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小石頭 結果共75筆

  • 南韓瘋養「寵物石頭」!幫穿衣服還取名 奇特風潮引國際關注

    近日一種「新型寵物」正在風靡南韓,將「小石頭」當成寵物飼養的「寵物石頭」,飼主不僅會幫石頭取名,甚至會與它對話、帶出門散步,這種奇特現象連外媒華爾街日報都以「過度工作的南韓人,用寵物石頭放鬆」為標題報導,指出是一種緩解緊張,類似冥想的獨特休息方式 。
    2024/03/20 16:59
  • 公園才啟用2天沙坑就有疑似鏽鐵 險傷童腳

    台南仁德運動公園特色遊具區,斥資1240萬打造,2月3日才落成啟用,開放2日就傳出遊戲區沙坑,疑似被惡作劇嗎,有孩子踩到疑似鏽鐵片及美工刀片,區公所暫時封場檢修,安全無虞再開放,而土木技師初步檢視,應該不是刀片,可能是小石頭以及施工怪手的履帶脫落。
    2024/02/05 18:09
  • 小石打到特斯拉玻璃「裂痕長」 車主:疑較脆弱

    特斯拉玻璃出現裂痕的慘案頻傳,有車主就抱怨,開了14年半的他牌車輛,玻璃完好無缺,但特斯拉開一年多而已,可能不小心被小石子彈到,前檔玻璃就出現一條長長的裂痕,維修換整片玻璃更要價約3萬元上下。專家表示,特斯拉玻璃的確破裂的機率比較高,跟前車保持距離,可以減少被石頭砸到,玻璃破裂的狀況發生。
    2024/01/20 18:38
  • 退退退!新中橫落石砸車 緊急倒車避難

    南投信義鄉,台21線141.5公里,也就是新中橫公路夫妻樹附近,早上發生落石坍方,有車子被石頭砸中,後方目擊車輛,連忙後退,山壁還有大小石頭砸下來,甚至像一輛轎車這麼大的巨石,砸破路面。還有大一登山社學生,攀登能高安東軍,返程最後一天,摔落70米深山谷,直升機馳援救下山送醫。
    2023/06/27 19:39
  • 險見死神 電動車剛保養嘸發現皮帶齒磨耗

    車剛保養完!怎麼有狀況原廠技師沒發現?有電動機車騎士控訴,自己車才剛保養完,跑不到300公里,突然就在路上失去動力,原來,他的皮帶齒被磨平,詢問原廠技師,只得到對方回應,是小石頭導致這狀況,真的有可能嗎?我們騎車如何避免,一起來看。
    2023/06/22 17:59
  • 傷口怕留疤「指定美容針」?急診醫破迷思 縫合方式分3種

    連假期間不少人會到戶外走走,但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的小事故,不論是騎摩托車壘殘劃到路邊的小石頭、被狗咬、削水果時手滑劃到手、甚至是開罐頭的時候不小心被鋒利的邊緣劃到,這些情況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造成皮開肉綻,不過撕裂傷口並非只有縫合能處理,其實急診室通常會用3種方式閉合傷口,而醫師們會因傷勢狀況不同而選擇,並非患者喜好指定。
    2023/03/31 21:51
  • 自磨美式賣場咖啡豆 「喀一聲」倒出驚見石頭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自有品牌咖啡豆,回家磨豆時聽到喀一聲,馬上停止機器運作,倒出來卻看到,裡頭有一塊邊角尖銳的小石頭,檢查發現磨豆機的陶瓷零件缺角、刮傷,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會協助商品退貨,以及咖啡機送修費用。
    2023/01/17 17:42
  • 愛喝紅茶不喝水!阿翔驚爆「血尿腎結石」急手術痛苦病況曝

    2023高雄跨年今年將由浩角翔起搭檔「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41歲的阿翔(陳秉立)2年前彩排跨年時,曾因上廁所血尿發現腎結石被緊急送醫。昨(19)日阿翔透露體內疑仍有0.3公分的小石頭,痛苦病況曝光。
    2022/12/20 08:33
  • 車子總傷痕累累? 過來人曝防「高速跳石」妙招:一勞永逸

