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工作人員 結果共6,154筆

  • 黃子佼出道36年得罪一票人?許聖梅爆「張小燕收爛攤」內幕

    藝人黃子佼MeToo案4月3日獲不起訴後,卻爆出更多案外案,除了藏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2年,此後更出現不少女性指控,曾遭黃性騷、性侵等情事。資深媒體人高愛倫日前透露,「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對於徒兒的事情「心情傷透了」;媒體人許聖梅則指出,自黃子佼出道以來,張小燕替他收了不少爛攤子,除了得罪同場藝人,就連影視工作人員、記者都能惹毛。
    12小時前
  • 詐團偽造「童玩節」粉專 涉用禮券騙個資

    2024宜蘭童玩節將在7月6日登場,最近開始招募工讀生,不過有詐騙集團偽造童玩節的臉書粉絲專頁,不僅發布工作人員招募報名,還強調民眾提早報名,可以獲得禮券的公告,誘導加入LINE群組,騙取個資,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小時前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毋通喔! 廟會超時施放煙火 警方取締反遭對方拉扯嗆聲

    台南安南區的安中路,14日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到了深夜仍在施放鞭炮,因此警方獲報前往取締,沒想到過程,工作人員除了跟警方發生拉扯,甚至還偷點炮竹,讓圍觀民眾也看傻了眼,目前知道,環保局光三天內就開出四張罰單。
    2024/04/15 14:50
  • 520國宴移師台南!酒店上菜彩排 招牌菜曝光

    總統府確定520總統就職國宴將在台南市的遊艇酒店舉辦,這讓酒店人員不敢大意,動員30組以上的工作人員,大陣仗彩排,練習如何走位,如何上菜,至於菜色的安排,也讓人傷透腦筋。由於參與人數恐怕破千,民眾也擔心,這對台南市的交通是項考驗,市長強調,會派專車一路接駁貴賓到酒店用餐。
    2024/04/14 17:33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抓到了 累癱在工作人員懷中平安救出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被拆除,康老師愛貓也好幾度現蹤被捕捉到身影,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在大樓拆除的第9天,終於順利被工作人員平安救出。
    2024/04/13 15:18
  • 許瑋甯成小三遭嗆「不是好情婦」 路斯明心疼喊:想保護她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好評不斷,劇中被路斯明直指「你真的不是個好情婦」的許瑋甯,兩人的情愫關係也將揭露。談到與許瑋甯的首度合作,路斯明表示對方的感染力很強:「她的角色會讓人有一種很想保護她的感覺。」有幾場主要的對手戲,雙方擠在狹小的車內,路斯明說,在一種沒有干擾的壓迫感下表演,連導演和工作人員在那個時候,都變成了局外人,兩人要平衡緊張和興奮的情緒,一起創作出那場戲的情境,其實還滿不容易的,「但瑋甯很會接球,而我常常不知道她的下一個動作會怎麼詮釋,那是最精彩的。」
    2024/04/13 11:44
  • 台灣奇蹟!大巨蛋2天變籃球場 成本破千萬

    台灣職籃首次攻蛋!T1聯盟台北台新戰神和新北中信特攻,兩隊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籃球賽,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場籃球賽事,今(12)日球員第一次踏入球場練球,直呼真的很震驚,同時也很興奮。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表示,草皮有鋪上特殊地板保護,花了2天把大巨蛋變籃球場,出動300名工作人員,成本破千萬。
    2024/04/12 18:42
  • 再增40人!初瓦、嚮辣疑中毒擴及155人 將啟動流病調查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台北西門店」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食物中毒案持續,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統計,截至今(12)日共計有155人就醫:今下午也將會同疾管署、食藥署到2店進行腹瀉群聚疫情流行病學調查,同時等待工作人員手部檢體、環境檢體及水檢體結果,如研判屬於食物中毒,最高可處2億元罰鍰。
    2024/04/12 15:00
  • 游書庭燒傷皮膚潰爛太驚悚!身材太好吃癟 猛肌被迫藏起來

