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小黑貓 結果共15筆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MLB/大谷翔平不只愛狗 見喵星人入鏡「聲音高八度燦笑撸貓」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達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成為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後第2人。MLB的官方X帳號也釋出一段採訪短片,繼大谷翔平與愛犬擊掌之後,這次又有毛小孩入鏡,只見大谷一本正經地拍攝說話時,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從忽然從窗戶跳進來,大谷也伸出手輕撸喵星人,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
    2023/12/01 12:39
  • 引擎傳來喵喵喵!小貓被警救出「依偎懷中」大眼回眸萌翻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天母派出所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汽車引擎蓋頻頻傳來「喵喵喵」的聲音,趕抵現場後發現疑似是小黑貓誤闖受困,員警趕來買來貓咪罐頭,還用手機放出貓叫聲,想讓小貓降低戒心,趁牠靠近食物時趁機抓住。事後員警把小黑貓緊緊抱在懷中,小貓淚眼汪汪回頭模樣,萌翻眾人。
    2023/06/05 17:53
  • 小黑貓跑出門叼回「完整鱷魚頭」 滿嘴尖齒飼主嚇傻

    不少貓奴都知道,家裡的愛貓常會把抓到的蟑螂、老鼠等獵物帶回家,獻寶給主人看。美國有一隻小黑貓,某日卻叼了一個完整的鱷魚頭回家,頭上還留著尖牙利齒,當場把飼主嚇傻。
    2023/01/29 09:00
  • 浪貓的報恩!刮刮樂前遇「貓1舉動」暗示 幸運刮中百萬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台中一間彩券行近日來了一隻受傷的小黑貓,店內人員蘇小姐見狀立即帶小黑貓去看醫生,並將其留在店內,不久後兩位客人前來購買刮刮樂,挑選時小黑貓突然發出「喵」一聲長音,沒想到客人真的刮中100萬元,小黑貓也成了招財貓。
    2023/01/22 09:50
  • 養貓讓人變年輕?日網友曬退休父對比照 14萬人狂讚

    一名日本網友表示,他父親以前本來擔心退休後將失去生活重心,沒想到他在退休前意外救出一隻小黑貓後,開始貓奴生活。1年半後,該網友將爸爸養貓前後的對比照分享在網路上,不僅吸引14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還驚呼「爸爸變年輕了」。
    2022/10/16 18:09
  • 可惡!北市又傳虐貓案 2貓遭潑輕度腐蝕性液體

    台北市又傳虐貓案。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說,日前獲報錦州街175巷附近內有一隻小黑貓全身嚴重燒燙傷,事後又傳出家貓也受害,初步研判,疑似有人刻意對貓潑灑輕度腐蝕性液體。
    2019/02/23 13:14
  • 小黑貓藏匿地下道 北市動員營救成功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說,日前接獲通報在基隆路地下道內有一隻小黑貓出沒,最後跟警方通力合作下營救成功,呼籲若發現有動物需要救援,可打1999市民熱線通報。
    2019/01/30 17:13
  • 精品也能吃?夢幻限定「紅唇下午茶」時尚爆表!

    喜愛的精品包,不只能背在身上展現品味,還能化身可愛的甜點躍上桌!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與英國袋包女王LULU GUINNESS聯名,獻上「頑趣時尚‧誘唇派對」雙人下午茶,這次不僅有經典的誘人紅唇包、3D超立體唇膏,還有可愛小黑貓與LULU GUINNESS大頭娃娃,用時尚俏麗元素,打造玩味十足的異想甜點!  
    2017/04/13 23:24
  • ​擁抱撫慰動物病患…這隻「黑貓護士」最懂牠們的痛

    (▲圖/取自 imgur,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動物不僅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更是撫慰人心的心靈良藥,之前就有許多毛孩陪伴自閉症或重大疾病的患者,重新擁抱陽光的案例,讓人備感窩心。而這隻來自波蘭的小黑貓,就因自己經歷過罹病痛苦,而成為收容所裡的「黑衣天使」
    2015/04/16 11:43
  • ​不可以作弊喔!大家來找碴 貓咪在哪裡?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跟平常一樣的客廳,卻是讓Wallace太太傷透腦筋的偵探現場,因為她剛剛才在這兒經歷了一場「大家來找碴」,找碴的對象就是她家的小黑貓Clancy!最後發現貓咪的地方,讓她瞬間笑翻,你能找到她的貓咪在哪兒嗎
    2015/01/12 12:10
  • 「貓問」!黑貓打「詠春」 吸萬人點閱

    寵物也會打拳?電影「葉問」發燒,最近網路上就出現一系列號稱寵物打「詠春拳」的影片,當中一隻小黑貓為了玩耍看起來像是木樁人的小紙捲,兩腳站立,還左右揮拳,長達10幾秒鐘,網友直呼,這簡直是隻「猫問」。
    2010/07/22 20:50
  • 美警察開罰單 黑貓撒嬌滿身爬

    美國德州有一隻小黑貓,最近成了網路紅人!這隻黑貓相當黏人,牠竟然趁著警察在開罰單的時候,從警察的腳邊一路往上爬,爬上了警察的肩膀搗亂;貓咪跟警察撒嬌的影片,被PO上網路,引起熱烈討論,不過當然這張罰單警察還是開了下去。
    2009/11/19 16:39
  • 〈獨家〉殘忍虐貓! 小貓全身黏強膠 棄路邊

    高雄市一隻剛剛出生才2個月的小黑貓,全身沾滿了強力膠,裝進塑膠袋裡扔在路邊,被路人發現,緊急送到獸醫店急救,不過由於強膠的沾黏,讓小貓身上有多處傷口無法直接清洗,到現在都還有生命危險。
    2004/11/30 11:07
  • 〈獨家〉失蹤長達7年 小黑貓重回主人懷抱

    美國一戶人家,7年前在佛羅里達州走失一隻貓,沒想到7年後這隻貓最近竟然在3000英哩遠的加州舊金山被找到,重回主人懷抱。巧的是,這戶人家在接獲通知的同一天,才剛剛幫另一隻寵物貓安樂死。死了一隻貓,又找回走失的愛貓,主人相當驚訝。
    2004/04/30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