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屋久島 結果共20筆

  • 魚鷹機沖繩墜毀釀8死 美海空軍下令全面停飛

    身為美軍重要運補工具的魚鷹機(V-22 Osprey),不久前再次發生墜機死亡事故,一架隸屬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魚鷹機,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Yakushima)海域墜毀,目前已確認機上8名官兵全數罹難殉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軍7日正式下令,海、空軍麾下所有魚鷹機機隊,即日起全面停飛進行調查,以此確保美軍官兵與盟國人員的安全。
    2023/12/07 09:33
  • 美魚鷹機墜日外海搜救改打撈 機上8人據信全罹難

    美國空軍今天表示,11月29日在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墜毀的魚鷹運輸機(V-22 Osprey),機上8人據信都已罹難。
    2023/12/06 11:03
  • 駐日美軍魚鷹機尋獲主要殘骸 海中發現「疑似5名人影」

    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一架魚鷹機(V-22 Osprey)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海域墜毀,當局已經展開殘骸回收,目前已知機上1人死亡、其餘7人失蹤不明。《共同社》報導,搜索團隊表示,已經發現疑似是魚鷹機機體的主要殘骸,且傳出在殘骸附近發現多個「人形物體」,有可能是其餘失聯的美軍,目前日本海上保安廳、自衛隊正在加速調查進度。
    2023/12/04 13:31
  • 魚鷹機墜日本外海釀一死七失蹤 日要求美軍停飛卻遭拒絕

    造型獨特卻命運多舛的魚鷹機(V-22 Osprey),不久前再次發生墜機死亡事故,一架隸屬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魚鷹機,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Yakushima)海域墜毀,目前已知機上一人死亡、其餘7人失蹤不明。《路透》報導,事發後第一時間,日本政府就向美軍提出全面停飛魚鷹機的要求,但這個基於安全的請求並沒有被採納,五角大廈(The Pentagon)30日向媒體表示,目前並無停飛魚鷹機的打算。
    2023/12/01 10:47
  • 美軍魚鷹機墜日本外海釀1死 目擊者:機身突翻轉起火爆炸

    美軍1架搭載6人的CV22魚鷹型運輸機昨天下午墜落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1名男性機組員被救起送醫後宣告不治,成為魚鷹機在日本的首起死亡事故。目擊者表示,飛機當時突然翻轉,然後起火爆炸墜海。
    2023/11/30 08:14
  • 美軍魚鷹直升機日本「空中起火」垂直墜海 1死5失蹤

    日本第10管區海上保安總部表示,當地時間29日下午2點37分左右,一架「魚鷹」(Osprey)旋翼運輸機在鹿兒島縣屋久島海域墜落。據了解,該運輸機隸屬於美軍,當時有6人在機上。部分目擊者指出,看到魚鷹運輸機左引擎噴火後,機體起火爆炸並垂直墜海。根據日媒最新報導,目前有1名機上人員送醫後死亡,其他5人狀況不明。
    2023/11/29 16:17
  • 日本近海淺層地震!各地觀測到海嘯 千葉3.7萬人避難

    日本今(9)日清晨,伊豆諸島鳥島近海發生規模不明淺層強震,日本氣象廳針對小笠原諸島、千葉縣九十九里與外房、千葉縣内房、高知縣、宮崎縣、鹿児島線東部、種子島・屋久島地方、奄美群島等地發布海嘯注意警報,預測海嘯高度均為1公尺,呼籲民眾盡快遠離海岸與河口附近。千葉縣也對館山市3.7萬居民發布避難指示。
    2023/10/09 09:40
  • 臭爆!吉卜力《魔法公主》取景地 廁所排泄物竟堆1年半沒清

    日本九州鹿兒島縣的世界自然遺產「屋久島」是著名觀光景點,也是超人氣的吉卜力工作室電影《魔法公主》取景地。屋久島上有許多山間小屋,提供給登山客休息、避難等,山間小屋的廁所排泄物,則透過手推車搬運到山下進行處理,但自從2021年12月運送手推車故障,廁所的排泄物裝桶後,就這樣堆積在山間小屋,結果事隔整整1年半都沒有進行處理,發出可怕的惡臭,還引來大量蒼蠅、造成環境衛生問題,相關單位預計這個月(8月)才會用直升機運下山。
    2023/08/01 12:15
  • 準備「台灣有事」?陸艦頻闖日本海域 防衛省幹部曝原因

    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是宮崎駿作品《魔法公主》的取景地,以原始大自然景觀聞名。日媒指出,最近共軍艦艇反覆闖入日本領海,侵入屋久島海域,且大多為具有蒐集海中地形資料能力的測量艦。防衛省幹部也分析共軍背後的用意。
    2023/06/05 12:25
  • 快訊/日本鹿兒島縣發生規模5.1地震 深度僅10公里

