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孫生 結果共154筆

  • 清明掃墓風水健檢!墓碑、牌位正確寫法一次看 恐影響後代運勢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陰宅風水出問題,包括墓碑、神主牌、歷代祖先內牌,要是內容寫錯,不合規矩,字數不吉,長期下來恐會影響家運,導致子孫生病、破財、是非、官訟、意外、血光、突發狀況連連,陰宅風水會影響後代子孫的運勢,此事雖玄妙,但常有許多巧合令人不得不信。趕緊趁著清明掃墓,幫自家祖先陰宅風水做個大體檢!
    2024/04/01 15:33
  • 蹦闆被孫生「二創」惹毛!同框Toyz對質 再釀火爆場面

    網紅游否希一番賞藏籤案,就連孫生都被扯進其中,他遭到「蹦闆」指控拒絕投訴人的要求,也引起網友質疑「假正義」,延燒之際,Toyz昨晚(24日)邀請雙方在直播對質。
    2024/03/25 15:58
  • 邀蹦闆、孫生直球對決!Toyz認「也被二創惹毛」:已退追IG

    近日,網紅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疑似藏標詐騙、欺瞞粉絲。怎料,事件發生後,蹦闆又再發一部影片,痛批反骨男孩孫生二創影片蹭流量,事情越演越烈。昨(24日)晚間,Toyz邀蹦闆、孫生一起上直播對質,更是直接爆出早在1月就因為「相同經歷」退追孫生的Instagram。
    2024/03/25 11:17
  • 酷炫道歉了!坦言缺錢又缺流量 公開受害者對話:蠻特別的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造假事件延燒,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並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還用蹦闆的影片去翻拍二創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當天自己與蹦闆私下聯繫,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而面對蹦闆地點名,反骨男孩老闆酷炫今(22日)凌晨拍片回應,標題直接寫下「回覆蹦闆,能省則省」,並公開工作人員與爆料者最初的相關對話。酷炫認為員工在溝通過程沒有任何問題,本身也一直有在做二創影片,「至於蹦闆或受害者本人如果因為看到這個影片不舒服,我還是要跟你們說抱歉。」
    2024/03/22 13:28
  • 蹦闆狠嗆「為流量沒人性!」 孫生急暴怒撂話「關我什麼事」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造假,被對方反控抹黑、恐嚇取財,雙方目前各執一詞、互不相讓。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找來一位證人「小宇」,他曾和游否希合作開店,但2年期間目睹對方不斷做籤,最後因自己良心過不去而拆夥,如今選擇跳出來揭露事實。蹦闆在影片最後,更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原來,受害者阿浩最早曾找反骨男孩求助,卻被要求出資拍踢爆游否希影片的費用,蹦闆揭發游否希後,還用蹦闆的去翻拍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更在深夜發文「侮蔑我人格,我肯定會爆炸的」!
    2024/03/22 10:32
  • 影音/林襄慘被嫌講話無腦沒質感 曝分手用「這招」:電腦都不要

    2024/03/19 13:12
  • 林襄大爆孫生分手內幕!連哄帶騙逃回家秒封鎖 淨身出戶:全不要了

    藝人林襄與網紅孫生曾在2020年交往1年多,分手後仍保持友好關係。日前林襄在TVBS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中,公開當初分手秘辛,她不僅採取「連哄帶騙」的策略,最後甚至還「淨身出戶」。
    2024/03/16 17:34
  • 孫生不爽游否希一番賞搞詐騙 深夜開罵痛批:你真的很噁心

