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布條 結果共1,398筆

  • 悼酒駕往生1500位亡靈!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累犯心超毛

    酒駕肇事居高不下,為有效嚇阻酒駕累犯,雲林監理站、嘉義區監理所、雲林縣政府、雲林縣警局交通隊等單位,於本月9日,到斗六市「八德生命園區」舉行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現場的靈堂掛上「悼5年內因酒駕往生之1500位亡靈」的布條,氣氛嚴肅莊嚴,舉辦單位盼望能有震懾效果。
    2024/04/11 18:37
  • 掛布條突颳強風!高雄工人跌落工作梯 「頭部重摔地面」身亡

    戴姓工人6日中午12時許在高雄市仁武區懸掛廣告布條時,疑因強風讓他重心不穩從約3公尺高工作梯上跌落,戴男頭部撞擊地面傷重不治,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並通報勞檢單位調查。
    2024/04/07 13:40
  • 真的太危險!剛遭搶800萬金飾 北投銀樓「熄燈」

    台北北投一間銀樓,上個月29日發生重大搶案,當時嫌犯一口氣搶走超過價值800萬的金飾,雖然警方隨即破案,但老闆娘心有餘悸,近日有民眾發現,店家掛上「結束營業」布條,對此,業者低調證實,現在只想圓滿歇業,回歸平靜生活。
    2024/03/20 15:10
  • 房仲廣告「阿公包養小三」挨轟教壞小孩 業者急滅火:近期下架

    基隆市中山區中和、復興路口近日出現一則廣告,看似一般的房仲廣告卻意外掀起一陣爭議,只見布條上寫著「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有民眾認為很有創意,但也有家長指出對教育不好,若是小孩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業者對此做出聲明,標語僅是廣告公司的創意發想,目前並沒有接到任何反應問題,但廣告的確是成功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對大眾造成的影響道歉,將會擇日將廣告撤下。
    2024/03/19 16:52
  • 大谷與妻子抵韓!球迷湧仁川機場 7千人追航班監測網站

    MLB洛杉磯道奇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將於本月20日、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開幕戰,大批日本球迷湧入航班追蹤網站,查看大谷翔平所搭乘的班機航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的班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29分降落在韓國仁川機場,許多熱情的韓國球迷也湧入機場接機,拉起布條、拿著道奇隊周邊等應援物歡迎大谷赴韓。
    2024/03/15 14:03
  • 挺巴團體示威 堵拜登上班路嗆「留給後代的是種族滅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報告,演說內容包含當前美國的國情分析、國家優先發展事項等。然而,就在拜登與隨行車隊預計前往國會大廈發表國情咨文的前一小時,挺巴團體便已聚集在通往國會大廈的主要幹道上,拉起大大的「停火(Ceasefire)」布條,試圖堵住拜登的去路;抗議團體甚至穿著印有「拜登留給後代的只有『種族滅絕』」標語的上衣,對於拜登政府長期傾向以色列的態度表達強烈不滿。
    2024/03/08 18:00
  • 美景毀了!毆吉桑遭惡搞摔下山坡 天橋立拉巨型布條超掃興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也是許多遊客到訪京都必訪的景點之一,然而今年2月天橋立卻發生一起惡作劇導致的意外,一位男遊客在天橋立以「從跨下觀看」的姿勢看風景時,卻被同事惡作劇推了一下,使他重心不穩跌下山坡,結果現在天橋立的觀景台設置了一條黃色的巨型警告布條,讓其他遊客感嘆實在太煞風景,「都是蠢蛋大人的錯……」
    2024/03/06 17:31
  • 寶雅五金行「寶家」撐不住?全台8店突封館出清 業者回應了

