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富三代 結果共33筆

  • 《財閥X刑警》爆紅!連老鄉都忘安普賢本名 劇組保證:不會爛尾

    安普賢、朴智賢主演的全新刑偵爽劇《財閥 X 刑警》,上檔以來屢次締造韓國收視佳績,更一度突破全國11.0%的高標,被譽為今年最大黑馬,也讓「最暖肌肉男」安普賢再添一部代表作!本週即將迎來完結篇,安普賢飾演的財閥富三代陳利手,這次將正式面對自己的身世之謎,他要查明親生母親在25年前的死亡真相,第14集結尾竟迎來震撼轉折,陳利手的父親、漢水集團會長陳明鐵竟意外身亡,深陷憤怒情緒的陳利手,卻在此刻決定遞出辭呈不當刑警,他們是否能找到詭計多端的幕後真兇?
    2024/03/23 08:52
  • 恭喜!女星宣布嫁給「百億富三代」 曬婚紗照報喜:最幸福的時刻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2019年與富商施榮怡的三兒子施伯雄交往,據說男方身家破百億,為避免遭外界閒言閒語波及家人,雙方直到去(2022)年才公開認愛,也不在乎外人眼光,經常高調放閃。如兩人愛情長跑4年,終於在今(20)日宣布結婚喜訊,透露已於16日完成證婚儀式,預定在明(2024)年舉辦婚禮。
    2023/12/20 15:40
  • 準豪門媳婦!女星認愛富三代 淚訴「瞞戀情主因」:沒跟她說抱歉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與男星林峯的感情告吹後,在2019年戀上富商施榮怡的三公子施伯雄,直至去(2022)年才公開示愛,頻曬親密照高調放閃,沉浸在兩人世界中。近期小倆口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吳千語首次親吐原本隱藏戀情的真相,透露不願再因自己的戀情挨罵,進而連累母親,吳千語也因戳到傷心處,把持不住淚崩。
    2023/11/30 11:43
  • 草娥退團內幕全招了! 親曝祕婚富三代真相:我是AOA最可憐的

    韓國女團AOA可說是命運超坎坷,出道時同時走樂團跟偶像團體路線,引發關注,但經歷數次成員變動,人氣成員草娥2017年宣布退團,也被拍到跟社長男友同遊日本,因此傳出她要嫁入豪門的風聲。面對這一切傳聞,草娥親自出面說明,還稱自己就是AOA中最慘團員!
    2023/08/29 13:36
  • 6年情斷!阿Sa認分手富三代男友 網瘋傳「C小姐」是她

    Twins成員40歲港星阿Sa蔡卓妍,感情事業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2017年與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爆出戀情,穩定交往6年,原以為有機會修成正果,然而近日傳出兩人分手,阿Sa也證實兩人「和平分手」且沒有第三者,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男方與圈內女性「C小姐」過從甚密,真實身分也被起底。
    2023/08/14 14:41
  • 阿Sa驚傳分手「百億身價男友」 6年情斷原因曝光

    40歲港星蔡卓妍(阿Sa)是女子團體Twins成員,2人各自發展都闖出一片天,彼此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阿Sa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2017年爆出戀情,不過交往6年多的他們近日傳出情斷,因為彼此對婚事沒有共識,加上男方似乎還沒有定性,和一位圈內女星「C小姐」過從甚密,導致阿Sa心寒提出分手,最近常出門旅遊療傷。
    2023/08/13 13:41
  • 微風千金廖思惟認了「繼承上億家產」 精品包收藏比媽媽狂

    說起名媛,腦袋肯定浮現微風少奶奶孫芸芸,不過,其與廖鎮漢的女兒廖思惟,在20歲那一年脫口「應該會接管家族事業」後,如今討論度似乎更勝媽媽孫芸芸,不僅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顏值高、衣品好更令廖思惟成為新一代帶貨王,以下除了揭開微風公主廖思惟的豪奢背景,也分享廖思惟收藏的精品包,果然遺傳了孫芸芸的好眼光呀!
    2023/04/27 13:52
  • 恭喜!《棒棒堂》初代男孩激吻情定她 超狂「富三代」家世曝

