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左肩 結果共207筆

  • 22歲警圍捕中彈 負傷倒地仍高舉手連開12槍反擊

    人民保母站在第一線,絲毫不畏懼,勇敢反擊!桃園22歲的員警蔡淳字,接獲鄰近的派出所被開八槍,立刻和同事趕往圍捕現場,第一時間發現嫌犯車輛,沒有猶豫,直接衝下車開槍喝斥,沒想到兇嫌直接開槍回擊,導致他左肩中彈,但就算受傷倒地,他還是高舉雙手連開12槍,極力想阻止對方逃逸。
    2024/03/24 13:10
  • 花蓮轎車闖紅燈撞2機車 騎士連人帶車噴飛「牙齒斷裂」

    花蓮壽豐鄉昨(21)日中午發生一起機車騎士被小客車撞飛的事故,一名洪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山路二段一處路口時遇到紅燈,沒想到洪男竟然沒有減速,甚至直接硬闖通過,高速撞上2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分別導致2人牙齒斷裂、左肩撕裂傷及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2 14:24
  • 肩痛2年以為肺結核留病根!一照竟藏「8公分腫瘤」 醫嘆崩潰事實

    67歲的陳先生(化名)在過去兩年中,一直受到左肩的劇痛所困擾。儘管他在日常生活中盡量避免舉重,以減輕疼痛的觸發,但症狀仍然頑強地持續著。陳先生曾嘗試過按摩、推拿、針灸等多種緩解方法,甚至前往醫院進行X光檢查,但結果都顯示並無異常。儘管如此,陳先生仍對自己早年患有左上肺結核的病史存有疑慮,懷疑這可能是肩膀疼痛的根源,儘管該病灶已經治癒多年。然而,當他再次接受左肩不適的X光檢查時,醫師卻在肺部影像中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發現,讓陳先生的世界瞬間崩潰。
    2024/02/07 15:34
  • 快訊/竹縣關西汽機車碰撞事故 男騎士、後座女乘客命危送醫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錦山1鄰8號之1今(31)日下午2時40分發生車禍,現場為汽車與機車發生擦撞,一名68歲男性機車騎士左小腿開放性骨折,而64歲機車女乘客則是雙大腿開放性骨折及左肩骨折,2人均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分別送往桃園國軍804醫院及竹北東元醫院急救,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31 17:20
  • 驚險!王思佳為救女兒「大馬路上出意外」 捨身倒地傷勢曝光

    女星王思佳今(21)日宣佈正式加入東森直播Channel 5,成為簽約直播主,將於今晚正式首播,執行長王世均也獻上花束,隆重歡迎她加入行列。記者會上,王思佳表示自己有點緊張,但對平台的選品有信心,希望可以開出好業績;而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某天抱女兒下車時,被書包絆倒,當場仆街倒地,回過神來才發現受傷了。
    2023/11/21 13:29
  • 小黃運匠擦碰雙載機車 中和無照騎士「安全帽猛毆」慘挨告

    新北市中和區昨(29)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50歲李姓計程車司機在民德路上,與騎機車的21歲蔡姓男子發生碰撞,雙方下車理論後,蔡男與後座友人突然情緒失控,持安全帽攻擊李男,造成他左肩、頭部及左胸挫傷,事後李男也前往派出所對蔡男與同行友人提出傷害、毀損告訴。
    2023/09/30 14:07
  • 突胸悶冒冷汗!60歲醫覺「左肩痠」一查血管100%塞住

    60歲開業醫胸痛、左肩痠、下巴麻,以為是看診太累,吞止痛藥和肌肉鬆弛劑後半小時緩解,後來卻胸悶、冒冷汗,才警覺「我心肌梗塞了」,趕快自己到急診就醫,檢查發現,1條心血管竟塞了幾乎百分百!醫師提醒,心肌梗塞主要症狀是胸悶、胸痛,但往往有些不典型的症狀,如下巴痛、肩膀痠,甚至是手痠等症狀,如果有三高,或體重過重者突發這些症狀要小心!
    2023/09/26 15:38
  • 6歲小哥哥在家撿到槍! 朝1歲弟弟連開兩槍釀大禍

