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市長就職 結果共48筆

  • 北市長就職週年! 蔣萬安「施政滿意度」65%

    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上任滿1週年,選在大巨蛋舉辦週年記者會,細數1年來施政成績,也提到未來的願景,而根據台北市研考會調查,他的施政滿意度,從剛上任的39%,到現在變成65%,有大幅提升,蔣萬安則謙虛不給自己打分數,他說分數由市民來打就好。
    2023/12/25 14:36
  • TVBS民調/陳其邁連任滿意度略減1% 這2區跌最多

    各縣市首長就職將滿百日,去年底順利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期遠赴日本推廣高雄農特產,最近也宣布,4月將推出市區通勤月票,讓市民搭乘5種大眾交通工具,加上3、4月高雄連續多場演唱會,星光熠熠,邁市府力拼讓民眾有感。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陳其邁連任滿3個月,滿意度維持五成以上,相較去年8月僅略減1%,其中,三民、鼓山2區滿意度跌幅最多,與原先相差9%。
    2023/03/20 15:13
  • 台中市長就職彩蛋 送出1萬個「愛的零錢包」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宣誓就職,在完成就職典禮後,她宣布這次的神秘彩蛋是要送出1萬個「愛的零錢包」,是用競選總部所有外牆及看板帆布製成,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
    2022/12/25 22:01
  • 第11屆新竹市正副議長出爐 許修睿/余邦彥連任成功

    第11屆新竹市長就職典禮今天由新任市長高虹安正式走馬上任,此外同樣受到關注的新竹市正副議長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推出現任議長許修睿爭取連任,最後開票結果,國民黨拋開選前分裂的紛擾,由許修睿以20票同意票,勝過拿下10票民進黨所推出的曾資程,議長由許修睿連任成功。
    2022/12/25 20:31
  • 黑影幢幢?多位正副議長人選曾涉案 國民黨:符合國家選舉規定

    九合一選舉落幕後,25日將迎來全台縣市長就職,當天也會進行各縣市正副議長選舉,雖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多次重申,國民黨的黨公職排黑條款比民進黨更嚴格,不過黨內仍有多位黨籍正副議長參選人涉案、有前科。對此,國民黨也做出回應表示,許多黨員早已服刑完畢,也都符合國家公職選舉規範,民進黨不該一再抹黑在野黨。
    2022/12/18 11:03
  • 阿扁讚蔣萬安溫馨!柯郝馬沒做到的 他辦到了

    台北市第8屆市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將在25日上午9時在市府2樓親子劇場舉行,國民黨籍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當天將就職。曾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陳水扁昨(17日)晚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邀請卡,原來是他第一次接到邀請卡,阿扁還說「柯郝馬3位前市長就職從未邀請觀禮」。
    2022/12/17 09:36
  • 童軍總會理事長就職 蔡英文宣傳「18歲公民權複決」

    中華民國童軍總會今(24)日舉行第27屆理事長就職典禮,現任理事長、基隆市長林右昌卸任,交棒給桃園市長鄭文燦,身兼中華民國童軍總會會長的總統蔡英文,今早也親自到現場監交。
    2022/07/24 12:42
  • 農田水利署石門管理處揭牌 鄭文燦盼龍潭納灌區

    農委會農田水利署石門管理處今天舉行揭牌及處長就職典禮,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未來將與農田水利署及石門管理處合作,讓龍潭重新納入灌區恢復水利,擺脫水利孤兒的處境。
    2020/10/05 19:19
  • 開罰也搞雙標?陳其邁帶頭違規 就職沒口罩「高市不罰」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3)日出席志工表揚活動,並在過程中短暫將口罩脫下,遭到自家市府衛生局開罰3000元,成為「室內沒戴口罩挨罰」的第一人。但就有議員質疑,陳其邁今(24日)出席高雄市長就職典禮,與台下多位局處長帶頭違規「通通沒戴口罩」,難道不該罰?對此,高市衛生局也做出回應。
    2020/08/24 16:01
  • 柯文哲狂攻舉債 陳菊不滿被當「肉砧」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砲火也猛攻其他政黨大老,最近他連日批評前高雄市長陳菊,讓陳菊今天說,每次只要柯的聲量低,她就會「給人做肉砧」意思是被人欺負,而柯文哲今天出席市長就職周年時回應,我問欠債,你回答肉砧,再批陳菊答非所問。
    2019/12/25 20:11
  • 獨缺主角韓國瑜! 就職周年政績3副市長代打