    寶雅旗下的五金百貨「寶家POYA HOME」傳出關店潮,不少民眾看到有多家店面貼出封館出清,像是岡山民族店封館出清到2月29日、永和中山店開幕8個月就掛上出清布條,從北到南8店都封館出清;對此,寶雅回應,主要是改變店型非不是收攤,因應寶雅店型改變,會將寶家結合寶雅,讓民眾一站式購足。
    2024/03/01 14:31
  • 村長組織「反廢校抗議」 暗夜10多名黑衣人聚集服務處叫囂

    少子化影響,屏東高樹舊寮國小,面臨整併,由於可能併入人數更少、位置更偏僻的新豐國小,當地村長邀集民代,前天拉紅布條抗議,沒想到昨天(26)日晚上,就有15名黑衣人聚集在村長服務處徘徊,揚言要對村長動手,嚇得報警。
    2024/02/27 13:15
  • 上學路大不便! 屏東舊寮國小百餘居民抗議併校

    受到少子化衝擊,屏東高樹舊寮國小,近5年來全校學生人數都不及50人,因此被教育處列入併校或停辦評估,引發學生家長及居民不滿,25日上午,逾150人前往校門口拉布條抗議!家長說,如此一來,騎機車載孩子上學十分不便,原本只要1分鐘,現在往返要10分鐘,他們請求教育處能夠審慎評估!
    2024/02/25 18:19
  • 學生僅35人!89年國小恐「停辦整併」 教育處擬廢校出手了

    受少子化衝擊,部分學校面臨招生不足的問題,各地方教育局處陸續展開裁併計畫。屏東縣高樹鄉有89年歷史的舊寮國小,近5年全校學生人數都未達50人,目前有6班、35人,縣府依規定進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評估。不過當地居民不滿孩子的受教權可能受到影響,今(25)日上午校門口前聚集近百人,拉紅布條抗議。對此,教育處回應,會與地方持續溝通。
    2024/02/25 14:31
  • 千億買單台電虧損? 民股白布條杯葛股東會

    台電面臨高達3800多億的虧損,今(23)天下午,召開臨時股東會,提出1001億元的增資案,由經濟部全數獨購,引發小股東反彈,甚至在現場拉白布條,抗議股權遭到稀釋,不讓代理董事長曾文生進行報告,股東會一度中斷。
    2024/02/23 18:35
  • 隔空對唱張國榮!辛曉琪哽咽認情緒激動 台下驚見紅布條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2)晚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出道超過30年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的辛曉琪,回歸小場地開唱,仍拿出高規格歌單,大展誠意。除了帶來多首招牌歌,她也獻唱多首影劇作品插曲,其中唱及電影《金枝玉葉》插曲〈眉來眼去〉時,她一度情緒激動,原因和「哥哥」張國榮有關。
    2024/02/02 20:51
  • 逼宮「有聲不成浪」 朱:持續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敗選,黨內出現零星逼宮聲音,選後第一個中常會,更有一些黨員不滿,在黨中央外舉布條吶喊要朱立倫下台,不過朱立倫談話強調,他可以一走了之很簡單,但有更大的聲音要他繼續留下來,他會忍辱負重到任期結束,本周末也將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彙整敗選檢討報告。
    2024/01/17 20:27
  • 才剛選舉完!男星搭競選車現身台北市謝票 驚人身分曝光

    新人邱軍去年底推出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成績亮眼,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邱軍特別在今(14)日舉辦「《謝謝你的愛》謝票活動」,呼應近日總統大選後的謝票熱潮,準備了一台精心佈置的專屬「競選車」,車身掛著紅布條上寫著「邱軍/謝謝你的愛/銘謝賜愛」,特意打造得如同候選人的競選車一樣,相當吸睛。
    2024/01/14 16:31
  • 鍾小平投票所旁掛8布條 選委會派員速拆

    2024總統立委大選,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今(13)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被民眾檢舉,在選區內8處投開票所「30公尺內」,掛了8面競選布條,北市選委會立刻派員動手拆除。鍾小平對此回應,他認為這麼做沒有違法,但北市選委會若拆除,願意按規定辦理。
    2024/01/13 21:22
  • 2024大選/李彥秀競選布條被爆掛投票所外!本人回應:並未違規

