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布達佩斯 結果共86筆

  • 遊歐6天不到4萬!小資族激推「5低消費國家」:有夠划算

    近幾年因疫情趨緩,很多人開始「報復性旅遊」,加上最近寒假的到來,每日出國旅遊的民眾更是一天比一天多。不過,對於出國的開銷,每個人的預算不盡相同。因此,有網友便在網路上分享「5個低消費國家」,從亞洲到歐洲都有,不用花太多錢還能玩得意猶未盡,貼文曝光後,也引起大量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4/01/21 17:36
  • 曾入圍奧斯卡!《蝙蝠俠》男星家中猝逝 享壽75歲

    英國國寶級男星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今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5歲,據英國《BBC》報導,他的家人透露,他30日在家中突然猝逝,萬幸的是家人與妻子都在身邊,希望外界能給家屬一點空間與隱私,能夠安心的處理他的後事,目前還未公開死因。
    2023/12/31 11:02
  • 從天而降爆炸!匈牙利航空展「墜機事故」 釀2死4傷

    匈牙利官員表示,一場航空展今天發生飛機墜毀意外,造成2人喪生4人受傷。
    2023/09/11 11:06
  • 全程驚恐緊盯!外星人怪鳥「巨眼外凸」 恐怖12秒瘋傳

    說起鴿子,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路邊「成群結隊」發出咕咕聲、灰羽毛且肚子鼓鼓的形象,另外還有南韓搞笑網路動畫《禽獸朋友們》不斷提問「努估誰唷」(你是誰)的有趣鴿子。值得關注的是,近日爆紅的鴿子居然擁有宛如外星人般的凸眼睛,不成比例模樣讓網友全都看傻。
    2023/09/07 14:35
  • 田徑世錦三冠王譏NBA「世冠」是自嗨 惹毛KD、格林一票人

    美國短跑選手(Noah Lyles)上週末(台灣時間26日)在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上奪下一百公尺、兩百公尺、4x100接力賽的金牌,是「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後第一位達成三冠成就的田徑短跑選手。而常拿世界冠軍的萊爾斯賽後訪談時,發表了一些「個人見解」,隨後他在網路上遭到「炎上」。
    2023/08/29 17:04
  • 有片/曾因大麻被禁賽 美短跑女將100公尺破紀錄奪金

    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的世界田徑錦標賽,女子100公尺短跑決賽21日登場,一向以超搶眼辮子頭亮相的美國女將理查森(Sha’Carri Richardson),毫不畏懼場上各國勁敵,最終跑出10秒65奪下金牌,替美國拿下自2017年以來,第一面女子百公尺世錦賽金牌,同時還打破世錦賽女子100公尺紀錄。這位造型極度搶眼的短跑健將,曾在東京奧運期間,因為藥檢驗出大麻陽性被取消資格,如今重返巔峰的她,再次讓無數粉絲陷入瘋狂。
    2023/08/22 12:18
  • 馬不停蹄!楊勇緯世大運摘銀 飛匈牙利參賽拚奧運資格

    為了爭取2024巴黎奧運參賽資格,柔道培訓隊楊勇緯、林真豪、連珍羚3位選手前往匈牙利布達佩斯,參加今(4)日至6日舉行的「2023匈牙利柔道大師賽」,全力爭取2024巴黎奧運參賽資格,返國後將隨即投入備戰杭州亞運,做賽前最後調整。
    2023/08/04 10:37
  • 多瑙河上的璀璨寶石 布達佩斯創造復古商機

    位在中歐匈牙利的首都布達佩斯,今年建城滿150年,這個被稱為東歐小巴黎的城市,充滿新舊交會的獨特氣息。雖然歷經戰火還有共產時代的洗禮,但新一代的匈牙利人在陳舊的廢墟裡,找到新時代的生命力,創造出不同的復古商機。
    2023/08/03 14:30
  • 強尼戴普驚傳昏迷不醒! 「演唱會緊急取消」真相曝光了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他的樂隊「好萊塢吸血鬼」日前展開歐洲巡演,上週卻有消息傳出,強尼戴普在酒店房間昏迷不醒,甚至嚴重到需要醫生來幫忙,導致布達佩斯的場次緊急取消,需要將門票款項退給遠道而來的粉絲們,不過日前真相曝光了,好萊塢吸血鬼的成員也在IG上澄清演唱會緊急取消的原因。
    2023/07/26 16:13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許光漢現身《中餐廳7》? 同框黃曉明照曝光網暴動:好帥

    近年來,許光漢因出色的演技和帥氣的外型,憑藉電影《想見你》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擄獲許多粉絲的喜愛。先前,傳出他將拍攝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中餐廳7》,本人也未否認。怎料,就被網友目擊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錄製,身旁還有黃曉明、沈夢辰、岳雲鵬(小岳岳)等藝人,引來網友熱烈關注。
    2023/06/20 17:46
  • 千金難買早知道!柯林頓後悔當年 不該勸烏克蘭放棄核武

    俄烏戰爭爆發已經一年多時間,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近日接受《愛爾蘭電視電台》(RTÉ)專訪時,突然袒露心聲,公開承認自己當年(1994)不應該勸烏克蘭放棄核武,否則基輔今天也不會遭受俄羅斯欺負,不只喪失領土、也讓許多人民流離失所,「我覺得此事我有一定責任。」
    2023/04/05 17:25
  • 匈牙利布達佩斯市訪高雄 盼深化智慧城市轉型合作

