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市長大選 結果共112筆

  • 里長「被到場」?高虹安感謝藍營「他」帶隊力挺 反控綠施壓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一週,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19)日舉辦黃金週造勢晚會,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無預警現身,帶著多名現任里長大陣仗進場。不過今(20)日卻被爆里長名單寫錯字及未經同意就被掛名等情形,高虹安對此回應,余邦彥副議長帶領許多名里長前來黃金之夜,網路或特定媒體人帶風向大可不必,畫面已證明一切,更反控有部分里長表示願意出席晚會後,收到積極關切與不小壓力。
    2022/11/20 17:48
  • TVBS民調/桃園市長投誰?張善政38%居冠 領先鄭運鵬11%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桃園市長戰況激烈,歷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選風波,由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民眾黨賴香伶及無黨籍鄭寶清角逐市長大位,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4位候選人中,張善政的支持度為38%、鄭運鵬27%、鄭寶清及賴香伶支持度則分別為6%和5%,另24%尚未決定。民調結果顯示,張善政領先鄭運鵬11個百分點,農委會研究案涉抄襲疑雲目前對選情並沒有顯著影響,而鄭寶清、賴香伶支持度有下降趨勢,選戰可能朝藍綠對決發展。
    2022/10/21 14:25
  • 陳時中爆出戰北市 衛福部長、指揮官傳「3大咖」有望接棒

    九合一大選戰開打,衛福部長陳時中遭爆將被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但遲遲未定案,若確定由他出馬,屆時勢必空出的指揮官及衛福部長大位。今(8)日傳出接任衛福部長和指揮官的3大人選。
    2022/07/08 09:53
  • 綠營人選難產!驚爆王世堅要選台北市長 本尊親回應

    備戰年底大選,各黨參選人已開始勤跑基層,不過,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難產,讓黨內相當擔心。原被外界視為台北市長大熱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至今仍未正面回應是否參選,更傳出已萌生退意;現又疑似有聲音出現,民間有人希望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能代表民進黨出戰。對此,王世堅今(5)日也作出回應。
    2022/07/05 21:47
  •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難產 綠黨部主委認:我們都急了

    年底大選逼近,民進黨雙北首長人選遲遲未決,被看好可能出戰的立委羅致政表態不想等了,自己已無參選的意願;另被視為台北市長大熱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傳出萌生退意。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就向黨中央喊話,人選要是再不出爐,就真的來不及,直言「大家真的都急了」。
    2022/07/04 06:13
  • 柯志恩打「陽光女孩」選高雄挨批 網揭真相:確實沒問題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11月登場,高雄市先前僅綠營確定推派現任市長陳其邁拚連任,國民黨人選也於昨(29)日敲定,將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為此,身為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現身力挺柯志恩,還喊出「南台灣長大的陽光女孩,雖然北漂一段時間,現在要為高雄鄉親打拚了」,沒想到卻因一句「陽光女孩」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2/06/30 12:59
  • 藍營誰出戰高雄市長? 議員參選人曝:「他」勝算很大

    縣市首長大選在即,國民黨六都人只剩下高雄人選遲遲未決,沒有母雞帶領,讓基層十分擔憂。對此,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昨(3日)上節目提及,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對當地來說就是一顆很亮眼的星,「他來是省事也省時間,且勝算很大的一個人」。
    2022/06/04 11:41
  • 藍基層力拱戰高雄!李四川臉書「一張喜鵲照、30字」吐心聲

    縣市首長大選在即,國民黨六都人只剩下高雄人選遲遲未決,沒有母雞帶領,讓基層十分擔憂,傳出黨內力勸前副手李四川出馬,和現任市長陳其邁對決,不過李四川先前就表態過,自己沒有意願,面對不斷被點名,昨(22)日也在臉書上表示,「做人最難得的,不是聰明,而是自知之明」。
    2022/05/22 10:01
  • 選戰/羅秉成不選、鄭宏輝反應差 綠營延續竹市執政恐靠空降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縣市長大選,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期屆滿,新竹市選情成為各方關注焦點。在投票取向多元的新竹市,民進黨將由誰接棒力拚延續綠色執政,至今仍不明朗。黨內人士分析,綠營目前以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行政院顧問鄭宏輝的討論度最高,但羅意願不高,而鄭在地方反應不佳,綠營持續思考徵召非檯面上的空降人選。
    2022/05/07 15:39
  • 布局台中市長大選?蔡其昌:黨要我承擔就選

