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小蕃茄 結果共16筆

  • 婦摘番茄現吃還「外帶」亂翻信箱還推門 屋主傻眼

    台中太平一名曾小姐,發現自家門口的小蕃茄,竟然全被摘光,調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名婦人偷拔,不但當場吃起來,甚至打包外帶,離開前還偷翻信箱,行為詭異,曾小姐把影片PO上網才知道,原來婦人是一名房仲業者,想要找他賣房子,沒找到人,竟然就吃掉她家的小蕃茄。
    2019/04/09 19:05
  • 日本學漫畫返台當青農 她返鄉種玉女小蕃茄

    求學時,到日本學漫畫,回台灣後,鍾瑤璇突然想離開漫畫領域,6年前她返回家鄉屏東潮州鎮務農,利用家中原有種植盆栽的網室種玉女小蕃茄,成了道地女青農。
    2018/12/11 17:57
  • 〈快訊〉中市再追樹森 阿Q茶舍等6家列稽查

    台中市衛生局,今天繼續稽查樹森下游6家餐飲業者,包含著名的阿Q茶舍、雅風築雲、小蕃茄義式創意廚房、艾可先生、三木一品、炭火燒肉工坊等,都要交代是否把問題牛肉賣給消費者,怎麼退費賠償。
    2014/10/29 10:45
  • 買菜也不安心! 假吉園圃貼標價貴2成5

    現在就連買菜也不安心,很多蔬菜水果上會有貼「吉園圃標章」,但卻被發現仿冒的吉園圃標章流竄市面,古亭和南門市場部分攤商就把假標張貼在小蕃茄上,價格立刻貴了2成5,其實真的吉園圃標章,要有條碼編號辨別碼,也要註明是台灣安全蔬果,如果看到沒有辨別碼或寫英文標語,就代表是假標章,但民眾說原本花更多錢買吉園圃蔬果,以為買到是安心,沒想到卻是偽造款,痛批農委會把關不嚴。
    2014/10/09 12:35
  • 小蕃茄「甜心形」 皮Q味酸甜戀愛滋味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有個新品種的水果很應景,那就是甜心蕃茄,會取這名字,因為這種小蕃茄果實成熟後,會呈現上凹下尖的愛心形狀,因此被稱為愛心蕃茄,或甜心蕃茄,由於外形討喜,加上產季正好都在農曆春節前後,成了情人節新熱門,不預訂還不一定買得到。
    2013/02/14 20:50
  • 天熱沙拉賣! 小蕃茄貴2倍、萵苣漲

    從7月3日高溫飆到38.6度後,氣溫就一直居高不下,不少人天氣熱沒味口,改吃清爽沙拉,但一盤生菜沙拉,跟去年同期相比,成本貴多了,裡頭小蕃茄貴2倍多,小黃瓜和萵苣也分別有5成和1成多漲幅,除了因為小蕃茄和萵苣不是盛產期,需求量大外,前陣子午後大雨,助長價格往上升,不過,蔬果商也急著澄清,最近一連放晴好幾天,價格已經稍稍回跌。
    2010/07/11 12:32
  • 草莓剉冰淋牛蕃茄醬 酸甜滋味消暑

    苗栗大湖不只出產草莓,聖女小蕃茄也是當地特產之一;現在有業者將兩者結合,推出「蕃茄森林冰」,也就是把草莓打汁,弄成剉冰,上面再淋上牛蕃茄醬,擺上切片的聖女小蕃茄和梅干,酸中帶甜的滋味,以及冰冰涼涼的口感,在夏天最能消暑。
    2010/06/26 19:31
  • 〈獨家〉超甜!蕃茄比桃子還甜 採收馬上搶光光

    高雄路竹一位種蕃茄的蔡先生,出產的黃色小蕃茄,甜度之高,讓他連續蟬連3年蕃茄甜度冠軍,測量起甜度,甚至比桃子還要甜,每次採收都是上百台斤才夠賣,而他說起秘訣,其實就是當地地質的關係。
    2009/12/28 09:49
  • 水果「漲」大了 聖女小蕃茄漲1.9倍

    風災過後,不僅買菜得小心翼翼,現在就連買個水果都得斤斤計較!很多水果因為風災受損嚴重,加上中元節拜拜水果需求量大增,像是珍珠芭樂1公斤批發價從16.6元,爬升到35.3元,漲了1倍,還有很多女生喜歡吃的養顏聖品小蕃茄,漲最多,原本1盒可能40、50元,現在得花80到100元。
    2009/09/04 19:16
  • 女看廣告吵吃奇異果 母到水果攤偷

    有一個小女生看了電視播放「黃金奇異果」的廣告,就吵著要吃奇異果,結果媽媽沒錢買,又想滿足女兒的口腹之慾,就去水果攤偷,婦人一口氣挑了22粒奇異果,又順便裝了香瓜和小蕃茄,拎了三大袋的水果,被水果攤老闆娘看到,一路追逐,婦人當場被逮;家人知道後,直說婦人實在是太傻了!
    2009/07/19 13:14
  • 陳致中探父 強調太太顧女難分身

    上午台北看守所開放會客,陳致中一早就帶著父親愛吃的煎虱目魚,小蕃茄等食物,到北所辦理會客,原本黃睿靚也要來探視公公陳水扁,不過陳致中說,因為女兒正值愛玩的年紀,老婆為了哄女兒入睡,折騰到半夜2、3點,他心疼老婆,所以才會一個人來。
    2009/01/26 11:48
  • 人氣小蕃茄 外型像心又像草莓

    健康美味的蕃茄到了日本人的手上,果然變出許多新花樣,不但可以當作涼麵的沾醬,還可以淋上冰淇淋,創造酸甜新滋味,同時還改良小蕃茄的品種,變成草莓的可愛外型,因為也像是一顆心,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2008/08/01 10:35
  • 在家種菜有幫手 保證健康無農藥

    現代人選購食材講求有機,不過再怎麼精挑細選,也比不上自己種來得健康,日本現在就出現各種,能夠在自己家裡種青菜,不但不佔地方,而且種類很多,從青江菜、小蕃茄到蘿蔔都有,甚至可以一次種好幾種,健康又美味的形象,在全日本引爆風潮。
    2007/07/02 22:30
  • 天候「發瘋」! 600頃洋香瓜全毀

    暖冬打亂了農作物的生長時序,受到天氣忽冷忽熱影響,病蟲害增加,包括茶葉、南瓜、小蕃茄還有草莓,全都產量銳減,在台南市種植的600多公傾洋香瓜,甚至幾乎全毀,損失高達上億元。
    2007/02/09 13:59
  • 豪雨成災!空心菜價格狂漲5成

    豪雨成災,全省農作物及農田損失,超過4億6千萬元。菜價也跟著直線飆漲,葉菜類當中,空心菜飆漲5成,青蔥1斤多10元,至於水果類,小蕃茄1斤也要63元。
    2006/06/10 12:15
  • 豪大雨災情 小蕃茄裂果腐爛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豪雨,讓即將採收的水果也傳出災情,彰化縣溪湖鎮的生產的小蕃茄,紛紛出現裂果的情形,果農憂心,如果雨勢在持續下去,損失將更為慘重。
    2003/06/08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