    YouTuber「蹦闆」在15日踢爆網紅游否希抽一番賞疑似「欺騙粉絲」,甚至在當面和對方攤牌直說:「你這是在斂財!」掀起熱議。而同樣經常在抽一番賞的網紅孫生,不但立刻跳出來痛批游否希:「太扯太瞎了啦!」還因為太氣轉戰Threads繼續發文大罵::「你真的很噁心!」
    2024/03/16 12:09
  • 孫生嚇壞護理師! 大病6天狂哭不止 痛如刀割快掛掉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然而身體底子較虛,日前突然開始反覆發燒,一吞口水就覺得「喉嚨像被刀割」,不得已到醫院掛急診求助。所幸,他休息幾天後已漸漸好轉,但前後生病時間仍長達6天,這段期間甚至不舒服到狂哭,「害怕自己就是天選之人」,身體狀況令他自己也感到困擾。
    2024/02/28 23:07
  • 孫生「GG冒痘痘」直奔泌尿科檢查下面 轟有病別害人:給愛愛健康環境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他近日與好友聊到自己曾到泌尿科檢查的經驗,透露當時發現私密處長了一顆痘痘非常緊張,還好就醫後並無大概,他不禁有感而發表示:「請給愛愛一個健康的環境,謝謝!」
    2024/02/02 10:58
  • 孫生「全副武裝」朝聖超哥餐廳 防超派鐵拳:夠安全了吧!

    直播主Toyz(劉偉健)前往Youtuber「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卻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超哥大動肝火揮拳狠揍,導致Toyz頭破血流,引發軒然大波;日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先是模仿Toyz挨揍後癱坐在地的坐姿,吸引大批按讚,昨竟直接出現在餐廳門口,親自朝聖菜餚,更搞笑全副武裝現身,笑說「這樣夠安全了吧!」
    2024/01/28 10:05
  • 酷炫想回林襄分手孫生那天 少做一件事超後悔!嚴肅吐心聲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老闆兼團長「酷炫」,日前和成員蕾菈一起拍影片,被問到「如果時間倒回最想回到什麼時候」時,他竟突然提到了孫生和林襄的戀情,更直說如果時光倒轉,會想回到兩人分手當天,並將林襄「簽下來」。
    2024/01/23 11:14
  • 孫生模仿「Toyz挨打坐路邊」 2萬網友朝聖:超哥抵達現場中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赴YouTuber超哥20日所經營餐廳用餐,直播直呼難吃慘遭對方當街痛毆,引社會譁然。Toyz狼狽坐在路邊、頭破血流的模樣被直擊。對此,「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昨(21)日還原該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22 09:53
  • 酷炫大暴哭!學歷差嘆太笨「YTR都台清交畢業」 失控脫稿主持人嚇瘋

    YouTuber「反骨男孩」由酷炫、孫生、琳妲和蕾菈等組成,頻道成立以來已擁有165萬人追蹤,33歲的老闆兼成員酷炫近日上訪談節目「驚奇玩起來」,談起自己的學歷,他突然失控淚崩,大嘆:「我覺得自己學歷很不好,其他成功的YouTuber都是台清交畢業的。」讓主持人Sandra嚇壞,趕緊拿衛生紙幫他擦淚,直呼:「這段能播嗎?」
    2024/01/16 10:57
  • 男星負傷倒地喊「膝蓋好痛」 孫生錄影現場下跪道歉畫面流出!

    八大《娛樂百分百》本週播出「動吧!動動運動會」第一屆總冠軍決賽,藝人卯足全力,為了贏得勝利獎盃,負傷的徐謀峻拚到,最終倒在地上痛喊:「我的膝蓋好痛。」孫生更是在錄影現場當場下跪。
    2024/01/10 12:59
  • 被林襄爆料「鳥沒用」 孫生首回應:我是最強的!女生都瘋掉