    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被視為九合一大選台中市長熱門人選,但傳出黨內要求他若參選需先請辭。蔡其昌今天說,看到媒體寫「綠營等一個人」,「我以為是等林佳龍,沒想到是等我」,他沒等的問題,一直都有表態,黨要他承擔,他就選。
    2022/02/23 15:27
  • 大選在即黨內廝殺 黃偉哲:不團結就沒2022

    縣市首長大選將在今年底登場,各路人馬摩拳擦掌,爭取提名或是連任,先前就有外傳,立委陳亭妃有意和現任市長黃偉哲,爭取2022的市長提名,2人更在去年底,因網軍事件隔空互槓,而近期民進黨選對會和市黨部,初步達成由黃偉哲出馬的共識,對此,黃偉哲今(23)日受訪時表示,提名前誰都說不準,也呼籲黨內「不團結就沒有2022」。
    2022/02/23 15:04
  • 陳吉仲轉戰縣市長?走私貓、農產品爭議 好感度大公開

    迎戰2022縣市長大選,民進黨傳有意組「政務官戰隊」出擊,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被點名,其他人還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經濟部長王美花、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以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於可能參選的傳聞,陳吉仲稱若不能在農委會部門有貢獻,就應該離開,回到學校,話沒有說死,不少支持者也期待,認為挾帶政務官光環的陳吉仲,投入縣市長選戰有加分效果,不過,從網路好感度觀察,陳吉仲擔任農委會主委這兩年,好感度呈現下降趨勢,農委會主委的資歷是否有助選情,恐怕很難說。
    2022/02/12 10:04
  • 臺裔女力美政壇發光 吳弭就任波士頓市長

    臺裔第二代在美國政壇發光!贏得波士頓市長大選的「吳弭」宣誓就職,她在先生及兩個兒子陪同下,成為波士頓首位有色人種女市長。吳弭簡短致詞,誓言要打造屬於全民的波士頓,除了要推動可負擔住宅,還要讓所有市民都可以免費搭乘大眾運輸。 
    2021/11/17 13:12
  • 挺張亞中選桃園?趙少康否認「六都夢幻名單」

    針對2022縣市長大選,傳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織的「戰鬥藍」團隊,已規劃一份六都市長夢幻名單,但趙少康今(9)日澄清絕無此事,並強調所有戰鬥藍人事布局、活動規畫以及政策訴求,均以趙少康本人說明或辦公室發出的新聞稿為唯一管道,外界各種打著趙少康或戰鬥藍旗幟的放話,一概與趙少康無關,更不代表戰鬥藍。
    2021/11/09 12:16
  • 陳時中被拱選桃園? 蘇貞昌竟這樣說

    明年為縣市長大選,據傳民進黨已經開始針對六都市長進行徵詢動作,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被探詢是否有參選桃園市的可能性。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 日)受訪表示,陳時中帶領指揮中心近兩年來把防疫做到最好,夜以繼日、不眠不休,「他這麼辛苦也贏得社會尊敬,才會有想讓他出來選這裡選那裡」,其實他現在最重要的是把現在指揮中心、衛福部工作做好。
    2021/10/20 15:53
  •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 陳時中笑回:還在防疫期間

    明年為縣市長大選,六都部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即將卸任,據傳,民進黨已經開始針對六都市長進行徵詢動作,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被探詢是否有參選桃園市的可能性,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0)日出席立法院衛環境委員會「新冠肺炎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前受訪回應,是有傳言吧,但媒體追問是否真有意願參選桃園市長?陳則笑回:「在防疫期間。」
    2021/10/20 09:47
  • 綠啟動六都市長人選徵詢 傳北市派林佳龍、陳時中選桃園

