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少男殺手 結果共27筆

  • 女星驚爆罹怪病!臉部、身上「長滿白色斑塊」淚訴:不敢見人

    44歲日本女星奧菜惠出道多年,長相甜美清純曾被譽為「少男殺手」,她也曾主演《咒怨》、《罪與罰》等,然而奧菜惠卻在當紅之際,遭爆與押尾學的床照,又被直擊夜摟齋藤工,離婚2次又3度結婚的豐富情史,被日媒封為「魔性之女」。怎料近日奧菜惠驚爆罹患怪病,臉上長滿白色斑塊,讓她淚訴不敢見人。
    2023/09/04 08:10
  • 擠下歐陽娜娜! 「最美星二代」是她 到日本街頭造成暴動

    王中平與余皓然的愛女,有著「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即將在5月15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顯化法則》,發片前夕一趟「遠征東瀛」之旅竟掀日本桃太郎暴動,赴日拍宣傳照、MV的她無預警在東京街頭登場獻唱,靠著自帶仙氣及甜美歌聲征服全場觀眾,不僅讓在場的日本小哥都「動撇條」狂獻殷勤自願當義工,還有鮮肉當起後援會會長在IG私訊為她加油招人氣,讓她IG意外漲粉近萬名,宛如超強發電機的韓菲儼然成為新一代國際級少男殺手。
    2023/05/04 12:36
  • 昔「少男殺手」李祖寧甩肉20公斤激瘦! 曾昏倒送醫被警告恐中風

    昔日「少男殺手」李祖寧,曾以一曲〈對不起親愛的〉紅極一時,步入婚姻生女後,一度胖到68公斤,試過各種減肥方法都失敗,最近成功瘦身,回復到48公斤,公益、代言活動滿檔,讓她直呼:「好幸福!」
    2022/08/11 13:26
  • 挺過合約糾紛!蔡依林72變 親姊公開「19年前內幕」

    天后蔡依林1998年參加歌唱比賽勇奪冠軍踏入歌壇,隔年推出首張專輯《1019》一炮而紅,深受青少年的喜愛,被冠上「少男殺手」的頭銜,正當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爆出合約糾紛,星途大受影響。沉寂2年的時間後加盟新唱片公司,發行《看我72變》專輯,以嶄新的形象宣告正式回歸,逐步奠定華語流行天后的地位。與蔡依林感情深厚的親姊姊蔡旻紋,近期分享妹妹那段從低潮到重新出發的日子,感性地說:「真的是72變!」
    2022/04/24 10:15
  • 當年一起參加歌唱比賽 少男殺手說她「肯定第1名啊」

    「暖心女聲」江美琪今年出道滿20年,12日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人演唱會,她坦言心情很緊張,過去1個月來靠晚餐不吃澱粉、跑步及重訓,一個月激瘦4公斤,演唱會上除了連換3套服裝展現瘦身成果。江美琪透露演唱會上每一首歌的排序及情緒轉折,都是她和身兼音樂總監的老公在家裡一首一首討論出來的,她說:「我會練唱給我老公聽,他會教我背歌詞的訣竅,也因為他的鼓勵,演唱會上完全沒用提詞機!」 她說:「我希望有更多的20年可以唱歌給大家聽。」
    2019/01/13 13:20
  • 和外甥共浴17年被譙!她曝老公和母也一起:這很普遍

    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曾是當紅少男殺手,4年前和小3歲圈外人老公結婚,育有2個孩子,就鮮少出現在鏡頭前,日前她相隔6年上綜藝節目,自曝和外甥勸修寺保都共浴到對方17歲,受到不少爭議,近日她出席活動談到共浴話題,苦笑說:「這在後藤家很普遍。」
    2018/10/09 12:15
  • 蔡依林自爆曾迷失自我 坦言: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天后蔡依林出道18年,從少男殺手蛻變為「呸姐」,要求完美的個性不但讓她在音樂上的成績有目共睹,時尚品味也備受肯定。但她看似風光的背後,卻曾經一度迷失自我,坦言「連自己都變得不喜歡自己」。
    2017/10/23 20:45
  • 筊白筍當蠟燭!蔡依林36歲生日嗑「烤肉蛋糕」

