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密封 結果共199筆

  • 「粉卷粉」河粉、腸粉常用! 專家:密封、冷藏保存

    持續關心寶林食安風暴,北市府追查,其中一項相關食材是「粉卷粉」,這是一種用來製作越南河粉、涼皮,或是港式腸粉的原料,食品科學系教授就說,粉卷粉開封後要盡快使用完畢,並且密封、冷藏保存,另外還有常見的玉米澱粉、太白粉也是同樣方式,避免高溫潮濕滋生細菌。
    2024/04/02 13:22
  • 噁!陸鮮芋仙被踢爆衛生堪憂 食材放垃圾桶、黑蟲亂飛畫面曝

    知名甜點連鎖品牌「鮮芋仙」不只在台灣受到歡迎,同時在全球多個國家也開店,不過近日中國北京的2家分店竟爆出重大衛生疑慮,包括未密封的紫薯泥等食材放在垃圾桶上,就連抹布也未明確標示用途,甚至有大量蟲子飛舞的畫面曝光,目前鮮芋仙官方回應稱確有此事,並強調會停業處理。
    2024/03/21 16:25
  • 美百年保溫杯品牌Stanley含鉛?業者澄清:密封後無外洩之虞

    有110年歷史的美國保溫杯品牌Stanley,近年靠網路力量,推出各式限量杯款引發搶購旋風。不過品牌紅、是非多,現在傳出保溫杯含鉛,引發健康疑慮;Stanley公司發出聲明,承認保溫杯底部在密封過程,使用的真空絕緣材料確實含有一些鉛,但密封之後就會覆蓋上一層不鏽鋼,不會接觸到消費者。醫師則提醒,只要在杯子沒有破裂的情況下正確使用,就不需要過度擔心。
    2024/02/01 19:50
  • 男星曝西天取精記!他無預警獻「倒立密封」求子奇招:有效

    男星陳志強近期在談話性節目自曝,自己與妻子、女星曾智希求子,在醫院的「取精」小房中,光是挑「謎片」就比過程還要久。另外,排灣族藝人撒基努也分享求子經驗,現場親授「倒立密封」招。
    2024/01/30 20:54
  • 獨/與癌逝媽媽約定!吳小帽照顧沒血緣日本爸爸 冰箱密封罐讓他氣炸

    資深媒體人吳小帽卸下記者身分,從事藝人經紀、宣傳工作之餘,近期推出第3本著作《我的日本爸爸》,紀錄媽媽離世、和沒有血緣的日本繼父「歐吉桑」同住的點點滴滴,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照顧「沒有血緣的家人」這件事,他表示和生父關係很淡,在阿姨、姨丈照顧下成長,「回想從小到大,血緣關係對我來說,一直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沒有覺得有血緣才能成為家人」。
    2024/01/25 12:01
  • 泡菜牛奶鍋驚見小強?業者:湯桶皆過濾加蓋

    台中市公益路火鍋店一級戰區,有民眾上門點了牛奶泡菜鍋底的火鍋,沒想到在湯頭裡發現一隻完整的小強,事後向店家反應,雖然業者立刻更換,並提供折扣,但還是讓他覺得沒胃口,對此業者澄清,每個月都有2次消毒,湯頭熬煮好後,都會經過過濾裝在密封的桶子裡,出餐前也都會檢查,為什麼會出現小強,他們也將深入了解改善流程。
    2023/12/21 19:31
  • 零件脫落掉入發動機! 韓KF-16戰機起飛立墜毀

    南韓空軍一架KF-16戰鬥機,9月份才剛從基地起飛就墜毀,南韓公布調查結果,發現是橡膠密封零件脫落,掉進發電機裡,才導致墜機。南韓質疑發電機製造商惠普,設計本身有缺陷
    2023/12/12 19:06
  • 直擊一中街「老鼠啃麵團」 連鎖甜甜圈攤食材亂放

    台中有民眾在逛一中街夜市時,發現一家甜甜圈攤的食材「麵糰」不但沒收走,甚至擺在騎樓上「沒有密封」,直擊老鼠爬上去,啃麵團。
    2023/12/04 23:35
  • 九層塔該如何保存?內行教「1招」不變黑:5天後仍翠綠

