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小小春 結果共48筆

  • 拉Jasper手夾櫃子!應采兒教育方式 網推:超有用

    陳小春與應采兒這對高人氣夫妻檔近日參與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應采兒時常吐槽老公,笑翻眾人。近日她更自爆教育兒子Jasper其實超殘忍,但網友看完卻直呼「超有用」。
    2018/09/21 12:37
  • Jasper「書包比人大」上學去 應采兒一番話引淚崩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實境秀節目,愛子軟萌的模樣和嚴厲的父親呈鮮明對比,一時間讓Jasper爆紅,圈粉無數。近日小小春即將上小學一年級,人生展開新的階段。媽咪應采兒近日在IG上貼出一張Jasper背著快比他大的書包上學去的模樣,還寫下一段話,引發為人父母的粉絲共鳴,看完差點淚崩。
    2018/08/28 15:36
  • Jasper海拔3千公尺上錄影 倒外婆懷裡吸氧氣惹議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Jasper錄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聲名大噪,近期父子倆確定再回歸《爸爸6》,節目也已開錄,外傳父子酬勞高達1.6億台幣,但背後得付出的代價也挺大,父子倆近日遠赴青藏高原東南部、海拔高達3753公尺的稻城縣錄影。應采兒近日在微博上PO出一張兒子倒在外婆懷裡吸氧氣的照片,讓大批姨母粉絲看完都非常不捨!
    2018/07/29 14:50
  • 嗯哼大王「嘟嘴啾咪」Jasper 兩小無猜同框賣萌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Jasper也因此結識了同期的星二代「嗯哼」杜宇麒一家。昨天(16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多張Jasper來吃「杜府家宴」的照片,2位小可愛同框互動再次擄獲不少姨母粉絲的心。
    2018/07/17 14:12
  • 「血型減肥法」發功!應采兒曬比基尼深溝照 辣翻全場

    女星應采兒昨(20日)剛過35歲生日,身為小小春的超級辣媽,大方曬出慶生當天的比基尼照,身材誘人比年輕辣妹還正!
    2018/06/21 11:22
  • Jasper畢典拉小提琴 露「招牌軟萌笑」領畢業證書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收服大批粉絲,隨著節目結束Jasper也回歸正常生活。今年從幼稚園畢業升上小學的他,畢業典禮時在舞台上和同學們一起表演才藝,可愛模樣再次融化許多粉絲。
    2018/06/16 09:29
  • 陳小春拋小小春進水池! 「滿臉微笑」被應采兒噹:親爹

    陳小春的兒子小小春因《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父子倆的互動更是備受關注,陳小春老婆應采兒2日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陳小春把小小春拋高高丟進水池裡,丟完後滿臉笑容,讓應采兒忍不住下註解:「親爹...」,網友看了直說「看得出來,親爹真的很開心」、「受不了了,我要去偷Jasper,有人一起嗎?」掀起討論。
    2018/04/02 16:58
  • 陳小春別看!Jasper拿奇異筆化妝萌娃變土匪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Jasper上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Jasper軟萌善良的個性和爸爸火爆浪子形象呈現反差,擄獲不少粉絲的心。隨著節目結束後,不少人還是非常關心Jasper的動態。今天(7日)Jasper的粉絲團在微博上公開2張照片嚇壞不少人,因為Jasper拿著黑色奇異筆在臉上「化妝」,不只將眉毛全塗黑,整張帥臉也被畫得亂七八糟,立馬從萌娃成了小土匪!
    2018/03/07 18:37
  • Jasper裸上身抓蛇嚇傻網友 小肚腩意外成亮點

    「小小春」Jasper日前和爸媽現身機場準備錄製《爸爸去哪兒5》新春特輯,讓不少粉絲欣喜不已。近日陳小春夫婦又透過工作室,釋出Jasper在草地上裸著上身奔跑的萌照,沒想到小小春手上居然抓著一條假蛇,嚇壞許多網友,而他也被發現好像長胖了,小肚腩意外成為亮點。
    2018/02/09 12:04
  • Jasper神模仿媽咪做瑜珈 應采兒露長腿約會陳小春

