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寫稿 結果共38筆

  • 驚!梁詠琪攻蛋後拋棄老公女兒 曝「陪睡」對象身分:狂歡到天亮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昨晚(13)日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她在台上又唱、又演、又跳,卯足全力為了首場小巨蛋,獲得現場1萬名觀眾喝采,她演唱會後接受訪問坦言,她在家裡寫稿時,就一邊掉眼淚,一邊寫,回想來台灣發展27年的點點滴滴,尤其唱到〈B面第一首〉特別有感觸,過往都是往外尋找快樂,現在希望可以發自內心的快樂,而老公跟小孩特地到現場支持,沒想到她竟要拋家棄子去找別人狂歡。
    2024/04/14 12:00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串通同事!記者男友寫稿示愛 美國新聞台直播「棚內求婚」

    就在臺灣的七夕情人節這天,美國田納西州一間新聞台,也上演「愛上女主播」的驚喜求婚片段。同家電視台的男記者,與導播和攝影等工作人員串通好,讓女主播播報寫著求婚訊息的新聞稿內容,男主角緊接著現身棚內下跪求婚,女主播則從邊播邊笑,到感動落淚,最後也在鏡頭前說出「我願意」。
    2023/08/23 14:40
  • 張國榮逝世20週年!生前「親筆手寫稿」意外被挖出 意義曝光

    一代巨星張國榮能歌能演,在樂壇及影壇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當年逝世消息一出,外界皆感震驚與不捨。下(9)月將迎來張國榮67歲冥誕,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不少粉絲前往看展,張國榮生前男友唐鶴德深受感動,決定將意外發現的親筆手稿加入明信片中送給粉絲。
    2023/08/14 14:09
  • 諾貝爾得主莫言自爆 沒靈感用ChatGPT寫稿

    2012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大陸作家莫言,近日在一場頒獎典禮公開坦承他稱讚文壇好友余華的致詞,是透過聊天機器人ChatGPT協助完稿。由於ChatGPT是由微軟贊助研發,目前在大陸無法連結使用,有網友認為莫言顯然違規。此外在大陸使用ChatGPT必須翻牆,如果莫言因為翻牆被抓,將面臨罰款或監禁處罰。
    2023/05/20 20:16
  • 一張紙要價千萬!網友賣「傳奇歌星手寫稿」 私下字跡竟長這樣

    現年81歲的傳奇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創造出許多經典名曲,其中,他著名的歌曲〈Desolation Row〉評價極高,獲得《滾石》雜誌的賞識,被列為「史上前500大歌曲之一」。有趣的是,近日網上出現一位自稱是巴布好友的賣家,在拍賣網站售出該曲的手寫稿,並標價425萬美金(約台幣1千3百萬台幣)的天文數字,照片中可看出巴布字跡偏潦草,不過卻有耐人尋味的魔力。
    2022/11/27 18:18
  • 鄭弘儀淚崩憶亡母 「80歲才學認字」手寫稿當寶貝珍藏

    5月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由鄭弘儀及網紅朱姐(朱璟柔)主持的Podcast《沒大沒小喇吉歐》,節目中談起小時候的家庭生活與自己媽媽的辛勞付出,一打開關於媽媽的話題都停不下來,尤其想到媽媽們為孩子付出的過往,鄭弘儀與朱姐的眼淚更是擋不住。
    2022/05/05 19:26
  • 女星出外景意外踩空! 摔險噴攝影機「慘賠百萬」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最新一集邀請到女星籃籃與鮪魚帶大家體驗一日記者,跟著職人陳信瑋從生活新聞開始做起,一路體驗採訪、寫稿、過音,沒想到籃籃在採訪途中差點摔到攝影機,讓她當場嚇到冷汗直流。
    2022/01/13 18:39
  • 王力宏聲明錯誤百出 網民捉五矛盾點:寫稿的沒做好功課?

    王力宏昨晚約11點(20日)在各個社交平台發聲明,回應前妻李靚蕾的千字文指控,不過聲明錯字連篇被網民鬧沒有誠意,約一小時後在facebook再次貼出相同聲明更正錯字,惟網民仍未買帳,指出寫錯前妻名日文名、年齡不符、英文水平差、前後矛盾、父母稱呼奇怪等五個不合理之處。
    2021/12/20 06:31
  • 「甜茶」粉絲看過來!提摩西全裸上陣 任職雜誌社寫稿

    近期不少影視作品都打造「媒體」題材!新生代男神提摩西夏勒梅的新作品《法蘭西特派週報》描述20世紀的雜誌社工作生態,和奧斯卡影后法蘭西斯麥朵曼合作,在美國票房創下超過6億!另外日本影集《新聞記者》,則是由收視率女王米倉涼子獨挑大樑,大膽影射日本多起政治醜聞。
    2021/11/20 19:41
  • 醫藥記者疫情拚創業 「懶人護肝法」撐腰 校長兼撞鐘沒在怕 變身體力滿點CEO

    在主流平面媒體擔任醫藥記者多年的洪素卿,因為專業背景及清晰口條成為健康節目熱邀常客,2019年開啟創業人生。成為老闆的她自曝轉性改掉數十年上班遲到習慣,坦言「以前雜誌社老闆一定很難想像」!她受邀上《健康2.0》節目時表示,當了老闆後才發現一切並不簡單,而自己除了要兼顧新事業,還要寫稿、上節目,本來就已經蠟燭多頭燒,如今再遇上疫情三級警戒,讓她疲於奔命!
    2021/08/10 20:43
  • 首位女新聞士!軍聞社陳映竹 部隊「嬌點」