    游書庭主演的恐怖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檔,他飾演被火紋身的「電梯怪客」,上戲前得花數小時接受特效化妝,原本設定整片背部都要上燒燙妝,但試裝時,他一脫掉上衣露出精壯身材,立刻被工作人員吐槽:「身材太好,不符合角色啦!」只能將一身猛肌藏起來,改成片中有穿衣服的模樣。
    2024/04/11 15:13
  • 《沙丘2》美學來自王家衛? 甜茶殺青後1舉動「融化工作人員」

    MyVideo 4月片單出爐!集結歐美、台、日韓、泰強片,包含今年首部全台賣破2億電影《沙丘:第二部》搶先版、4K杜比版,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達芬喬伊藍道夫主演《滯留生》搶先版都將於4月15日上架。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金門》、國際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2023年年度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賣破泰國七億的《送葬人》,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怒潮》等片,4月都在MyVideo看得到。
    2024/04/11 07:00
  • 出道22年首登香港!戴愛玲一上台就淚崩 工作人員傻眼:這麼誇張

    2024年香港「春浪音樂節」於4月6日、7日登場,TRASH、戴愛玲皆受邀擔任演出嘉賓,這不僅TRASH是繼七年後再次全員抵港開唱,戴愛玲更是出道22年來首度在香港演出,讓戴愛玲自虧:「我真的淚腺太發達了,這次還是忍不住流下感動又興奮的眼淚。」笑說同事都在一旁表示:「沒這麼誇張吧!」
    2024/04/08 15:58
  • 11:52花蓮又震!天王星大樓碎石掉、工人逃

    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變成危樓!拆除過程中,又發生規模5.2的地震,導致現場大小碎石,不斷掉落,拆除作業更一度停擺,其實,不是只有拆了就好,工作人員速度會放慢,是因為也要配合檢方追查,有沒有人為因素,所以每拆一段,就停下來拍照,讓後續調查,可以進行。
    2024/04/06 20:36
  • 強震後中和「屋損多」 民宅牆裂、門前水管爆

    強震導致許多房屋出現損壞,新北市中和區,就有一棟公寓牆壁破裂,巷口緊急拉起了封鎖線擋住,避免民眾靠近發生危險,還有大樓的柱子出現交叉裂縫,甚至有民宅門前的水管被震到破裂,水還漫延到路上,流了30多小時,才有工作人員來處理。
    2024/04/06 19:54
  • 劉品言《莎莉》口碑佳「扮工作人員」突襲戲院 觀眾認出捂嘴驚呼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金馬創投百萬首獎得主練建宏執導的國片《莎莉》,上映3天佳評如潮,女主角劉品言的真誠演技打動觀眾,她也在上映首日扮成工作人員,散場時被一眼認出,令觀眾非常驚訝,也有人跟她說看到哭,奇襲戲院的影片在社群上已累積近40萬觀看引網友熱議。
    2024/04/06 14:14
  • 少年中途之家殘破不堪 重建經費估1千萬

    突然其來的天災,西寶國小還有84名師生受困,小朋友透過電話卡報平安,經過四天,家屬說,不少人抗壓性,達到臨界點,質疑為何沒人注意到,「太魯閣以上」都還有人,另一邊,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裡頭也殘破不堪,房屋毀損嚴重,包含少年和工作人員,21人無家可歸,從整建到恢復粗估經費一千萬元以上。
    2024/04/06 13:12
  • 世貿國際婦幼展爆意外!裝潢木板突倒塌 3名工作人員遭壓傷

    台北國際婦幼展於4日兒童節當天,在世貿一館盛大開幕,活動從4日舉辦至7日,不過今(6)日活動第三天,上午11時左右,熱鬧的活動現場卻發生一起意外,場內裝潢木板突然倒塌,不巧砸中三名工作人員,引起其他逛展民眾側目,好在僅是輕微受傷,現場也無民眾因此受傷,目前傷者已返家休息,展覽也正常進行中,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了解。
    2024/04/06 12:09
  • 王力宏開唱突發意外!神秘女衝上台熊抱7秒 驚人畫面曝光

