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幼兒 結果共4,566筆

  • 怨幼園參訪回收場!家長稱小孩長大「不可能撿垃圾」 一票罵翻

    一名家長昨(19)日投稿匿名粉專抱怨,就讀全英語幼兒園的孩子,校外教學被帶去參觀資源回收場,「環境臭又髒,病蟲蚊子一堆」,要是染到登革熱「你們負的起責任嗎」?更稱「我的小孩未來是絕對不會更不可能會去接觸到這類工作」等。貼文引發討論。
    9小時前
  • 懷孕美女遭「剖腹搶嬰」!5旬婦喪子發狂 狠奪幼兒笑:我的

    美國芝加哥在2019年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年僅19歲的懷孕少女羅培茲(Marlen Ochoa-Lopez)遭殘忍殺害,後被人剖開腹部搶走新生兒,而兇嫌則是以「免費提供嬰兒服務」將死者拐騙至家中的51歲婦人菲格羅亞(Clarisa Figueroa)。
    1天前
  • 把陸妻打回娘家!家暴男扣留幼兒 冷血進房「親手悶死」

    中國大陸近期虐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陸續傳出的個案通報令人憂心,然而即便如此、似乎仍無法阻止悲劇的持續發生;江蘇省一名母親心碎透露,由於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因此不得不暫時躲回娘家、並打算起訴離婚,而被對方扣留在家的3歲幼兒,卻在此期間被狠心殺害;對此村內幹部證實事件屬實,並透露事件爆發後,家暴男已經被警方帶走。
    1天前
  • 咳兩聲吐白沫!韓8月大嬰喝奶一半 「心跳驟停」魂斷托兒所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男嬰被送往幼兒園的日間托兒所,喝奶時意外發出兩下疑似咳嗽聲,接著口吐白沫、失去意識。幼兒園老師嚇壞求助,未料一切太突然,在救護車還沒抵達時,男嬰心跳已驟停。
    1天前
  • 悚!惡保母姊妹凌虐手法曝 凱凱寒冬裸體「蟑螂杯吃冷凍廚餘」

    惡保母劉彩萱及其胞妹劉若琳涉虐死1歲10個月大男童凱凱(化名)一案,今(1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姊妹被依妨害幼兒發育、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起訴,而起訴書中也揭露劉姓姊妹恐怖的凌虐手法,不僅將凱凱對折塞水桶,更在寒冬中逼他裸體、用重複使用爬滿蟑螂之紙杯裝冷凍廚餘給他吃。
    1天前
  • 雀巢遭爆「奶粉加糖」銷貧窮國 挨轟違背抗肥胖國際準則

    瑞士調查組織「公眾之眼」(Public Eye)指出,全球最大食品公司雀巢(Nestlé),在較貧窮國家銷售的嬰兒奶粉和穀物產品中,添加了糖和蜂蜜,違背了預防肥胖和慢性疾病的國際準則。
    2024/04/17 18:09
  • 回不了演藝圈?裴勇浚官網早就廢掉 老婆朴秀真爆「合約結束了」

    韓國女星朴秀真2015年7月嫁給風靡全亞洲的「師奶殺手」裴勇浚(舊譯:裴勇俊),不過自此夫妻雙方少有影視作品,還曾一度傳出兩人用特權讓自己小孩長期入住新生兒加護病房,間接導致另一幼兒死亡,打擊夫妻聲望,也難重返演藝圈。今(17)天則再爆出,其實朴秀真跟經紀公司合約早就結束,形同離開演藝圈。
    2024/04/17 14:25
  • 好狂!幼園畢旅「京阪7日6夜」 網驚「師心臟強」

    幼兒園現在也有畢業旅行,最近有家長PO文詢問,學校給兩種行程,金門澎湖或是東京大阪7日遊,小朋友要跟學校一起出國,該準備什麼?同時也擔心,不知道該不該讓孩子參與,除了年紀小,擔心老師們難照顧,旅行社也透露,機票、住宿、交通,以及隨行人員的費用,均攤下來,每位小朋友可能得花10萬元。
    2024/04/17 13:24
  •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學生時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每告別一個階段前,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近日一名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地點選擇,其中1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這讓他有點擔心,發文詢問意見,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猛!
    2024/04/16 19:09
  • 苗栗幼兒園長10年「詐5千萬」!道歉文無人買單 園方急切割

