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康龍 結果共26筆

  • 大陸本土疫情急速升溫 深圳.東莞封城檢測

    從春節過後,大陸本土疫情一直呈現多點散發情況,而近日確診數急速升溫,12號飆破三千例,13號也通報了2125例,其中吉林是重災區,當地急蓋方艙醫院。而更讓人憂心的是,這回疫情勢必對大陸生產經濟帶來極大衝擊,因為一線城市上海已宣布全市客運停駛、非必要不離滬;而深圳更發布一星期的封城令,商家不做生意、企業停工,其中鴻海旗下富士康龍華廠、觀瀾廠,因為要配合核酸檢測,也得暫停營運。
    2022/03/14 19:58
  • 【今晚熱搜】紫南宮/康龍/黃珊珊/合歡山/蔡依林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紫南宮」。竹山紫南宮財神發威,昨(31)日除夕有信眾前往附近的彩券行買刮刮樂,幸運中了500萬元,引起民眾熱議。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1 21:26
  • 遭控頻闖民宅!藝人康龍兒 小年夜砍傷人

    資深藝人康龍的兒子先前因為縱火、吸毒多次進出監獄,讓他相當頭痛,想不到小年夜這一天又持刀砍傷人。鄭姓嫌犯疑似因為求前女友復合不成,還不滿對方跟前夫同居,醋勁大發,到女方新北市五股住處砍人,造成無辜前夫滿身是傷。
    2022/02/01 13:32
  • 康龍兒又惹事!求前女友復合遭拒 竟亮短刀揮砍濺血

    資深藝人康龍(本名:鄭啟鎮)的兒子,先前因縱火、吸毒多次進出監獄,讓他相當頭痛,還曾放話說「自己管不了,就讓政府去教」!沒想到在農曆春節,他又闖禍了!小年夜當天,鄭姓男子因想和林姓前女友復合,竟然持短刀闖入對方住處嗆聲。當時他發現,林姓前女友竟然和前夫住在一起、醋勁大發,對方又不願復合,索性亮出短刀朝兩人揮砍攻擊。
    2022/02/01 10:50
  • 妻火窟燒死!康龍羞纏「小14歲女友」 食道長瘤近況曝

    68歲資深藝人康龍3年前家中慘遇火災,當時他正在睡夢中,被妻子萬里鳳叫醒成功逃死劫,怎料妻子不幸喪生,讓他悲痛欲絕說「這條命是老婆把我救出來。」此外,食道也被檢查出長了1顆瘤,健康亮起紅燈。時隔3年近況曝光,康龍已有小14歲女友新歡,目前已經交往半年極為幸福。
    2021/11/16 10:10
  • 才挺過喪妻痛!男星驚爆吸火災廢氣「食道長瘤」

    65歲資深藝人康龍去年1月遭遇火災,妻子因第一時間沒能脫困不幸逝世,沒想到今年3月兒子又縱火燒車被逮。昨天(30日)康龍出席演藝工會聯歡尾牙時,自爆因去年火災「吸到太多廢氣」連帶影響到胃,食道也被檢查出長了1顆瘤,不過醫生說只要定期追蹤即可,並無大礙。
    2019/12/31 09:23
  • 揭密富士康龍華廠 10萬員工246個足球場大

    富士康組裝蘋果iPhone的大本營深圳龍華廠區,最新曝光一隻5分鐘的宣導影片,首度揭開廠區內部,在這擁有10萬員工的廠區裡,有專門替員工打造的宿舍、餐廳、游泳池和圖書館,就像個獨立小鎮,而投顧分析師指出,富士康有別於過去低調作風,是希望對外塑造健康形象,拉抬母公司鴻海集團股價,在下半季能衝上歷史新高。
    2019/10/25 18:25
  • 藝人康龍兒甫出獄就縱火 法官加重判1年1月