    九層塔雖然是扮演美食的配角,作用大多是增添風味,但小小的一片九層塔,卻能讓美味的菜餚增添層次感。但是,九層塔要如何保存才不會變黑呢?就有一名內行傳授秘訣,買回的九層塔放入玻璃瓶密封,5天過後九層塔仍維持翠綠。貼文PO出後,引起婆媽的關注。
    2023/11/13 16:48
  • 乘客感覺好冷好吵 英客機高空飛行驚覺「窗戶少兩扇」

    一架從倫敦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起飛的空巴A321客機(Airbus A321),綜合外媒報導稱,客機起飛後不久,乘客們開始向機組人員反應,機艙溫度比過往更冷,同時各種雜音或噪音也更大聲,當客機抵達安全高度後,機組員開始檢查整個機身狀況,才發現他們少了兩扇窗戶、還有一扇的橡膠封條外露隨風飄動。經過評估後,機長決定折返降落,初步檢查報告顯示,該架客機飛行過程中,壓力一直維持正常,並沒有出現危險或異常通告。
    2023/11/10 10:20
  • 「漂浮雨衣」破案! 40歲工人雨衣密封「灌氫氣」

    彰化溪州道路上的漂浮雨衣破案了!警方調閱監視器以及路過行車影像,發現是一名住在附近大約40歲的鐘姓男子,他將氫氣灌入雨衣,讓黃色雨衣在路上亂飄,警方訊後依社維法將他移送地檢裁處。
    2023/11/09 16:03
  • 無打鬥或闖入痕跡!美國空姐「嘴塞襪子」詭異陳屍飯店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名女性空服員本周被發現陳屍在機場附近的飯店內,且死狀詭異、屍體被發現是嘴中竟「塞著襪子」,警方展開調查後也未發現任何闖入或打鬥的痕跡,不過有發現1個密封藥瓶,目前這名女空服員的死因仍待釐清,調查也持續進行中。
    2023/09/27 17:53
  • 鬼月鬼影/農曆7月鬼門開第一天  密封的蓋子自己打開了

    當時我妹妹出門去接女兒,打開手機遠端監控,想看一下店內情況,沒想到卻看見架子上,密封式的蓋子竟然自己打開了。
    2023/09/06 12:02
  • 蛋黃是藥材!中醫曝雞蛋能潤肺補氣 「緩解憂鬱」這樣吃

    雞蛋不僅取得方便,還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食材。中醫師指出,蛋黃其實也算一種藥材,能潤肺補氣,還能鎮心安神,想要延長雞蛋的保存時間,最好還是放在冰箱中,還可以放入密封袋裡,防止雞蛋吸收冰箱中其他食物的氣味。
    2023/07/28 15:39
  • 走私販賣禁藥「去痛片」 韓警掃蕩超市逮47華人

    南韓員警偽裝進入仁川一家中國超市,該超市遭檢舉疑似非法販售管制品藥物。警方執行扣押令,將大量白色藥丸用密封袋包裝起來。這些藥丸都是中國的感冒藥,在南韓市場以十倍價格賣給消費者。涉案人士透過中國社群媒體宣傳兜售這些藥物,以每錠20韓元購入,然後以200到500韓元的價格出售。
    2023/07/11 20:30
  • 停車場45支「充電樁」全密封! 電動車主:像不給充電

    台中市電動車格,7月1日起開始收費,有電動車主發現,水湳經貿園區地下停車場原本有近百個電動停車格,卻只剩12個可以充電,其他車格45支充電樁都被用帆部封住,有車主難以理解,為什麼要把充電樁全密封,像是不給充電,吐槽綠能運輸倒退嚕!
    2023/07/01 19:08
  • 他拿玻璃瓶裝打造「地球最迷你生態系」 植物60年生生不息

    在英國有名男子拉蒂默(David Latimer)在1960年時,突發奇想在大型玻璃瓶裡面加水,種植水竹草幼苗後,將瓶口完全密封後,過了12年再加一次水,後來永久封存到今,沒想到這個玻璃瓶裡的植物居然自給自足過了60年,成為小小的生態系統。
    2023/06/29 05:03
  • 川普不當持有機密文件案 遭起訴37項罪名

