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寫真 結果共1,201筆

  • 《琅琊榜》男星出寫真書「發售首日癱瘓網站」 喊話來台宣傳

    大陸男星張哲瀚於2015年在《琅琊榜》飾演少年林殊嶄露頭角,2021年憑藉武俠劇《山河令》中飾演男主角周子舒受到廣泛關注,近年更轉往海外發展星途無限。張哲瀚去年起在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地舉行《洪荒劇場》演唱會大受歡迎。今年初發行首本旅拍寫真書《藍風的信 Hyacinth》也在沒做宣傳下熱賣,如今突破萬本成績,讓出版商創笙國際旗下寫真品牌(ShaShin)非常滿意,品牌總監Taker期望張哲瀚能順勢來台灣宣傳。
    20小時前
  • 寫真網美悄升格人妻?解放車燈爆紅 突「激曬孕肚」掀熱議

    日本寫真女星、同時也是知名網紅的macca(まっか),屢屢挑戰大尺度「超自然晃動」吸粉無數,招牌的「無罩穿搭」更是廣為人知,然而向來不吝於展示好身材的她,卻意外在22日晚間發文曬出「孕肚」,讓不少網友相當錯愕。
    2024/03/23 19:53
  • 林襄濕身變換體位!沈玉琳嗨「冰火兩重天」伺候 泡湯畫面流出

    《威廉沈歡樂送》帶著林襄、小珍奶2位「小龍女」泡湯去,2女神帶著剛出爐的寫真,穿著火辣泳裝,濕身實戰操作,擺弄各種寫真體位,大秀好身材。主持人沈玉琳也和她們進行互動遊戲,處罰竟是「貓背式淋冰塊水」,2位互相上演「冰火兩重天」,保證要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4/03/23 16:13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2024/03/20 13:41
  • 傳李多慧將變「小龍女」林襄全說了! 開幕賽將對上樂天認:曾拉扯過

    啦啦隊女神林襄,剛從樂天跳槽當「小龍女」,日前傳出韓國女神李多慧也有可能加入小龍女,尤其前天李多慧來台時,林襄經紀人莉奈還特別去接機,更讓傳聞甚囂塵上,對此,今(16)日林襄出席《林襄沉浸式寫真》VIP見面會全說了!
    2024/03/16 15:23
  • 林襄粉砸6萬9力挺寫真! 暴瘦到皮包骨認了「E罩杯縮水」

    剛從樂天啦啦隊跳槽當「小龍女」的林襄,近日發行《林襄沉浸式寫真》,今(16)日舉辦出席VIP見面會,林襄和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合作拍攝《林襄沉浸式寫真》,寫真集還包含許多私密週邊,更是傳出首單69999元尊榮方案「襄信愛情」,價錢雖驚人,但也有不少襄民力挺,人氣王果真不是蓋的。
    2024/03/16 15:17
  • 狂收10萬讚!德德情人節公開私下帥照 感情狀況曝光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為陪爸媽掃街拜票時,意外被發現高顏值而火速走紅,甚至被韓媒認證「台版車銀優」,他最近開設個人官方帳號,短短幾天就突破30萬追蹤,更首次體驗拍攝寫真,一系列帥照一曝光,立刻又引起網友暴動,大喊:「簡直傾國傾城!」而今天正逢白色情人節,他也啟動粉絲服務,發帥照並祝福大家。
    2024/03/14 19:41
  • 卸貨倒數!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絕美寫真曝光」 網驚喊不合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的愛女剛滿1歲,近期將迎接第2個寶貝女兒到來,夫妻倆期待不已。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莉婭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的照片,更預告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是她和老公另類的「愛的結晶」。
    2024/03/14 10:35
  • 谷粉集合!表參道將開「大谷翔平快閃店」 特寫帥照大放送

    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拿下MLB史上最高額合約,廣告代言也接不停,他2024年擔任KOSE旗下品牌DECORTÉ的代言人,今(13)日公開了全新的「美肌寫真」形象照,東京表參道的街道、建築外的廣告等將可以見到大谷翔平,還會設立「DECORTÉ X 大谷翔平」快閃店。
    2024/03/13 14:58
  • 打破空間限制!林襄推首部「沉浸式寫真」 VR版加碼十年成長史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有MOBILE手機版與VR版,將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享受!《林襄沉浸式寫真》3/12(二) BEATDAY正式上架。
    2024/03/12 09:00
  • 「愛國主義法」上路2個多月 陸國風消費再起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國風消費再起,有化妝品業者,龍元素商品銷量年增30%。此外國風寫真、婚宴訂單明顯增長。上海、浙江義烏商場,也開發各種國風產品。對此現象有英國學者評論,這當中帶有政治因素,年輕人購買國貨,已經成為一種愛國義務。
    2024/03/11 19:34
  • 林襄「瘦到見骨」!照片曝光嚇壞眾人 網驚呼:骨頭要斷了

    「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前成員林襄大跳槽,加入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消息引起不少粉絲的譁然;沒想到,有網友昨(8)日在網路上分享林襄出席活動時的照片,身材本來就纖細的林襄,在照片裡看起來簡直是瘦到皮包骨,造成不少的討論。
    2024/03/09 14:58
  • DJ SODA登日雜封面!「手全伸進比基尼」太犯規 全網鼻血狂噴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近日更是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引起不少網友的暴動。
    2024/03/05 16:49
  • 楊晨熙薄紗拍孕婦寫真!激增F罩杯、美腿雪全透視 被警告小心妊娠糖尿

