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小綠 結果共267筆

  • 天降小綠蛇!他1舉動慘遭咬「腫成砂鍋」 醫示警:以為要攻擊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動物們紛紛出來活動,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經過樹下時,一條綠色小蛇從天而降,基於本能反應火速將其拍掉,緊急就醫雖無大礙,但左手卻腫超大。
    16小時前
  • 長得美還是學霸!寇乃馨被寵「同時交4男友」 獎狀攤開快淹沒

    「活動女王」寇乃馨外型亮麗、口條清晰,是各大公司爭相邀請的主持人選,不計形象模仿,近年跨足直播帶貨,粉絲遍及海外。寇乃馨從小就是個學霸,就讀北一女,台灣大學外語系畢業,她曾分享自己高中的「小綠綠」美照,事隔多年她穿回制服,氣質依舊,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過去畫上濃妝登台的演出嫩照,清新有氣質。
    2024/03/24 07:00
  • 泰國《學姐》來了!4妞穿台灣女校制服 「差1公分親上」粉絲尖叫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高度熱烈關注,昨(17)日4位高顏值主角Anda、Lookkaew、Noon、Praewa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抵台時也吸引200多名粉絲接機,甚至還斥資祭出大螢幕廣告等超狂應援。活動上4位演員重現劇中讓人心跳加速的場面,甚至還穿上北一女「小綠綠」跟景美女中「太陽神的女兒」的制服,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18 14:13
  • 恭喜!金鐘男配黃冠智娶回超正女友 婚禮現場「驚見周星馳」

    金鐘男配黃冠智先前許下承諾,若順利奪金就要將交往三年的演員女友鄭毓萱(小綠)娶回家,今(16日)於高雄福華飯店舉行婚宴,抱得佳人歸。婚宴會場和內容除了濃厚的電影風格之外,更隨處可見周星馳及經典港片的金句及橋段,黃冠智雖然最近忙著宣傳和拍戲工作,「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終生難忘,把我們喜歡的元素都放進去,也希望賓客都能進到我最愛的電影世界。」為了這場主題婚禮卯足了勁籌備。
    2024/03/16 18:48
  • 遭藍委爆安插「小綠人」空降桃機領高薪 鄭文燦:惡意抹黑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因進行年度歲修造成多班機延誤,引發民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5)日還踢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期間,大量安插人馬在桃機,人謀不臧所致。對此,鄭文燦辦公室駁斥,並未介入桃機人事任用。酬庸之說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
    2024/03/05 16:36
  • 「合作誰都被說小藍小綠」 柯:會走自己的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花蓮,參加自家立委林憶君的立委服務處揭牌,對於在立院向藍營釋出善意合作後,是否未來有被說是小藍的隱憂,柯文哲說民眾黨不管是藍或綠合作都會被說是小藍小綠,所以會走自己的路,以人民最大利益來思考。
    2024/02/17 15:41
  • 恭喜!金鐘男配求婚成功 同框超正未婚妻「絕美婚紗照」曝光

    曾獲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肯定的演員黃冠智,去(2023)年8月和女友鄭毓萱(小綠)求婚成功,今(2)日再傳喜訊,於社群公開婚紗照和拍攝的籌備過程,他直呼拍婚紗照真的不簡單,「之前拍戲有拍過婚紗,原以為還算容易,結果並非如此。」
    2024/02/02 12:36
  • 無法政黨輪替! 藍營轟「黃珊珊罪魁禍首」

    2024總統大選13號終於揭曉,不過沒有政黨輪替,也讓國民黨競選發言人凌濤,在選票還沒開完之前,就先在臉書開出第一槍,說民眾黨黃珊珊是罪魁禍首,因為她拿出假民調,導致藍白合破局,如果之後黃珊珊和民進黨合作,就承認自己是小綠。而黃珊珊則回應,國民黨要合作,還這樣製造敵人,以後國會還要合作嗎?
    2024/01/13 22:59
  • 大小綠搶政黨票 李遠哲錄影挺基進黨

