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宋達民 結果共68筆

  • 全台賀雙十國慶!蔡阿嘎曝「殘酷事實」 網哭了:硬戳痛處

    昨(10)日是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包括男星趙駿亞、女星郭昱晴、宋達民夫妻、阿BEN夫妻等不少明星、網紅發文慶祝。知名YouTuber蔡阿嘎,曬出國旗合照道賀,但點出一句殘酷事實,讓網友驚呼,「硬往痛處戳」。
    2023/10/11 11:36
  • 不只是國慶!宋達民19年前「新婚照」出土 雙十結婚原因曝

    藝人宋達民和女星洪百榕結婚,兩人結婚19年,感情仍然十分甜蜜,今(10)日為國慶日,不少藝人都紛紛發文慶賀,而宋達民也和老婆發文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此外還貼出了一系列的新婚照,讓粉絲超驚喜。
    2023/10/10 17:17
  • 林志玲中國國慶搶頭香!「台灣生日沒動作」 邰智源親身示範了

    中華民國今10月10日國慶生日,曾在中國國慶搶先祝賀的女星林志玲,直到中午社群依舊悄無聲息,目前已有許多藝人陸續發文祝賀,包含邰智源(邰哥)、李蒨蓉、阿Ben夫婦、趙駿亞、郭昱晴、宋達民夫婦、吳婉君、吳鳳等人,就連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也拿著國旗祝福,誠意滿滿。
    2023/10/10 13:47
  • 愛國怎能沒我?趙駿亞搶先賀國慶 琳妲脫了辣秀「國旗比基尼」

    今(10)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來台發展的外籍藝人吳鳳、黃明志都搶先發文,台灣藝人可能會礙於兩岸立場不敢表態,不過仍有許多藝人準時發文慶賀,包含趙駿亞、郭昱晴、阿BEN夫妻、宋達民夫妻等人都有PO文慶祝,「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更是穿上國旗圖案比基尼,用實際行動表達愛國心意。
    2023/10/10 12:13
  • 賀一航兒放閃黑澀會美眉! 「基督教No婚前性行為」嗨喊婚後直直撞

    已故資深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近幾個月心有所屬,跟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友Meggy愛得火熱,今(12)日小倆口一同出席名廚郭主義的麻辣鍋店開幕活動。曾治豪受訪時表示兩人已經交往4個月,他也幸福肥8公斤,因為宗教的關係,目前都沒有發生婚前性行為,倒是奶奶很想抱曾孫,一直問他們「什麼時後要生?」。
    2023/04/12 16:16
  • BLACKPINK加場爆滿 4.5萬粉絲高雄朝聖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全球巡演,第二場今晚(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熱力開唱,湧入4.5萬名滿場粉絲,吸引宋達民等多名藝人前往朝聖,主辦單位臨時釋出「遮蔽區」票券,雖然視野不好,但粉絲仍搶買一空,不少粉絲搶不到票,就在世運主場館外,隔著柵欄舉起手燈應援。
    2023/03/19 22:05
  • 何戎行程滿檔斷聯宋逸民 喊話「照規則做事」建議安撫小甜甜

    男星何戎今(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的舉辦新書《幸福馬拉松》分享會,身為基督徒的他曾任「藝起發光」3屆核心理事,坦言還是有在關心教會的發展,只是最近比較忙,針對宋達民在大年初一的聚會上,力挺宋逸民「沒有作奸犯科」仍不知情;他先前有透過新聞看到宋逸民、陳維齡的澄清記者會,何戎舉例奉獻一事,建議教會可以給出詳細的收支表,消除眾人心中的疑問。
    2023/02/04 18:52
  • 宋達民力挺親哥喊「沒有作奸犯科」 徐小可冷回:沒辦法改變什麼

    宋逸民近期陷入教會爭議,今(3)日流出一段影片,親弟宋達民在主導的教會「藝之星」上公開為哥哥發聲:「我敢在神面前講,哥哥絕對沒有作奸犯科。」身為宋逸民教會前成員的徐小可,聽聞此事冷回這句。
    2023/02/03 20:25
  • 宋達民認了教會有些問題!揭宋逸民「私密談話」:我們極為不配

