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小四 結果共437筆

  • 「我沒殺人!」陸正案 「關最久死囚」釋憲求生

    「台灣錢淹腳目」的1980年代,發生不少綁架案件,其中的「陸正案」變成國內重大懸案之一。就讀國小四年級的男童陸正遭殺害,至今仍沒找到遺體,警方事後逮捕邱和順等人,他們原本都認罪,結果被起訴後全翻供,並指控員警用刑求取得自白,甚至提出不在場證明等等,但歷經11次更審依舊被判死刑,他成了全台關最久的死刑犯,也在下周(4/23)憲法法庭「死刑辯論」的名單內!
    2024/04/19 19:02
  • 新北鬼父摸胸、摩擦下體 性侵女兒74次還稱「我就喜歡」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父親在女兒就讀國小四年級時,就時常趁著晚間躺在床上睡覺時,對女兒上下其手,不但撫摸女兒胸部,還用手指碰觸其私密處,甚至讓自己的下體不斷摩擦,就連年幼兒子也躺在一旁也照做,完全不顧女兒反抗意願,猥褻、性侵多達74次,直到女兒就讀國中二年級,忍無可忍向學校同學、老師揭露。日前新北地院依家暴妨害性自主罪,判該名父親9年6個月有期徒刑。
    2024/03/31 12:12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2024/03/18 19:26
  • 小四還在包尿布!慈父天天換「女兒下面全看光」 遭岳母轟:變態

    據醫生建議,小孩一般來說在4歲前就會停止包尿布。一位父親近期坦言,自己的兒子及女兒國小快畢業了還沒能戒掉尿布,夫妻兩人甚至每天輪流幫小孩包。然而,看似愛護小孩的舉動,竟被家中長輩怒罵:「變態,滾遠一點!」
    2024/03/15 14:58
  • 國小3姊弟被休旅車撞飛!姊妹一度OHCA

    彰化縣伸港鄉今天(2/22)晚間發生重大車禍!三名分別就讀小一、小三跟小四的三姐弟,在過馬路時,遭到74歲駕駛撞飛,10歲及9歲的姊妹倆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CPR後送醫插管搶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蕭姓自小客車駕駛酒測值0,目前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2/22 23:14
  • 太甜!媽媽分享小四女兒「DIY紅包」 網:超值得炫耀

    每年只要農曆新年到來,許多大、小朋友最期待的環節就是領紅包,不只公司主管、親朋好友及父母親會發紅包,現在就連小孩子也會包紅包給父母。日前就有媽媽表示,自己收到了小學四年級的女兒所包的紅包,讓她感動的發文炫耀,引來不少討論。
    2024/02/11 15:07
  • 新光名醫偷吃4女!一發「2妹懷孕」 嗨玩護理師

    台北某大型醫院的婦產科醫師潘恒新,多次在媒體發表婦產科衛教知識,也曾代表新光醫院參與「手術善其事」YouTube頻道錄製,形象專業,很受病患信賴,但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潘私下行為不檢,隱瞞已婚身分劈腿2女,還害2女懷孕、流產,非常誇張。
    2023/11/29 15:39
  • 小三找小四嗆聲!「南北醫界」現渣男 恐嚇、家暴樣樣來

    南北醫界都出現渣男!台北某大型醫院婦產科名醫潘恒新遭控隱瞞已婚身分,劈腿2女,還讓她們懷孕、流產,今年6月,小三找上小四嗆聲,甚至傳裸照宣示主權,潘為安撫小三,堅稱小四勾引他,還把她比喻為妓女,行徑十分惡劣!無獨有偶,高雄某公立醫院臨床心理師張志名,同樣隱瞞已婚身分,利用諮商的機會,追求1名同院員工,對方為他產下1子,沒想到東窗事發,他竟與元配聯手,控告小三恐嚇、誹謗、家暴,非常離譜!
    2023/11/29 08:15
  • 跨足主播世界:TVBS主播營的多元學習體驗