    今(13)日是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日,不過有民眾檢舉,投票所附近出現不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的競選布條,涉違反《選罷法》第110條第5項規定,已向選委會舉發,對此,李彥秀回應,我們都依法依規懸掛布條,目前已詢問過選委會,初步確認並未違規。
    2024/01/13 15:30
  • 國家警報過去不響?賴清德:公布是對、未來加強

    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造成國家級警報狂響,就被藍營質疑怎麼過去就沒有,難道又是芒果乾來了?賴清德今天稱國防部讓民眾知道是對的,未來希望朝著這方向持續做,但就在這敏感時刻,賴清德彰化車掃,沿途有民眾高掛布條,說「票投民進黨,台灣變戰場」。
    2024/01/10 13:01
  • 我沒掛很奇怪? 台南安平店面掛「整排紅布條」原來是...

    台南安平出現奇特的一幕,整排店家掛滿紅布條,讓人經過忍不住停下來多看兩眼,原來這是一家飲料店業者,發起的行銷活動,召集左右兩邊的店家一起掛布條,吸引顧客注意,才掛兩周就被PO在各大社群平台,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06 20:26
  • 機車高掛黃捷布條!騎士當街怒嗆「逼車嗎」 恐挨罰最高3萬6

    1輛懸掛黃捷競選旗幟的身障機車,在馬路上與汽車爆發行車糾紛,騎士怒轟逼車,並把汽車攔下,在汽車前大迴轉,雙方爆發口角後離去,對此,黃捷表示要進一步釐清,到底是志工還是小蜜蜂宣傳人員,警方則表示,攔車屬實的話,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開罰3萬6千元。
    2024/01/06 20:14
  • 台南牛肉湯缺工!店家掛月休8天布條 喊話:別說你不幹了

    台南牛肉湯有業者連續3個月請不到人,乾脆在店門口掛布條,喊話員工店家月休八天,周休二日,希望能留住人,也有不少牛肉湯業者乾脆請自家人來幫忙,而缺工狀況不只牛肉湯,就連其他小吃業者也很有感。
    2024/01/04 14:28
  • 張誌家離世享年43歲 生前曾被爆欠百萬賭債、假離婚跑路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據生前好友在臉書的發文,近幾天在大陸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未料進入宿舍查看時,只見他趴在桌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張誌家曾被爆出在2017年疑似簽賭,欠下超過百萬元賭債離婚跑路,不過當時楊姓債權人卻拍到張誌家的車子深夜開回家,懷疑兩人沒離婚。
    2024/01/02 10:53
  • 「我有營業」!鷹架包圍 飲料店拉布條攬客

    台南一棟四層樓建築物,外牆正在進行拉皮工程,但一樓是連鎖飲料店,店家擔心被鷹架包圍,民眾不知道他們正常營業,在鷹架上掛紅布條,強調有開門做生意,不少老顧客知道這種狀況,選擇請店家外送,但也有客人說布條真的有用,不然騎車經過真的很難察覺。
    2023/12/26 20:39
  • 「不要綁架里長」不夠正面? 中油撤換藍候選人競選布條

    選戰最後關頭,連立委選情同樣已經短兵相接,高雄前鎮小港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明璇,支持者掛在中油圍牆上的看板,第一天就被要求撤換,理由是用字不妥不夠正面,而中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3/12/26 19:47
  • 布條徵人「高薪待遇」女搶面試 結局傻了:怎麼活下去?

    許多人求職前會先看薪水,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去應徵某間店的門市人員,店門口的布條就掛著「誠徵店員,薪優(薪水優渥)」,於是原PO心動約了時間面試,沒想到主管一開口就說「我們剛進來就有2萬8的高薪喔」,語氣還很自豪,讓原PO對這「高薪」的定義傻眼。
    2023/12/18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