    明天(25日)就是韓國瑜市長就職滿週年,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公布六個年度關鍵字,要送給韓市長,六字是「混跑推騙茫罷」,諷刺他騙了選票又打混落跑,難怪市民要連署罷免他,但市府也召開就職週年記者會,公布30項施政亮點強調執政不喊口號,而是說到做到,葉匡時也反酸綠營議員,應該感謝韓市長,才讓他們常有機會登上新聞版面。
    2019/12/24 20:23
  • 韓國瑜缺席就職週年 葉匡時:代打沒問題

    高雄市政府今天舉行市長就職週年記者會,市長韓國瑜缺席,由副市長葉匡時代打。葉匡時說,已代理市長職務一、兩月,且隨時與韓連絡,出面代為說明施政政績沒有問題。
    2019/12/24 14:18
  • 綠送韓6字「混跑推騙茫罷」  葉酸:蹭韓上新聞

    明天(25日)就是韓國瑜市長就職滿週年,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公布六個年度關鍵字,要送給韓市長,六字是「混跑推騙茫罷」,諷刺他騙了選票又打混落跑,難怪市民要連署罷免他,但市府也召開就職週年記者會,公布30項施政亮點,強調執政不喊口號,而是說到做到,葉匡時也反酸綠營議員,應該感謝韓市長,才讓他們常有機會登上新聞版面。
    2019/12/24 13:57
  • 韓喊「沖脫泡蓋送」 罷韓推「和平非暴力」

    12月21日,高雄會有兩場大遊行,南方崛起挺韓活動,韓陣營喊出「沖脫泡蓋送」五字箴言,罷韓遊行也有「和平非暴力守則」,雙方都要支持者理性,遇到狀況交給警方處理,當天隊伍不會重疊強碰,但各捷運站和每一列車,都有配置警力,而韓市長就職周年當月,政績再度被檢視,韓辦則提出十大政見檢視表。
    2019/12/12 12:51
  • 韓國瑜請假選總統 Wecare高雄:自毀前程

    高市長韓國瑜今天宣布明天起請假拚2020總統大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在臉書貼上撕毀韓市長就職誓詞的影片,批評韓自毀前程,將成為史上最短命的直轄市民選市長。
    2019/10/15 17:18
  • 倒數100天!韓國瑜搭遊輪 找庶民射穿雲箭

    距離總統大選倒數一百天,高雄市長韓國韓特別利用午休空檔舉辦記者會,地點選在遊輪上,以「海賊王」主題裝扮,韓國瑜帶上魯夫帽,選在市長就職典禮搭船的地點棧貳庫,象徵領航再出發,韓國瑜說,未來選戰抹黑一定是驚濤駭浪,並且向支持者喊話,不要覺得氣餒沮喪,強調自己民調和支持度非常強大。
    2019/10/03 20:49
  • 「最大煞星」進入高雄?命理師:恐有更勁爆之事發生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明(8日)即將又在花蓮造勢。不過日前高雄市連續發生3起公務人員疑似違法犯紀的案件,包括副市長洪東偉擔任校長的胞妹,被議員踢爆不當使用家長會會款,更涉嫌違造文書;還有員警取締違規收6000元「賠償金」,縱放人犯;以及楠梓清潔隊班長,上班時間摸魚遭免職等。曾成功預測韓國瑜、立委郭國文等人當選的命理師高煜霖表示,早在去年韓市長就職隔日,他就用「流年飛星風水」預告,今年要當心有做假帳、公器私用的公務員,如今果然應驗;他也呼籲公務人員趕快上緊發條,否則下半年會有「更勁爆」的事情發生。
    2019/06/07 18:58
  • 綠營批韓說大話 藍議員反擊:檢討自己