    2006年開播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捧紅許多懷有星夢的年輕男孩,風靡無數少女的心,敖犬、威廉、王子等人仍舊活躍於演藝圈。第一代成員Monkey(謝睿宸),外型帥氣挺拔,被封為「小陳冠希」,不過僅錄了2個月的節目就赴美攻讀生物科技,接著再到日本念牙醫,回台後投入時尚與餐飲業。今(19)日他無預警高調示愛,曬出與網紅「兔美」的多張親密合照,公開兩人將步入結婚禮堂的好消息。
    2023/03/19 19:04
  • 蘿莉塔才答應求婚「爆吵未婚夫1個月」 呂文婉見1舉動嗆:妳很紅嗎

    女星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並在2月14日宣布懷孕,她日前上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澄清,強調戴偉智不是「富三代」,也透露為此和戴偉智吵架1個月。
    2023/03/08 11:07
  • 蘿莉塔節目首度合體未婚夫戴偉智 「小S面前重現求婚」感動落淚

    38歲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去(2022)年12月31日被男友戴偉智求婚成功,小倆口第一次在《小姐不熙娣》合體,兩人從認錯人而開始聊天、吃飯,漸漸熱絡,戴偉智選在蘿莉塔生日,也是跨年夜求婚,但好友錯誤會意思,導致誓詞在煙火中唸完。
    2023/01/13 19:44
  • 豪門夢碎?安以軒「富三代千金」驚人家世曝 光收租月入百萬

    女星安以軒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28日遭澳門警方逮捕。事實上,外界以為安以軒嫁入豪門,飛上枝頭當鳳凰,但其實她就算不進演藝圈賺錢,本身就是個「富三代」名門千金,奶奶是台北東區大地主「東區吳媽媽」,她耳濡目染下成為「包租婆」,光靠收租就能月入百萬。
    2022/01/30 12:01
  • 國1火燒藍寶堅尼! 車主是上市公司「富三代」

    國1南下員林、北斗路段,一輛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駕駛才剛牽車8個月,疑似零件故障,整輛車燒到只剩骨架,而這位男駕駛身分起底,是知名上市公司允強實業第三代接班人。
    2021/04/27 21:36
  • 韓財團再爆醜聞! 牛奶富千金吸毒影片曝光

    南韓財團富三代,最近接連爆發吸毒醜聞,繼SK跟現代集團後,在南韓生產即溶咖啡聞名的「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也被曝光疑似吸毒的影片。這名富千金還相當囂張,炫耀「家人和警察廳長很熟」,隨時可以擺平案件。
    2019/04/03 18:59
  • 韓財閥淪陷! SK.現代集團富三代涉毒被捕

    南韓財閥「SK集團」創辦人的孫子,因為涉嫌購買、吸食液態大麻,遭到警方緊急逮捕,警方同時還查出現代集團的富三代也涉案,財團接班人接連染毒,嚴重影響企業形象。
    2019/04/02 15:26
  • 富三代成通緝犯 中永和、板橋、三重一路詐騙

    這名詐欺通緝犯,真的是到處行騙,至少超過十年。從永和開始,一直到中和板橋和三重,都有被害人。他佯稱自己是議員助理,是記者,還自己偽造證件和背心。但其實他家住豪宅,算是富三代。因為爺爺那輩,算是永和大地主。然而自己不學好,讓家人跟著沒面子。
    2019/01/14 15:06
  • 女主播嫁千億豪門!富少老公前妻 新婚離奇亡

    南韓CJ集團富三代李善浩,週一迎娶有「棒球女神」封號的女主播,CJ集團去年整體營業額高達8832億台幣,但2人的婚禮卻十分低調,只邀請10多位親朋好友觀禮,因為李善浩並非第一次結婚,第一任妻子還在新婚7個月後離奇身亡。
    2018/10/10 12:09
  • 戴700萬名錶!富三代「借款」不還 房產遭查封

    根據統計,光是去年,全台地方法院審理債務糾紛,超過132萬件,但只有9%的人拿回全部的欠債。債權人為了討錢,不只得打官司,還要查對方名下有沒有財產,成功查封不動產,拍賣後才能拿回錢!一名自稱銀行富三代的林姓男子,日前向朋友秀出700萬元名錶,向朋友炫富,成功借款投資,事後沒還錢,被告上法院,其中6名債權人,求償960萬元,法院一審判決勝訴,法院兩度去貼封條,但房子繼續出租,錢也還沒還!
    2018/09/03 19:41
  • 好萊塢首部全亞裔 海報遭歧視塗鴉