    日本近日地震頻傳,今(13)日當地時間16點10分左右,日本鹿兒島縣離島附近發生規模5.1淺層地震,深度僅10公里。震央位在鹿兒島縣南方的吐噶喇群島近海。其中鹿兒島縣十島村震度5級、屋久島震度3級、奄美市南種子町2級。日本氣象廳指出,這起地震沒有引發海嘯的風險。
    2023/05/13 15:32
  • 中國大陸軍艦又越入領海 日本防衛省警戒:最近頻率很高

    中國大陸一艘海軍軍艦在日本時間12日凌晨被發現出現在九州南部的鹿兒島縣屋久島附近,侵入日本領海;日本已經經由外交渠道向中方表示「嚴重關切」。防衛省消息指出,最近中國軍艦進入日本領海的「頻率相當高」,當局對此抱持高度警戒。
    2023/02/12 11:27
  • 日本拚「脫碳社會」!屋久島99%靠水力 銚子港轉型風電

    二氧化碳相對零排放的碳中和,已成為許多國家的政策或經濟轉型目標。日本已宣布計畫2050年實現「脫碳社會」,第一步就是先在全日本100個地方施行,離島就是最理想的地點之一,位於九州南端、鹿兒島縣的屋久島,因水利資源豐富,就被視為最接近脫碳社會的目標。而關東地區唯一被日本政府選為,推廣離岸風力發電的千葉縣漁港城市,儘管距離東京不遠,具供電地理位置優勢,但也遭指發電機組恐破壞海岸景觀。
    2021/09/24 19:57
  • 鹿肉漢堡口感大躍進 低卡富含鐵質「喔依希」

    最近日本開始颳起鹿肉熱潮,鹿肉低熱量又富含鐵質,再加上口感大躍進,高知縣鹿的養殖場,聯手餐廳推鹿肉美食,九州屋久島也把燻製鹿肉香腸當成土產,還有一款鹿肉漢堡,現在日本連鎖速食店就吃得到。
    2019/12/02 20:02
  • 「差點以為要死了!」 屋久島登山客驚險脫困

    日本鹿兒島縣的屋久島,降下50年來最大豪雨,因為山區土石崩塌,314名登山客受困山中,度過驚魂一夜,幸好隔天,日本派出自衛隊,全數平安獲救。登山客脫困時說:「差一點以為自己要死在山上!」
    2019/05/20 22:18
  • 暴雨狂襲!屋久島登山客陷危 山洪如瀑追

    今天台灣各地雨勢驚人,日本九州南部也一樣。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的屋久島,週末降下50年一見的暴雨,導致山區道路成了大瀑布,300多名登山客受困;宮崎縣日南市的小鎮,更是幾天就下了相當一個月的雨量。而遊日知名景點箱根,則因為火山性地震增加,噴火警戒提高到第二級,火山口附近的大涌谷周邊,全面停止通行,纜車也停駛,不過大部分的溫泉區目前都不受影響,最近計畫到箱根旅遊的民眾,要隨時注意最新消息。
    2019/05/20 20:00
  • 屋久島降50年來最猛豪雨 箱根火山地震2級警戒

    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受到暖濕空氣影響,降下50年來破紀錄的豪雨,一度有330人受困山區,目前遊客已經陸續脫困,而國人愛去的箱根,昨天(18日)一天發生了45次火山性地震,日本氣象廳將警戒提升到第二級,進行週邊交通管制,箱根纜車也暫時行駛。
    2019/05/19 19:16
  • 結婚周年 朱孝天和愛妻飛這裡慶祝

    朱孝天去年在峇里島迎娶中國女星韓雯雯,昨(3)日為結婚周年,2人低調飛往日本屋久島度假,兩人著登山裝穿梭森林,享受屬於小倆口的靜謐時光。
    2017/09/04 17:16
  • 情侶拍照超適合!日本「8大心型石」好浪漫

    大自然中充滿許多鬼斧神工的奇景,近日日本樂天旅遊則是公布了8個大自然中既神奇又浪漫的景點,像是日本九州屋久島上的「心形樹幹」、琉球池間島上退潮後才能看見的「心形岩石」和沖繩北方古宇利島上的「心形石」等,吸引不少情侶前來祈求愛情。
    2016/04/14 18:08
  • 海上阿爾卑斯山 「屋久島」魔法公主舞台

    日本鹿兒島南邊的屋久島是全日本第一個被列入世界遺產的自然景觀區,島上多雨生態豐富,相關單位極力維護,讓屋久島的原始風貌,保持得相當好,動畫大師宮崎駿就曾將屋久島作為動畫魔法公主的故事背景。
    2016/02/13 19:52
  • 海上阿爾卑斯山 「屋久島」魔法公主舞台

    日本鹿兒島南邊的屋久島,是全日本第一個被列入世界遺產的自然景觀區,島上多雨生態豐富,相關單位極力維護,讓屋久島的原始風貌保持得相當好,動畫大師宮崎駿,就曾將屋久島作為動畫《魔法公主》的故事背景。
    2016/02/13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