    資深藝人康龍的兒子鄭維仁今年3月因心情不佳點火引燃停放在騎樓的機車,車主雖撤告,但新北地方法院認為鄭維仁出獄僅4月就縱火,依累犯加重其刑,判處1年1月,案可上訴。
    2019/06/18 13:41
  • 妻命喪火窟、兒縱火又家暴!康龍無力悲嘆:讓政府去教

    資深藝人康龍位於三重的住處去年1月發生火災,妻子命喪火窟,未料今年3月,38歲的兒子竟縱火燒車被逮,如今媳婦將2個孫子帶走。康龍昨天(2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眼眶含淚表示,已2個多月沒見到孫子。至於兒子犯下大錯,他則說「我想給他關一下,讓政府去教,看能不能乖一點。」
    2019/05/21 09:16
  • 農民不收退款!拿來「做這事」正能量噴發 郭董秒感動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近日賣力行銷台灣水果,不僅在旗下富士康龍華廠區當起「賣果郎」,事後還把收入全數退回給農民,被網友大讚是「霸氣總裁」。不過,郭台銘在臉書透露,農民並未收下退款,而是考慮成立公基金,用來提昇設備或當成行銷經費,讓他聽了相當感動,直呼「原來這就是正向循環」。
    2019/03/28 19:04
  • 首批燕巢芭樂到了! 郭董當賣果郎1HR賣光

    這個月17日,富士康和高雄簽署合作備忘錄,郭台銘承諾,第一年採購100萬公斤高雄農產品,首批的600箱燕巢芭樂,21號抵達富士康龍華園區,郭台銘現場賣起水果,短短1小時內,全部賣光。
    2019/03/22 00:08
  • 快訊/藝人康龍子涉縱火燒車 法院裁定收押

    資深藝人康龍兒子,13日清晨涉嫌在新北三重住家樓下縱火,燒毀機車,涉嫌犯下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新北地檢署複訊後,認為他涉犯重罪有滅證之虞,遭檢方聲押,法院裁定收押獲准。
    2019/03/14 14:29
  • 快訊/康龍兒縱火燒機車 恐滅證遭聲押禁見

    最新消息,資深藝人康龍的兒子,13日清晨在新北市三重區住家縱火引燃機車,涉犯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新北地檢署複訊後,認為他涉犯重罪有滅證之虞,深夜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9/03/14 08:12
  • 騎樓點火「燒機車」! 藝人康龍兒涉縱火

    清晨6點半,新北市三重一處騎樓發生機車火警,疑似遭人縱火!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行徑可疑,上前盤查時,對方一下坦承犯案,一下又否認,說詞反覆,警方懷疑他涉有重嫌,立刻將他上銬逮捕,進一步追蹤才知道,原來他是藝人康龍的兒子。
    2019/03/13 19:58
  • 兒子甫出獄又涉縱火案 康龍:他說會改

    持續追蹤騎樓火警!警方到場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調查後發現,他是資深藝人康龍的兒子,疑似因為吸毒,在自家樓下,點火燒機車,還好鄰居及時將火勢撲滅,才沒釀成更大意外。康龍兒子有多項前科,老父親接獲警局電話,對於兒子涉嫌犯下這起縱火案,也直搖頭。
    2019/03/13 19:41
  • 藝人康龍愛妻去年被大火燒死 兒竟吸毒縱火惹事

    資深藝人康龍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住處去年1月發生火警,康龍的妻子因傷勢過重,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事隔一年多,今(13日)早傳出康龍38歲的兒子疑似精神恍惚,在住家一樓點火引燃一部機車的左手把,所幸附近民眾及時發現,才沒釀成大禍,康龍的兒子目前已被移送法辦。
    2019/03/13 18:58
  • 大火燒死愛妻!康龍淚崩揭真相:應該是我要死

    資深藝人康龍位於三重的住家上月發生火警,愛妻萬里鳳不幸命喪火場,享年56歲,今(4日)舉辦告別式,他不顧禁忌,神情憔悴現身全程參與,淚崩還原火災發生時真相,「這次應該是我要死,不是她死,這條命是老婆把我救出來。」
    2018/02/04 22:09
  • 怕他拔管...演員康龍傷重插管 親友瞞妻死訊