    根據今天公布的未密封起訴書,前美國總統川普遭聯邦檢察官指控在佛羅里達州海湖俱樂部寓所非法持有美國核子和國防機密文件,遭控37項罪名。
    2023/06/10 08:59
  • 水電工慘了!換熱水器沒封瓦斯 屋主煮飯突爆炸「38%燒傷亡」

    嘉義一名水電工,到住戶家更換電熱水器時,沒將瓦斯軟管確實密封造成瓦斯外洩,導致87歲陳姓婦人開火煮飯時引起爆炸,全身38%燒傷不治身亡。水電工與家屬達成調解,嘉義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水電工有期徒刑5月、緩刑2年,可易科罰金。
    2023/05/25 10:55
  • 寶寶粥竟飄臭酸味 PO網引熱議「買3包也酸掉」

    不少家長會買方便攜帶的常溫包裝寶寶粥,給小朋友食用,不過卻有家長一打開,就飄出一股酸臭味,發文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沒想到也有媽媽買到三包都酸掉的,雖然業者提供換貨或退費,但已產生食安疑慮,對此,業者表示有接獲消費者反映,調查發現是改包裝後,少量產品密封上有瑕疵,消費者認為有疑慮都可以退換貨,會全權負責。
    2023/05/24 19:32
  • 涉嫌運毒!2台灣人遭泰國警方拘捕 查獲15公斤K他命

    泰國東部北柳府(Chachoengsao province)警方日前宣佈,拘捕2名台灣男性與2名泰國公民,並從他們身上搜出15公斤K他命粉末、以及多件造假大陸公安與台灣警察制服,《Thaiger》報導提到,四人當時開車從陸地邊界通過,形跡可疑被泰國警察攔截搜查,在車上查獲15公斤、利用綠茶茶葉包裝密封的K他命粉末,外加多件造假的警察制服;調查過程中,兩名男子一度聲稱替寮國的大陸友人,帶禮物前往柬埔寨,但兩人被發現背負多起販毒、詐騙和偷渡罪名,還是詐騙集團成員之一,才讓案件出現大轉向。
    2023/05/14 12:17
  • 很多人不知!中性筆藏「神秘液體」 真相曝光:竟是塞子

    學生時期總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對學生來說,不少文具是必備的,尤其是原子筆,一直到出社會工作,都還是非常有用。然而,中性筆中,筆芯墨水末端都有著一段「神秘液體」,是不少人心中的謎團。對此,有專家就公布解答,原來這種液體的名稱,叫做「隨動密封劑」。
    2023/05/09 10:53
  • 杯子變「神秘白粉」 9千萬毒品嚇壞美餐廳員工

    美國緬因州(Maine)一家名為「Mac’s Grill」餐廳,店內員工日前在拆封包裹時,意外發現包裹內、並不是原先訂購的馬克杯,而是一包包密封包裝的「神秘白粉」,《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這些粉末總重31磅(折合14.06公斤),是有致死性的毒品芬太尼(fentanyl),估計市值高達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35萬元),餐廳員工緊急通報警方,並設下釣魚陷阱、成功逮捕包裹標籤的主人傑米(Jeremy Mercier),才解決這起意外驚魂。
    2023/05/01 11:39
  • 張榮發密封遺囑遺產給張國煒 法院二審判遺囑有效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留下遺囑將遺產留給兒子張國煒。張國政提起遺囑無效訴訟,一審敗訴後提上訴。二審今天認定此密封遺囑符合規定要件,屬有效,仍判張國政敗訴,可上訴。
    2023/04/25 15:54
  • 好市多買肉變咖啡色「像發霉」 網驚:長粉瘤嗎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好市多買豬肉,但中間一層的肉片,每一片都有部分變為咖啡色,近看有點像發霉,廚師判斷這可能是所謂的「凍燒現象」,也就是保存溫度過冷,或者包裝不夠密封,導致肉變質,醫師也表示,雖然凍燒的肉切除之後能正常食用,但民眾若無法判定,最好還是不要吃,對此,賣場表示,目前未收到民眾反映,希望能協助送回商品釐清原因。
    2023/03/28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