉抬藍軍士氣。
    2023/11/28 08:03
  • 新北果菜公司圖利「菜蟲」!用私人帳戶收款 股長5萬元交保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驚爆弊端,檢調人員日前接獲舉報,指稱果菜公司有股長、理貨員勾結果菜商,私下談妥收購價格以及供貨時間,再將約定好的數量、種類蔬果私自運輸送給特定的承銷商。新北地檢昨(22)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曾姓股長、理貨員等多人,訊後依背信罪移送,其中曾姓股長諭令5萬交保,其餘7名被告請回。
    2023/11/23 11:47
  • 毀柯計畫?若藍白不合 國民黨擬「全面開戰」

    藍白合能否成真?這一、兩天內的政黨協商將有答案。但據了解,前一天(13日)上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與黨務高層進行會議,並下令黨內應備妥獨立參選的作戰計畫,以檢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的施政弊端。不過,藍營立委參選人們卻持反對意見!
    2023/11/14 13:40
  • 前調查官通緝逃亡!上節目藐視法律 自揭收中資被賦任務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遭人以投資為由設局詐騙,對象竟是以揭發國內四大基金弊端出名的財經作家、筆名「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離譜的是,蔡早因捲入知名的翁茂鍾炒股案遭通緝逃亡對岸,卻又利用網路平台在台斂財,簡直視台灣法律於無物!
    2023/11/14 13:05
  • 認自導自演!Linbay好油800字還原恐嚇案 道歉「退民進黨」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踢爆巴西進口蛋弊端,數次發文抨擊農業部,遭網友恐嚇威脅,甚至牽扯家人,事後在前立委黃國昌直播中落淚,宣布停更粉專,然而,整起事件卻有了驚天大逆轉,爆出恐是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對此,林裕紘今(3)日清晨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引發的風暴且愚蠢的行為,非常對不起他的義氣。」
    2023/10/03 07:13
  • 白忙一場!進口上億顆蛋反而蛋價創新高 今年蛋荒恐延續到明年

    政府大量國外雞蛋是為了平抑價格、解決缺蛋潮,立意良善,不過卻因為政策急就章,包括國外雞場的品質缺乏控管,後端的冷鏈物流出現斷層、以及流向不明,導致臭蛋、藥物殘留的弊端不斷,讓國人對進口雞蛋失去信心。雞農表示,現在消費者都回頭搶買本土蛋,導致今年的蛋荒提早出現,甚至還可能延續到明年。蛋農呼籲政府停止專案進口,與其雞蛋滯銷、還要花錢報廢,不如把補助進口雞蛋的錢補助蛋農升級轉型,另外讓雞蛋價格回歸市場機制,蛋農有利潤,才可能停止棄養潮,徹底解決近年來不斷重演的缺蛋惡夢。
    2023/09/29 22:45
  • 粉專踢爆進口蛋遭恐嚇 她轟「賴清德昔痛斥側翼」今噤聲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因​​​​​​​踢爆民進黨政府專案進口雞蛋弊端,版主林裕紘驚傳遭到網軍出征,礙於家人安全受恐嚇、被迫關閉粉專。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就怒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痛斥網軍側翼出征抹黑文化,如今卻對「Lin bay好油」所受的威脅完全噤聲不語。
    2023/09/24 13:01
  • 勁強營造蓋建成大樓!下游控遭拖欠1800萬

    北市工程爆出弊端,八月才落成的建成綜合大樓,被下游指控,負責施工的勁強營造,拖欠款項,總金額高達1800多萬元,工程都已經完工但沒給錢,讓業者發不出錢給工人,大嘆快無路可走,但勁強營造反控,是少數特定廠商不實指控,還說對方找黑道恐嚇,對此北市新工處說,將請業者來說明了解。
    2023/09/13 13:41
  • 柯文哲市府工程爭議爆不停!審計部、監察院頻揪缺失

