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小甜甜布蘭妮 結果共168筆

  • 小甜甜布蘭妮突「全裸照連發」 傳精神狀況再度失常

    曾經風靡無數少男少女的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出道至今累積許多代表作,儘管已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其個人私生活還是備受外界關注。年過40之後,就把甜美、純情全都拋在腦後,只想盡情作自己。近年來總是被認為精神狀況不佳的她,過去就曾因近乎全裸的大尺度照爆出爭議,然而,近日小甜甜布蘭妮更是直接在IG發出多張全裸照,她的精神狀況也再度被討論。
    2024/03/16 15:02
  • 小甜甜開砲舊愛!不忍狠嗆:滾回去哭 撕破臉真相曝光

    美國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一直以來私生活都被放大檢視,而她在去年回憶錄「The Woman In Me」中,揭露了被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逼墮胎的往事,讓對方即將發行的新歌計畫受影響,而近日雙方再度因該事隔空交火。
    2024/02/02 19:03
  • 小甜甜布蘭妮:不會重返歌壇 無預警刪除IG帳號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駁斥要創作新專輯的傳聞,誓言「決不會重返歌壇」後,關閉了超過4千萬名粉絲的IG帳號。
    2024/01/06 06:13
  • 美國天后無預警關「4000萬追蹤」IG 宣告退出:永遠不會回來

    42歲美國女星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曾紅遍全球,推出許多經典歌曲,不過她因心理狀況出現問題,由爸爸詹姆斯監護,2018年她向法院控告爸爸不當監管、精神虐待,引發外界震驚,2021年解除監護,恢復自由之身,隨後立刻發表新歌,不過仍常常做出脫序行為,讓粉絲相當擔心,不料近日她突拋出震撼彈,表示不會再回音樂產業,接著關閉了有4千萬追蹤者的IG帳號。
    2024/01/05 18:04
  • 拜登「老」毛病又犯! 81歲生日誤把布蘭妮當泰勒斯

    美國總統拜登,在11月20日,歡慶81歲生日,這天他剛好出席白宮火雞赦免儀式,拜登想展現幽默,卻誤把小甜甜布蘭妮,當成泰勒斯。另外NBC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的年輕選票大量流失,已經輸給川普四個百分點。
    2023/11/21 19:23
  • 叫小甜甜墮胎還不夠!大賈再爆「偷吃女星」 小三疑為已婚歌手 

    曾風靡全球的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年疑似陷入精神疾病,經常在社群做出脫序行為,令粉絲們憂心不已。近日她與舊愛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戀情再度被搬上檯面,據消息人士指出,小甜甜在回憶錄《Woman in Me》爆料曾懷上兩人的結晶,不過男方以「還沒準備好」為由,讓小甜甜墮胎,震撼彈也掀起轟動。怎料,外媒昨(18)日再爆出,大賈還在雙方交往期間,與其他女星有一腿。
    2023/10/19 15:20
  • 爆曾為男星墮胎!小甜甜心碎認「想有個家」:我非常愛他

    曾風靡全球流行樂壇、淡出演藝圈後,現年41歲的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頻有爭議消息傳出,無論是惹人非議的言行舉止,亦或是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自拍貼文,都讓人懷疑她的精神狀態是否出現問題;而如今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小甜甜布蘭妮即將發行的回憶錄《The Woman in Me》中,似乎爆出了她曾為緋聞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墮胎一事。
    2023/10/18 08:19
  • 小甜甜布蘭妮「揮菜刀跳艷舞」嚇壞粉絲! 警方上門關切

    41歲的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先前曾一度被外媒指出她身心狀況不佳,曾出現脫序行為。近日小甜甜布蘭妮在IG上傳一段熱舞影片,她在影片中穿著清涼,對著鏡頭揮舞兩把菜刀,嚇得網友報警,而警方也趕緊到布蘭妮家中為她進行健康檢查。而小甜甜布蘭妮則PO文澄清,其實菜刀是租來的假刀,但粉絲們仍嚇出一身冷汗。
    2023/10/01 13:34
  • 百萬網美淪笑柄!嗆乘客「乞丐」被趕下飛機 身分竟與小甜甜有關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第3任模特兒老公阿斯加利(Sam Asghari),於8月宣布離婚,之後,男方爆出已結交新歡網紅摩根奧斯曼(Morgan Osman)。然而,摩根近日被拍到在飛機上大鬧,看到一旁乘客錄下過程時,還不屑回嗆:「我在IG很有名,你這乞丐。」這段影片也在國外論壇瘋傳,摩根因此一夕間淪為笑柄,而她也不堪批評,隨即將IG關版。
    2023/09/19 17:00
  • 陳芳語喇舌混血女辣模「激情畫面外流」 她羞喊:又軟又緊張

