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屍塊 結果共340筆

  • 快訊/行人闖雲林平交道遭區間車撞死 「屍塊四散」火車大誤點

    今(14)日下午4點多,在台鐵發生一起死傷事故,一輛北上區間車行駛經過雲林斗南「林子里平交道」時,和穿越平交道的行人發生碰撞,現場屍塊四散,該名行人已明顯死亡,目前有許多車班誤點或停駛,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14 16:55
  • 高雄街友攢10萬!竟遭「肢解分屍」丟愛河 2袋屍塊浮出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遊民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但最後卻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浮出河面,讓警方順利將凶手逮捕,替死者申冤。
    2024/03/05 10:43
  • 美女童在公園驚見「人類斷臂」 警到場又搜出1男1女屍塊

    美國有名女童本周在上學途中、意外在公園內發現「人類斷臂」,嚇得她向父親求助,警方到場後立刻展開調查,後續又在附近找到頭顱、腳和多隻手臂,且全都來自1男1女,不過2人的詳細身分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2 13:31
  • 母女遭分屍遺體「切割30塊」 臉部皮膚全剝除、韓警當場狂吐

    《朝鮮日報》近日再次報導1994年發生的「黃金莊殺人案」,使這起近30年前的事件再次受到矚目。犯案男子當時兇殘殺害同居母女,將兩人遺體切割成約30塊屍塊、剝下臉部與手指的皮膚後,埋藏地下,手段極其兇殘。當時前往調查的刑警透露,那是他職涯中第一次看到如此悽慘的場面,還忍不住吐了出來。
    2024/02/09 11:59
  • 日男大生出門爬山失蹤 警痛心宣布:熊胃袋找到部分屍塊

    日本北海道大學一名22歲男大生屋名池奏人今年10月底出門爬山,但從出發當天開始就下落不明,搜救人員直到11月2日發現他的遺體倒在北海道福島町的大千軒岳,屍體受到相當嚴重的損傷,再加上附近有熊的屍體,認定屋名池很可能是遭到熊襲擊,今(24日)調查結果出爐,法醫確認熊的胃中有人類的部分屍體,經過DNA比對,證實就是來自屋名池。
    2023/11/24 17:37
  • 泰男經常「臥軌睡」這次來不及救遭輾斃 救難隊沿鐵軌撿屍塊

    泰國廊開府18日發生一起致命火車事故,一名男子習慣躺在火車鐵軌上睡覺或坐著休息,儘管當時火車已拉響警鈴,但男子依舊沒有躲開,就這樣被疾駛而過的貨運列車當場輾斃,救援人員甚至必須沿著軌道撿拾他的屍塊。
    2023/11/20 17:34
  • 摔進機器遭絞爛!主管看一眼「當垃圾丟掉」 英男慘淪路邊碎塊

    工安意外時有所聞,但事故發生後卻表現的像沒事一樣,甚至豪不在意員工、下屬死活的情況,可就相對罕見;英國曾經的一起意外事故近日開啟審判,29歲的垃圾場工人威利斯(David Willis)在一次作業中不慎失足,跌入運轉中的絞碎機而當場死亡,不料人在一旁的公司經理蒂明斯(Brian Timmins)卻將屍塊簡單清理後「當垃圾丟掉」,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6 22:00
  • 華裔女子遭分屍父母離奇失蹤 導演丈夫涉重嫌

    美國洛杉磯發生一起分屍案,37歲的華裔女子「李梅」,遭到導演丈夫殺害分屍,屍塊棄置在停車場垃圾桶,李梅同住的父母,也雙雙失蹤,疑似也遭到殺害。
    2023/11/13 18:05
  • 街友垃圾桶驚見屍塊報警 好萊塢大佬之子涉分屍華裔妻與岳父母 

    美國好萊塢知名經紀人之子,涉嫌將妻子和岳父母殺害後分屍丟棄,遭到警方逮捕。外媒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紀錄,疑似捕捉到他棄屍時的駭人畫面。
    2023/11/13 16:33
  • 衝浪遇大白鯊「秒被吞掉」!他遭啃碎爆血 恐淪屍塊葬海底

    澳洲南端城鎮「斯特里基灣區(Streaky Bay)」日前一件鯊魚目擊案引起關注,一名55歲男子疑似在衝浪期間遭到攻擊,疑遭受多次衝撞、狠咬後被吞入鯊魚腹中,而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立即到事發海域展開大規模搜尋;雖然仍未尋獲遇難者的遺體,但似乎在短短的一瞬間拍到「肇事鯊魚」出現在附近,而目擊者也驚恐直言,襲擊衝浪者的鯊魚至少有4公尺長。
    2023/11/01 20:48
  • 新竹「浪貓分屍」破案了 監視器拍下兇手不是人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被「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對此動保人士一度懷疑是遭「灑釘怪客」故意挑釁報復。不過警方偵辦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殺貓兇手」原來是一群中、大型狗,並推測,牠們將貓活活咬死,其中未尋獲的身體軀幹屍塊恐已進入狗肚。
    2023/10/27 17:21
  • 疑犯罪集團內部肅清!墨西哥多地驚見「人類屍塊殘肢」

    墨西哥新萊昂州(Nuevo León)26日爆發恐怖命案,當地1天內有7個地點發現被丟棄的人類屍塊與殘肢,嚇得當地民眾人心惶惶,目前地方當局正在調查這起事件,初步結果則顯示至少有12人遇害。
    2023/09/27 16:44
  • 街道快被屍塊淹沒!美國男星艾米爾荷許 火爆槍戰追捕史上最致命炸彈客