    「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日前在節目透露,前男友、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早上沒鳥用,晚上鳥沒用」,引發討論;林襄近期也在TVBS《11點熱吵店》為此向孫生道歉。顯然,孫生仍在意此事,在昨(24)日上傳的影片中,除了討論YouTuber「RJ廉傑克曼」近期的「8公分」事件,也同時為自己「晚上鳥沒用」的指摘澄清。
    2023/12/25 21:35
  • 5層定型液 不敵九降風吹襲 林襄頂九度低溫出席活動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因虧前男友孫生「晚上鳥沒啥用」連3道歉,擺脫風波後,林襄昨(22日)到新竹出席代言的建商活動,但受到鋒面影響,新竹出現9度低溫再加上強勁的東北季風,林襄表示頭髮已經噴上許多髮膠,仍敵不過新竹強勁的風,更不畏寒風穿著清涼啦啦隊服大跳新舞,也透露自己有想成家的念頭。
    2023/12/24 12:31
  • 黃偉晉失控爆粗口!飆不雅字險遭驅逐出場 李多慧賣萌狂喊「愛你」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實境單元「動吧!動動運動會」推出第二戰金牌羽球對決,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率領王品澔、顏佑庭、林穎樂、曉帆等人前來踢館,賴晏駒直呼:「我的隊員號稱羽球非常強!」李多慧竟逗趣回:「我覺得我們比較有信心打敗偉晉隊!」此話一出,當場讓黃偉晉傻眼,還沒正式開賽,雙方就滿滿火藥味。
    2023/12/21 07:00
  • RJ陷「8cm桃色風暴」 孫生不忍了發聲挺:約X怎麼了?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期遭一名女coser控訴,有女友還約炮,更指其生殖器「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翌日阿傑對此回應,「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並稱「講玩笑可以適當,幾公分自己知道」。事件延燒整個網紅圈,還有其他網紅遭波及「勢利眼」,「反骨男孩」成員、網紅孫生昨(19)日就發聲力挺阿傑,「約炮怎麼了嗎?」
    2023/12/20 19:43
  • 孫生遭爆「晚上鳥沒用」!沈玉琳嘆他努力全毀 林襄道歉了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曾與YTR「反骨男孩」孫生有段戀情,林襄也不避諱提及舊愛,幾個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孫生「晚上鳥沒啥用」。近期主持人沈玉琳對此表示,其實林襄的「沒鳥用說」是自己教的,不過並非針對孫生,而是所有的男性,林襄最終也在沈玉琳的鼓勵下,向孫生道歉。
    2023/12/20 16:41
  • 猴急凍未條!暗黑公園摸來摸去 網紅當街「肉體交纏」激戰

    林韋君時隔多年再度發電,被本刊直擊和新對象穿著情侶裝在大街上演摸屁親密戲,林韋君一臉幸福小女人貌,看似感情相當穩定。
    2023/12/19 07:59
  • 孫生爆吃網美豆腐!跌倒「手伸入胸下」挨轟 女方不忍發聲:太可惡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頻道影片尺度頗大,腥羶色成分較多,並憑無厘頭搞笑風格吸引不少觀眾,而靈魂人物孫生一舉一動更備受外界矚目。昨(17)日他與姊妹直播主惀惀、奶糖在路邊大玩「合體技」,被一票網友質疑有藉機偷摸胸部的嫌疑,飽受撻伐;對此,孫生也不忍回擊:「好多滿腦子想有的沒的。」
    2023/12/18 10:43
  • 蕾菈呼麻拍道歉片!鹿希派狠轟:數一數二爛 「親自指導」網狂推

    百萬YouTuber團隊「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其丈夫湯宇,自日前和Joeman(九妹)吸食大麻並發聲道歉後,神隱將近1週,隨後在社群又漸漸恢復活動,開放問答與網友交流,似乎已能平靜面對錯誤。這段時間裡,反骨男孩對蕾菈的關心沒少,不僅幫忙慶生,如今還為她下台南找「前輩」鹿希派取經,希望對方能給予她一些建議。
    2023/11/24 13:00
  • 蕾菈涉毒仍未發聲!團員孫生發文「好多蛛絲馬跡可以確認」藏內幕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老公湯宇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以及百萬網紅「Joeman(九妹)」都捲入此次大麻煩。Joeman率先在今(7)日下午道歉,坦承有吸毒,未來會改過自新,蕾菈跟老公湯宇則仍為有動靜。但蕾菈的團員孫生今(7)日在社群發聲,內文提到「這一場馬拉松還會抓到多少人的馬尾」,疑似在暗指還有其他涉案人員,內容耐人尋味。
    2023/11/07 16:48
  • 蕾菈急發2點聲明駁「毒品來源」1細節遭酸秒改 網虧:終於學會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何蕾伊菈)和她的老公湯宇,及人氣創作者Joeman住家今(6)日被警方搜出少量大麻,稍早Joeman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蕾菈透過經紀人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切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蕾菈湯宇都已經無保請回,謝謝。」她也於社群上貼出2點聲明,不過因為原聲明滿滿符號,讓網友歪樓大虧。連同為「反骨」的成員孫生也發文暗諷。
    2023/11/06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