    陳芳語(Kimberly)與泰國混血名模歌手MATCHA,今(2)晚在KKBOX風雲榜聯手組成「1日最美舞姬雙人女子團」尬舞技,一口氣唱跳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Oops!...I Did It Again〉、瑪丹娜的〈Material Girl〉、麥莉希拉〈Flowers〉及凱蒂佩芮〈I Kissed A Girl〉,更在舞台上演火辣女女吻,讓全場歌迷嗨翻。
    2023/09/02 20:43
  • 遭父親、枕邊人背叛!身價近17億小甜甜布蘭妮 傳前夫家暴又恐嚇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日驚爆離婚,其中,曝光的離婚協議更掀起熱議,也令人感嘆,小甜甜布蘭妮身邊盡是將其作為搖錢樹的吸血蟲。
    2023/08/23 13:29
  • 小甜甜布蘭妮突PO半裸片! 「詭異躺床狂揉」對鏡頭露粉色底褲

    曾紅遍全球的41歲大咖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最近宣佈和小12歲的舞者老公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離婚,更傳出男方是遭到小甜甜家暴、戴綠帽等罪名,才忍無可忍離婚,但未獲當事人證實,而今(21)天小甜甜布蘭妮突然PO出一段意義不明的影片,影片中他幾近全裸躺在床上,露出各種魅惑表情、張開雙腿露出粉紅色底褲,令粉絲驚嚇不已。
    2023/08/21 15:41
  • 遭尪控外遇又家暴!小甜甜布蘭妮首發聲 認「婚姻痛苦」:無法承受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第3任模特兒老公阿斯加利(Sam Asghari)婚姻僅維持14個月,就爆出翻臉鬧離婚,老公阿斯加利懷疑小甜甜有婚外情,還稱對方會對自己拳腳相向,就目前所知,兩人已確定分居,都在等待離婚申請通過。離婚17日消息傳開後,小甜甜未立即回應,直到昨(19)日首度露面,證實兩人已分開的傳言,也傾訴再也受不了這一切,似乎有滿腹委屈。
    2023/08/20 16:05
  • 「小甜甜」布蘭妮3度婚變! 小12歲模特兒丈夫提離婚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她的模特兒丈夫阿斯加利(Sam Asghari)結婚14個月後,阿斯加利訴請離婚,布蘭妮私人生活又陷危機。
    2023/08/18 08:38
  • 小甜甜布蘭妮爆離婚 老公懷疑被戴綠帽、常挨打拒回家睡

    曾經風靡全球的前流行天后布蘭妮(Britney Spears),被美國八卦媒體《TMZ》爆料,稱她申請與丈夫山姆・阿沙里(Sam Asghari)離婚,結束這段一年多的短暫婚姻。外媒報導中指出,山姆曾聽到傳聞與太太布蘭妮大吵,稱布蘭妮在外背著他偷吃外遇,雙方鬧的不可開交。山姆目前已經搬離兩人同居的住處,事實上他已多天拒絕回家睡覺,匿名人士透露,布蘭妮會對丈夫拳打腳踢,甚至經對著山姆咆嘯,讓男方忍無可忍,沒想到卻被她搶先一步提出離婚申請。
    2023/08/17 09:58
  • 布蘭妮新作喊「我是鴨、他是狗」? 空耳詞網笑翻:根本中文歌

    西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與will.i.am,相隔十年再度合作推出新歌,但台灣樂迷聽完後覺得超洗腦,因為兩人好像就是在唱中文歌!把「空耳版」歌詞打出來後,竟然是「我是鴨」、「他是狗」,網友笑說,這首歌根本可以進到中文排行榜。
    2023/07/24 20:28
  • NBA/保鏢攻擊布蘭妮阻合照 溫班亞瑪被小甜甜粉出征