    電影《限時引爆》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90年代以色列「最動盪的時期」,巴勒斯坦的恐怖組織哈瑪斯指揮一群自殺部隊在公車上自殺式爆炸,而炸彈製造大師又名「工程師」—葉海亞-阿亞什(Yahya Ayyash),使整個地區陷入恐懼當中,主角由《從前,有個好萊塢》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擔當,飾演一個捕捉哈瑪斯領導人的以色列情報特工,其幕後推手是演而優則導的全才型創作者丹尼阿貝克愷撒(Danny A. Abeckaser)。
    2023/09/14 15:56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奪魂鋸」分屍!苗栗無頭女屍案 竟是好爸爸殺憂鬱妻

    18年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恐怖的無頭女屍案,死者蕭掌珠遭人殺害,用電鋸肢解成6塊,再沿途棄置在桃園、新竹以及苗栗的垃圾場,唯一被發現的只有軀幹部分。警方從裝屍塊的藍色旅行袋下手,步步追查下發現,這竟然是一樁家庭悲劇……。
    2023/09/12 16:27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蛇蠍女分屍鮮肉小開 密謀2年狠心剁骨焚燒

    9年前,台中豐原一名研磨工廠小開下班回到家,搭電梯上樓後,就此人間蒸發,等到警方找到他,人已經變成屍塊,頭顱被砍斷,還有汽油燃燒痕跡。警方抽絲剝繭調查,發現這竟然是一起經過縝密計畫的恐怖分屍、焚屍命案,背後還扯出一段姐弟戀情……。
    2023/09/12 11:04
  • 美佛州水域出現3個詭異行李箱!一打開竟「裝女性屍塊」

    美國南佛羅里達州一處水域上周出現3個行李箱漂浮著,沒想到裡面裝的竟然是數個屍塊,全部來自同一名被肢解的女性,警方24日向外界呼籲協助辨認這名女性的身份,並提供相關線索。
    2023/07/25 16:04
  • 悚!江西汙水排放溝渠驚現「浮屍」 僅剩下半身嚇傻居民

    中國大陸江西上饒萬年縣陳營鎮濱溪河今(20)日上午被民眾發現有屍塊,上半身已「不翼而飛」,下半身則在汙濁河水中漂浮,相當驚悚;萬年縣公安局指揮中心已證實消息,調派警力趕赴現場勘查,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2023/07/20 18:11
  • 垃圾袋內發現「亞裔男頭顱」!希臘驚傳恐怖分屍案

    希臘渡假勝地「克里特島」(Crete)一間垃圾處理廠近日傳出「恐怖分屍案」,清潔工在一個藍色垃圾袋內赫然發現一個頭顱,後續又在其他垃圾袋內發現雙腳,法醫鑑定後表示「死者為亞洲男性」,並評估已死亡至少10天,目前該回收場周遭已被封鎖、有待警方調查。
    2023/07/20 16:02
  • 泰國恐怖血案!德國地產大亨人間蒸發1周 竟遭肢解塞冰櫃

    泰國發生恐怖分屍案!死者證實,是上個星期通報失蹤的62歲德國籍地產大亨。這名地產大亨,原本是要與人見面談兩筆不動產交易,沒想到卻人間蒸發。原來他的屍塊被藏在冰櫃中,現場還搜出疑似肢解用器具。警方研判另外兩名德籍男女以及巴基斯坦男子,涉有重嫌,發布逮捕令。
    2023/07/12 20:47
  • 日本瑜珈老師殺害親母還「吃下殘肢」 同事揭私下為人

    千葉縣6月底發生一起轟動全日本的分屍案。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女子在偵訊時透露,她吃下了部份斷肢,至於弒母動機,是因為母親在家阻礙她外出,使她無法成為靈媒師。與她認識多年的同事,近日受訪時,也透露了她私下的為人。
    2023/07/05 14:16
  • 狠女弒母「分屍裝塑膠袋」 供稱:為了成為靈媒師

    日本千葉縣發生一起天倫慘劇。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針對行兇動機,女子表示她會痛下殺手,是為了成為靈媒師。
    2023/06/29 15:23
  • 北市東區街頭突有女子墜樓 死者丈夫1樓等妻接獲噩耗

    今(2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53歲的女性房屋仲介,搭乘丈夫車輛回公司拿東西,怎料上樓後卻從大樓樓頂墜下,當場死亡、屍塊四散。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透過死者身上的證件聯繫上還在附近等待妻子的死者先生,至於為何會發生憾事,仍需等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6/21 15:00
  • 狠心弒母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男竟當庭斥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新竹1名28歲朱姓男子因罹患思覺失調症,而被母親安排住進康復之家,疑似因此讓他心生不滿。前(110)年9月間,朱男趁著母親請假將他帶回家時,持菜刀狠心弒母,甚至持砂輪機肢解母親遺體後將屍塊丟進社區的垃圾車子母車,導致母親遺體被燒毀,朱男事後遭到逮捕且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今日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不料朱男聽完判決後卻斥責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2023/06/14 12:33
  • 殘忍!駱駝長腫瘤病死 動物園「肢解分屍」餵老虎

    南韓大邱一座動物園因違反動物保護法而遭到起訴,該動物園在2021年就因不餵食動物,不給飲用水等等的行徑遭到起訴,豈料,又被爆出園方將死亡的駱駝分屍後,將屍塊餵食給老虎,消息一出也成南韓國內首宗因虐待動物罪名而遭檢方起訴的案例。
    2023/06/10 13:52
  • 吵架踢死8月嬰!夫妻「丟絞肉機」滅證 警見13袋屍塊嚇壞

    一對夫妻吵架時,不慎踢死8個月大的女兒,夫妻倆為了逃罪,竟將女兒丟進「電動絞肉機」分屍,還將遺體分別裝進13個塑膠袋,駭人景象連警方看了都難以忍受。
    2023/05/06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