    超夯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早前拍攝新春特輯,不少人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小春」Jasper都直呼懷念,今天(28日)應采兒在IG上加碼放送兒子和自己一起做瑜伽的組圖,Jasper神模仿媽咪再度迷翻大批網友;此外,應采兒也分享自己和老公陳小春到迪士尼錄影的合照,一雙逆天長腿超逼人。
    2018/01/28 15:33
  • 《爸爸5》新春特輯多了「她」!吳尊嘆:真的最後一次了

    捧紅不少藝人及星二代的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節目去年完美收官,劇組日前宣布開拍新春特輯,也釋出不少萌娃近照。吳尊再度帶著一雙兒女NeiNei及Max錄節目,昨天(27日)他在微博感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然而照片中NeiNei居然牽著《爸爸》第4季的萌娃阿拉蕾,讓人猜測她是否也參與了此次新春節目的錄製。
    2018/01/28 11:57
  • Jasper抽高變帥照曝光!和女萌娃互換零食超有愛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4歲兒子Jasper參加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隨著節目結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達成共識,不再讓兒子出現在螢光幕上。然而大家還是非常想念暖心的Jasper!近日應采兒的好姊妹、港星鄭希怡在IG上曬出女兒和Jasper交換零食的萌照,只見Jasper近來身高抽高不少,一雙長腿更像極了媽媽。
    2018/01/15 09:57
  • 應采兒熱褲上陣雙腿被看光 陳小春全程緊盯不放

    港星陳小春日前因為帶著四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一家人爆紅,Jasper因為溫暖又懂事的個性,人氣居高不下,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7年,感情依然十分甜蜜,兩人迥然不同的性格,替生活製造很多有趣的火花。近日有網友表示在香港迪士尼巧遇2人錄製節目,且陳小春全程眼神緊盯老婆不放,畫面相當甜蜜。
    2018/01/13 13:46
  • Jasper羞澀「少女站姿」甜翻!被正妹圍繞露燦笑

    超夯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結束後,大家還是非常關注一眾萌娃的近況。陳小春昨天(2日)在IG放上了新年一家三口的合照,有趣的是,可愛的小小春Jasper居然兩腳交叉呈現害羞的少女站姿模樣,被網友瘋讚「超可愛」、「小甜椒」、「軟萌軟萌的」!
    2018/01/03 13:09
  • 應采兒獅吼陳小春一秒變孫子 買菜做這件事被讚人品好

    因為帶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港星陳小春,近日和老婆應采兒一同錄製真人秀《三個院子》,兩夫妻合力經營民宿,在鏡頭前展現私下相處的一面。應采兒果然人前人後都霸氣,經常軟硬兼施讓陳小春對她服服貼貼!而陳小春首集中去買菜殺價,不少老闆都搶著送東西卻被他婉拒,被網友瘋讚山雞哥「人品真好」!
    2017/12/22 11:37
  • 軟萌Jasper對Max超嚴肅 說了這句被封漢子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創造許多話題,五對老爸與萌娃人氣也瞬間飆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而《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在最新一集《爸爸帶娃記》中,軟萌的Jasper竟對Max嚴肅了起來,還當起小老師糾正Max的舉動。原來節目中Max拿著Jasper最愛的巴斯光年,而Jasper急於教Max正確玩巴斯光年的方式,竟對Max喊:「I just want to show you!」網友也笑說,原來小小春也有嚴肅的一面啊!
    2017/12/05 12:36
  • 小小春自動翻譯機上線超萌 嗯哼再爆金句:小小春優秀!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30日播出倒數第2集,在其中一樣做蔥油餅的任務當中,小小春開心轉圈吃著蔥油餅,而在一旁貼心的Max,不忘幫爸爸帶一份,但不會說中文的他用英文說了一句:「我想要也帶一個給爸爸」,做餅的沙溢聽不懂,小小春靈機一動,自動翻譯機立刻上線,用中文幫Max說了一遍,語言能力超級強。
    2017/12/01 12:50
  • Max離開吳尊不哭了! 反安慰想爸爸的小小春超暖

