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孫翠鳳 結果共102筆

  • 遭不明人士入侵!歌仔戲國寶孫翠鳳突發「緊急公告」 明華園粉專消失

    台灣知名歌仔戲劇團「明華園」創辦於日治時期,將傳統歌仔戲融入現代劇場,結合音樂、戲劇、舞蹈等,勇於創新,直到現在仍屹立不搖。怎料,65歲歌仔戲國寶、劇團當家台柱孫翠鳳昨(24)日突發出緊急公告,表示明華園劇團官方粉專遭不明人士入侵,呼籲粉絲別上當。
    2024/03/25 07:47
  • 吳念真鬍子造型一秒變包公!孫翠鳳竟成美女扒手「當眾行竊」

    綠光劇團與明華園總團首度跨界策略聯盟,推出《押解》、《散戲》雙戲套票,綠光劇團吳念真、明華園總團孫翠鳳兩大劇團台柱今(21)日出席記者會,孫翠鳳現場協助吳念真變身包公,兩人互飄演技博得滿堂彩​​​​​​​。
    2024/03/21 16:54
  • 《1624》歌仔音樂劇盛大開演 磅礡史詩震撼人心

    文化部指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辦《1624》歌仔音樂劇將於2月24、25日晚間在大臺南會展中心前空地盛大開演,2月23日舉行總彩記者會,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與幕前幕後人員共同出席。《1624》集結戲曲界國家級團隊,從海洋史觀出發,由西拉雅人、漢人、荷蘭人、日本人共構多聲部的歷史視角,再現17世紀風雲際會的臺海史詩。  
    2024/02/26 10:12
  • 被發現撞臉麥莉希拉 孫翠鳳封「台灣賣力」秒認證:有姐妹在國外

    麥莉希拉(Miley Cyrus)日前在第66屆葛萊美獎上,以〈Flowers〉打敗強敵泰勒絲,拿下最佳流行歌手獎,也是她個人首座葛萊美獎,而常分享電影迷因影片的網紅Nick昨曝光了一張麥莉與孫翠鳳的對比圖,更搞笑封她「台灣賣力」,認為兩人撞臉,連孫翠鳳本人都認證。
    2024/02/06 18:56
  • 孫翠鳳102歲老母病逝!生前遺言惹鼻酸 悲喊:我是不孝女

    「歌仔戲國寶」孫翠鳳今(8)日出席東湧熱水器代言活動,談到母親上(11)月因感冒引發肺炎離世,享高壽102歲,坦言母親走得很安詳,因此情緒沒有太大起伏,也認為母親是很有福報的人,生前也交代親友不要哭哭啼啼,要開心送她去修行。
    2023/12/08 17:42
  • 快訊/孫翠鳳母驚「一早驟逝」!感冒送院 噩耗證實了

    「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的母親,遭證實「肺炎離世」,享嵩壽100歲。孫翠鳳痛喊,「阿母,跟著菩薩走好。」
    2023/11/17 12:11
  • 白冰冰遭爆搶角色!同框30年好友孫翠鳳 搭檔陽帆慘當「傻蛋」

    孫翠鳳上由白冰冰和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與孫翠鳳擁有30年以上的好交情,製作單位也特別安排《唐伯虎點秋香》的歌仔戲戲碼,由孫翠鳳飾演「唐伯虎」,她的子弟兵黃筱媛則飾演「秋香」,師徒對戲默契無懈可擊。
    2023/10/19 06:59
  • 孫翠鳳罹退化性關節炎!中醫推「1穴位+茶飲」不吃藥也止痛

    64歲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因退化性關節炎進行膝蓋手術,術後仍時常疼痛、無法久站,且不太能爬樓梯。近日為了舞台劇演出,排練時需戴護膝,甚至先吞止痛藥才能上陣,身體狀況引起粉絲擔憂。
    2023/08/26 15:28
  • 孫翠鳳領銜明華園《超炫白蛇傳》彩排  26日嘉縣開演

    應文化部邀明華園總團26日在嘉縣治特區演出《超炫白蛇傳》,今天彩排,明華園台柱孫翠鳳和女兒陳昭婷、陳昭賢將分飾白蛇同台亮相,當天備有3萬張椅子免費入座觀賞。
    2023/08/24 17:03
  • 4年前昏倒送醫!64歲孫翠鳳「罹病動刀」悲訴嚴重後遺症

    64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接演舞台劇,竟爆出彩排都得吞止痛藥才能上,身體近況曝光。
    2023/08/18 08:03
  • 孫翠鳳半路出家學歌仔戲被看衰! 「拉筋邊餵奶」練功痛哭

    歌仔劇團「明華園總團」首席台柱孫翠鳳日前與女兒陳昭婷上公視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入團後的心路歷程。孫翠鳳表示自己是半路出家才開始練功受訓,一開始周圍的親友包括公婆也不看好他,原因是當時自己已經生過孩子了,鈣質的流失讓受傷的風險增高,「當時我的公公婆婆都不答應,說小孩子受傷他容易痊癒,但你年紀大、又生過小孩,鈣質的流失,若受傷是一輩子氣象台!」
    2023/07/27 15:26
  • 孫翠鳳患退化性關節炎 醫授5招逆轉:「這些食物」修復軟骨

    64歲歌仔戲國寶孫翠鳳即將在今年3月領銜主演明華園總團最新力作《東海鍾離》,近日她為知名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形象照,驚艷眾人,還被許多網友稱讚英姿颯爽,舉手投足皆是韻味。只是歌仔戲無敵小生一路走來皆是淚與汗,演出帶來的傷,更是讓孫翠鳳的身體成為了名符其實「氣象台」,變天了,身體先知道。
    2023/02/10 14:36
  • 重現26年前經典!明華園世代傳承 重演「燕雲十六州」