    資深藝人康龍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住家昨(12日)清晨發生火警,火勢延燒猛烈,康龍的妻子被困在房內沒能及時逃出,經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由於傷勢過重最終仍回天乏術,由於康龍本人還在插管治療中,親友目前還不敢告知他噩耗,就怕他情緒激動拔管衝去找妻子。
    2018/01/13 15:49
  • 藝人康龍住家火警  命危妻急送醫救回

    藝人康龍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住家今天清晨發生火警,他的妻子在火警中一度命危,被緊急搶救轉送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觀察。康龍與媳婦、孫子、鄰居等共6人也在火警中受傷送醫。
    2018/01/12 17:00
  • 奇蹟!腦死孕婦撐123天 順利生下健康龍鳳胎

    1名懷有龍鳳胎的21歲年輕媽媽,正當全家人準備開心迎接家中新成員時,她卻突然腦出血,被判定腦死。在堅持123天後,順利產下腹中雙胞胎,才放下心中最後的牽掛,離開人世。而這宛若奇蹟的故事傳開後感動不少人,也紛紛提供幫助,希望能夠幫助寶寶健康長大。
    2017/07/12 17:03
  • 「認識老闆嗎?」 看照片指認內科員工過關

    富士康龍華廠員工居然不認識大老闆郭台銘而直接嗆郭董,違反規定讓他飯碗不保,消息一出也引發上班族熱議!大老闆對於基層員工來說確實很少接觸,恐怕真的有人會認不出,記者到內湖科學園區街頭實測,包括遠傳、台哥大、富邦和仁寶,被問到的這些公司員工都能看照片認出老闆的臉,有沒有常上媒體似乎有差。
    2015/11/24 12:36
  • 阻員工抽菸遭嗆「你誰啊」 郭台銘震怒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近前往大陸富士康龍華廠區視察,發現2名員工在餐廳前面抽菸,郭台銘上前制止反被員工嗆「你是誰啊」,讓郭董很生氣,甚至說出「我們不需要這種員工」,求證鴻海公關證實影片中的確是郭董本人,但相關訊息一律不評論。
    2015/11/23 22:58
  • 永保安康龍鳳票開賣 民眾2天前排隊

    歡慶情人節,台南的永康站這次推出紀念套票,第一次在車票上印有花俏的字樣,永康站到保安站的來回車票上,分別印有龍鳳兩個大紅字,背面還有牽手一世、永保安康和緣定今生、比翼雙飛的字樣,讓不少想要收藏的民眾,很早就來排隊,搶到頭香的竟然是2天前就來了。
    2012/08/18 11:55
  • 兩天兩飛深圳! 郭台銘再次上火線

    昨天親上火線,沒止住血,郭台銘結束接待四川團行程,今天再度飛回深圳,了解昨天深夜墜樓的情況;不過,相對於昨天高調大陣仗帶媒體拍廠區,郭台銘今天到了深圳之後,行蹤成謎,媒體分兩路,包括深圳的龍華醫院,還有富士康龍華廠區,都沒有拍到郭台銘;而媒體會守在龍華醫院,主要也是因為,先前還傳出有第13起員工墜樓,傳出郭台銘可能會去探視,不過後來證實,那名員工是割腕,而且已經包紮回廠區。
    2010/05/27 18:07
  • 7墜樓在這發生 直擊富士康龍華廠

    富士康11起墜樓事件中,有多達7件,發生在今天開放媒體採訪的深圳龍華廠區,佔地2.3平方公里的廠區,有超過25萬名工人生活在裡面,就連富士康總裁郭台銘無奈地說,像這樣的小城市,確實不容易照顧到每一個人的心理健康,至於今天傳出,富士康強制員工簽署「不自殺協議」的說法,郭台銘則強調純屬誤會。
    2010/05/26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