    匈牙利布達佩斯市副市長Gabor Kerpel-Fronius率團今天拜會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Gabor Kerpel-Fronius希望此行了解高雄市如何推廣智慧城市應用及輔導策略,也歡迎高雄企業到布達佩斯投資。
    2023/03/30 16:58
  • 天氣預報不準!匈牙利氣象局長遭拔官 引爆全球同業聲援

    匈牙利原定將於本月20日舉辦一場號稱「歐洲最大規模」的國慶煙火,結果因為氣象局警告當天有可能會出現極端天氣,緊急宣布延期。沒想到最終說好的暴雨根本沒出現,讓政府高層氣得將氣象局正、副局長解職。不過,此舉也引發全球氣象預報員不滿,發出聯署信向匈牙利政府抗議。
    2022/08/28 14:07
  • 氣象預報錯誤害國慶煙火喊卡 匈牙利開除氣象局長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每年都會在8月20日國慶當天,舉辦號稱全歐洲最大的煙火秀,可以吸引到百萬人前往觀看,沒想到今年煙火開始前7小時卻突然喊卡,因為氣象局警告可能有大雷雨,最後卻一滴雨都沒下,這也讓氣象局正副局長兩人因此被開除。
    2022/08/24 12:02
  • 不敵林高遠!莊智淵開局丟13分 WTT冠軍賽止步4強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的WTT冠軍賽4強,開局就連丟13分打壞行情,最終以0比4不敵世界排名20的中國好手林高遠,4強止步。
    2022/07/23 11:37
  • 20年來首見!匈牙利通膨雙位數 急尋俄國增加天然氣供應

    俄羅斯尋求與匈牙利發展戰略關係,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今天表示,莫斯科會考慮布達佩斯當局提出今年增加天然氣供應之請。
    2022/07/22 16:27
  • 陳思羽遭日本組合逆轉 WTT女雙4強止步

    台灣桌球女將陳思羽今天與香港女將李皓晴在WTT布達佩斯球星挑戰賽女雙4強賽,在先搶下前2局後,遭日本組合伊藤美誠與早田希娜連趕3局逆轉,以2比3落敗。
    2022/07/17 10:54
  • 台灣柔道隊爆多人確診 楊勇緯陰性仍全隊退出匈牙利賽

    目前在匈牙利布達佩斯的台灣柔道代表隊多名選手傳出確診,據了解約有10人確診,雖然「柔道男神」楊勇緯PCR結果為陰性,大會以風險考量為由,要求台灣退出這場比賽。
    2022/07/08 16:39
  • 美水上芭蕾女將昏厥沉池底 教練火速跳水救命

    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中,美國25歲的水上芭蕾選手在完成比賽後,卻突然昏厥沉入水底,教練跟其他人眼見不對勁,趕緊跳入水中救人,幸好經過CPR搶救,人只有肺部一些積水,沒有大礙。
    2022/06/24 12:44
  • 美國女泳將賽後突暈倒沉入池底 教練嚇壞跳水救人

    美國藝術型水上芭蕾選手阿爾瓦雷斯(Anita Alvarez)23日在布達佩斯的世界錦標賽中驚傳溺水!據悉,阿爾瓦雷斯在比賽結束後突然失去意識,不斷下沉到泳池底部,當時在一旁的教練見狀立刻跳入水中,奮力把阿爾瓦雷斯拉上水面,過程超驚險。所幸阿爾瓦雷斯在經過治療後已經恢復意識,目前仍在療養當中。
    2022/06/23 18:23
  • 烏難民孩童逾200萬人!波蘭教師用谷歌翻譯溝通

    根據聯合國統計,烏克蘭逃往鄰國的難民已超過420萬人,當中半數是孩童。波蘭有公立學校這個月學生就增加40%,儘管這代表教室變得擁擠,但波蘭學生不抱怨,老師也用Google翻譯,跟來自烏克蘭的學生溝通。而留在戰區的孩童,自然無法上學,在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的地鐵站,宛如一般社區,小朋友集體寫功課、做勞作,也有民防軍教戰如何自我保護、辨識武器,懵懂的孩童已成為這場大人的戰爭的受害者。
    2022/04/05 20:00
  • 小企鵝偷溜出動物園到匈牙利街頭逛大街 警察被萌翻搶合照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清晨,突然驚現一隻小企鵝的身影,大馬路上逛大街。警方趕來處理後,差點被企鵝超萌的模樣融化,搶著和牠留下合影。
    2022/03/15 18:19
  • 虐待動物!500隻水牛餓死 上百毛蜘蛛囚禁走私

    打扮成耶誕老人的潛水員格外吸睛!一間位於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水族館,藉由這樣吸引遊客上門,在每年耶誕季節上演餵食鯊魚秀外,還會幫魚兒的家裝置聖誕樹。但不是每隻動物都會受到良好的照料,在巴西的一座農場內,有高達500隻水牛被活活餓死;而在哥倫比亞則查獲了上百隻蛛形綱動物,被捕捉囚禁在盒子內,試圖非法走私進歐洲。至於因非法盜獵受到威脅的白犀牛,則得到復育的機會,30隻白犀牛被裝箱,從南非飛行3400公里抵達盧安達,堪稱史上最大動物搬遷。
    2021/12/03 20:03
  • 台駐匈代表出席教宗主持彌撒 表達對教廷支持

    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今(13)日出席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布達佩斯主持的國際聖體大會閉幕彌撒,表達台灣對教廷的支持。
    2021/09/13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