    苗栗縣通霄鎮某私立幼稚園,近期爆出離職的陳姓女園長,涉嫌以投資幼兒園分紅的名義,10年來詐騙身邊親友及學童家長,經苗栗通霄分局調查,初估受害者約50人、金額達新台幣5千萬,警方以通知涉案園長到案說明,園方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切割,不過仍遭網友砲轟。
    2024/04/16 18:28
  • 鐵飯碗沒人要!公務員驚傳「招不滿」 現代人曝1理由:寧願跑外送

    公務員已不再是鐵飯碗了!台鐵公司化首度招募936人,但放榜正取只756人,部分類科甚至「0錄取」,平均錄取率約16.91%。網友看見台鐵薪資,最高月薪4.2萬,其他不到4萬,服務員甚至僅3.3萬。感嘆薪資太低,也不再享有公務人員的福利,不如去做超商或跑外送。
    2024/04/16 18:03
  • 「投資詐財」10年騙逾6千萬 私立幼兒園長PO文道歉

    苗栗通霄鎮一家私立幼兒園的陳姓女園長,被多名家長指控,涉嫌以投資幼兒園名義詐財,警方獲報後調查,發現受害者多達50多人,涉案金額超過6千萬元,全案依詐欺及違反銀行法罪嫌偵辦中,而這名女園長也在臉書社團PO文道歉,表示這是個人行為,跟幼兒園無關。
    2024/04/16 12:58
  • 哥送「台積電股利」供讀書!妹畢業一拿不到錢 秒變嘴臉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後難度更是加倍!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老公年輕時有買台積電股票,為了鼓勵小10歲的妹妹讀書,老公都會拿股利當獎學金;沒想到,去年大學畢業的小姑,依舊堅持討要這筆錢,但這名網友原先是想拿這筆股利付兒子的幼兒園學費,小姑知道此事後氣炸,與網友的老公吵架。
    2024/04/14 09:01
  • 日托兒所誤泡「過期10個月」奶粉! 13名嬰幼兒喝下肚

    日本福岡縣福岡市一間公立托兒所近日被爆出讓園內未滿1歲的幼童喝下過期約10個月的奶粉,共有13位5個月至10個月大的幼兒受害,所幸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幼兒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福岡市已經為此道歉,並承諾會改善。
    2024/04/13 17:27
  • 遇強震 護理師衝病床保護ICU小病患

    3日大地震發生當下,慈濟醫院小兒加護病房的護理師們,第一時間不是跑到門外逃命,而是全部衝到病床旁邊用手穩住,並安撫嬰幼兒的情緒,讓人看了相當感動。護理師表示,雖然當下很害怕,但是小病患的安全最重要,也因為有他們全力保護,小朋友們都平安無事。
    2024/04/11 18:25
  • 北市爆「8幼兒集體受虐」遭掌嘴、拉撞牆 4師涉案開罰

    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投某家獲評鑑甲等的托嬰中心在1月間爆發集體虐嬰,8童受害,市府已介入要求停業,但應檢討評鑑制度。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會落實稽查制度。
    2024/04/11 13:28
  • 桃園準空幼恐無續約 桃市府:依教育局審核

    準公共幼兒園,上路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日前卻傳出有準公幼未來將不再續約,而且桃園將開第一槍,對此桃園教育局表示,尚未接獲通知,但後續若有相關不續約通知,都會依照教育部規定辦理。全家盟則是表示,準公幼上路多年,但其實水準良莠不齊,政府必須要加強審查機制,來確保幼兒受教權益。
    2024/04/10 22:25
  • 老人、小孩注意!2症狀恐感染「小小孩殺手」 嚴重者變肺炎