    面對未來的學習環境與職場生涯,提升「溝通表達力」是核心關鍵!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專為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孩子們規劃的營隊,專注培養「邏輯溝通」與「口語表達」的能力。無論是害羞的內向者,或是天生的講台王者,都能在短短五天內掌握說話的訣竅,幫助孩子縮短「會說話」到「把話說好」的距離,搶得未來先機。
    2023/11/08 08:00
  • 童年毀了!美國小學課堂播放「血腥版小熊維尼」家長氣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小學,近日在國小四年級生的課堂上,播放血腥版的《小熊維尼》電影,內容暴力扭曲。許多學生觀看後感到不適,家長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怒控老師沒有監督播放的影片內容。
    2023/10/12 16:20
  • 車銀優新作「犬系戀人」合作《絕世網紅》朴圭瑛 讚年輕但可靠

    韓星車銀優睽違三年的新劇《犬系戀人》開播,這次合作《絕世網紅》的朴圭瑛,演出奇幻愛情喜劇,雖然車銀優比朴圭瑛小四歲,但朴圭瑛透露車銀優給人可靠的感覺,車銀優也說這次的角色和自己個性有70%的相似度。
    2023/10/12 12:31
  • 病歷一片白!小四童「3年沒生病」最近狂看診 醫聽原因大驚

    真能養出不生病的小孩?一名國小4年級學童,新冠疫情開始前,生病頻率非常高,甚至每隔3、5天就到診所報到,令人訝異的是,自疫情爆發後,這位孩童的病歷竟整整空白了3年,母親曝光原因後,醫生大吃一驚。
    2023/10/01 15:56
  • 林襄認愛馬傑森!首談男友求饒媒體 「希望能給我們空間」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爆出與小四歲的球員馬傑森熱戀,引起「襄民」暴動!10日林襄出席活動,林襄雖然對於戀情問題閃爍其詞,但也默認戀情。
    2023/08/10 19:21
  • 國一生患「圓錐狀角膜」 散光暴增千度、視力剩0.1

    近視散光度數爆增要注意!吳同學在10歲、國小四年級時,原先沒有近視散光,卻突然發現上課看黑板有點吃力,檢查發現散光從0度變成400度,確診圓錐狀角膜 ,裸視視力僅剩0.4,因當時國內無角膜交聯手術,直到吳同學國一時,視力急速下降,圓錐角膜也急速惡化,散光右眼超過1000度,左眼900度,戴上散光眼鏡的視力右眼只剩0.1、 左眼0.7;當時新光醫院正式引進角膜交聯手術,吳同學成為台灣第二例接受角膜交聯手術個案,成功讓圓錐角膜不再惡化。
    2023/07/24 12:21
  • 高大成受小四童請託 協助相驗「笑嗨嗨」

    知名法醫高大成最近接到一件協助相驗的案子,是來自南投一名小四女童的請託。她請高法醫幫忙一起完成,成品出爐後,也讓高大成笑得很開心,特別拍照PO臉書。
    2023/07/18 19:39
  • 跟男友在床上愛愛被撞見!她用「4字」順利蒙混過 國小妹妹信了

    好尷尬!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和女友懷壞到一半時,房門突然被女友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妹妹打開,兩人四肢交纏的時候剛好被妹妹看到,事後女友向妹妹解釋當時是在做「雙人瑜珈」,妹妹也因此相信了。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09 15:42
  • 悚!龜殼花剛完食「張嘴亮喉嚨」示警 達人曝:有毒勿近

    近期天氣炎熱,根據南投縣消防局的數據統計顯示,天氣似乎和蛇類的通報案件成正比,也就是雖著溫度越高,蛇類出沒的機會增加。網路上時常分享生態的達人「黃小四」,拍下一段「龜殼花」剛進食完,警覺性很強,若察覺到有人靠近,就會張大嘴巴主動攻擊,且帶有劇毒,千萬不要靠近牠。
    2023/07/08 11:45
  • 女星驚爆離婚!老公劈腿「藏小三、小四」:奪我1千萬