    美國槍枝暴力問題無解,如今再度傳出一起涉及兒童的意外槍擊案件。底特律一名6歲男童日前在家中「撿到槍」,結果竟然朝著年僅1歲的弟弟連開兩槍,子彈擊中男嬰的臉頰及左肩,所幸送醫治療後情況穩定。
    2023/06/09 12:15
  • 肩痠恐是心肌梗塞!女性「死亡率高1.7倍」 7症狀注意了

    肩膀痠竟然是心肌梗塞的前兆!台北榮民總醫院許姓護理師因為做完瑜伽左肩痠痛不以為意,隔天竟呼吸困難,就醫發現急性心肌梗塞,還併發心律不整差點沒命。醫師表示,女性心肌梗塞症狀較不典型,尤其年輕女性更少胸痛,容易被延誤診斷。而且女性心梗預後比男性差,一年內死亡率高出1.7倍。提醒出現心悸、疲倦、下巴痛、肩胛骨中間痛等7症狀,只要中3個就要盡速就醫。
    2023/05/05 09:53
  • 搭順風車!前方騎士多載一位「乘客」 網笑:正版小b上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和網友們分享在路上看到的有趣畫面,只見一隻疑似壁虎的生物附在前方騎士左肩上,原Po逗趣寫下標題「大家養的寵物真的越來越特別了」,這張好玩的照片引來1.1萬人按讚、900則討論。
    2023/04/07 05:00
  • 張秀卿瘦了美成這樣!開深V辣洩春光 羞喊:尪約好按摩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首波主打專輯同名新歌MV,將在3月1日搶先推出,提到新歌MV的女王舞,張秀卿與那那大師從頭跳到尾,為了完美,兩人爭豔尬舞至少跳50遍以上,此次挑戰時尚潮流新舞步,動作困難度超高,而且每句歌詞就要換一個新動作,必須全神貫注,而因為練舞過度,導致左肩比右肩低了5公分,後來勤看骨科醫生,加上努力騎馬調整身形,肩膀最近漸入佳境,但也因為勤練舞,讓身形更顯苗條,而好友那那大師則分享因為練女王舞,讓他在家中練舞,腳趾不甚踢到桌腳而鮮血四射,為了張秀卿真的拚了命。
    2023/02/28 12:43
  • 肩膀痛竟是肺癌!7種人高機率罹患 想預防多吃3類食物

    67歲陳先生,2年前開始左肩膀經常發痠疼痛,試過按摩、推拿、針灸等都無法緩解,到醫院照X光也沒有異常,因為不舒服實在太久,家人便幫忙安排健康檢查,想要找出真正病因,結果居然是罹患肺癌,且已轉移。
    2023/02/03 14:44
  • 活塞小將神仙球絕殺!勇士5連勝終止 柯瑞歸隊時間曝光

    勇士今(5)日在主場迎戰NBA本季戰績第3差的活塞,幾乎一路處於落後,儘管湯普森(Klay Thompson)末節獨拿17分,並在比賽剩下1秒時投進追平3分球,無奈活塞小將貝伊(Saddiq Bey)卻在暫停過後上演絕殺秀,終止勇士5連勝。不過對勇士來說也有好消息,那就是受到左肩傷勢所苦的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有望在1月14日踢館馬刺的比賽中復出。
    2023/01/05 15:16
  • 肩傷復原情況良好 勇士卻宣布柯瑞將再缺陣2周

    NBA金洲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本月15日對陣印第安那溜馬的比賽中不慎弄傷左肩膀,由於傷勢比預期嚴重,當時勇士也宣布柯瑞將缺陣數周,近日外媒報導指出柯瑞的肩傷已有好轉,但預計會再休養2周。
    2022/12/26 09:09
  • 勇士半場就丟91分!杜蘭特痛打老東家 籃網喜收7連勝

    NBA本季衛冕軍勇士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因左肩受傷,預計至少要缺席1個月,導致戰力嚴重大損。儘管前一場客場對上暴龍的比賽,才靠著普爾(Jordan Poole)狂攻生涯新高43分取勝,然而今(22)日面對籃網卻從開場就被打爆,光是上半場就讓籃網攻下91分,終場便以113比143吞敗,籃網也喜收近期一波7連勝。
    2022/12/22 14:06
  • 勇士3年前「擺爛惡夢」重現?柯瑞左肩半脫位 恐缺席1個月