    明(2022)年就是全台縣市長大選,其中在六都部分,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已經做滿兩任即將卸任,因此被藍綠視為兵家必爭之地。距離大選僅剩約1年時間,民進黨方面「2022縣市長提名條例」遲遲未出爐,但對於六都市長人選佈局,黨中央已經在進行徵詢動作,其中台北市長傳出探詢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至於原本傳出參選台北市長呼聲極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被探詢是否有參選桃園市的可能性。對此,民進黨回應,相關提名辦法仍在討論中,目前並未有任何決議。
    2021/10/19 20:53
  • 柯文哲掏空國民黨? 江啟臣:夠強就不用怕

    面對2022縣市長大選,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在全台各縣市長布局人選,對於是否擔心國民黨因此被掏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31日)在廣播節目專訪中表示,「只要國民黨夠強就不用擔心。」
    2021/08/31 11:49
  • 46歲楊安澤 週二拚!紐約市長民主黨提名

    紐約市長初選最後倒數,週末參選人無不紛紛上街拜票,目前民調落後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祭出最新選戰策略,偕同排名第二的紐約市前清潔局長賈西亞(Kathryn Garcia)一同造勢,要他的支持者投票時,第一投給他,第二投給賈西亞,讓這場選戰結果更加撲朔迷離。楊安澤在美國2020總統大選一戰成名,他如何從政治素人、以亞裔的身分,站上美國全國性舞台,一爭紐約市長大位,一起來看看。
    2021/06/21 19:51
  • 紐約市長初選8人混戰!台裔楊安澤拚大位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年底即將期滿卸任,現在民主黨有八位參選人,要角逐紐約市長大位,當中台灣觀眾最熟悉的就是台裔企業家楊安澤,他在2020總統大選失利後,轉戰紐約市,他以全國性知名度,原本在市長初選中被看好;但紐約市最近槍擊案頻傳,再加上亞裔仇恨暴力犯罪,讓出身警官、強調治安的候選人亞當斯,民調有超前的趨勢;而紐約市府前官員賈西亞,則因為獲紐約時報等媒體背書,聲勢看漲。
    2021/06/01 19:59
  • 藍2022派誰爭奪高市長大位? 網推最佳人選

    2022年縣市長大選將至,去(2020)年經歷韓國瑜罷免案後,聲勢低落國民黨該如何布局贏回高雄市引發眾人關注。對此有網友指出,比起其他能保住基本盤的在地政治人物,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是相當不錯的人選,而且也不太會有空降的問題,但是接下來要觀察他何時會把戶籍遷至高雄備戰。
    2021/02/21 17:10
  • 轉戰政壇「參選基隆市長」 許效舜:生命中最重要任務

    2022縣市長大選各政黨進入布局階段,知名藝人許效舜過去曾鬆口有意挑戰2022基隆市長選舉,引起熱烈討論,今(8)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再度表示,「希望在人生一甲子時執行生命最重要的一次任務」,若有機會希望能擔任基隆市長為市民服務。
    2021/01/08 13:31
  • 參選2022基隆市長? 許效舜鬆口:一定會好好做

    距離2022縣市長大選,大約還有2年時間,其中在演藝圈出道超過30年的許效舜,過去曾鬆口有意挑戰2022基隆市長選舉。日前許效舜上節目接受專訪時,他堅定地表示,若是有這個機會一定會好好做,「基隆是我們的父山母地,我會全力以赴執行我的人生任務。」
    2020/11/01 08:37
  • 韓國瑜頻頻「被參選」幕僚氣炸 網酸:綠營非常怕他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自6月遭罷免後,回雲林老家休養,但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角逐下屆國民黨主席或挑戰2022縣市長大位或2024總統大選。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怒發文回應,不要再消費韓國瑜。PO文一出,讓網友驚呼,看來綠營真的非常怕韓國瑜。
    2020/10/21 09:15
  • 2022藍綠版圖重洗牌? 學者:國民黨樂觀保10席

    距離2022縣市首長大選還有兩年多的時間,不過台北市長大位,各政黨已經開始備戰,檯面上人選,包含了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以及黃國昌都有人力挺,學者觀察台北市肯定是焦點,不過新竹市選情也很有看頭。
    2020/09/09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