    39歲前「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閃婚,雙喜臨門,懷有小龍女。她懷孕8個月,體重竟僅增加7公斤,四肢纖細僅上圍激升,展現不科學的姣好身材。楊晨熙即將在今年四月中迎接女兒誕生,日前拍攝孕婦寫真,一系列辣照,令人噴鼻血。
    2024/03/02 19:07
  • 脫了!宅男女神「蕾絲內衣褲+吊襪帶誘惑」 側乳寫真辣破尺度

    以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累積一票粉絲的38歲「宅男、電競女神」解婕翎,睽違6年終於又帶來超大喜訊,即將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書。這次解婕翎挑戰前所未有的性感尺度,十多套火辣造型甚至僅穿著火紅色蕾絲內衣褲搭配吊襪帶,張張令人噴血!
    2024/03/01 10:09
  • 德德229曬新帥照!「高領毛衣」噴韓星味 網暴動:傾國傾城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不僅被封「台版車銀優」,還傳出被演藝圈招攬,有望出道當藝人,而他本月13日開通個人IG帳號,並分享一組穿著白色毛衣的形象照,立刻引發網友暴動,短短一天就衝破24萬人追蹤,當時拍攝這組寫真的攝影師「Gimmy」,今再發布全新一組不同風格的照片,瞬間又湧入大批網友朝聖。
    2024/02/29 15:24
  • 最美禮生脫了!破尺度全裸床照外流 羞認「想女女一起來」

    擁有32D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去年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破尺度「三點不露」全裸引發網友暴動,如今甄馨驚吐想再拍攝「女女入鏡」引發遐想。
    2024/02/27 10:59
  • 唐玲抗癌5年「摘子宮保命」宣布解放! 大尺度拍寫真美胸看光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過8次化療和切胃手術,沒想到癌細胞竟轉移至四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保命,目前仍在治療及休養,她今(23)日與于櫻櫻、石中玉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透露治療已告一段落,最近要回到健身房訓練,目標是出大尺度寫真。
    2024/02/23 15:43
  • 專屬「髮襄區」視角!林襄寫真照搶先曝光 大玩水手制服誘惑

    近來啦啦隊生涯動向備受關注的林襄,即將在三月份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不僅打破時間、空間限制,粉絲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觀賞,還可選擇專屬自己的「髮襄區」視角,甚至可與林襄約會、共舞、跳躍,大玩互動遊戲,還可以要求林襄更換啦啦隊服、水手制服、男友襯衫各種造型並親密合照,本刊取得尚未曝光過的獨家照片,讓粉絲能先睹為快。
    2024/02/23 08:23
  • 「大咖女星」老菸槍嚼檳榔 5線索全公開!沈玉琳加碼爆大尺度內幕

    「惹誰都可以,千萬別惹記者!」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記者出身的她,日前就在節目中爆料,曾在採訪時目睹一位「MIT」的國際大咖女明星,私下竟然抽菸又嚼檳榔。然而隨著其他線索陸續曝光,主持人Melody和沈玉琳也立刻猜中對方身分,更加碼爆料她曾拍過超大尺度的寫真,引發其他人好奇瘋猜。
    2024/02/22 22:53
  • 日本高中女網紅接內衣業配慘遭退學! 火辣線上寫真集解禁

    日本一名女高中生網紅「ちーまき」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秀出好身材,然而她在接下內衣業配後卻慘遭退學,因為她所就讀的學校嚴禁兼職、打工,結果ちーまき最後連畢業旅行都去不成,讓許多網友對她感到非常同情,認為校方的作法太過嚴格,在網上聲援她,而ちーまき被退學後也推出了線上寫真集,引發熱議。
    2024/02/16 16:40
  • 德德出現勁敵!張清芳18歲兒「激帥寫真照」曝 感情狀態見光

    去年6月,張清芳在演唱會上邀請兒子Nathan驚喜現身,兩人俏皮對唱了〈這世界〉,母子間的身高反差萌與互相調侃,讓現場觀眾全都會心一笑…Nathan可以算是她這位華語金曲天后18年來交出的另一件作品。
    2024/02/16 15:10
  • 百萬正妹網紅!力拼轉型動漫甜心歌手 月底同台超大咖《寶可夢》聲優

    明(9)日就是除夕夜,臉書、ig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的網紅「Miss布丁」化身紅心字會「愛分紅」公益大使,宣布將捐出公益寫真桌曆的部分所得,做為小朋友的祝福紅包,實際參與關懷弱勢家庭兒童。Miss布丁表示:「用我們小小力量化為大大溫暖」,能夠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讓他們可以平安好過年,內心覺得非常踏實。
    2024/02/08 07:00
  • 千年一見美少女登大人!橋本環奈「愉悅濕身」 辣露美背+白嫩腿跟

    日本女藝人橋本環奈2013年以一張在商場演出的「天使美照」爆紅,還獲封「千年一見美少女」,不過正式出道後反而放下過去偶像身分,不僅透露自己是酒鬼,更常在作品中搞笑,這幾年還主持《紅白歌唱大賽》。不過明(3)天即將迎接25歲生日的橋本環奈,即將推出紀念寫真集,整個形象登大人,大露美背還上演濕身秀。
    2024/02/0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