    北市工程爆弊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開工的建成綜合大樓日前風光落成,但卻有廠商向本刊投訴遭承包商惡意坑殺、積欠款項,且大樓內缺失連連,柯市府時期的新工處卻冷處理,市長交接後還任憑廠商追加預算,有失職之虞;無獨有偶,審計部7月也曾提出報告,指柯市府時期在興建社宅、進行都更時有多項缺失,連監察院也提出糾正,讓前不久才高喊「堅定邁向居住正義」口號的柯被狠狠打臉。
    2023/09/13 07:43
  • 調查報導如「防腐劑」 李惠仁用鏡頭緊盯官僚弊端

    揭開政府隱匿禽流感疫情的紀錄片導演李惠仁,深度調查掩蓋真相的相關人事物10多年,被恐嚇過也曾被人情施壓,但他毫不畏懼,認為調查報導是社會防腐劑,提醒做壞事者有人盯著你。
    2023/09/06 16:52
  • 非洲油國加彭政變 人民棄獨裁 歐洲油商股價跌

    三年內,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先後有7國政變,最新一起發生在產油國加彭(République Gabonaise)。總統大選才結束,8月30日凌晨軍方就宣布軟禁了總統邦戈,並宣布因諸多弊端,選舉無效,暫時關閉國界,邦戈家族父子近56年的統治也暫時告終。加彭民眾歡欣鼓舞,因為當地貪腐嚴重,國富民窮很久了,但各大國卻多半不挺政變,因為局勢不穩定將影響石油與礦業生產。非洲近年來至少5個前法國殖民地政變,反法民意支持政府轉向與中俄兩大國,開始軍事與經濟合作。
    2023/08/31 19:56
  • 轟綠營選舉操作打壓異己 侯友宜力挺高虹安:司法會還公道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昨天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汙罪起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聲援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也表示,民進黨放著很多的弊案都不辦,像是綠電的弊端都不辦,甚至去年用不同的選舉操作方式來打擊異己,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也相信司法會還當事人公道。
    2023/08/15 10:27
  • 柯蓋社宅逢雨必淹 徐巧芯要蔣查「有無弊端」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興辦的首例都更案「斯文首善」,昨(10)天下午的暴雨,讓地下停車場、大廳淹大水,讓住戶們氣得抱怨。就連才聲稱要「友柯」的藍營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都在臉書發文抨擊,要市長蔣萬安查「工程是否有弊端」,而柯文哲則回應,有漏水就要去修。
    2023/08/11 13:11
  • 北市社宅漏水狂噴! 徐巧芯轟:若有弊端柯市府負責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推動全國首件由政府擔任實施者的台北市斯文里3期整宅公辦都更案暨社會住宅「斯文首善」,迄今完工1年多,不過,10日下午一場豪大雨後,傳出地下室水管漏水狂噴。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社宅遇雨就淹水是工程品質問題,但「我們不會把漏水當成什麼外面飄進來的雨」,強調台北市長蔣萬安除了要協助修繕,也要清查是否有疏失或弊端,「如果有,就會是柯文哲市府任內的責任」。
    2023/08/11 10:17
  • 前鎮漁港預算惹議 高市議會藍綠黨團攻防

    中央政府前瞻計畫補助前鎮漁港81億,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美雅3日質疑預算使用是否合宜,遭民進黨團反諷陳美雅既愚蠢又不做功課,只會空言亂喊,忘記自己是高雄市民票選出來的民代,還恣意指責認真做事的高雄人。
    2023/08/04 12:09
  • 侯友宜批賴清德噤聲88槍案 民進黨:怎不提新北弊端頻傳?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晚間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台南光電弊案、88槍擊案噤聲,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8)日痛批,侯友宜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一再編造故事,根本就是胡言亂語瞎扯,請侯友宜立刻為愛將、前新北市區長李浩榕涉貪道歉,另外還有一堆市府涉貪官員,也不要切割、直接面對。
    2023/05/28 12:46
  • 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爆詐貸 董座1千萬交保