    「金曲歌王」王力宏昨(5)日在大陸臨沂開唱,但唱到一半,突然有位女性觀眾衝上台,直接對他摟腰熊抱長達7秒,而他當下雖然一度受到驚嚇,但立刻恢復鎮定,給出了禮貌回應,隨後該名女子被2位工作人員帶下台。
    2024/04/06 10:24
  • 復興北歇業酒吧變賭場!警突襲 美女荷官嚇傻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今(5)日宣布,順利在轄區內某間歇業酒吧內,一舉搗破職業德州撲克賭場,人贓俱獲18人,並全數帶回偵訊,其中賭場實際負責人陳嫌、現場負責人郭嫌以及工作人員等7人,均依涉犯賭博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另11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4/04/05 10:25
  • 強震發生「先護嬰」!產後護理之家醫護被狂讚

    花蓮強震瞬間,許多產後護理之家嬰兒室裡的護理人員,第一時間衝進嬰兒室,雖然工作人員自己也很害怕,但仍堅守崗位,以保護新生兒為優先。
    2024/04/03 23:31
  • 強震! IKEA天花板掉、組合櫃倒 多門市停業1天

    花蓮強震也造成瑞典家具品牌ikea,全台不少門市受到影響,其中台中店有天花板輕鋼架掉落,整排組合櫃往同一個方向倒,還有因為漏水,淋濕了店裡的熱銷玩偶,工作人員整批清點打包。
    2024/04/03 18:58
  • NewJeans台北拍攝MV違反勞基法? 「薪資650元」真相曝光了

    韓國大勢女團NewJeans上週末在台北進行拍攝,不過一連爆出許多爭議,包含粉絲要求路人刪除街拍照、工作人員檢查手機等等。今(3)天則由台灣的演藝經紀公司出面澄清,強調當天參與的臨演實際拍攝時間與薪資絕對符合規定,也為了造成外界紛紛擾擾而表達歉意。
    2024/04/03 18:12
  • 9m88驚爆「私下真實面」 一舉動工作人員臉色鐵青

    金曲歌后鄭宜農的自製音樂訪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本週將播出第七集,邀請創作歌手9m88一起邊走邊唱,除了曝光9m88的興趣是玩電玩及拼拼圖,跟舞台上熱情活潑的模樣截然不同,9m88也坦言自己有較偏執的一面,曾因為求好心切,追問演唱會的表現,讓身邊工作人員壓力大到臉色一沈,還認為自己永遠不夠好,對完美的追求讓自己一度很掙扎。
    2024/04/03 16:21
  • NewJeans台北拍攝爆爭議 台灣團隊道歉沒守法:韓方不知情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在台北拍攝,然而引發一連串爭議,包含工作人員檢查路人手機,以及聘僱臨演卻沒有遵守《勞基法》最低薪資之規定。今(2)晚台灣製作公司「雷宮製作」發文公開道歉,強調韓方跟NewJeans完全不知道相關爭議,不過仍未針對網友諸多疑點澄清。
    2024/04/02 19:27
  • 寶林廚師手部檢出「米酵菌酸陽性」 專家:幾乎確定食物遭污染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造成死亡和命危病例,引發人心惶惶,衛福部檢驗35樣食材,目前皆未檢出米酵菌酸,不過北市今(2)日公布,確定在3/24採集寶林的環境、生物跡證上檢出米酵菌酸陽性,目前在「廚師手部跡證驗出毒素」,對此毒物專家楊振昌認爲,如果是這樣很大的可能食材確實遭到污染,進而污染到工作人員手部、刀具、砧板。毒物科醫師顏宗海直言「這是一個重大發現」,這也幾乎確定「寶林茶室的確有污染源」。
    2024/04/02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