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小腹 結果共311筆

  • 告別「小腹婆」!5天喝不同減肥水 讓你快速燃脂還消水腫

    減肥多喝水,不想喝白開水、又可以喝哪種水呢?減肥水常見的名單除了檸檬水,還有這些也上榜!連著5天喝不同的減肥水,掉秤0難度、喝不膩還瘦很快!
    2024/04/16 09:21
  • 就是要找土地公泡茶?白沙屯媽鑾轎卡廟門 轎班縮小腹進出

    今年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昨晚駐駕斗六榴中福德宮,因土地公廟的廟門比較狹窄,先搬走供桌、喬了角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讓鑾轎入內,不過今早起駕時,轎班人員從對轎桿之間狹窄的空間「縮小腹」進去,讓在場的香燈腳看了覺得很可愛。 ​​​​​​​
    2024/03/22 10:37
  • 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大6歲的髮型師男友Tommy,日前兩人在紅燈要起步時,遭到後方車追撞,未料Tommy突遭對方持球棒毆打。李明珊今(11)日開直播報平安,表示原本發生追撞後下車要等警察來處理,未料對方突對他們噴辣椒水,Tommy還被打傷,不過線上網友卻是關心她和男友是否有「愛的結晶」?眼見直播話題歪樓,李明珊解釋所謂的「愛的結晶」是男友幫她剪的新髮型,氣炸捶肚子、掀衣服露出小腹,但大家還是繼續追問,她只好熱舞證明自己沒有懷孕,「我真的氣到吐血!」
    2024/03/11 21:35
  • 韓女團都在喝!2個月「XXL→S」褲子小4號 減肥水大公開

    夏日炎炎,是時候迎接那曼妙的海灘身材了。不必羨慕韓國女團的成員們擁有的平坦小腹,因為她們背後的瘦身秘笈現已大方分享—一個簡單實用的減肥水食譜,有小紅書網友實測更在短短2個月成功瘦身,從原本XXL號改穿S號,一次剷除腹部贅肉、大象腿、掰掰袖。
    2024/03/09 11:02
  • 小腹拜拜!每天早上空腹喝「這個」 慢老還降膽固醇

    美食家陳鴻已60歲,但從外表看不出來,也沒有小腹,日前他上節目分享慢老祕訣。他說,每天早上空腹會喝番茄醋水,喝完後還會站立搖一搖身體,就像浣腸一樣清洗腸道。
    2024/03/08 09:59
  • 減肥吃優格超NG!4招消除內臟脂肪 「3烹飪方式」不出錯

    內臟脂肪正是肥胖的元凶!明明沒有暴飲暴食,但小腹凸、腰圍變大,其實都是體脂肪中堆積在身體腹腔內臟的脂肪在搞鬼。以下就整理了4招消除內臟脂肪方法,只要從飲食、運動開始養成好習慣,你也能成功告別內臟脂肪,瘦出理想體型。
    2024/02/28 10:11
  • 只要20分鐘!早晨「這時間」運動 燃脂一整天

    先別問什麼運動瘦最快,該問何時做運動最有效!把握每天黃金燃脂20分鐘,簡單小運動也能啟動脂肪、燃脂一整天!
    2024/02/27 13:38
  • 離婚張兆志不到2個月 許允樂「肚子大了」曝喜訊!突曬小腹隆起照

    藝人許允樂、張兆志在去年12月26日宣布離婚,兩人從交往、結婚至今已有10年,最後仍因對生育規劃分歧,雙方坦言主因在於「是否要生小孩」,婚姻無奈走到終點,消息曝光後讓不少老粉絲相當難過,甚至有人脫口「不再相信愛情」。只不過,許允樂今(20)日稍早突然曬出小腹微凸照,讓不少網友嚇了一大跳,許允樂也寫下長文解釋。
    2024/02/20 21:45
  • 影音/56歲陳小春升格當3寶爸? 應采兒穿禮服「小腹露餡」

     
    2024/02/18 10:54
  • 馮語婷公開「正臉真面目」!被爆男兒身不忍了 開戰鳳梨陳沂:下地獄

    網紅馮語婷有「新女戰神」之稱,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陳沂踢爆其實是男兒身,隨著事情越演越烈,馮語婷也預告將在社群上公布真面目。馮語婷今(14)日貼出一張正面、套上卡通濾鏡的照片,表示:「這就是真面目,他們拼命抹黑想塑造我的真面目,89、社會底層、摳腳大叔、小腹婆、大屁股、短腿妹、肥宅男、夫妻檔,讓我揹負各種莫名其妙外號的真面目。」
    2024/01/14 19:10
  • 「骨盆前傾」不是真的胖!1招自測假性肥胖 2動作擺脫小腹

    為什麼我明明不胖,卻看起來肚子超肥?原來問題就出在「骨盆前傾」,甚至有高達7成以上的女性都是因為骨盆前傾,導致視覺上看起來小腹凸。因此今天就要來分享骨盆前傾自測法和骨盆前傾改善方法,有了這些法寶,就能讓我們在瘦身時更了解自己的體態,進一步改善肥肚、臀肌無力的困擾。
    2024/01/08 22:21
  • 48歲女罹乳癌!用「小腹脂肪」重建胸部 找回自信了

    48歲的小美(化名)去(2022)年8月被確診患有左側乳房的第二期惡性腫瘤,需進行乳房全切除手術,為了重建乳房,她選擇利用自己的小腹脂肪組織,採用深下腹壁動脈穿通皮瓣手術。
    2024/01/04 18:05
  • 長期便祕問題多!醫曝4撇步助排便 青菜「這樣煮」才有效

