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巴特勒 結果共212筆

  • NBA/熱火噩耗!巴特勒膝傷恐無限期缺陣 嘆:時機點很糟糕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費城76人在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帶領下,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熱火將與公牛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壞消息是,熱火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膝蓋受傷,傷的還是內側副韌帶,可能會無限期缺陣。他賽後表示,「這個時機點很糟糕,希望我沒事,明天還能堅持下去。」
    1天前
  • NBA/熱火再扮黑馬逆襲?淺談奪冠3要素 巴特勒:運氣很重要

    隨著例行賽程的正式結束,NBA附加賽也如火如荼展開,率先開打的西區由湖人拔得頭籌、擊敗鵜鶘鎖定第七種子,後者則將於台灣時間20日與國王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而東區賽程則將於明日上演,由熱火客場踢館76人、以及老鷹和公牛之間的對決;作為熱火王牌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日前一段採訪中,提到了奪冠所需具備的三大要素。
    2024/04/17 16:52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2024/04/17 13:53
  • 安雅泰勒喬伊關鍵角色曝!《沙丘:第二部》6大彩蛋揭密

    提摩西查勒梅、辛蒂亞、奧斯汀巴特勒主演《沙丘:第二部》備受期待,票房更勝首集,不少粉絲也樂得重看《沙丘》第一集與原作小說,並且逐一挖掘片中彩蛋,這部電影裡面到底有多少趣味彩蛋?一起來揭曉吧。
    2024/04/02 10:15
  • NBA/不是隊友雷納德!嘆哈勒戴「防守超硬」 喬治:他強到X北

    儘管在當今的聯盟中,伴隨著哨聲的此起彼落,讓不少球員、球迷感嘆「強硬防守成為過去式」,但仍有不少出色的球員在防守端能帶來麻煩,如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熱火巴特勒(Jimmy Butler)均是以難纏出名的對位球員,而進攻手段相當多元的球星喬治(Paul George)則在節目中坦言,塞爾提克哈勒戴(Jrue Holiday)是他遇過最難對付的防守者。
    2024/03/13 10:43
  • 《沙丘2》全台票房破億! 配樂大師:導演一定覺得我很瘋

    電影《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正式破億!除了卡司們高水準演出及壯觀宏偉的畫面,氣勢磅礴的配樂也是牽動觀眾情緒的一環,這次配樂由獲奧斯卡金像獎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操刀,為了《沙丘》譜曲、打造新樂器,帶著觀眾完全置身於沙丘的世界及故事中,他本人也是原著小說鐵粉,漢斯季默透露:「我從未離開過沙丘的世界。事實上,我想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覺得我很瘋,因為在第一集殺青後我仍不斷譜曲。 」
    2024/03/08 11:07
  • 票房雙冠王!《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熱賣56億台幣

    睽違三年的續集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開出票房紅盤,以北美票房25億台幣、全球票房56億台幣的佳績,榮登票房冠軍;由於片中磅礡的沙漠戰爭場景,主打震撼影音效果,讓IMAX票房也表現相當亮眼。本片的取景地阿布達比再度打響國際名號,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觀,沙漠、海灘和美麗的都市天際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還祭出好康,只要在阿布達比拍片就能獲得支出30%的現金返還,如此「電影友善」的環境,近年獲得好萊塢,甚至是印度寶萊塢製作團隊的青睞。
    2024/03/04 20:00
  • 《沙丘:第二部》全球票房奪冠 幕後花絮曝光

    電影《沙丘:第二部》自上週上映後,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全球首周票房衝破56億新台幣(約1.785億美金),今(4)日曝光幕後花絮辛蒂亞率先表示:「不需要我多說,這個卡司組合本身就非常無敵,而且本集新加入的班底也讓本片大為增色。」新加入的卡司包含奧斯汀巴特勒、佛蘿倫絲普伊,奧斯汀巴特勒表示:「每次我前往一個片場,我總是會非常緊張,但在這裡,我感覺被熱情接納進一個大家庭。」佛蘿倫絲普伊也說:「我從來沒有被那麼熱烈歡迎過,並被接納入一個新世界。」
    2024/03/04 19:47
  • NBA/季後賽模式開啟!巴特勒37分創新高 主帥看好角逐三分球王