    這次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中,機上13人都一一被救出,其中有一位是軍聞社的記者陳映竹,而這位記者很特別,因為他是軍聞社的第一位女性新聞士,原本是護理師的她轉行考軍聞社,一人身兼多職,寫稿剪接攝影都自己來,就連春節假期也是要留守,也令她的父母對她相當不捨。
    2020/01/02 14:17
  • 林清玄文字簡潔日寫3千字 從小立志當作家

    林清玄過世,享壽65歲。作家季季表示,林清玄寫稿速度非常快,文字又簡潔,從小就立志當作家,婚變後聲勢大降,轉往中國大陸發展,被選為中國當代散文八大家之一。
    2019/01/23 13:00
  • 管中閔寫稿薪5萬 身為主筆的他爆:這種酬勞只能算C咖

    台大校長管中閔因在國發會主委任內匿名幫《壹週刊》撰寫社論,獲取年薪約65萬元報酬(月薪5萬元),遭監察院彈劾,對此,曾擔任中時主筆的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跳出來公開「主筆薪資行情」,表示管爺這種酬勞僅算「C咖主筆」。
    2019/01/17 09:35
  • 很多老官員都曾寫社論 監院彈劾成「拔管2.0」?

    監察員認定管中閔「兼職」彈劾通過,讓管案風波再起!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直言,過去有許多老官員都曾幫媒體寫稿,或寫社論;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則說,這就是「拔管2.0」。
    2019/01/16 22:20
  • 被爆違法賺上百萬稿費 管中閔:依法報稅

    攻擊管中閔的動作一波接一波,現在又有人對媒體放話說管中閔擔任馬政府政務官期間,違法兼職替媒體寫專欄,賺進上百萬,不過管中閔律師團澄清這些稿費從未隱瞞也都依法報稅。
    2018/12/26 16:20
  • 實習生控超時、無掛名! 柯夢波丹:有錯會改

    國際知名雜誌柯夢波丹,傳出在台灣正職員工只有三個人,就有實習生爆料,因為人力不足,所以實習生被徵進去,沒有給付薪資就算了,幾乎都在幫忙加班寫稿,還不能掛名字,和原本講好的工作內容有所不同,認為被壓榨,而柯夢波丹則回應,實習之前就告知得很清楚。
    2018/10/10 20:11
  • 辦公室遭血洗 美首都報記者暗處奮力發稿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持槍男子今天朝安納波利斯的「首都報」大開殺戒時,3名這間報社的記者正在停車場暗處一臉嚴峻地寫稿,當時還未傳出同事死傷的消息。
    2018/06/29 14:00
  • 九寨溝強震 陸用機器人25秒寫完新聞

    中國大陸四川九寨溝昨晚發生芮氏規模7.0強震後,一則新聞稿意外成了網上熱門轉寄話題。大陸官方在地震發生後公布的完整資訊是用機器人寫稿,只花了25秒就完工。
    2017/08/09 19:14
  • 韓國國家通訊社記者怒吼 「丟臉抬不起頭」

    《聯合新聞通訊社》是韓國國家通訊社,21日社內97名記者聯合聲明抗議政府指派的高層迎合大統領(總統)朴槿惠,指派記者寫稿帶有特定立場、抗議新聞不公正,並且在社內整肅異己,這份聯合聲明說,「我們的記者不是憤怒,是我們在地獄會抬不起頭。」
    2016/12/21 19:55
  • 要會英日還得寫稿!草嶺旅遊中心35K找嘸人

    月薪35K徵才人容易嗎?古坑鄉公所草嶺旅遊資訊服務中心徵求服務員,月薪35K,要替遊客介紹當地特色、要拍照經營臉書社群,看似半玩半工作卻乏然人問津,徵才條件要基本英、日文,連現任服務員都說難,但是她認為最難是地方偏遠,單趟路程就要1小時。
    2016/09/25 13:40
  • 阿里入主媒體新武器 機器記者寫財經稿

    中國大陸的金融市場,平均每天發布1900篇公告,就算是一個資深的記者,也需要100個小時才能看完。不過現在這些工作,科技都能夠幫忙完成,大陸阿里巴巴集團買下媒體之後,祭出了新武器,那就是機器人記者,它可以閱讀和分析財經資料,並寫出標準化的報導。
    2016/06/01 11:34
  • 8歲小女孩做到了!採訪、寫稿、送報自己來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是不是早就因為現實拋諸腦後!美國有一位熱愛新聞的小女孩,才8歲的年紀就知道自己志向,而且已經成為一份報紙的發行人,更是一手包辦採訪、寫稿、送報!
    2015/09/15 15:52
  • ​寫稿寫一半斷電 文章不見民怒告台電

    雲林麥寮鄉前幾天下雨突然停電,一名李先生氣得報警,說要告台電,因為他正在寫文章來不及儲存,文稿全都不見了,而且也沒靈感,再也寫不出來,他認為台電有責任正常供電,無預警停電應該賠償民眾損失
    2015/01/05 13:51
  • 阿扁出獄! 保外就醫1個月警護送回家

    陳前總統終於可以回家!法務部通過陳水扁保外就醫,不過這段期間,只能從事和「醫療」,以及維持「日常生活」的活動,像是寫稿賺稿費,以及和政治無關的演說,至於跑攤,站台通通不准,台中監獄每個月會派醫師查訪,了解他的身體狀況
    2015/01/05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