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崑山科技大學 結果共30筆

  • 台南市長最新民調出爐 黃偉哲獲57.6%市民支持

    距離年底市長選舉不到90天,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曁廣告系量化研究中心8月31日公布有意參選市長者的支持度,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在目前表態的5位參選人中,獲得57.6%的市民表態支持。
    2022/09/01 13:58
  • 傳崑山科大涉仲介違法招菲律賓學生 教部:如屬實將嚴懲

    全國私校工會今天表示,崑山科技大學疑似經仲介引進菲律賓學生;教育部回應,已先暫停崑山科大申請新辦新南向產學專班,如後續查到學校確經由仲介招生,將嚴懲不貸。
    2022/06/14 18:01
  • 孕育台灣首座葛萊美獎得主!崑山科大創意媒體學院橫掃國內外獎項 看見年輕創作能量

    位於台南的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媒體學院」,本屆畢製作品獲得國內外眾多獎項,6月5號在台北盛大舉辦表揚大會,展現學生精彩作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特別出席擔任頒獎嘉賓,肯定年輕學子創作能量。
    2022/06/05 23:00
  • 科大前棒球員殞命!為閃違停遭輾斃 親友目擊車禍崩潰

    今(2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22歲的張姓男騎士,發現停在路旁的小轎車駕駛,突然打開車門,張男疑似為了閃避結果摔車,不幸被行駛在一旁的砂石車輾過。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事後查出,該名男騎士還是崑山科技大學棒球隊的前投手,上午從五股住家出發要去台北市的宴會廳打工,卻碰上意外喪命,而同行的姐姐騎在後方目擊全程,難以接受。
    2022/02/26 13:28
  • 啟動遠距教學能量 崑山科大早就準備好!

    本土疫情升溫,學生透過線上方式「停課不停學」,讓遠距教學能量成為校方一大考驗,其中位在台南的科技大學,19年前就開始投入數位學習,包括平台建設.教材和直播設備,獲得相關認證達到50件,位居全台技職院校第一。
    2021/05/30 22:00
  • 鵝太凶? kuso公告:遇到攻擊「冷靜接受命運」

    崑山科技大學校園內的崑山湖,自然生態豐富,養了中國鵝、大白鵝、還有黑天鵝,校方甚至還舉辦「鵝子命名大賽」,新生的黑天鵝寶寶被命名為華歌鵝、香奈鵝等等,十分有趣,不過,就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校內的鵝群太兇了,有學生被咬受傷,近日終於有人張貼告示,說遇到攻擊,切勿奔跑或反擊,要冷靜接受命運,讓網友笑翻!
    2021/03/12 18:30
  • 崑山科大黑天鵝寶寶命名大賽 華歌鵝、香奈鵝勝出

    崑山科技大學為剛在校園內出生的6隻黑天鵝寶寶舉辦命名票選活動,在近300個創意十足的提案中,最後由學生羅康宇命名的「華歌鵝、香奈鵝、愛黛鵝、模特鵝、蜜雪鵝、矮鵝」勝出。
    2021/03/11 21:07
  • 不捨!飛官簡任專殉職 年幼兒女痛失慈父

    殉職的年輕飛官簡任專,是個愛家的好丈夫、好爸爸,家住宜蘭冬山的他,在崑山科技大學畢業後,投身軍旅,來減輕家裡負擔,不到10年時間,優秀的他就晉升少校,駕駛OH-58D戰搜直升機的時數,多達1101小時,年初時,他還發文哀悼黑鷹殉職將領,6個月後,自己也因為駕駛直升機喪命。大半時間,他都陪伴家人,但現在一家人的幸福畫面,再也看不到了。
    2020/07/17 13:31
  • 雷雨轟炸台南!水淹及腰 民眾措手不及