    愛車人士對於車輛的鈑金烤漆總是有著極高的要求,希望自己的車輛一直保持亮麗如新的外貌,但是開車在路上就算極度小心也可能會遇到別人來碰撞,又或者是遇到前方車輛行駛時,輪胎所捲起來的小石頭打到,而鈑金烤漆比較薄弱的車款很可能就會打出一個小洞,或者是石頭比較大的話,還可能會把擋風玻璃給擊裂,因此就有人好奇上網詢問要怎麼樣才可以預防被跳石擊中,不少人都回覆表示跟車的時候不要跟太近可以降低風險,但如果要一勞永逸的話,或許包膜會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2022/11/05 11:29
  • 快訊/台中國1砂石車翻覆橫躺 大小石塊滾落炸滿全車道

    今(23)日中午12點多,在國道1號北上165公里、靠近台中豐原路段處,有一輛砂石車不慎翻覆,橫躺在車道上,車斗內的大、小石頭散落,占據3個車道,僅開放路肩通行,後方車輛回堵約5公里,砂石車駕駛受傷,緊急送往署立豐原醫院,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3 14:34
  • 開車輾到「這物」竟要賠萬元?內行曝免責關鍵

    許多民眾平常會以汽車代步,不過交通路況瞬息萬變,開車上路難免會遇到一些行車糾紛,近日就有一名駕駛透露,他只是在路上壓到一顆小石頭,竟然就被後車求償一萬元,讓他直呼「真的有夠倒楣」。
    2022/09/11 18:00
  • 「漏料」水泥車滿載往工地 邊走邊漏沿路灑2公里

    南投名間一輛水泥車,滿載預拌混凝土要去工地,卻沿路灑,開了2公里駕駛才發現,停車關好開關閥,繼續前往工地,這水泥小石頭,可是會害騎士摔車,民眾報案,警方追查,公司派出其他水泥車,載水沖洗。
    2022/09/07 17:41
  • 迴力鏢!林智堅任議員曾揪「紅土碎石」 今棒球場「誇張缺失」曝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元重建,場地卻發生掉漆、廁所門裝反等問題,甚至不少球員受傷,讓新竹市前市長、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此挨轟!而9年前林智堅擔任市議員時,曾因其他棒球場發生類似情形,如草皮區出現小石頭等問題質問市府,如今這回力鏢打到自己身上。
    2022/07/25 15:45
  • 高雄式卡位?端午節免費領肉粽 驚見2排石頭、瓶蓋代排

    這週五就是端午節,高雄市議員吳銘賜特別在昨(28)日、今(29)日2天在服務處等6地,發放白米、沙拉油、肉粽等物品,限量5千份發完為止,吸引不少婆婆媽媽搶領,沒想到前一天傍晚,就有人用名片代排,甚至連石頭、寶特瓶蓋都搬出來卡位,吳銘賜也將這奇景拍下,質疑「真的很懷疑你們隔天知道誰是誰嗎?」,最後通報環保局前來清除。
    2022/05/29 16:40
  • 女星高蕾雅41歲順利當媽 蔡英文喜喊「族名」祝賀

    跨足歌壇、主持、戲劇等領域,曾經入圍金馬、金曲、金鐘3大獎項的41歲女星高蕾雅,2021年聖誕節時宣布懷孕喜訊,日前順利產下寶寶,也讓歌手姊姊高慧君開心祝賀,「小石頭。歡迎你!」昨(6)日高蕾雅更在臉書PO出總統蔡英文所送的祝賀禮及卡片,只見蔡英文以族名稱呼高蕾雅,讓高直呼「真的太感動。」
    2022/04/07 10:11
  • 恭喜!41歲高蕾雅生了 曝艱辛產子過程:整晚痛不欲生