    韓國瑜市長就職上任3個多月,對於施政滿意度,研考會所做的民調,6成1滿意,3成不滿意,不滿意原因,超過5成認為韓國瑜,在媒體上宣傳多,也只會說大話,政策落實少,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韓市長,不要再吹牛了,國民黨團反駁,民進黨先檢討自己,不要只會說別人。
    2019/04/16 15:42
  • 就職百日過來人 鄭文燦:新首長執政風格最重要

    今天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第2度就職滿100天的日子,他以過來人身分表示,新首長就職滿百日,最重要的是要有新的執政風格,自己今晚也將透過直播與市民互動,暢談桃園未來建設。
    2019/04/03 16:44
  • 韓國瑜赴行政院會 爭取高捷黃線補助

    行政院招開院會,六都首長就職後首次參加,韓國瑜坦言他要來爭取經費,在會議上面向中央要求支持高雄捷運黃線建設的預算,倒是柯文哲整場會議一句話都沒說,倒是柯市長前一天就透露,會利用院會跟韓國瑜侯友宜接觸,提出會面要求。
    2018/12/27 21:24
  • 韓國瑜赴行政院會 爭取高捷黃線補助

    行政院招開院會,六都首長就職後首次參加,韓國瑜坦言他要來爭取經費,在會議上向中央要求支持高雄捷運黃線建設的預算,倒是柯文哲整場會議一句話都沒說,柯市長前一天就透露,會利用院會跟韓國瑜、侯友宜接觸,提出會面要求。
    2018/12/27 19:41
  • 就職夜PO紀錄片 柯文哲細數選戰心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只創下市長就職典禮時間最短的紀錄,他晚間透過臉書上傳紀錄片細數選前到選後的心情,PO網短短2個小時超過13萬人次點閱,柯文哲宣示:要讓清廉、誠信,重視財政紀律的新政治文化,不斷延續。
    2018/12/26 11:52
  • 正副議長都是自己人! 韓國瑜宴請議員好high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二(25)正式就職,議會也同時選出正副議長,國民黨本屆獲得33席,剛好過半,加上親民黨跟無黨籍5名議員,國民黨提名的正副議長都順利當選!也宣告,高雄市由國民黨完全執政,未來推動政策,能更順利。而今天市長行程排得滿滿,就職完去了市議會,又回飯店宴客,再去里長就職典禮,再到市府辦公,韓國瑜也喊累。
    2018/12/25 22:21
  • 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當選 顏清標全程觀禮

    新市長就職日,也是全台議員就職,重選正副議長日子,首次採記名制投票,台中市議會副議長當選人顏莉敏,有爸爸顏清標和哥哥顏寬恒,全程觀禮,兩人坐在備詢台面對台下議員投票,看得相當仔細,但顏清標說自己不是特別來盯票,去年也有來,另外在台南議長選舉時,原本是民進黨籍的郭信良臨時宣布退黨,最後高票當選議長,其中一票也來自民進黨陳亭妃的妹妹,棄黨跑票,事後也發文要離開民進黨,投票採記名制,本意是確保黨員票票確實,這次民進黨卻不只有黨員跑票,全台議會之爭也只拿下嘉義。
    2018/12/25 21:38
  • 盤點北中高三市長就職演說 柯P最短韓總像寫詩

    今(25)日是各縣市首長就職典禮,台北台中高雄各有不同的就職風格,盤點北中高三市長宣誓就職演說的重點。其中柯文哲相較於2014年的長篇大論,上千字的演講內容,這次僅以一句話結束,被網友讚翻。
    2018/12/25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