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小白點 結果共18筆

  • 肺部驚冒20個小白點!吳淡如「家族罹癌率80%」現況曝光

    近年自曝肺部有20個小白點的資深名嘴吳淡如日前在臉書發文,她首先請記者不要「賜癌」給她,只是每1年半寫一篇「報平安」的發文。吳淡如表示,從發現至今5年來,目前肺部裡20顆小白點依然乖乖待著、沒有擴張地盤,還開心說,醫師稱讚她免疫力不錯,但是「20顆實在太驚人了」,提醒她還是要特別注意。
    2023/08/29 10:50
  • 總統府上空出現「不明氣球」 國防部:在40公里外海非本島

    美國領空出現中國「間諜氣球」在近來成為國際關注話題,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近日引用外媒照片,指總統府與司法院間的天空,出現一顆小白點,為來源不明的「氣球」,引發討論。對此,國防部今(10)日表示,該氣球並非出現在台灣本島,而是距離約40公里以外之外海。
    2023/02/10 17:49
  • 媽賣鹹酥雞「肺長小白點」被醫警告!女星自責:完蛋了

    女星王嫚萱(舊名湘瑩)過去因醉毆運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有段時間她曾回家幫忙賣鹹酥雞避風頭,近日她就登上節目提到,賣鹽酥雞的媽媽先前從未檢查過肺部,有次竟被照出肺部有一個白點,讓她直呼「當時天快塌下來了」。
    2023/01/12 12:35
  • 拿到iPhone 14瑕疵機!蘋果祭補償 網驚:超賺

    蘋果iPhone 14系列於昨(16)日正式開賣,許多果迷一拿到手就興奮分享實用心得,不過另一方面也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到門市領新機,結果發現手機螢幕有小白點,被認定是「瑕疵機」,由於現場沒有現貨可以換,店員便直接贈送大禮當作賠償,讓許多網友羨慕直喊「賺爛了!」
    2022/09/17 15:15
  • iPhone新4招!旁白功能必學 放大鏡測距離超便利

    iPhone必學3招,比小白點更實用技巧!視障人士亦適用、全球無障礙關注日。5月19日正是每年一度的「全球無障礙關注日」(Global Accessibility Awareness Day/GAAD),不少人以為視障人士因為看不清事物的關係,難以使用電話,但原來iPhone內置不少非常實用的輔助功能,讓視障人士都可以完美使用iPhone,而且這些技巧就連一般人都值得學習。
    2022/05/18 11:42
  • 「頭上狂冒小白點」崩潰求助 過來人一看驚喊:快就醫

    頭髮就像第二張臉,頭皮敏感、頭氣味、頭皮屑、頭髮稀疏等問題常讓人不適又尷尬。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求助「頭上冒出小白點」的問題,讓看到的過來人直呼「快去看醫生」。
    2022/03/30 14:14
  • 吳淡如驚肺部長小白點!醫曝5情況需定檢 癌變機率曝光

    57歲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在臉書自曝20個肺結節最新狀況,「做了斷層,安全過關,沒有長大」。她開心的走出醫院,直呼「又可以好好的活一年」。
    2022/03/17 15:30
  • 神奇線條超好用!iPhone「這功能」秒懂天氣變化

    近日冷氣團接連南下,時而變冷時而回暖,加上日夜溫差大,民眾稍不注意就可能穿錯衣服。不過,其實iPhone內建的天氣App相當實用,使用者除了可以得知當下的氣溫外,還能透過「彩色橫條」及「小白點」一眼看穿未來10天內的冷暖變化,十分方便。
    2022/01/19 11:27
  • 月亮旁「小白點」引熱議 氣象站:非自家探空氣球

    大台北地區不少民眾今天抬頭,在月亮方向有看到一顆小白點,在臉書社團討論熱烈!很多人放大來看,發現是一顆白色圓形球體,下方還繫著東西,第一時間很多人認為就是氣象局放的探空氣球。實際詢問氣象局,卻表示無論時間或外型都跟探空氣球不一樣,而氣象局長鄭明典也親自解惑,帶您一起了解。
    2021/09/27 13:44
  • 噁!知名壽司店生魚片驚見蟲蟲危機 網:吃下肚才發現

    有網友日前到知名連鎖壽司店用餐,點了1盤生魚片壽司,吃了1貫後,竟在另1貫的生魚片上發現大群「蠕動的白點」,嚇得她立馬把剛剛吃下肚的吐了出來,直呼實在太噁心。事後,業者表示會派專人處理後續,並會積極進行改善,不讓情況再度發生。但看到這個蠕動白蟲的畫面,還是讓民眾覺得十分驚悚。
    2019/08/15 10:59
  • 水龍頭出現大批「白點」 細看被嚇壞:居然在動!

