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布拉格 結果共194筆

  • 又跟車! 蕭美琴訪捷克陸外交官險釀車禍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3月中旬,應歐洲智庫邀請,訪問捷克等歐洲國家,現已返回台灣。但如今就有捷克媒體出,蕭美琴在布拉格訪問時,疑似遭到大陸使館人員跟蹤,甚至差點發生車禍!
    2024/04/06 12:59
  • 蕭美琴訪捷克遭陸官員跟監 綠委批「流氓行為」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3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國大使館軍事官員的跟監,布拉格當局正考慮將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6日)表示,此事非同小可,絕非單一事件,呼籲中國要停止這種外交戰狼的惡劣行徑,我國也自我要求在外交行程規劃保密升級、強化維安,並希望民主同盟國家針對中國惡質行徑同聲譴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中國真的太囂張,過去施壓擬訪台的前議長柯佳洛、現在又在捷克尾隨蕭美琴,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流氓行為。
    2024/04/06 12:06
  • 蕭美琴訪布拉格遭陸官員跟蹤險出車禍 陸武官恐遭捷克驅逐出境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European Values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主任楊雅譽(Jakub Janda)5日晚間在個人X平台專發1則捷克媒體報導,其中披露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3月訪問布拉格時,竟遭到中國的軍事外交官開車尾隨,期間甚至闖紅燈、險些釀成車禍,目前捷克外交部已連繫中國大使館,並強調「這件事還沒結束」。
    2024/04/06 09:42
  • 醫生搞錯人!亞裔孕婦產檢竟「被墮胎」 肚裡4個月胎兒沒了

    捷克布拉格一家醫院日前預計為一名亞裔孕婦進行例行檢查,但該名孕婦在抵達醫院時,疑似因為語言不通,使醫護人員搞錯身分,將她誤認為另一名要接受子宮刮除手術的患者,結果該名孕婦在不知情的情形下躺上手術台,接受了子宮刮除手術,導致她流產,當孕婦從麻醉中清醒,一覺醒來才發現肚中4個月的胎兒已經沒了。
    2024/04/02 17:44
  • NBA/喊暫停被無視!拓荒者主帥氣瘋 抗議「連吞2支T」遭逐吞敗

    拓荒者於台灣時間24日作客雷霆主場出現戲劇性一幕;在終場前15秒握有1分領先的情況下,拓荒者教頭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向場邊裁判喊出暫停意外遭到無視,接著持球被包夾的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被吹走步違例而丟失球權,讓前者氣的衝進場內向裁判抗議,不料卻被兩名裁判各吹一次技術犯規、導致球隊遭逆轉後以109比111輸球。
    2024/01/24 15:14
  • 捷克校園槍擊案14死25傷 記者噴髒話轉移槍手注意力

    捷克首都布拉格昨天發生14死校園槍擊案,當時一名記者對歹徒爆粗口「嘿,你這王八,我在這裡,朝我開槍啊」,試圖轉移歹徒注意力以幫助民眾逃脫。
    2023/12/23 13:33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高材生校園濫射14死 捷克30年傷亡最慘槍擊案!

    布拉格查理大學槍擊案,造成14人死亡,成為捷克1993年獨立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槍擊事件。捷克總理譴責暴力,白宮也表達慰問。警方透露,24歲的槍手,名下雖有多把槍枝,不過,在捷克只要年滿18歲,通過考試就能合法擁槍,加上槍手平時在校表現優異,外人根本難以察覺異狀,為何犯案?詳細動機,還有待釐清,而布拉克上週才發生雙屍命案,警方也不排除與槍手有關。
    2023/12/22 12:51
  • 布拉格查理大學槍擊14死25傷 學生爬出窗外逃命!

    捷克首都布拉格「查理大學」,爆發槍擊案,一名24歲的在校學生,持槍在校園內濫射,導致14人死亡、25人受傷,其中10人傷勢嚴重。外媒報導,這名學生到校犯案前,疑似還在住家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槍擊爆發當下,許多學生為保命,只能爬出窗外,躲在狹窄的屋簷上,目前警方已經證實,槍手身亡,但犯案動機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2023/12/22 11:04
  • 捷克史上最嚴重槍擊案!凶嫌「槍殺父親」到校作案14死25傷

    捷克警方表示,首都布拉格的查理大學(Charles University)一名24歲捷克籍學生今天先槍殺父親,隨後到校殺害14人,並導致25人受傷,這是捷克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案。
    2023/12/22 08:34
  • 布拉格查理大學傳槍響逾15死 捷克近年最嚴重槍案

    捷克今天發生數十年來死傷最嚴重的槍擊案,一名槍手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查理大學(Charles University)殺害超過15人,並導致至少24人受傷,當局宣布凶嫌已經死亡。
    2023/12/22 06:23
  • 機位秒殺!台人愛飛「歐洲1國家」 盼增直航班機

    捷克觀光局首度在台北國際旅展(ITF)設攤,捷克觀光局日本兼台灣辦事處主任巴士杰(Štěpán Pavlík)今天表示,台灣民眾前往捷克人數快速成長,希望增加直航班機。
    2023/11/06 14:26
  • 歐漢聲前妻鄭雲燦背景起底!先倒追成偶像老婆 再收服台灣2大男星

    當年,鄭雲燦作為「歐弟」歐漢聲的鐵粉,先是在微博成功捕獲偶像的心,再從粉絲倒追成偶像老婆,然而從布拉格皇宮的盛大婚禮到意料之外的離婚,接著又爆出與台灣2大男神的緋聞,鄭雲燦的愛情路似乎充滿戲劇般起伏。
    2023/10/17 14:39
  • NBA/前新人王傷病隱患!傳遭綠衫軍佛系兜售 塔圖姆將扛組織重任

