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度假勝地 結果共323筆

  • 美魔女遊西班牙被拐!淪洩慾人偶 醉躺沙灘「遭鮮肉玩弄」

    出門在外一定要留意自身安全、以免被有心人士趁虛而入;英國一名38歲女子在西班牙度假勝地馬約卡島(Majorca)遭性侵,疑似在酒吧喝醉後被剛結識的遊客帶走,後在海邊洩慾得逞,嫌犯也在事發3天後被逮捕歸案,並坦然認罪。
    2024/04/17 17:15
  • 才被水原一平騙走5.1億 大谷翔平砸5.4億買夏威夷度假別墅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美國聯邦調查局今(12)日指出,大谷遭竊取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已被依詐欺罪起訴。另一方面,日媒今日報導指出,夏威夷一間房地產公司稱大谷將成為他們新度假別墅計畫的頭號買家。大谷購買的豪華別墅位於夏威夷的高級度假勝地,售價達1700萬美元(約5.4億元新台幣)。
    2024/04/12 14:59
  • 把失去的假期還給你!希臘野火受災2.5萬遊客獲賠「免費度假」

    希臘羅德島(Rhode Island)去年7月曾爆發重大野火,導致大量遊客被迫提前離開這個度假勝地,如今經過9個月後,希臘當局為當時被迫逃離羅德島的上萬名遊客提供「免費度假」的賠償,更藉此成為全球首例。
    2024/04/11 16:25
  • 馬爾地夫驚傳鯊魚攻擊 俄男「腿差點被咬斷」度假村卻不知情

    渡假勝地馬爾地夫驚傳有遊客游泳時被突如其來的鯊魚攻擊、腿部差點被咬斷的恐怖事件,所幸被緊急送醫後撿回性命,不過由於受害遊客來自俄羅斯,此事引發該國媒體爭相報導此事,不過他所入住的5星級度假村卻稱「沒有收到相關消息」。
    2024/04/11 11:35
  • 賓利也蓋房每戶售1.7億 美豪宅配汽車電梯「車直送家中」

    豪華汽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1年在美國佛州度假天堂邁阿密(Miami)打造首座品牌冠名豪宅「Bentley Residences」,近日破土動工,預計2027年底完工。其內部裝設極盡奢華,包括開創性的汽車電梯,住戶返家免下車直接「車停進屋。」不過想要過著度假勝地的生活方式,必須要有一定財力,因為每戶高達560萬美元(約1.7億新台幣)。
    2024/03/11 17:18
  • 年後出國旅遊注意 峇里島今起開徵遊客稅台幣300元

    位於印尼的度假勝地峇里島,自1月24日起對抵達的遊客,開始徵收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01.6元)的遊客稅。這筆收入將被用於保護被稱為「諸神之島」峇里島的文化與環境。峇里島代理省長賈雅(Sang Made Mahendra Jaya)在啟動典禮上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峇里島的文化和環境。這筆遊客稅將有助於維護峇里島主要的印度教遺產,同時也能作為增加峇里島財政收入的方式。
    2024/02/14 12:53
  •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直升機空難身亡 享壽74歲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74歲的皮涅拉今天在一場直升機空難中喪生。
    2024/02/07 14:06
  • 遊峇里島注意!14日起開徵3百元旅遊稅 跳島「回來得再付」

    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Bali)每年吸引百萬名遊客造訪,為解決嚴重交通與垃圾問題,當地政府將從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起向旅客徵收「旅遊稅」(tourism tax),每人約15萬印尼盾(約300新台幣),大人小孩同價。根據規定,每次入境都須繳稅,因此若跳島旅遊完再返回峇里島,需「再次支付」費用。
    2024/02/05 17:32
  • 「雪地伸出一隻手」 美加州太浩湖雪崩1死3傷

    美國加州度假勝地「太浩胡」,知名滑雪場傳出雪崩意外,造成1死3傷,有遊客目擊,受困者的手伸出雪地,直呼嚇壞了。而這幾天全美國各地紛紛籠罩在風暴雲系下,東岸的紐約下大雨,地鐵站天花板滲水,佛州則是遭遇好幾個龍捲風襲擊。
    2024/01/11 17:39
  • 異鄉海泳丟命!他遭「巨獸」吞肚秒消失 母女檔目睹全程嚇壞

    墨西哥有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女兒前往西南部城市芝華塔尼歐(Zihuatanejo)的度假勝地伊斯塔帕(Ixtapa)戲水,沒想到竟親眼目睹一名異國男遊客在海中遭到「巨獸」襲擊,即使救難隊得知此事後立刻將其救上岸,無奈男遊客的幾乎2條腿都啃下,當場就因失血過多而不幸身亡。
    2023/12/22 15:35
  • 颶風蹂躪墨西哥嬰兒2天沒進食 暖心女警當場哺餵母乳

    颶風歐蒂斯(Otis)侵襲墨西哥度假勝地阿卡普科(Acapulco),當地飽受風雨蹂躪,1名女警安布羅西奧(Arizbeth Ambrosio)發現受災地有1名4個月大的男嬰,已經將近48小時沒有進食,在找不到嬰兒食品的情況下,安布羅西奧當場脫下裝備、親自哺餵他母乳,照片曝光後感動許多網友,安布羅西奧後來也獲得表揚晉升。
    2023/11/09 18:00
  • 中東動盪擴大 葉門武裝組織箭指以色列紅海區

    中東緊張情勢持續擴大,伊朗支持的葉門什葉派武裝組織青年運動,對以色列發射飛彈攻擊,中東戰火持續擴大。
    2023/11/01 15:25
  • 颶風歐蒂斯重創墨西哥 死亡失蹤逼近百人