    搶政黨票,綠營鬩牆了嗎?被視為深綠的基進黨,請來諾貝爾奬得主李遠哲錄影支持,爭取政黨派,希望突破5%門檻,更嗆聲民進黨做不夠的,就讓基進黨來。
    2023/12/19 13:14
  • 沒了政治明星!時力重回街頭開講拚八席

    TVBS最新民調,時代力量支持度從半個月前的3趴,小幅攀升到4趴,但距離5趴得票率的不分區立委席次門檻仍有努力空間,尤其在政治明星黃國昌、林昶佐相繼出走後,被視為小綠的時力,以及深綠的基進黨,如何度過這次的立委選戰考驗,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12/13 20:25
  • 「建中學長」賴清德赴北一女校慶 小綠綠興奮尖叫要合照

    北一女中今年迎來創校120周年校慶,身為建國中學學長的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特地前來給予祝福,不僅逛園遊會與學生互動,也觀賞北一女樂儀旗隊及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彩表演。而賴清德前往園遊會時還遇到興奮尖叫的小綠綠粉絲和他擊掌,賴清德也相當支持小綠綠們,買了北一女的紀念大學T並開心和學生合影。
    2023/12/12 15:09
  • 橘色惡魔合體小綠綠!赴北一女校慶演出嗨翻全場 人潮擠爆校園

    北一女中今(12)日歡慶120週年校慶,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共98名學生來到北一女進行交流表演活動,人數超越去年國慶表演邀請來台93人的紀錄。北一女中校園湧入多人參觀,幾乎每個樓層都擠滿了人。而北一女樂儀旗隊與橘高校吹奏部各自帶來的精湛演出,也為現場帶來相當歡愉與振奮人心的氛圍。北一女校長陳智源表示,非常歡迎橘高校前來參與校慶,也相當開心兩校最棒的隊伍能夠一同交流表演。
    2023/12/12 13:43
  • 綠營選情雪上加霜!藍白合抗賴 小綠搶國會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政黨合作,已經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總統選情變得不如之前輕鬆。另一方面立委選情,有台派大佬今(17)天表態支持基進黨,喊話選民每戶留一張政黨票投給基進黨,和綠營爭搶不分區立委席次。
    2023/11/17 19:19
  • 大元知道嗎?鼓鼓公然抱怨她1舉動 好兄弟蕭秉治全程見證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2023年底組成限定團體「GX」,以BoyFriend男友力為主要精神,不只要當女生的好男友,還要當男生的好兄弟,首發寵溺單曲〈Baby Girl〉靈感來自與另一半相處的日常生活大小事,MV與歌曲相互應,以輕鬆俏皮的方式呈現,還有3位小綠人和2隻狗狗和他們互動,相當俏皮。
    2023/11/16 16:21
  • 才求婚成功3個月!金鐘男配自打嘴巴 驚吐:現在誰還想結婚?

    金鐘影帝黃河、李玲葦及黃冠智今(14)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同名同姓》媒體茶敘,去(2022)年甫獲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肯定的黃冠智,今年8月向交往2年多的演員女友「小綠」鄭毓萱求婚成功,提到自己在劇中角色「羅飛」的台詞:「婚戒、鑽戒,還不如活在自己的世界,現在還有誰想結婚?」他忍不住笑說:「剛剛每一句都自打嘴巴。」
    2023/11/14 20:24
  • 保健品功效宣稱促鐵吸收評估修正 再刪動物實驗

    獲「小綠人」認證標章的健康食品,功效多須經動物實驗,但屢遭質疑涉虐待。食藥署今天預告修正促進鐵可利用率保健功效評估方法,刪除動物實驗;已4項健康食品功效宣稱調整。
    2023/10/18 16:05
  • 超可愛!安卓改用新版Logo 小綠機器人變立體了