    擁有鄒族血統的41歲女星高蕾雅,跨足歌壇、主持、戲劇等領域,曾經入圍金馬、金曲、金鐘3大獎項,2021年聖誕節宣布懷孕喜訊,「我肚子裡有一個小寶貝啦」,近來順利產下寶寶,姊姊高慧君開心祝賀,「小石頭。歡迎你!」
    2022/03/31 16:42
  • 怪屋堆滿石頭+彩色球 屋主住30年狂讚:冬暖夏涼隔音好

    在現今這個高房價時代,許多人都希望能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好好整理並維持屋況。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行經台中大甲一處路段時,發現路邊有一棟民宅造型超奇特,外觀不僅有五顏六色、看似球類的裝飾,門口還堆滿大大小小石頭,還有不少廢棄家電,因此好奇拍下分享上網,引發眾人熱議。
    2022/03/14 05:49
  • 男開高速公路壓到鐵片 刺穿底盤後座岳母被戳傷屁股骨裂

    許多有開車經驗的民眾都知,車輛行駛在路上,只要有個小石頭、鐵片之類的物品,只要一輾過稍不留意,就容易造成車輛失控,可說是道路「潛伏的危險因子」。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全家人外出,車輛行駛在高速公路時,結果不小心壓到一個鐵片,結果導致鐵片刺穿車體,坐在後座的岳母臀部被戳傷,導致髖骨骨裂。
    2021/09/23 21:26
  • 競選拚創意!藍跟蔡分手、綠用椅子當席次

    大選將近,藍綠都推出競選影片,國民黨走文青風,寫分手信要跟總統蔡英文分手,而民進黨用國會議場的椅子象徵立委席次,搶攻立委選票,但前一天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提到,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是路上的小石頭,不要太在意,就讓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從口袋拿出石頭,痛批張善政貶低國會價值。
    2019/11/19 22:36
  • 直擊國4 橋墩鋼筋、石塊外露 僅部分防護

    實際回國道4號施工現場,橋墩外只有部分防護網,上頭鋼筋跟石塊外露,如果強風吹襲,小石塊有可能會掉下來砸到車,路邊跟馬路上,有大大小小的石塊,附近經營車行業者也說,確實看過石頭從橋墩上掉下來。
    2019/11/09 20:45
  • 晴天也落石! 山坡上猴子朝馬路丟石頭

    苗栗130縣道,往三義路段,下雨天有落石,晴天也有,原來是山坡上有猴子,朝馬路丟石頭,沿路大小石頭,熱心騎士擔心發生危險,幫忙撿拾,目擊猴子作怪。
    2019/09/15 13:37
  • 直播被批「不上學毀前途」 6歲胖弟背後故事超心酸

    大陸吉林省長春市一名6歲男童「小石頭」,因從小患有腎病症候群,醫療費用開銷龐大,父母為此不惜花光積蓄賣房子替他治病,而他為了減輕家中負擔,開始在網路上當起小小直播主,雖然靠著喜感十足的外型和口才,讓他迅速竄紅,但同時卻也引來不少批評聲浪。  
    2019/09/06 09:39
  • 韓國瑜總統運?有「小石頭」阻礙 命理師給這「8字」

    國民黨總統初選關鍵最後倒數,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宣布參選 2020後備受關注,不少韓粉都很關心,他的總統運如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上網路節目接受測字測驗,他寫下一個「玉」字算韓國瑜的總統運,命理師詹惟中而後以8字解析:「大有期待,機會很大」。
    2019/07/01 09:20
  • 大雨灌公路坍!阿里山火車支線停駛 主線開到奮起湖

    嘉義阿里山、南投埔里,今天都受到大雨影響。阿里山公路坍方,森林火車主線只能開到奮起湖,支線停駛。埔里則是出現土石泥流,泥水夾帶大小石頭,淹沒半個路面。
    2019/05/18 18:37
  • 減輕父母負擔 5歲病童直播吃飯賺醫藥費

    中國一名才5歲的男童從1歲多就被檢查罹患腎臟病綜合症,由於受到感染可能引發嚴重併發症,因此他幾乎足不出戶。去年家人偶然機會下將他吃飯影片po網,竟意外引起關注,如今小男童靠著直播吃飯來賺取醫藥費,減輕父母負擔。
    2018/12/04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