    墨西哥格瑞羅州(Guerrero)當局今天表示,上週侵襲濱海度假勝地阿卡普爾科(Acapulco)的5級颶風歐蒂斯(Hurricane Otis),至今在格瑞羅州已造成近100人死亡和失蹤。
    2023/10/31 15:56
  • 如來神掌!保全巡邏「轉角遇到熊」 遭一掌拍飛驚險瞬間曝

    美國科羅拉多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有一名任職於當地度假勝地亞斯本(Aspen)某飯店的保全人員,本想在上班時間前往廚房巡邏,沒想到竟遇上一隻野生大黑熊,且對方甚至還像人一樣用雙腳站立,並朝他賞了一記「熊掌」。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如今這隻黑熊的下場也出爐了。
    2023/10/28 18:06
  • 颶風歐蒂斯襲擊墨西哥度假勝地 釀至少27死

    颶風歐蒂斯(Otis)昨天以5級最高強度襲擊墨西哥南部太平洋濱海度假勝地阿卡普爾科(Acapulco)後,墨西哥官員今天表示,至少有27人死於風災。
    2023/10/27 10:59
  • 全球旱!峇里島水壩乾涸 亞馬遜千年石刻重見天日

    今年全球各地極端災情頻傳,知名度假勝地印尼峇里島,在19日宣布進入為期14天的緊急狀態。由於聖嬰現象,再加上氣候變遷,讓當地陷入長期乾旱,部分地區已經長達五個月沒有降雨,不只水壩逐漸乾涸,水稻種植也岌岌可危;農民表示必須改種其他耐旱作物,才能維持生計。南半球巴西,同樣飽受乾旱肆虐,亞馬遜流域水位降至歷史新低,導致古代石刻浮出水面。玻利維亞則正面臨嚴重空汙,最大城聖塔克魯茲市宣布停課。至於印度,隨著冬季空汙期即將報到,首都新德里的空氣品質已經降至「極差」等級,威脅居民的健康。
    2023/10/24 19:53
  • 沖繩居酒屋「不接待外國客人」挨轟歧視 老闆急喊冤

    日本沖繩縣擁有絕美海景,是許多台灣民眾心目中的理想度假勝地之一。然而,位於那霸市的一間居酒屋,卻在門口張貼「只接待日本人」的公告,引發外界批評是歧視或仇恨行為。對此,居酒屋老闆出面澄清喊冤,目前已取下告示。
    2023/10/03 12:36
  • 馬爾地夫首都市長當選總統 將重新向中國靠攏

    馬爾地夫首都瑪萊市長穆伊祖(Mohamed Muizzu)贏得總統決選。熱烈支持中國投資的穆伊祖先前承諾,若他勝選,將引領以豪華度假勝地聞名的馬爾地夫重新向北京靠攏。
    2023/10/01 13:14
  • 鬼月說鬼/詛咒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我的朋友們正在印度一個美麗的度假勝地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我們租了一個小屋,位於山腳下的一個寧靜村莊。然而,這個假期卻成了我們一生中最可怕的經歷之一。
    2023/09/14 16:11
  • 飛機降落突遇「時速130公里側風」 旅客尖叫狂吐:以為死定了

    西班牙度假勝地馬略卡島(Majorca)周末遭猛烈風暴襲擊,一架客機要降落時突然遇上時速80英里(約130公里)強風,不斷猛烈晃動且急速下降,艙內乘客們無不嚇得驚聲尖叫,還有人嘔吐,以為飛機將要墜毀。而這架班機最後沒能成功降落,只能折返回出發地。
    2023/08/29 18:14
  • 夏威夷「末日野火」災情超慘烈 外交部宣布捐50萬美元賑災

    備受許多人喜愛的度假勝地,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遭逢末日般的野火肆虐,死傷人數不斷攀升,我外交部今(17)日宣布,為協助賑災、展現友好情誼,決定捐贈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8萬元),以實際行動協助當地政府及災民進行救災及重建工作。
    2023/08/17 14:49
  • 夏威夷末日野火死傷慘重…遊客照玩樂 島民怒斥平行世界

    備受歡迎的度假勝地夏威夷茂宜島遭逢末日般的野火肆虐,死傷人數不斷攀升,官員敦促觀光客不要前去,卻仍有許多遊客續留當地,甚至持續湧入觀光,讓島民心寒又憤怒。
    2023/08/16 16:16
  • 喬治亞度假勝地發生土石流 釀16死、數十人失蹤

    喬治亞官員今天表示,該國西北部1個度假小鎮4日遭到土石流襲擊,造成至少16人死亡、數十人失蹤。
    2023/08/06 06:19
  • 中國颱風暴雨成災!習近平卻被爆「可能早已與高官度假去」

    杜蘇芮颱風經過台灣之後直撲中國,包括首都北京在內多地暴雨成災,民眾苦不堪言,不過有報導指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指示中央書記處書記蔡奇3日在北戴河會見相關專家,而此地正是知名的海濱度假勝地,意味著「中國高階領導人已開始享受假期」。
    2023/08/04 10:16
  • 希臘野火波及F-16戰機彈藥庫連番爆炸 12村居民急撤

    希臘中部地區週四傳出因為遭野火波及,當地重要的空軍基地彈藥庫發生爆炸,有12個村莊居民緊急撤離。克羅埃西亞幾處度假勝地也爆發野火,400公頃土地燒毀。而世界氣象組織最新報告警告,今年七月全球均溫創歷史新高,聯合國秘書長表示世界已經進入沸騰時代。
    2023/07/2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