    熱火「士官長」巴特勒往往會在下半季、季後賽大顯神威,而他在今(3)日與爵士交手的比賽中,更是攻下本季新高的37分,率領球隊以126:120勝出。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今日三分球3投俱中,也獲得主帥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誇讚,甚至看好他參加明年的三分球大賽。
    2024/03/03 22:36
  • 「沙丘」反派是他!奧斯汀巴特勒遮帥臉超瘋癲 新片飆重機

    史詩科幻鉅作《沙丘》續集剛上映,立刻攻頂台灣票房冠軍,其中演出反派公爵的奧斯汀巴特勒,其實就是在《貓王艾維斯》中,狂放不羈的主角貓王,再度挑戰翻轉形象。
    2024/03/03 19:15
  • 甜茶、千黛亞受訪提早到! 劉在錫嚇壞驚呼「巨星就是巨星」

    好萊塢大片《沙丘:第二部》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等巨星主演,日前他們前往韓國宣傳電影,也上《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接受劉在錫、曹世鎬訪問,日前節目搶先釋出預告,在主持人進入訪問間之前,千黛亞已經到場在補妝,讓曹世鎬、劉在錫相當驚訝。
    2024/02/28 18:27
  • 《沙丘:第二部》獨家專訪! 提摩西夏勒梅親喊「甜茶」萌爆

    電影「沙丘:第二部」將上映,主演群這回特別在南韓接受TVBS專訪;聊到主場景沙丘雖然很美,但拍攝過程不只不斷吃沙也相當熱,問起主演之一提摩西夏勒梅,知不知道在台灣的暱稱是「甜茶」?他本人的超萌反應笑翻大家。
    2024/02/26 19:56
  • NBA熱火戰鵜鶘變群毆 Butler遭禁賽損失820萬台幣

    NBA週六比賽上演大亂鬥,熱火作客對戰鵜鶘,沒想到比賽結束前10分鐘兩隊因為熱火場上一個犯規動作,兩隊球員一言不和上演全武行,最後兩隊共有五人遭禁賽處分,熱火前鋒巴特勒被控煽動和參與暴力罰最慘,損失台幣快820萬。
    2024/02/26 19:45
  • NBA/巴特勒被掐頸!洛夫犯規引「2度衝突」 熱火鵜鶘4人遭逐

    儘管傷兵不斷、熱火仍在台灣時間24日作客鵜鶘一戰中,迎來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回歸,最終熱火也以106比95取得近期三連勝,然而在第四節開端的一段衝突畫面也引起關注;從比賽畫面中可以看到,在洛夫(Kevin Love)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次明顯犯規後,雙方球員2度爆發衝突,而裁判也在檢視畫面後將4人驅逐出場。
    2024/02/24 12:49
  • 甜茶、辛蒂亞穿韓國潮服宣傳《沙丘2》 讚粉絲熱情「比媽還歡迎我」

    美國史詩科幻片《沙丘瀚戰:第二章》(Dune: Part Two)近日將於全球上映,導演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21日率領演員群「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辛蒂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赴南韓宣傳,並在首爾舉行記者會。
    2024/02/22 16:41
  • NBA/無懼巴特勒連兩場缺席 熱火123比97大勝公鹿

    在本周二的比賽中,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以123比97擊敗密爾瓦基公鹿(Milwaukee Bucks)。熱火隊的喬維奇(Nikola Jovic)創下生涯新高的24分,而阿德巴約(Bam Adebayo)則是本季第二度獲得大三元表現,全場比賽得到16分、12籃板和11助攻。此外,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貢獻了23分,並以八投六中的高效率表現。儘管熱火連續兩場比賽中都缺少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助陣,且理查森(Josh Richardson)與羅齊爾(Terry Rozier)也因傷病缺席,熱火依然能繳出亮眼表現。
    2024/02/14 12:04
  • NBA/阿舍哥遭「夾手硬扯」!布朗吞惡犯 賽後怒嗆:賭他不敢了