    台南市凌晨2點半開始下起豪雨,不少地方發生淹水的災情,小東路地下道一度淹到了180公分,車輛滅頂民眾受困,但幸好警消及時趕到,救出兩名民眾,永康區的崑山科技大學也淹水嚴重,不少學生的機車全都泡水,另外國道仁德交流道,雙向匝道因為積水,目前還是封閉的狀況,水利局也趕緊調派抽水機到現場抽水,盡快搶通。
    2019/08/13 12:56
  • 豪雨彈炸南台!岡山淹慘寸步難行 「崑山水樂園」再開幕

    「最強對流」強勢來襲!隨著梅雨鋒加上西南氣流,對流胞目前正南移重擊中南部,高雄市已遭到暴雨襲擊,台19甲線岡山、嘉興往阿蓮路段匝道口,水已淹半個輪胎高,小貨車卡在半路進退兩難,地方居民紛紛哀求「不要強行通過」,警方也出動警力封路,指揮用路人改道。
    2019/06/11 13:31
  • 高雄真的又老又窮? 學者點出問題在這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戰打出經濟牌策略,點出年輕人北漂、高雄又老又窮。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所教授陳淑美認為,高雄目前最大的經濟問題就是產業問題,舊產業停工,新的卻沒進來,而高雄人口結構除了高齡化、少子化衝擊外,人口不斷減少、遷出也成為困境。
    2018/10/26 11:02
  • 快訊/崑山科大校園淹水及膝 晚間停班停課

    受到大雨影響,崑山科技大學又淹水到膝蓋高,校方宣布今(23)日晚間停止上班上課。
    2018/08/23 15:43
  • 弟疑遭霸凌輕生 兄PO文怒嗆炸學校

    這個月24日有人在成大醫院打卡PO文,說要炸掉崑山科技大學,立刻遭人截圖後在網路討論,當事人事後也在底下留言說,是因為弟弟日前在學校疑似遭到霸凌輕生,而校方不但冷處理還可能有延誤就醫就情況,才會一時情緒失控說要炸掉學校,雖然校方出面否認指控,並表示不願追究,但警方仍傳喚他到案說明,並依恐嚇公眾罪函送法辦。
    2018/05/25 14:10
  • 皆北部人!男友南下陪大一女友 雙載自撞

    情侶騎車買宵夜竟然天人永隔!不幸身亡的女大生是北部人,今年考上台南崑山科技大學,離家南下念書。女大生對於南下讀書有一些擔心,結交了大她5歲、也是北部人的男朋友,沒想到兩人約在台南見面出遊卻自撞物流車,男友受傷,坐後座的女大生不幸身亡。
    2017/12/10 15:33
  • 好吵!上課聊天翹腿 女大生急叩校方抱怨

    上課聊天太大聲,學生氣得在課堂上,直接打電話跟校方反應!一名就讀台南崑山科技大學時尚系的女學生,校方安排跟別的系學生併班一起上英文課,但上課時,後方至少5名學生時而翹腳、時而站起來聊天,聲音大到其他人根本聽不到老師聲音,影響其同學權益!
    2017/10/12 12:22
  • 中華醫校、崑大外淹一片 學校成泳池

    受到大雨影響,學校也遭殃,台南中華醫大水淹半個輪胎高,整個校園猶如大型泳池,崑山科大也一樣,一名女駕駛,早上開車趕著回家,不顧車輛底盤低,積水硬開,結果車輛故障,不知所措問記者該怎麼辦。另外屏東科技大學,逢雨必淹,這回也無一倖免,還好正值暑假,影響不大。
    2017/07/31 12:47
  • 崑山科大前設自來水明管 開學交通受阻

    南台地震過後14天,震垮的大樓必須拆除,也間接影響了周圍交通,像是永康區維冠大樓地底下的自來水管線壓壞,因此在道路架設臨時管線,導致崑山科技大學的主要出入道路現在無法通行,只能在快車道旁邊架設臨時的便橋,由於便橋狹窄,人一多,學生擠在便橋上,車輛從旁邊快速通過感覺很危險。
    2016/02/19 13:40
  • 塵爆前5分離開 大二女生躲劫仍熱血救人

