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少年的你 結果共14筆

  • 曾志偉來台裝支架!術後逛街「買紅酒」 神采奕奕身體現況曝光

    70歲的香港男星曾志偉,日前低調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目前術後狀況回復的十分良好。而現以回到香港的曾志偉,日前被直擊精神抖擻的在台北街頭逛街,更不忘買了瓶紅酒回飯店,身旁還有曾以電影《少年的你》,獲得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愛子曾國祥陪伴。
    2023/09/05 11:13
  • 撞臉易烊千璽 Junior秀嫩照網驚:根本同一人!

    藝人Junior(韓宜邦)近年轉型為實力派演員,在多部本土劇中都有精彩表現,但多數人仍記得他是和小鬼(黃鴻升)、綠茶(林埈永)以偶像團體「丸子」出道。今(22)日他在社群網站透露,經常聽到別人說他和大陸人氣男星易烊千璽長得很像,更貼出一張對比照,讓許多網友驚呼「以為是同一個人!」
    2022/01/22 23:35
  • 何蔚庭熬10年再獲金馬入圍 這件事讓他超欣慰

    2010年,何蔚庭導演以個人首部劇情長片《台北星期天》拿下了第47屆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當年入圍者的有《少年的你》曾國祥,還有《有一天》的侯季然。10年過去了被稱為其生涯代表作的《幸福城市》當年沒有讓他入圍導演獎項,但今(2021)年的《青春弒戀》讓何蔚庭的名字首度出現在金馬最佳導演的入圍名單內。
    2021/11/19 15:41
  • 香港「少年的你」闖進奧斯卡 台灣「陽光普照」止步

    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電影「陽光普照」,最後沒有入圍,而是由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的香港電影「少年的你」闖入提名名單,創下港片歷史,另外,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跟美韓合拍的「夢想之地」,也雙雙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獎,《夢想之地》中的韓國奶奶-尹汝貞,更入圍最佳女配角獎。
    2021/03/15 23:53
  • 港片史上第3次 《少年的你》殺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5強

    《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公布入圍名單,代表香港競逐「最佳國際影片」一獎的《少年的你》,成功殺入最後五強,繼《大紅燈籠高高掛》、《霸王別姬》後再創港片歷史!
    2021/03/15 23:03
  • 港片「少年的你」闖進奧斯卡 「陽光普照」止步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晚公布,最佳國際電影獎項目中,台灣代表「陽光普照」惜敗15強,由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的香港電影「少年的你」闖入提名名單,創下港片歷史。
    2021/03/15 22:24
  • 快訊/奧斯卡將再掀「韓風」! 尹汝貞入圍金獎女配角

    奧斯卡金像獎今晚公布入圍名單,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跟美韓合拍的「夢想之地」,雙雙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獎,「夢想之地」的南韓演員尹汝貞,還入圍最佳女配角獎,至於最佳外語片,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電影「陽光普照」,最後沒有入圍,而是由港片「少年的你」拿下奧斯卡門票。
    2021/03/15 21:00
  • 每日5分鐘變身「鉛筆腿」!金馬影后曝3招美腿術

    年僅28歲的周冬雨,今年以《少年的你》奪下第33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不只晉升史上最年輕金雞影后,更是繼周迅、章子怡後,拿下金馬、金像、金雞的三金大滿貫影后!頒獎典禮上,周冬雨一襲銀色露腰禮服,大露纖細螞蟻腰,而周冬雨那雙又直又白的「鉛筆腿」,也引發網友敲碗:跪求美腿秘招!
    2020/12/03 15:19
  • 香港金像獎11分鐘頒完 《少年的你》奪8獎

    受到疫情影響,香港金像獎今天(6日)在網路上公布得獎名單,主席爾冬陞只花11分鐘就頒完獎。最大贏家《少年的你》榮獲八項大獎,包括周冬雨抱走影后,影帝則是太保以《叔‧叔》這部港片,首度抱走金像獎。
    2020/05/06 19:59
  • 香港金像獎太保、周冬雨奪帝后 《少年的你》拿下8獎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頒布得獎名單,台灣實力派演員太保憑著電影《叔.叔》奪奪得最佳男主角;中國大陸演員周冬雨憑著電影《少年的你》奪得最佳女主角。
    2020/05/06 16:51
  • 大陸暑期檔電影頻撤檔 市場急速轉冷

    暑期檔向來是電影搶賺票房的好時機,但今年大陸卻一連四部電影,突然在暑期上映前撤檔,像是《少年的你》,疑似是因為劇情內容涉及高考制度和校園霸凌而遭撤檔;還有《小小的願望》、《八佰》、《刀背藏身》,也因為電影名字或劇情觸及了大陸官方紅線,而未能如期上檔。這樣頻頻撤檔狀況,更惡化大陸今年電影市場成績,上半年大陸電影票房為人民幣309億,比去年同期下降3.5%,另外觀影人次比去年更是少了一億人。
    2019/07/25 20:00
  • 易烊千璽拍「長安十二時辰」 成陸劇黑馬

    大陸男團「TFBOYS」的易烊千璽,先前與周冬雨合作「少年的你」,因為內容涉及高考制度和校園霸凌,突然宣布撤檔,現在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闖限古令成功,跟雷佳音飆演技備受肯定。
    2019/07/16 13:53
  • 審查機制變化多! 3陸片遭撤檔上映無期

    大陸電影審查機制變化無窮,最近有好幾部陸片明明都已經定檔了,卻無預警宣布撤檔,包括像是周冬雨主演《少年的你》,官方理由說技術原因,25日宣布不上映了,還有王大陸主演的《偉大的願望》,早已宣傳多時,卻因為片名不能用「偉大」,現在改名《小小的願望》。
    2019/06/27 11:22
  • 柏林影展《地久天長》奪帝后 導演作品在陸常禁播

    今年的柏林影展,原本有三部大陸電影入圍,但是極為罕見的,在頒獎典禮前一天,香港導演曾國祥所執導的《少年的你》,以及大陸導演張藝謀的《一秒鐘》,臨時宣布退賽。各界都認為,是張藝謀的電影劇情踩到了大陸當局的紅線,才被臨時被撤下。最後大陸片只剩下《地久天長》,劇組人員可以順利走紅地毯進場。而《地久天長》這部電影,跟張藝謀的《一秒鐘》一樣,都是以文化大革命作為故事背景,主要描述30年來,中國社會的變化,劇情深獲國際評審的青睞,拿下影帝、影后的寶座。不過,執導這部片的導演王小帥,擅長以社會真實為題材,因此他的作品,經常回不了自己國家的電影院裡放映。
    2019/02/18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