    天氣轉變正值呼吸道感染季,小兒科醫師陳信宏8日在粉專提醒,人類間質肺炎病毒(hMPV)又開始流行了,並透露若有2症狀,就得將該病毒感染列入考慮,也示警嬰幼兒、免疫系統較弱及年長者感染後,恐造成呼吸衰竭。
    2024/04/09 14:18
  • 多國百日咳疫情急竄!大陸病例暴增23倍 醫揭高危險群籲打疫苗

    多國百日咳疫情急速升溫,根據疾管署監測,中國大陸今年2月已累積3.2萬人確診,是去年同期的23倍,病例數創下10年新高,菲律賓病例數也增至去年同期20倍,捷克、荷蘭、丹麥、西班牙等歐洲國家病例數也持續上升,對此,醫師指出,百日咳是一種高度傳染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雖好發於嬰幼兒,但成人也會感染,主要是透過飛沫傳染,如未完全接種疫苗的嬰幼兒感染到,後果可能非常嚴重。
    2024/04/07 10:51
  • 世貿婦幼展攤位被「震」塌? 裝潢木板砸3人

    台北國際婦幼展「倒數第二天」,竟然發生意外!大片木作裝潢倒下來,砸到三名「嬰幼兒用品攤位」的員工,更嚇壞不少逛街民眾,當下一群人聯手幫忙,協助傷者脫困,報警求救,業者表示,疑似裝潢的木板沒「釘」好,但也不排除,最近頻頻發生餘震,釀成坍塌事故。
    2024/04/06 19:57
  • 今年第2例百日咳!3個月大女嬰咳嗽、嘴唇發紫 還染新冠肺炎

    疾管署今天公布今年第2例百日咳病例,中部3個月大的女嬰確診COVID-19後又染百日咳,住院11天後,病況穩定,已於3月24日出院;國際百日咳疫情劇升,提醒落實嬰幼兒接種疫苗。
    2024/04/02 17:42
  • 卡哇伊!兒童節+彩芋季 桃機推限定活動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來臨,桃園機場結合當地特色,繽紛海芋季,同時響應世界地球日,邀請在地幼兒園參加一系列活動,小朋友身穿花朵裝扮,唱跳模樣相當可愛;另外也在一航、二航出境大廳,擺出2座超大扭蛋機,歡迎遊客一起體驗童趣。
    2024/04/02 17:29
  • 新北鬼父摸胸、摩擦下體 性侵女兒74次還稱「我就喜歡」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父親在女兒就讀國小四年級時,就時常趁著晚間躺在床上睡覺時,對女兒上下其手,不但撫摸女兒胸部,還用手指碰觸其私密處,甚至讓自己的下體不斷摩擦,就連年幼兒子也躺在一旁也照做,完全不顧女兒反抗意願,猥褻、性侵多達74次,直到女兒就讀國中二年級,忍無可忍向學校同學、老師揭露。日前新北地院依家暴妨害性自主罪,判該名父親9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4/03/31 12:12
  • 暖警收編浪浪!警貓「伍丼么」首度值勤 萌娃參訪焦點全是牠

    台中市豐原區的東之寶幼兒園為了讓學童更了解警察的工作,與轄區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聯繫,共同規劃了一次派出所參訪行程,這次的活動旨在讓學童認識「警察」這個職業,並灌輸他們正確的行為觀念,派出所內的警貓「伍丼么」反成為嬌點,讓萌娃們看了目不轉睛。
    2024/03/29 11:51
  • 僧多粥少!公幼特教生釋出名額少 申請助理員比非營利難

    隨著家長和老師對於評鑑觀念的提升,國內特殊教育更受重視,以往公幼的特教資源最多,有特殊需求的幼兒,大多都會進到公幼接受學前教育,但公幼的特教的資源卻還是不夠,前線老師觀察,不只釋出名額太少,就連非營利和準公幼,申請特教助理員4小時的協助時數,也比公幼的標準更寬,協助更多。
    2024/03/28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