    由同名小說改編的《瘋狂亞洲富豪》,描述華裔女孩嫁新加坡富三代,卡司包括影集《菜鳥新移民》的虎媽,台裔演員吳恬敏以及影星楊紫瓊詮釋富豪母親,這也是好萊塢25年來首度全由華裔演員領銜主演。
    2018/08/10 16:25
  • 韓航二小姐奢侈品疑未報關 南韓關稅廳查

    大韓航空(KoreanAir Lines)會長的二女兒等家族成員,遭控攜帶奢侈品入境沒有報關,關稅廳今天表示已在查證。繼「堅果門」與「潑水門」後,韓航富三代爭議事端再添一樁。
    2018/04/18 11:50
  • 快生啦!全智賢公布二寶性別 下月卸貨

    韓國女星全智賢和富三代老公崔俊赫結婚至今5年,兩人育有一子,而全智賢也在今年6越開心宣布懷上第二胎,今日她所屬的經紀公司也開心公布,全智賢的第二胎也是兒子!
    2017/12/28 15:15
  • 超狂!始源露巧克力腹肌裸奔 撞見姜素拉仆街有夠蛋疼

    由始源搭檔姜素拉、孔明演出的tvN韓劇《卞赫的愛情》,在南韓收視率創新高,昨天(22日)播出第四集獲3.4%收視率,創下開播以來最高紀錄。尤其第四集中,飾演廢柴富三代「卞赫」的始源,被劇中父親掃地出門,要求他「把全身衣物都脫掉」才能離開,讓始源不得不光溜溜、露出巧克力腹肌在大街上裸奔!好巧不巧又被姜素拉飾演的女主角白準撞見,兩人被彼此嚇到驚聲尖叫,始源還正面「仆街」摔倒在地,讓人看了替他捏把冷汗,有夠「蛋疼」!
    2017/10/23 13:55
  • 始源新戲演廢富三代 當兵2年中文沒退步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退伍後接演首部韓劇《卞赫的愛情》,與姜素拉、孔明同台合作,第一集就上演襲胸、半裸等浮誇的戲碼,收視率衝破3.9%成績不俗,日前3人接受影音平台專訪,始源特地撂中文問候台灣粉絲,讓人驚訝始源即使去當兵2年,中文也沒有退步!
    2017/10/19 13:09
  • 始源半裸騷肌襲胸空姐 新劇收視打贏宋承憲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8月中退伍,便搭檔女星姜素拉及孔明,接拍韓國tvN新劇《卞赫的愛情》,並於14日晚間在韓國首播。始源這次在戲中飾演無所事事、到處闖禍的富三代,第一集就大鬧飛機頭等艙,遇到亂流不小心對空姐襲胸2次,讓他上了新聞頭條;他更大放送養眼身材,半裸胸肌上演濕身戲超爆笑,首集平均收視率2.5%,擊敗《Black》的宋承憲,成績不錯。
    2017/10/16 17:24
  • 始源退伍首部戲 「卞赫」化身無業富三代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始源服完2年兵役,8月終於正式退伍,而他退伍後接下首部韓劇《卞赫的愛情》,在戲中他扮演無所事事富三代,對女主角一見鐘情,搞笑劇情讓粉絲迫不及待;另外韓星李昇基也即將在10月底退伍,國防部趁著退伍前,請他拍攝一系列軍事雜誌寫真,MAN度破表。
    2017/10/13 11:28
  • 始源重磅回歸扮呆萌富三代 《卞赫》角色劇透大公開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服完兩年兵役,今年終於退伍,而他退伍後首部戲劇作品就是本周末即將開播的電視劇《卞赫的愛情》。近日始源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收到劇本時就覺得很棒」,並大喊與姜素拉、孔明等演員「超合的」!劇組日前也釋出了一支兩分鐘的角色劇透,始源這回在戲中扮演富三代,對女主角一見鐘情,搞笑的劇情讓人迫不及待看到該劇的播出。
    2017/10/12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