    聖誕節將至,不少民眾常在豐盛的聚餐後,就接連好幾天沒有大便。醫師指出,長期便祕不只會讓人小腹變明顯,還會有痔瘡、腹脹等狀況,想從日常改善便祕有4撇步可以幫忙,另外,想用吃青菜改善便祕,就要吃煮過的青菜,才能攝取足夠的纖維質。
    2023/12/17 08:24
  • 小腹隆起被抓包!遭疑好事近 楊謹華親認「好像是成功?」

    演紅《敗犬女王》、《一把青》和《華燈初上》等劇的45歲女星楊謹華,2018年嫁給從事石油生意的男友Ben,夫妻經常高調放閃,肚皮卻遲遲未有動靜。近日楊謹華到馬來西亞旅遊,然而穿著貼身洋裝的她被抓包小腹隆起,懷孕傳聞一時四起,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1/10 11:01
  •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9 19:16
  • 低頭看看!營養師曝「4肚腩類型」成因 消風方法一次看

    看著自己的肚子,你的肚子還好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發布影片說明,有時不是外觀問題,而是健康威脅,不同原因會造成不同的胖肚,其中有4種型態的肚子,各自有它的成因及解決方法。
    2023/11/05 05:08
  • 瘦小腹攻略!「內臟脂肪」是三高元凶 醫推3招無痛減脂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的志業,尤其有時候外型看起來瘦瘦的,可是肚子肥肉卻好大,到底肚子肥肉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初日診所肥胖專科醫師李唐越分享內臟脂肪的真相,建議民眾靠3招消除難纏內臟脂肪,解決小腹大困擾。
    2023/10/13 11:08
  • 62歲葉蒨文沒小腹!醫授1招熟齡減肥 曝4關鍵防肌少症

    香港天后葉蒨文日前度過62歲生日,透露生日願望是「開心過日子」,而生日照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大讚「身材完全沒走樣,連小腹也沒有,根本看不出年齡」究竟葉蒨文是如何保養身材的?為什麼中年發福都沒有找上她?
    2023/10/06 23:10
  • 男星結婚4年!演員妻「小腹微凸」疑懷二胎 本人曬照回應

    中國大陸男星張若昀16歲便開啟演藝生涯,2010年出演電視劇《雪豹》後,逐漸被觀眾熟知,近年主演多部經典作品,包括《十五年等待候鳥》、《法醫秦明》、《慶餘年》等,累積不少粉絲,不只演藝之路順利,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2019年與同為演員的女星唐藝昕在愛爾蘭舉行婚禮,隔年誕下一女,事業、家庭兩不誤。近日,女方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遭疑懷孕,對此,本人也做出回應。
    2023/09/25 11:00
  • 男「懷孕36年」取出4公斤死胎 醫驚:已有頭髮生殖器

    印度一名男子巴加特(Sanju Bhagat),自小腹部便異常凸出,且隨著年齡增長,肚子也越來越大,經常遭街坊鄰居嘲笑是「懷孕的男人」。直到他36歲那年,因肚子大到難以呼吸、嚴重影響生活,才終於鼓起勇氣前往醫院檢查,意外發現肚子裡竟有一個死胎,且已發育出頭髮、四肢,令醫療團隊相當震驚。
    2023/09/22 16:55
  • 完全甩不掉小腹肥肉?「這些食物」竟是元凶 千萬別再吃

    小腹肥肉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的困擾,但透過適當的飲食和壓力管理,可以克服此煩惱。好日子診所家醫科醫師周孟翰曾在臉書指出,小腹大通常是因為皮下脂肪過多、腹腔的內臟脂肪累積過多等問題造成。
    2023/09/08 14:13
  • KIMIKO細腰翹臀根本身材天花板!親授「1動作」不跑不跳瘦全身

    44歲的KIMIKO老師一直是演藝圈好身材代表~水蛇腰、小翹臀、纖細美腿,緊緻的線條不知讓多少女人羨慕!KIMIKO老師說:「維持體態管理的習慣,是我對自己的溫柔。」兼顧體態與健康,一直是她的堅持!所以她從來不喜歡說變瘦、總是說「打薄身形」,這次她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又傳授了超簡單的打薄身形小妙招,不跑不跳、站著和坐著都能做!一起來學吧~
    2023/08/29 10:56
  • Makiyo狂瘦22公斤! 推產後「必穿1物」小腹瞬間消失

    Makiyo自從和小金離婚恢單後,在臉書重啟直播賣衣服,一肩擔起養家重責,而不少網友發現她身型大消風,Makiyo也表示自己體重從70kg→48kg,足足剷肉22公斤!瓜子臉都回來了!
    2023/08/24 13:15
  • 才認愛張書偉!謝京穎「腹部隆起」疑有喜 胖到被高層關切

    「八點檔女神」謝京穎今年5月認愛男星張書偉,即將在本月31日迎接30歲生日的她,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便是成功瘦身。謝京穎因為食量很大,長年為身材困擾,尤其脂肪容易囤積在腹部,所以只要體重一上升、馬上就變小腹婆,甚至因此被工作人員詢問:「是不是懷孕了?」讓她趕緊連忙撇清,無奈的心情只能往肚裡吞。
    2023/08/22 16:56
  • 小腹纏身!「壓力+飲食」成惡循環 養3習慣輕鬆甩肥肉

    當我們吃得多又不愛運動時,小腹就容易囤積大量脂肪。醫師指出,有些人就算有固定運動,卻始終無法甩掉小腹,有可能是在飲食與壓力上出了問題,蛋白質吃太少容易讓肌肉流失,壓力過大會讓皮質醇上升,讓小腹更容易累積脂肪。
    2023/08/13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