    美國職籃(NBA)新科選秀狀元的魅力,不只讓一般球迷瘋狂,就連好萊塢明星也很喜歡他,但日前卻發生一件意外插曲,恐怕會重傷狀元郎的公關形象。綜合外媒報導,曾經的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控訴,她先前只是想與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合照,卻遭到其貼身保鏢攻擊,甚至一度打到臉部、給她留下非常糟糕的記憶。但狀元本人事後在說明來龍去脈的時候,卻在說明中出現一抹「不知用意的微笑」,反倒讓布蘭妮更加惱怒、也讓溫班亞瑪的社群慘遭眾多鐵粉圍攻。
    2023/07/08 09:53
  • 遭「NBA狀元」保鑣推開摑掌 小甜甜布蘭妮報警

    美國職籃NBA選秀狀元溫班亞馬現在是當紅炸子雞。不過流行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出面控訴,說她在餐廳巧遇溫班亞馬想上前打招呼,卻慘遭保鑣推開,當眾賞她耳光,氣得布蘭妮報警,還要求對方道歉。
    2023/07/07 20:18
  • 小甜甜布蘭妮傳命危!家人爆料「服用冰毒」精神失常 律師團發聲

    美國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脫離父親監控13年的魔爪,也與交往6年的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低調完婚,好事接二連三的到來,可惜她的脫序行為並未改善,精神狀況令粉絲堪憂。近日,她被前夫、家人爆出長期服用冰毒,還表示她恐怕離暴斃不遠,引起外界關注。
    2023/06/12 11:23
  • 小甜甜布蘭妮爆精神失常!遭疑服藥過量惹議 火大拍片反擊

    美國知名童星出道、現為歌手的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爆出精神失常消息,外媒踢爆指出,布蘭妮基於長期的情緒狀況必須服藥控制,然而近日她不但沒有按時服藥、更是用了會讓自己情緒起伏更大的藥物,導致「脫序行為」不斷,對此布蘭妮本人也透過IG發聲,澄清不實傳言並怒轟「我受夠了」。
    2023/02/12 08:01
  • 小甜甜布蘭妮梅開三度!婚禮照片曝光 賓客全是大咖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喜梅開三度,9日在加州洛杉磯的豪宅裡低調與交往6年的鮮肉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完婚。如今婚禮照片也曝光,不僅有超夢幻的白色馬車接送新人,連出席婚禮的賓客都超大咖,包括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瑪丹娜()、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等人都是座上賓。布蘭妮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自爆,自己在婚禮當天下午突然恐慌症發作,所幸振作心情後順利完成婚禮。
    2022/06/11 18:05
  • 小甜甜布蘭妮與男友低調完婚 前夫竟硬闖婚禮現場直播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9日與交往6年的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低調完婚,不過當天在婚禮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曾與布蘭妮結婚55個小時的前夫傑森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無預警闖進女方位於加州的家中,不僅宣稱自已有受邀,還大開直播公開婚禮現場,最後被保全壓制在地上,並由警方逮捕。
    2022/06/10 11:27
  • 布蘭妮自由之身超放飛 IG上傳裸照關留言甩惡評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自2008年起被父親監管長達13年,去年11月中旬經法院判決,終於還她「自由之身」,她也因此比過去更加放飛自我,她今(7日)更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PO出全裸的火辣自拍照。
    2022/01/07 11:47
  • 【今日熱搜】超粒方/走鐘獎/宋同學/海倫清桃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超粒方」。知名影評YouTuber「超粒方」12日在影片中宣布整形,他透露從小就因外貌受許多批評,拍片後也不太敢在影片露臉,如今透過整形重獲自信心,新外型也大受網友好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4 12:53
  • 小甜甜布蘭妮終獲自由 女神卡卡:太替她開心了

    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正式脫離10多年前精神崩潰後父親對她的監管,天后「女神卡卡」表示,小甜甜的故事很有啟發性,「我敬佩她,欣賞她的堅強」,「我太替她開心了」。
    2021/11/14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