    蔡依林(Jolin)日前才在臉書PO出當年小清新的少男殺手照,如今轉變成天后呸姐,人氣節節攀升,15日過36歲生日,和一群友人聚餐慶生,開心端出生日蛋糕吹蠟燭許願,但桌上的蛋糕竟是由中秋「烤肉」堆成,上頭還插著筊白筍充當的蠟燭,讓蔡依林自己都笑翻!
    2016/09/16 13:50
  • ​【當掌聲響起】少男殺手到亞洲舞后  蔡依林15年「play」進化

    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蔡依林的專輯「呸」獲得熱烈好評,入圍最佳專輯、最佳歌曲等九項大獎,可以說是最大贏家。雖然蔡依林個人沒有入圍國語最佳女歌手, 但還是看得出來,蔡依林對自己音樂作品,總是不斷求新求變,入行15年的她,這次的進化不只在音樂上,而是由內而外的蛻變做自己,一起來看看
    2015/05/24 22:06
  • 複製Jolin經驗! 唱片新人主打「少女偶像」

    19歲就出道的歌手蔡依林,一路從少男殺手熬成天后,吸引的類型從男高中生擴大到各族群,這樣的走紅模式成為唱片公司萬年不敗培養新人的方式,像是跟Jolin一樣,生日只差4天的新人Shiny姚亦晴,都是自我要求嚴格的處女座,還被同1家唱片公司挖掘,學生歌手的身分讓她們只能課後跑通告,出道經歷幾乎是複製蔡依林經驗打造。
    2014/09/19 18:34
  • 【當掌聲響起】不服輸!以謾罵為養分 成就天后蔡依林

    金曲獎剛落幕,歌壇天后蔡依林入圍5個獎項,最後只以「大藝術家」這首歌拿下年度歌曲獎,蔡依林坦言,沒得到最佳女歌手獎讓她有點難過,但其實不管拿不拿獎,蔡依林在歌壇已經站穩天后級的地位,回顧剛出道時的蔡依林,外型和歌藝都不怎麼樣,頂著少男殺手的稱號,但卻被人罵翻天,很少有歌手會剛出道就這樣揹滿罵名,但她不氣餒以此為努力的養分,成就如今的蔡依林。
    2013/07/07 09:47
  • 天王天后都唱過 校園人氣反應最直接

    蔡依林在演唱會重提往事,10幾年前,的確很多歌手發片都一定會唱校園,校園演唱是人氣最直接的反應,還能累績歌唱實力,當年JOLIN就是唱校園唱出少男殺手封號,同時包括孫燕姿、周杰倫也都是校園演唱常客,如今這些歌手,現在都成了天王天后,幾乎是不可能再唱校園,一起看看當年這些歌手,剛出道唱校園的模樣,跟現在的差別到底有多大。
    2012/12/24 18:20
  • Jolin少男殺手變動感 造型、舞蹈都是話題

    小天后蔡依林每次出新專輯,造型和舞蹈都會創造話題,每次拍MV,也都像不可能的任務。
    2012/09/13 20:37
  • 「當掉蔡依林」!輔大嚴師 學生又愛又恨

    大學也有少男殺手!一位曾在輔大任教33年的國文老師謝錦桂毓,因為上課超嚴格,曾因為出缺席紀錄,當掉少男殺手蔡依林,輔大同學開玩笑地說,老師是少男殺手的殺手。如今畢業後的學生,把上課的震撼教育拍成紀錄片,不想出名的謝錦老師,希望藉由影片,能讓更多學生當自己的主人為自己行為負責。
    2010/01/26 19:39
  • 「當掉蔡依林」 輔大嚴師課堂成紀錄片

    大學也有少男殺手?一位在輔大英文系任教33年的國文老師謝錦桂毓,因為非常嚴格,曾經當掉「少男殺手」蔡依林,被同學開玩笑的說,這位老師是「少男殺手的殺手」;謝錦老師要求學生除非是自己婚喪喜慶,不然每個學期只能缺課一次,除了上國文,也讓學生每次都彷彿接受另類的心靈震撼教育;雖然很嚴厲,但這位同學眼中的殺手,上課過程,還被畢業後的學生拍成紀錄片。
    2010/01/26 11:27
  • 換東家換造型 蔡依林全新出發