    熱火在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缺陣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不僅終場以106比110的4分差吞下敗仗,更是接連折損洛齊爾(Terry Rozier)、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等兩名重要輪換球員;決勝節出現的一幕更讓球迷看得心驚膽戰,替補表現出色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遭惡意犯規,所幸並無大礙。
    2024/02/12 10:02
  • NBA/熱火劍客三缺一!巴特勒離隊「暫無歸期」 主場惜敗綠衫軍

    位列東區第八、附加賽資格的東冠衛冕軍熱火,台灣時間12日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卻在賽前傳出悲傷消息;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獲准離隊、目前暫無歸期,熱火最終則以106比110的4分之差惜敗綠衫軍。
    2024/02/12 08:12
  • NBA/巴特勒大三元助熱火拉開差距 馬刺苦吞5連敗 

    睽違多時後,巴特勒(Jimmy Butler)再度獲得大三元,他在週三比賽中,以17分11籃板11次助攻的成績,協助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在第四節拉開比分,最終以116-104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熱火的赫洛(Tyler Herro)則以24分成績領銜全隊、阿德巴約(Bam Adebayo)也貢獻20分。在馬刺隊方面,瓊斯(Tre Jones)和瓦塞爾(Devin Vassell)各得19分,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na)則獲得18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2024/02/08 15:05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強檔曝光 傑哈巴特勒《天劫倒數》打頭陣

    年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由巨星傑哈巴特勒主演的災難動作片《天劫倒數》打頭陣,看好萊塢性格男星傑哈巴特勒如何衝出彗星災難拯救世界。
    2024/02/08 12:34
  • NBA/巴特勒關鍵時刻爆發 邁阿密熱火擊敗奧蘭多魔術

    巴特勒的關鍵時刻爆發,驅動邁阿密熱火以121比95擊敗奧蘭多魔術隊。他在第四節以63秒內打出個人8-0攻勢,並全場貢獻23分、8個籃板、8次助攻及3次抄截,成為熱火隊本場最亮眼的球員。
    2024/02/07 15:38
  • 美愛荷華州高中槍擊釀1死 少年槍手疑遭霸凌才行兇

    美國愛荷華州德梅因市的佩里高中,4日驚傳「校園驚魂」槍擊案,17歲學生巴特勒在射傷多人後選擇自盡死亡,傷者中含有該校的六名學生及校長馬伯格,其中一名就讀六年級的學生因傷重死亡。該校學生與家長表示,槍手巴特勒多年來遭到霸凌,近期情況愈發嚴重,懷疑是學校未對霸凌有效介入,才導致這場悲劇。
    2024/01/05 09:29
  • NBA/熱火鬍子哥締新猷!新秀年比肩4神獸 飆分秀退無頭76人

    台灣時間26日,NBA迎來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有別於湖人、塞爾提克的「老牌宿敵對決」以及勇士、金塊的「2屆MVP交鋒」,熱火與76人的對戰因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雙雙缺陣而星度大減;熱火新秀「巴特勒2.0」小哈克斯(Jaime Jaquez Jr.)則是把握機會繳出生涯代表作,不僅比肩傳奇,更率隊以119比113擊退76人。
    2023/12/26 14:46
  • 萊恩雷諾斯「互動大玩偶」萌翻 《全面攻佔》雙帥再出擊

    熟男演員的滿滿魅力!萊恩雷諾斯接演新片《幻幻之交》,劇中和虛擬大玩偶暖心互動,讓人光看預告片就覺得療癒;另外「傑瑞德巴特勒」和「亞倫艾克哈特」也聯手出擊,打造全新諜報片。
    2023/12/17 17:47
  • NBA/一日雙絕殺!SGA逆轉金塊 巴特勒「壓哨中距離」氣走公牛

    台灣時間今(17)日共進行10場NBA例行賽,並發生罕見的「一日雙絕殺」戲碼。公牛在與熱火交手的比賽中,雖一度靠著懷特(Coby White)末節飆分反超,但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成功投進致勝壓哨中距離,率隊以118:116守住勝利;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則是在比賽剩下0.9秒時,投進準絕殺中距離,幫助雷霆以118:117逆轉金塊。
    2023/12/17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