    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隨著話題性超高,幾位萌娃們人氣也直線飆升,其中吳尊4歲兒子Max,被網友封為「小暖男」,儘管他因為聽不懂中文,在節目中話不多,不過卻相當貼心,但Max只要和爸爸分離去執行任務時,就會感到相當焦慮並大哭,因此前幾集Max幾乎沒有單獨執行任務,只想留在爸爸身邊。
    2017/11/30 15:58
  • 應采兒年砸62萬 送Jasper唸全港最貴幼稚園

    藝人陳小春和兒子Jasper近日攜手登上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逗趣互動吸引不少粉絲,也讓小小年紀的Jasper成為小明星,但先前陳小春夫婦就表示不想讓兒子往演藝圈發展,在教育方面也是不惜砸下重金,讓Jasper念全香港最貴的幼稚園,一年要價62萬!
    2017/11/29 18:48
  • 迷弟圓夢!林宥嘉獲Jasper專屬照 竟吃醋粉絲圍觀

    「迷幻王子」林宥嘉日前透露自己和陳小春兒子Jasper「同一天生日」,希望能和Jasper交個朋友,引來小小春媽媽應采兒親自回文,答應交換Email。昨晚(25日)林宥嘉在北京開唱,沒想到陳小春夫婦不只送上鮮花祝福,更附上一張全家福私照,讓「迷弟」林宥嘉圓夢了!
    2017/11/26 16:18
  • Jasper嗯哼拔河痛到爆哭 觀眾心疼怒罵節目組

    隨著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熱播,捧紅了Jasper及嗯哼等星二代,不過他們光鮮亮麗的背後,也隱藏不少辛苦。日前節目中,星二代和藏族小朋友們比賽拔河,Jasper及嗯哼都因為被細繩勒到爆痛,在節目中哭了出來,讓觀眾看了都心疼不已,部分網友更痛批節目組沒安全意識,直呼「這得多疼啊!別再給小朋友安排拔河的遊戲了」、「都忘了他們才都4、5歲啊?」
    2017/11/21 17:30
  • Jasper吃醋對陳小春大喊:「你太喜歡小泡芙了!」

    港星陳小春日前在《爸爸去哪兒5》節目中,「換爸爸」的橋段如願以償和劉畊宏女兒小泡芙一組,因為陳小春對小泡芙非常溫柔,不像對兒子Jasper的火爆脾氣,讓他被觀眾笑虧是「女兒奴」。不過這似乎也讓Jasper吃醋了,近日節目釋出一段花絮,Jasper竟拿著擴音器對爸爸大喊:「你太喜歡小泡芙了!」被觀眾大讚實在太可愛。
    2017/11/20 14:44
  • 圖多/應采兒曬比基尼辣照 霸氣坐陳小春肩上超狂

    港星陳小春近期因為帶著四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一家人爆紅,Jasper因為溫暖又懂事的個性,人氣居高不下,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日前才剛過完七周年紀念日的兩人,應采兒又再PO數張夫妻放閃照片,只見應采兒坐在陳小春肩上,並流露出太陽般的笑容,讓網友直呼:「是想甜死誰!」
    2017/11/19 14:29
  • Jasper一句話惹怒外公 決定苦讀以免「被當孫子」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4歲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全家人一舉一動都成矚目焦點。昨天(15日)應采兒的爸爸在微博上分享一則祖孫對話笑翻網友,原來Jasper竟嫌棄起外公的英文,讓應爸自省有空要多學習,以免被孫子「當成孫子」了!
    2017/11/16 13:11
  • 陳小春帶男帶女待遇大不同 網友警告應采兒別生女兒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一起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原本火爆的脾氣被磨掉許多,父子感情增進不少。最新一集《爸爸5》中,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的是「交換寶貝」環節,「女兒奴」陳小春如願以償換到小泡芙,不僅與她在草原騎馬,還互相幫對方拍照,對待小泡芙就如親女兒一般,不時流露出寵溺眼神,網友看了直呼:「應采兒如果生女兒有危險了!」
    2017/11/15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