    少男殺手蔡依林,最近不但換了一個新東家,也換了一個新造型,重新恢復一頭黑髮的蔡依林,下午開心的和歌迷舉行簽唱會,因為這張新專輯雖然還沒推出,光是預構,在3天內就已經突破了10萬張。
    2006/04/29 14:50
  • 演藝收入高 雙J繳稅稱王封后

    5月31日才剛結束所得稅申報,財政部也初步統計出台灣排名前十大的繳稅富豪,不過演藝界的繳稅大戶是誰?也讓外界很好奇,像是歌壇的新生代天王周杰倫、少男殺手蔡依林都因為演唱會和廣告代言被認為是演藝圈繳稅的大戶。
    2005/06/03 15:50
  • 〈獨家〉當年圓臉小胖妹 蔡依林造型72變

    您曾看過少男殺手蔡依林18歲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嗎?本台獨家取得當年蔡依林參加MTV新聲比賽的珍貴畫面,和現在已經名列6天能賺上3000萬的天后級歌手相比,蔡依林當年一身台妹裝扮,嗓音高亢渾厚,模樣相當清純可愛。
    2005/06/01 18:16
  • 蔡依林扮女軍官 莒光日客串演出

    少男殺手蔡依林今天應國軍之邀,客串演出「莒光日」電視教學節目,為了飾演女軍官,蔡依林特地戴上清湯掛麵的假髮,不過五顏六色還鑲鑽的彩繪指甲,實在太顯眼了,導演還得拿道具掩護亮晶晶的指甲,才不會在鏡頭前穿幫。
    2005/05/09 15:34
  • 被罵劈腿 周董澄清沒追過Jolin

    周杰倫和侯佩岑戀情曝光後,很多網友大罵周杰倫劈腿,讓周杰倫清晨睡不著,親自上網抒發心情,他澄清從沒追過蔡依林,不過網友不領情,周杰倫和蔡依林的網站上罵聲滿天飛,有人嘲笑周杰倫「專吊大鱷」,還有網友聲援蔡依林,別忘了自己是少男殺手,周侯戀一開始,就碰上了不少麻煩。
    2005/02/19 12:13
  • 載歌載舞 少男殺手蔡依林征服北京

    大陸的除夕春節晚會,今年唯一一位參加的台灣藝人蔡依林,在舞台上載歌載舞,演唱了她的成名曲「愛情36計」,為今年春節晚會增添了年輕的氣息,跟著TVBS的鏡頭一起欣賞蔡依林的歌舞。
    2005/02/08 22:02
  • 殺到大陸 少男殺手北京出專輯

    有少男殺手之稱的歌手蔡依林今天在北京舉行新專輯記者會,蔡依林透露要受歌迷喜愛自信心很重要,雖然蔡依林努力轉型,但是蔡依林表示,其實她不想當偶像歌手,將來最大願望是當一個語言老師。
    2004/05/17 18:51
  • 專輯五連霸夢碎 蔡依林心情不受影響

    蔡依林新專輯「城堡」挑戰g-music風雲榜五連霸周冠軍失利,打敗他的是出道以來一直以「少男殺手接班人」封號自稱的新人王心凌,欣喜若狂的王心凌還在週一大肆慶功,看在蔡依林眼�,心情不但不受影響,還大方祝福這位前東家的小師妹。
    2004/04/06 22:07
  • 陳慧琳、許慧欣勞軍 阿兵哥為之瘋狂

    當香港天后陳慧琳和少男殺手許慧欣一現身,向來訓練有素的官兵弟兄立刻顧不得什麼長官、軍令,馬上一擁而上,陷入了瘋狂狀態,讓首次參加中秋節勞軍的KELLY和eVonne也不免有些怕怕。
    2003/09/10 21:33
  • 主唱「天地英雄」 蔡依林進軍大陸

    少男殺手「蔡依林」今天(10日)在北京首度發表她為大陸電影「天地英雄」演唱的主題曲新歌,蔡依林希望演唱電影主題曲能讓她在歌壇更上一層樓,而這也是繼歌手COCO李玟及王菲之後,第三位主唱問鼎奧斯卡電影的國語歌手。
    2003/09/10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