    休賽季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之後,塞爾提克要由誰承擔起組織重任,成為了球迷相當好奇的問題;擔任第六人的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雖然控球狀態穩定,但考量到其長年的傷病隱患,加上一度險被交易到快艇,導致其本人與球團產生嫌隙,傳言綠衫軍雖然並不迫切將其送走,仍有意尋求交易,而新賽季則將更多的由塔圖姆(Jayson Tatum)持球。
    2023/09/25 17:35
  • 吳慷仁赴馬來西亞工作淪落底層社會 苟延殘喘生存逼哭各國大使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電影《富都青年》,日前榮獲多項國際影展殊榮,近期再獲馬來西亞影視局於今年特別推薦,代表馬來西亞參加9月份在布拉格舉辦的第3屆「東盟+3國際電影節」,導演王禮霖透露,包括日本大使館的大使夫人,尼日利亞大使,斯洛維尼亞共和國大使等,皆被片中飾演兩兄弟的吳慷仁和陳澤耀的情感與遭遇所感動。
    2023/09/12 14:02
  • 「貘克」疑熱衰竭逝!馬來貘插畫家Cherng發圖文致哀:希望他過得開心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證實,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於昨(18)日離世,7歲9個月大的牠還算是年輕,死因不排除是熱衰竭或免疫系統等問題,詳細原因尚待明(20)日獸醫解剖確認。對此,網路插畫家Cherng以馬來貘形象聞名,他今天也在社群發出圖文為「貘克」致哀,「希望他(貘克)在那邊可以一樣過得很開心」。
    2023/07/19 21:05
  • 國籍航空直飛布拉格 暑假旺季跟團遊客多

    國籍航空首航捷克布拉格,暑假旅遊旺季,班機幾乎客滿,還有至少四家旅行社搭機出團,但過去台捷觀光,以台灣人到捷克多,但也是搭配其他國家行程,而捷克人到台灣不多,現在有直飛後,有機會吸引旅客來台。
    2023/07/19 19:51
  • 華航今晚首航台北-布拉格 每週2班飛向童話王國

    捷克首都布拉格如童話般,中華航空今晚將以A350飛機,滿載306名旅客首航台北-布拉格,初期每週2個航班。
    2023/07/18 17:06
  •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作者米蘭‧昆德拉逝世 享耆壽94歲

    根據外媒報導,世界知名作家米蘭‧昆德拉(Milan Kundera)昨(11)日在法國巴黎病逝,享耆壽94歲。米蘭‧昆德拉生前曾寫出《笑忘書》、《不朽》等經典文學名著,其中講述「布拉格之春」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不僅讓他成為諾貝爾文學獎的大熱門,還被改編翻拍為電影。據悉,米蘭‧昆德拉在1968年因參與重要民主化改革運動「布拉格之春」,公開批評蘇聯入侵捷克後被列入黑名單,從此流亡法國,並於1981年歸化法國公民,直到2019年11月才重新獲得捷克當局給予捷克公民身分。
    2023/07/12 17:52
  • 紀錄片才剛上映!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逝世 享壽94歲

    國際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以《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享譽全球,並被好萊塢翻拍成《布拉格的春天》,捧紅丹尼爾戴路易斯和茱麗葉畢諾許,上個月關於他的紀錄片《米蘭昆德拉:從玩笑到無謂的盛宴》才剛在台上映,今(12)日卻傳出這位傳奇人物逝世的消息,據捷克公共電視台報導,米蘭昆德拉於7月12日長眠,終年94歲。
    2023/07/12 17:39
  • 坦言烏軍反攻進度慢 澤倫斯基:因援烏武器較慢送達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在布拉格坦承烏國的反攻「速度不快」,但他稱烏軍正在推進。
    2023/07/07 16:16
  • 澤倫斯基接連訪問索菲亞與布拉格 爭取加入北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訪問完保加利亞後,接著抵達捷克首都布拉格,除繼續推動讓烏克蘭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並要求盟邦提供更多武器,好讓烏克蘭反攻俄軍。
    2023/07/07 06:10
  • 小哈利不當藝人!伊能靜親揭他人生目標 「有絕對自主權」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林,在紐約攻讀導演相關科系,不過最近放起暑假,伊能靜開心在社群分享有兒女陪伴的幸福生活,先前傳出小哈利有意往幕前發展,她親揭兒子的未來動態,重申不會當藝人,將往導演之路邁進。
    2023/06/23 12:03
  • 布拉格劇場設計四年展落幕 台灣團收穫滿滿

    四年一度的布拉格劇場設計展今天落幕,以「稀有之船」為主題的台灣館備受好評,還邀請烏克蘭等地創作者分享如何捍衛藝術自由,可說收穫滿滿。
    2023/06/19 11:12
  • 捷克演說籲「歐洲朋友支持」吳釗燮訪歐為總統先鋪路? 府:無訊息可提供

    外交部長吳釗燮14日訪問布拉格,在捷克總統帕維爾開場致詞後,發表專題演說,呼籲歐洲國家持續支持台灣的民主以及維持現狀。吳釗燮此次突然訪問歐洲,行程低調到家,傳出是否也另有任務,像是幫蔡總統卸任前可能的訪歐行鋪路?對此,總統府表示,「沒有相關訊息可提供,有出訪行程,會主動對外說明」。
    2023/06/1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