    56歲「凍齡美魔女」女星胡文英自爆離婚,直言自己傻了18年,老公竟有外遇,不僅有小三,竟還有「小四」,才讓徹底醒悟,提出離婚結束這段婚姻。
    2023/07/07 10:14
  • 「台灣最美蛇」現蹤南投!無毒又溫馴 生態達人籲:看到別打死

    每到7至9月天氣炎熱的時候,不時就會看到蛇出沒,而日前有生態達人黃小四在南投縣中寮鄉山區發現號稱「台灣最美的蛇」紅竹蛇,其紅褐色和竹編花紋讓他驚呼連連,他也呼籲,紅竹蛇無毒且溫馴,若遇到不要看到牠顏色鮮艷就將牠打死。
    2023/07/06 17:05
  • 李坤城鄰居 替林靖恩抱不平「何必這樣」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指控爸爸小四十歲的遺孀林靖恩,4月底在家失控摔東西還大鬧,甚至連警消也到場,但她拒絕就醫,李卓軒只好上樓關心,但表示她語無倫次、還指著家中李坤城部分骨灰,說這是不是毒品,讓李卓軒摸不著頭緒,懷疑她有碰毒品,也公布錄音檔,希望林靖恩的家人能協助就醫。
    2023/06/05 13:51
  • 「是K粉嗎」李坤城兒曝音檔 控林靖恩大鬧報警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指控爸爸小四十歲的遺孀林靖恩,日前在家失控摔東西、大吵大鬧,驚動警方到場,但她拒絕就醫,只好上樓關心,但她語無倫次、還指著放在家中,李坤城的部分骨灰,說這是不是毒品,讓李卓軒摸不著頭緒,懷疑她有碰毒品,也公布錄音檔,希望林靖恩的家人能協助就醫。
    2023/06/04 21:12
  • 「爽嗑日月潭」沒天敵! 釣魚達人捕獲32斤超肥魚虎

    南投日月潭水位因山區降雨上升,「釣魚達人」黃小四與團隊合力成功捕捉到32斤重的魚虎;黃小四說,以前曾捉到20多斤重的魚虎,超過30斤是第1次。
    2023/05/17 20:31
  • 婚禮剩2個月「小三找上門」!爆未婚夫藏多女 準新娘崩潰

    感情中最忌諱的莫過於另一半的不忠誠,若在結婚前發現另一半出軌了,該怎麼做呢?一名網友表示,她於婚前意外抓包未婚夫有小三,儘管雙方從未見面,但女方卻找上門來,透露男方很有可能還藏有小四、小五,讓婚禮即將到來的她頓時陷入困境,不知如何是好。
    2023/05/06 09:13
  • 單親爸丟下1萬塊 獨留雙胞小4兒離家失聯

    彰化一名婦人,日前接到乾兒子電話訴苦,表示自己獨自管教雙胞胎兒子,因為限制他們玩平板時間,卻被拿酒精噴眼,情緒相當低落,事後丟下一萬元給雙胞胎之後,就離家失聯、婦人相當著急,通知縣議員帶著她北上桃園,在租屋處找到兩兄弟,都已經深夜11點了,兩名小四男童還關著燈在玩平板,面對爸爸不在家,兩兄弟也只有淡淡地說,他有給我們錢啊!事後兩兄弟被社工暫時安置,警方也全力協尋爸爸的下落。
    2023/04/19 20:48
  • 小四數學題超難!他看嘸轟「太複雜」 網秒解完:完全不用算

    有1名父親近日在臉書發文求救,稱自己在看到國小四年級的數學題後,竟因覺得算式過難,導致他沒有辦法計算出正確答案,質疑「是不是出錯題目」?不過,題目曝光後,就有不少網友瞬間解答完畢,並點出題目暗藏的玄機。
    2023/04/01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