    台南崑山科技大學的大二生吳佩容,她跟3位朋友也參加了彩色派對,下午5點就進場,但因為現場煙霧嗆鼻,加上粉塵黏在身上感到不舒服,吳佩容先跟朋友在當晚8點25分離開派對去廁所清洗,沒想到5分鐘後,就看到一名女子衝到她面前跪下慘叫,手腳被燙傷沒了皮膚,吳佩容這才發現出事了,僥倖躲過一劫的她,當時沒慌忙逃離,而是加入救人行列,不斷找水淋在傷患身上,希望能減輕他們的疼痛!
    2015/07/04 17:32
  • 豪雨狂瀉! 台南裕農路水淹半輪高

    谷超強颱挾帶西南氣流帶來豐沛雨量,讓台南永康地區降下豪大雨,永康瞬間雨量達到55毫米,造成裕農路水淹半個輪胎高,台南東寧路的地下道及崑山科技大學也傳出積水,水利署更在第一時間發布一級警戒,所幸這場大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並沒有造成太大損害。
    2012/06/17 19:56
  • 豪雨瞬間瀉44毫米 台南市水淹半輪高

    連日豪雨讓台南地區,也成了水鄉澤國,崑山科技大學旁的大灣路,水淹到小腿,讓學生得涉水上課,裕農路水也淹到半個輪胎高,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另外太爺宮溪水也滿出來,大水淹到路面,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這也是台南5天豪雨中,第一次淹水,主要原因是市區的瞬間豪雨就有44毫米,排水不及,而屏東林邊也再度陷入水患,道路處處積水。
    2012/06/14 18:45
  • 〈快訊〉崑山科大水深及膝 學生涉水離校

    午間最新消息,台南大雨不斷,傳出連崑山科技大學門口也出現積水。
    2012/05/20 13:45
  • 「動口不動手」!聲控咖啡機 國台語都通

    想喝咖啡,不用動手泡,出一張嘴就可以!崑山科技大學研發處,花了3、4個月的時間,把市售全自動咖啡機,結合「語音聲控」,只要對著咖啡機講話,就能自動幫你泡好咖啡,而且國台語都通。
    2012/02/16 13:50
  • Money我最大/掌握作空時機致遠學生大賺 期貨74%報酬率

    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的支持,嘉義大學財務金融系主辦,崑山科技大學、成功大學、雲林科技大學、中正大學、CMoney全曜財經等協辦的雲嘉南地區虛擬投資競賽於6月9日圓滿落幕。本賽事計有來自北、中、南地區約400名大學生組成共212支隊伍報名參加,競爭激烈,最後由來自致遠管理學院的彭佳祥同學,在短短不到1個月的時間裡,成功運用期貨套利交易,使虛擬資金由5月10日期初的10,000,000爆增至6月4日期末的17,467,000元,報酬率高達74%,大幅超越同時期的大盤表現,展現投資實力。
    2010/06/11 16:52
  • 蹲馬桶健檢! 幫你量體重、體脂、心跳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居然有人發明,只要坐在馬桶上,就能知道身體好不好!這是台南崑山科技大學和南台科技大學,一起研發出來的,只要坐在馬桶上30秒,就可以知道現在體重有多重、體脂肪有多少、心跳跳幾下,馬桶會紀錄每一次資料,讓你定期做健康檢查,怕坐在馬桶上做測驗無聊,馬桶還會放音樂。
    2009/11/23 19:26
  • 學生創意! 遙控冰箱手機監控保險箱

    只要一通簡訊,就可以知道家中保險箱是否被移動,透過手機連結網路,也可以隨時掌握冰箱裡有哪些食物、是不是過期了?崑山科技大學資訊科技與創意媒體學院攜手合作,打造了未來科技屋,一起來看看。
    2009/05/05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