    NBA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昨(15)日在作客溜馬的比賽中,不慎弄傷了左肩膀,且當下就先行退場。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柯瑞在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認其左肩半脫位,恐怕得足足休養1個月的時間。
    2022/12/16 09:48
  • 勇士麻煩大了!「咖哩」左肩受傷退場 客場戰績聯盟第二爛

    NBA本季衛冕軍勇士又有麻煩了!今年表現不穩的勇士,在今(15)日前往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踢館溜馬,儘管「咖哩大神」柯瑞(Stephen Curry)獨拿38分、7籃板、7助攻,但他卻在第三節左肩受傷退場,最終勇士也以119比125吞下二連敗。
    2022/12/15 14:51
  • 金鐘57/曾寶儀紅毯「上下全開」露腿又露胸 楊小黎粉色削肩超仙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揭獎,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晚點5點進行紅毯星光大道,首先出場的是紅毯主持人為陳家逵與楊小黎,楊小黎昨穿著粉紫色緞面禮服昨以入圍者身分出席,今她穿著粉色亮片削肩禮服,左肩膀上有大型蝴蝶結設計,襯托白皙膚色,而陳家逵則穿著奶茶色西裝外套,內搭咖啡色背心,相當帥氣。
    2022/10/22 17:17
  • 颱風天遭砍!東區酒店命案 25歲男倒地亡

    台北市大安區,今天(3日)清晨發生一起砍人命案!一名男子到東區酒店消費,疑似到隔壁包廂敬酒發生衝突,左肩遭人砍傷,被攙扶走出酒店後就倒地不起,最後送醫不治。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在案發4小時後,逮捕動手的黃姓嫌犯。
    2022/09/03 15:49
  • 北市酒店驚爆衝突!客人口角遭砍殺 男左肩中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命案!25歲羅姓男子,今(3)日凌晨5時許,在酒店包廂內與其他酒客起口角衝突,事後竟遭持刀砍殺,導致他左肩中1刀,當場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羅男倒臥在酒店1樓,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也在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黃姓男子。
    2022/09/03 11:32
  • 曾破多起刑案!受傷警「穿刺傷」住院急救中

    這回被刺傷的員警,不是第一次處理這名女子的案件,但以往對方多半是大吼大叫,沒攻擊性,這回卻持刀襲警,導致員警左胸和左肩都有受傷,幸好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北市警局,也有配置「臂式盾牌和防暴鋼叉」,專門用來反制持刀歹徒。
    2022/09/01 13:55
  • 張本渝肩痛到難換衣!鈣化性肌腱炎痛哭人 這類人要注意

    46歲女星張本渝曾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精湛演技深獲許多影迷喜愛,日前她在臉書發文表示,疫情爆發後在家的時間變多,除了陪媽媽打麻將,還會跟家人一起玩健身環,沒想到有一天左肩膀開始發痛,甚至痛到連換衣服都會痛,但她不以為意拖了將近一年才就醫,結果被醫師告知肌腱發炎,且已有幾處鈣化!
    2022/08/08 22:29
  • 大戰太激烈!張本渝「左肩爆痛抬不起」 一照超音波慘了

    女星張本渝入行30年,演出過多部電影、電視劇,去(2021)年本土疫情爆發,不少工作被迫停擺,她也多了許多時間與家人相處,不是陪媽媽打麻將,就是玩健身環,沒想到卻玩到受傷,而且拖了將近1年才就醫,導致情況變得更加嚴重。
    2022/08/07 16:35
  • 林哲瑄手術成功!親曬「術後照」報平安:會努力復健

    富邦悍將隊長兼外野手林哲瑄因在新竹棒球場飛撲接球,造成左肩關節唇破裂,需要開刀治療,預估恢復期至少8個月,本季確定提早報銷,讓許多粉絲相當擔憂不捨。林哲瑄5日完成手術後,本人也親自發文報平安,表示手術非常順利,並承諾會早日回到球場。
    2022/08/07 07:44
  • 新竹棒球場爭議 許賢文提「6看法」:建議林哲瑄改行當演員

    新竹棒球場花費新台幣12億元改建後,問題層出不窮,也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飛球,造成左肩關節唇撕裂,需要開刀治療。對此,台灣運動文化協會常務理事許賢文提出自己的6點看法,其中他提到「那個號稱職業生涯將因傷中斷的球員,我建議你改行當演員算了!」不過目前已將這句話刪除,留下其他5點看法。
    2022/08/01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