    明華園歌仔戲團總團重演26年前經典戲碼《燕雲十六州》,由當家小生孫翠鳳率領新生代演員陳昭婷、陳子豪等人演出,將於17日登場,今天在台北國家戲劇院舉行記者會。
    2022/12/16 10:43
  • 明華園爆財務危機!孫翠鳳不想撐了「動念收攤」淚求尪這句

    63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3年前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驚爆明華園爆發財務危機,她甚至淚求老公、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別債留子孫。
    2022/11/15 11:39
  • 孫翠鳳力挺國際級舞蹈家 免費借歌仔戲班行頭供佈置

    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主演的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SALUTE),入圍今年第59屆金馬獎3項大獎,電影以雙線敘事手法進行拍攝,打造虛實交錯震撼畫面,此外,最令觀眾驚喜的是,不僅幕後大咖如雲,目前更是星光熠熠,居然有國寶級藝術家孫翠鳳、金馬影后謝盈萱和金鐘視帝陳竹昇。
    2022/10/16 19:29
  • 是師徒又是母女! 明華園接班看「新舊傳承」

    台灣傳統的歌仔戲藝術是不少人心中的回憶。Discovery頻道與TaiwanPlus合作,刻劃台灣經典歌仔戲團隊「明華園」,看當家台柱孫翠鳳與接班人陳昭婷之間,既為師徒又是母女的關係,在世代交替下,如何讓歌仔戲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2022/08/27 10:38
  • 63歲國寶孫翠鳳爆躺3天3夜!十根手指「發腫全黑掉」

    63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近日她和女兒陳昭賢一同出演新戲,孫翠鳳在劇中慘遭「刑求」竟是來真的。
    2022/04/25 10:22
  • 跨界歌仔戲不只說台語 還講客語日語原住民語

    由孫翠鳳擔綱演出的六堆歷史大戲「步月‧火燒」,將在26日於屏東千禧公園盛大開演,這齣以乙未年間六堆客家義勇軍為題材,更以跨界音樂劇為主要表演形式,要演繹在屏東客庄發生史詩般壯烈的故事,而日前特別來屏東進行宣傳,邀請大家屆時前往觀賞。
    2022/03/22 09:24
  • 跳鍾馗犯鬼王禁忌 孫翠鳳家「1年死4人」嬰也難逃慘亡

    62歲孫翠鳳出身歌仔戲世家,從小就耳濡目染,一路打滾如今已是明華園歌仔戲團當家台柱,其中遇過不少觸犯禁忌發生靈異案例,有次她公公在跳鍾馗時誤踩「地雷」,導致家中1年連續4個人過世,造成心裡很大的陰影,至今一直都是家族心痛的回憶。
    2021/04/17 09:53
  • 明華園壓軸凱道表演 孫翠鳳登台獲喝彩

    總統府前連續兩晚的藝文大匯演,晚上由明華園壓軸演出,雖然表演前台北下起大雨,現場民眾熱情不減,尤其當家小生孫翠鳳登場,獲得現場歡呼連連。
    2020/06/26 23:54
  • 母女同台竟互撕 澎恰恰嗆孫翠鳳:怎變這麼卑鄙!

    61歲明華園歌仔戲團當家台柱孫翠鳳,去年身體健康亮紅燈,2度因嚴重暈眩就醫,經檢查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已無礙。近幾年來明華園逐漸交棒給第3代「昭」字輩子孫經營管理,孫翠鳳近日帶著女兒陳昭婷上節目,只是母女同台竟當場互撕,主持人澎恰恰還笑虧孫翠鳳「為何妳變得這麼卑鄙?」
    2020/04/23 13:46
  • 孫翠鳳女兒嫁了!新郎靠「4個字」娶走明華園接班人

    台灣歌仔戲「第一小生」孫翠鳳的女兒陳昭賢低調結婚,孫翠鳳的粉絲頁貼出多張婚紗照、喜宴照片分享這個好消息,表示明華園家族再添1名生力君,並透露新郎愛的誓言,要讓新娘「平凡快樂」過一輩子,讓粉絲也相當感動。
    2019/06/22 08:31
  • 孫翠鳳病倒後首現身!「沒權利生病」要演到最後一刻

    歌仔戲「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日前因2度嚴重暈眩送醫,經檢查發現孫翠鳳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目前無礙。昨天(10日)明華園總團舉行《龍城爭霸》彩排記者會,孫翠鳳病後首度現身,氣色看起來好了許多,她也表示自己「很好!好到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
    2019/05/11 08:47
  • 館長嗆「天地不容」 明華園挺韓:守住工作崗位

    向來有話直說的「館長」陳之漢,去年表態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過最近對於他在議會跳針式的回應「高雄發大財」,館長對此非常失望,因此開直播痛批再盲目支持下去,根本天理不容。不過明華園以行動力挺,7月照常在高雄演出,孫翠鳳也說,市長在工作崗位上打拚,是守住該做的事情!
    2019/05/10 18:24
  • 明華園新作將登場 孫翠鳳出院養病兼排演

    明華園總團創團九十年新作,即將在高雄衛武營演出,而當家台柱孫翠鳳,日前因為身體不適甚至還昏倒送醫,經過這段時間的休養,她也參與演出,排演的過程中,偶爾身體不適,就改由其他人上陣,休息夠了孫翠鳳又親自上場。
    2019/05/02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