    號稱是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泰舍至善元」爆出弊端,建商泰舍實業、泰坤建設的負責人楊岳修,被查出涉嫌從2017年起,持不實的預售屋交易合約,向銀行詐貸,獲得撥款數十億元。台北地檢署昨(17)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處兵分18路搜索,約談楊岳修等11人到案說明,經檢方漏夜偵訊後,依違反《銀行法》諭令楊1000萬交保。
    2023/05/18 09:59
  • 陳時中稱郭台銘過河拆橋 黃光芹反轟陳前部長「就是最大阻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槓上CDC,公開疫苗採購內幕,各持一說的情況讓外界對於事件的暸解霧裡看花;先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曾替「大小姐」傳話、以及衛福部駁郭台銘「獨立的台灣政府」一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說,「賴清德如果不一點一滴清除路障,等選戰正式開打,高端系列弊端才是真正的大菜。」
    2023/05/11 16:34
  • 謝國樑「送電動車」變汰舊換新補助 基隆議員開砲

    基隆市長謝國樑選前祭出的送電動機車政見,基隆市政府環保局昨(27)日終於在專案報告上公布,但因市府將送電動機車的計畫改為「補助青年汰舊換新機車」。但因計畫內容規劃模糊,遭現場多位議員開砲批評,認為政策目標矛盾、細節規劃不清,現行做法不僅無法嘉惠青年,甚至可能製造弊端。
    2023/04/28 17:28
  • 蔡政府助友邦蓋醫院「錢被貪官A走」 外交部:未介入

    總統蔡英文29日啟程出訪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貝里斯,但有媒體報導,我國政府協建瓜地馬拉齊瑪德南戈(Chimaltenango)醫院爆發貪污案,我國援助款落入貪污官員之手。對此,外交部嚴正澄清,內容經查並非事實,且爆發弊端的設備採購部分,是瓜國以自有經費自行負責採購,我方從未參與或介入。
    2023/03/31 10:24
  • 北市殯葬處再爆弊案 蔣萬安:全力配合檢調勿枉勿縱

    台北市殯葬處再爆弊案,墓地巡山員涉掩護未經許可的違規掘骨、回葬,包庇業者及家屬,恐涉貪污弊端。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會全力配合檢調的調查,絕對勿枉勿縱。
    2023/03/13 14:27
  • 立院衛環2召委民進黨全拿下 賴士葆憂不利高端疫苗查弊

    立法院新會期8個常設委員會23日舉行召委選舉,其中衛環委員會2席召委在綠白合作下,由民進黨全拿下,這也讓國民黨團擔憂對日後追查疫苗採購及高端等亂象和弊端恐將困難重重。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4)日開砲,痛批監察院怠惰失職,縱容行政機關的濫權與攬權,令人感到悲哀。
    2023/02/24 18:08
  • 夜貓子注意!熬夜罹患糖尿病風險高 「這時間」過後避免午睡

    熬夜的弊端想必人人都略知一二,但你知道嗎?熬夜還有可能增加罹患糖尿病的風險!研究人員警告「夜貓子」比起一般人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更高。
    2023/01/31 15:08
  • 殯葬紅包文化!火化場、遺體冷藏室基層公務員涉收賄遭查

    廉政署徹查殯葬業弊端!發現新北市殯葬處,疑似有基層公務員收紅包,圖利特定廠商,新北檢展開首波搜索,追查殯葬處火化場,以及遺體冷藏室,約談24名被告,以及多名證人,有業者透露,這紅包文化,已經超過20年。
    2023/01/11 18:17
  • 新北殯葬處也爆弊案!板殯遭搜索 市府:主動發掘移送查證

    繼台北市殯葬管理處被檢調人員搜索,爆出必弊端後,新北市殯葬處也疑似有官員收賄,新北地檢署今日上午指揮廉政署等單位到板橋殯儀館,帶回數十名官員、將近百名證人進行調查,目前仍在進行搜索中。
    2023/01/11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