    澳洲雪梨康克德(Concord)的德布克絲(Deb Debex),日前在廚房水龍頭上發現密密麻麻的小白點,她原以為是灰塵,但仔細一看卻發現這些白點竟然在移動,她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將照片PO上網求救。
    2019/03/28 17:10
  • 3歲女童眼中有白點…以為眼睛髒 檢查發現是眼癌

    小朋友眼睛突然出現白點,家長千萬別輕忽。一名女童的家長,大約在2、3個禮拜前,發現女兒的左眼有個小白點,起初不以為意,後來發現女兒看東西時,都呈現「瞇瞇眼」的狀態,發現不對勁帶去檢查,竟然是視網膜母細胞瘤,而且雙眼都有,未來恐會失去視力和眼睛。
    2018/09/23 22:34
  • 8旬老翁排尿困難 膀胱清出300顆結石

    88歲老翁排尿困難,下腹脹痛緊急就醫,醫師以X光攝影檢查發現膀胱佈滿密密麻麻小白點,經手術竟清出高達300顆小圓球狀的膀胱結石。
    2018/04/25 11:53
  • 影帝王瑞病逝 享壽87

    資深藝人王瑞6月1日下午因肺癌及膀胱癌病逝於景美綜合醫院,享壽87歲。王瑞去年10月因攝護腺及血尿住院,在醫院檢查出肺部有3個小白點,因年事已高,決定不採取侵入性治療,順其自然坦然面對疾病。今年5月初因心臟衰竭,身體出現明顯病情住院治療,並確診為肺癌。
    2016/06/01 23:16
  • 罕見!泡湯變紅眼 細菌「微孢子」作祟

    冬天泡湯小心特殊角結膜感染,最近有民眾在泡湯後,陸續發生眼睛不舒服,紅腫的情形,到醫院就診,才知道是溫泉水中含有「微孢子」細菌感染,造成角膜表層出現小白點,必須麻醉刮除,醫生建議泡湯後最好用礦泉水沖洗眼睛,也千萬別戴隱形眼鏡下水,以免發生類似情形。
    2011/11/08 18:28
  • 眼睛長結石!眼妝卸不淨 塞「淚小管」

    眼妝卸不乾淨,小心眼睛也會長結石!仔細看下眼瞼內側,有個小白點,那是眼淚的排水管-淚小管,醫師近來發現,許多女性習慣濃妝,卻卸不乾淨,如果再加上眼睛較乾,殘留的化妝品會堆積在淚小管裡頭,滋生細菌,導致發炎!就有一名婦女眼睛紅了半年,最後竟然從淚小管清出一堆結石。
    2011/05/03 12:48
  • 太離譜!石頭當骨頭 家屬氣罵烏龍醫

    真是太離譜了,2顆小石頭卡在腳趾內,醫師竟然誤判成骨頭?桃園一名20歲邱姓高中生,2月底騎車摔倒,右腳姆指出現撕裂傷,到醫院之後,傷口被缝了5針,但是過了一個月,右腳沒消腫,家長帶他到醫院照X光,醫師看到X光片上2個白點,說是骨頭,隔沒幾天再到另一家醫院檢查,不得了,2個小白點其實是小石頭,醫院趕緊開刀取出。
    2010/04/10 01:34
  • 山河變色!衛星空照圖 災區殘破

    颱風過後,台東太麻里溪口暴漲,重創泰和村和香蘭村,就連高雄小林村也幾乎全村被淹沒。中央大學教授公佈最新的衛星空拍照片,發現原本小林村依山傍水,真的是一個世外桃源,不過如今村莊幾乎全毀,在空照圖上只剩下幾個小白點;而高雄桃源鄉因為土石流嚴重,上游也有一個長600公尺寬200公尺的土石堆積,教授警告,一旦土石再次吸收足夠雨水,急速宣洩將威脅下游村民。
    2009/08/14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