    男星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去(2022)年爆出爭議,連日攻佔媒體面,輿論至今仍未平息,從未公開發聲的親弟宋達民,終於在大年初一公開向宋逸民喊話,除了引用經文鼓勵哥哥,也坦言「的確教會之間,弟兄姐妹是有一些問題。」
    2023/02/03 13:34
  • 才爆免疫失調!宋逸民拜年近況曝 陳維齡穿「道歉戰袍」露面了

    藝人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的「藝起發光」教會引發爭議,更和小甜甜、王瑞玲等人有口角糾紛,導致夫妻倆深受打擊,他更被爆健康亮紅燈,出現免疫系統失調、全身長疹子的狀況。他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今(22)日在臉書分享拜年照,宋逸民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01/22 14:05
  • 雙胞胎哥哥陷風波 宋達民教會「告誡會友」:弟兄姊妹們要有愛!

    藝人宋逸民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延燒,4號出席記者會後就沒有露面,弟弟宋達民的「藝之星」教會則選在今天(8日)舉辦五周年聚會活動。身為會友的藝人唐玲受訪時談到,宋達民的狀態一如往常,鼓勵大家「要有愛」。被問到奉獻問題,強調沒有硬性規定,因為自己面臨財務問題,近期都沒有奉獻,但照常參加活動。
    2023/01/08 20:30
  • 唐玲認了「私生活有狀況」沒奉獻 昔任教會小組長:我會悔改

    宋達民的教會「藝之星」今(8)日舉辦5週年感恩會,唐玲、洪榮宏等人到場參與。唐玲表示不清楚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的事情,被問及教會奉獻一事,曾擔任小組長她也就個人看法回應,坦言因為罹癌需負擔龐大醫藥費,沒有奉獻,但一樣會參與教會活動,她很期待活動後的「聖餐」,「我去領聖餐,聖餐可以改變我們的DNA,這是無形的信仰,信仰就是力量。」
    2023/01/08 14:22
  • 唐玲罹癌哽咽曝「宋達民教會」教導 慘遭爸動粗9年:被打到小五還尿床

    宋逸民的的教會「藝起發光」近日因小甜甜(張可昀)退出教會後,遭前教友爆出「奉獻」、「假見證」等黑幕,小甜甜更揭露老公宋先生動粗。弟弟宋達民的教會「藝之星」今(8)日舉辦5週年感恩會,唐玲、洪榮宏等人到場參與,唐玲表示宋達民一如往常分享,「他有說要有愛,希望所有小組長有為人父為人母的心去愛小組員,這是他對我們的教導。」
    2023/01/08 12:07
  • 宋達民教會5週年教友暴怒! 大聲喊:人要有正義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後,引發一連串風波,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日前哽咽開記者會,讓小甜甜不忍自揭被老公宋先生動粗真相。弟弟宋達民的教會藝之星今(8)日舉辦5週年感恩會,唐玲、洪榮宏等人到場參與,有教友看到媒體到場,怒喊:「人要有正義,你們都不了解。」隨後一旁的工作人員將她拉進場。
    2023/01/08 11:40
  • 教友幫禱告「認不出宋逸民」 30分鐘後糗了:是宋達民…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被宋逸民指控「私生活有問題」後,遭踢出「藝起發光」教會。隨著風波愈演愈烈、一發不可收拾,也有越來越多前教友出面踢爆教會黑料。近日就有一名自稱是基督徒的網友透露,他在看了相關新聞後,決定幫宋逸民禱告,於是上網找了他的照片,豈料,30分鐘後,他才驚覺「照片是宋達民!」貼文曝光後,讓一票網友全笑倒,只能安慰他「沒關係的!雙胞胎的心電感應會幫忙傳達。」
    2022/12/29 16:12
  • 宋逸民曾「羞辱黃國倫」18分鐘!9錄音檔曝:別以為你高高在上

    藝人宋逸民、陳維齡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被爆出逼教友奉獻所得,甚至捐錢上百萬。沒想到,昔日曾是「藝起發光」理事長的黃國倫,與宋達民多次大吵,宋逸民還錄9封錄音檔飆罵羞辱!
    2022/12/29 09:18
  • 暗中較勁爆不合!宋逸民「不爽弟先當上牧師」當眾翻臉內幕曝