    科技大廠谷歌(Google)即將進行重大更新,不過在正式推出安卓14版本前,率先在官網公佈新版文字視覺,以及讓品牌吉祥物的小綠機器人「Bugdroid」,從平面變身3D立體動畫,未來也將根據不同節慶、主題、地域和特別需求,推出限定版的立體機器人動畫。
    2023/09/06 17:33
  • 自毀文化遺產?巴黎奧運維安 要拆塞納河書攤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九月中將要開會,審議今年新增的世界文化遺產名單,全球有26個景點申請角逐,包括荷蘭的古老天文館,以及亞塞拜然孕育豐富古老動植物種的大森林。但有一處原本躍躍欲試要角逐申遺的景點,現在面臨遭到破壞的命運:巴黎奧委會與巴黎市警局,決定為了反恐安全理由,在2024奧運開幕式前,拆除塞納河岸5百多個舊書攤綠箱子。但「小綠箱書市」是450多年歷史的活古蹟,還有「巴黎靈魂」的美稱,拆除命令引發眾怒,已有12萬人簽名連署反對。
    2023/09/04 19:56
  • 恭喜!27歲金鐘男星宣布「求婚成功」 交往2年女友點頭嫁

    27歲黃冠智去年以《降河洄游》榮獲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近來也戲約不斷,主演的《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也正熱播中,戲外他和女友「小綠」交往2年多,曾允諾哪一年得獎就那年求婚,去年真的得獎,他也真的在規劃此事,今(28)日向女方求婚成功,曬出閃亮婚戒,宣告即將成為人夫。
    2023/08/28 17:36
  • 「變天」高嘉瑜輸了! TVBS民調李彥秀破4成

    2024港湖立委「三姝大戰」,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的李彥秀以44%大幅領先現任立委高嘉瑜27%,「小綠」台灣基進吳欣岱則拿到13%,其中民調也顯示綠營支持者分歧,對此高嘉瑜強調「綠營不能分裂」,並重申港湖立委民進黨只提名「高嘉瑜」。
    2023/08/22 18:40
  • 批王婉諭罵黃國昌「很白目」 柯文哲改口了:我認知錯誤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716遊行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吼「小綠閉嘴」、「小燈泡滾」。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7日批評,王婉諭在716遊行「上台罵黃國昌,實在是有夠白目」。王婉諭今(18)日痛批柯文哲說謊不打草稿,強調當天她在台上講話時,柯文哲就在後台,質疑柯裝作沒聽見,竟將她的發言聽成另一種版本。柯文哲今改口稱,這是認知錯誤。
    2023/07/18 11:54
  • 王婉諭上台痛批柯文哲 柯粉「狂比倒讚」怒嗆:小綠閉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提到民眾黨時,稱「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喊「下台、閉嘴」、「小燈泡滾」。
    2023/07/16 17:54
  • 繁殖太快速!1晚能抓400隻綠鬣蜥大軍甚至與鴨搶食

    外來種綠鬣蜥在台肆虐,每年5到6月是繁殖期,台南抓蜥達人J爸,日前在台南就逮到大量小綠鬣蜥,短短4小時捕捉到400多隻;他們前往高雄一處養鴨場,由於綠鬣蜥不斷與鴨子搶食葉菜,他們也以特製的鐵籠子,設陷阱捕捉綠鬣蜥。專家說,全台綠鬣蜥數量數十萬隻跑不掉,對農作物的危害還不小。
    2023/06/28 20:20
  • 逆風挺黑人「只是越線惡作劇」! 漫畫家被噓爆發文道歉了

    女星大牙(周宜霈)昨(27日)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對此,陳建州駁斥指控,稱全屬虛偽不實,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不過,網路漫畫家「小綠先生」卻逆風稱黑人只是開了一次「越線的惡作劇」,留言曝光遭網友譙爆,今(28)日發文道歉了。
    2023/06/28 10:41
  • 過馬路超喘!當心5警訊「恐是心臟癌症」不治療活不過3年

    過馬路很勉強、走輸小綠人,小心可能是肺動脈高壓!醫師表示,帶有基因、免疫疾病患者都是肺動脈高壓好發族群,尤其30~50歲女性,而近年來50歲後的患者也有增加趨勢。提醒有「喘、咳、血、腫、暈」5症狀就要警覺,肺動脈高壓若不及早治療,平均只能活2.8年,堪稱心臟癌症。
    2023/05/04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