    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越演越烈,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日前除了指控宋逸民洗腦教友在花蓮太魯閣列車意外時「做假見證」,她更爆料其實宋逸民和雙胞胎弟弟宋達民會在業績上較勁。如今又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宋逸民兄弟確實不合,宋逸民曾不滿弟弟比他先當上牧師,而每年的《愛在四月天》活動更是兄弟較勁的時刻。
    2022/12/28 11:08
  • 驚見宋逸民命盤走到「衰病死墓絕」!命理師嘆:自我觀念太強

    由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理念不合爆出爭議連連,甚至有人整理出要信徒每週奉獻、認領一餐5千元的「愛宴」等9宗罪。然而宋逸民至今未出面說明,有命理師直指他的命盤已走到「衰、病、死、墓、絕」,點出其中隱憂。
    2022/12/28 09:52
  • 跪地崩潰痛哭!宋逸民「升職牧師片」流出 台下4藝人跟著流淚

    藝人宋逸民所屬教會近來因為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理念不合鬧上新聞版面,怎料多位藝人接連跳出來指控教會種種不合理行徑,讓爭議浮上檯面,連帶讓宋逸民、宋達民兄弟過去被起底。像是2年前宋逸民夫婦在按立牧師師母典禮上,兩人跪地崩潰痛哭、最終站起擁抱弟弟宋達民夫婦的畫面也再次被挖出。
    2022/12/27 08:10
  • 哥被連爆黑料!宋達民曾捲移工案 嗆勞工局:只有耶穌能定我罪

    近日藝人宋逸民風波連連,他所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後,被抖出一連串黑料,甚至愈來愈多人出面指控教會罪狀。其實,同樣也篤信基督教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儘管分屬不同教會,但他在8年前也曾惹出風波,當時因為外籍移工案到勞工局說明,豈料竟放話,「只有耶穌能定我罪」,讓不少網友直呼,「果然是雙胞胎兄弟」。
    2022/12/26 20:24
  • 驚爆宋逸民教會做假見證!洗腦「原要搭出事太魯閣」藝人淪幫兇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冒出許多教友現身說法指控教會,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繼日前發文爆料教會暗黑內幕後,今(26)日她再度指控教會在花蓮太魯閣號事件時做「假見證」,讓不少教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幫兇,而理由竟是為了宣傳。
    2022/12/26 14:55
  • 靈異體質女星爆「遭教會退貨」 無奈被拒絕加入:說我是撒旦

    歌手甄馨從小就有通靈體質,也從來沒接觸過教會,這次耶誕節受邀參加教會平安夜交換禮物活動,她透露之前就有朋友要帶她去宋達民的藝之星教會,但後來被拒絕,原因是他們會覺得她是撒旦,「其實之前有次機會朋友說要帶我去藝之星教會看看,但後來被拒絕之外,後來聽說教會對我這種有特殊敏感體質的人,比較不是他們能接受的人。」
    2022/12/25 19:18
  • 女F4成員Stacy交往10月閃嫁! 披白紗曬婚戒噴淚:今晚開機

    38歲前女F4團員Stacy史黛西(周宥伶)日前宣布登記結婚,今(20)日Stacy披上婚紗,與老公Jerry在教會好友、洪百榕及牧師宋達民見證下完成儀式,過程中Stacy幾乎從頭哭到尾。Stacy受訪表示,因與老公都是虔誠基督徒,兩人遵守婚前不能性行為的規定,等到今晚才會「正式開機」,透露與老公想生2、3個小孩,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
    2022/11/20 15:22
  • 讀過《空英》?男星巧遇「高齡96歲彭蒙惠」驚:她真的愛台灣

    許多民眾學生時期都聽過《空中英語教室》,當中的靈魂人物、彭蒙惠老師於1951年來到台灣從此愛上這裡,1962年她創辦「空英」,近60年來教導數百萬華人學習英語,至今年彭蒙惠已來台滿70年。男星宋達民昨(27)日去錄節目時巧遇彭蒙惠,曬出合影意外曝光彭蒙惠96歲的近況。
    2022/10/28 08:05
  • 余苑綺長眠新家現「驚人巧合」 余祥銓拍下一排數字冒愛心

    余天、李亞萍今(29)日為二女兒余苑綺(余泳澐)舉辦告別音樂會,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陪伴余苑綺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余苑綺今中午火化後,在老公Gary、弟弟余祥銓和女友柔柔護送下,抵達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於園內的「時光學苑」長眠。余祥銓稍早在社群上貼出余苑綺的「新家」,發現上面的數字有驚人巧合。
    2022/08/29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