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孝服 結果共15筆

  • 大媽穿孝服喪禮跳廣場舞 網轟「不孝兒」真相藏洋蔥

    「廣場舞」在大陸十分盛行,不時可見上了年紀的大爺或大媽在跳,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的熱烈討論。一群大媽在台上跳廣場舞,所有人都穿上共同服裝,唯獨一名大媽穿著孝服,被多數網友質疑「為何有人過世還這麼歡樂?」事後,死者的外孫出面回應,「這是外公的遺願之一」。
    2022/03/18 23:59
  • KTV撒冥紙慶生 4女「披麻戴孝」跪地哭墓:過橋喔

    朋友間舉辦慶生派對通常都充滿歡樂有趣的氣氛,不過卻有一群人穿上喪禮場合中的孝服與道士服,在氣氛相當嗨的KTV包廂中上演「五子哭墓」,一旁還有人狂撒冥紙,誇張畫面讓網友看了都大開眼界,直呼「遲早會出事!」
    2021/03/24 18:31
  • 母猝死「曹家整個垮了」…曹西平恨4兄弟連孝服都不穿

    母親節即將到來,資深藝人曹西平昨天(5日)憶起過世的母親,觸景傷情,忍不住落下眼淚,於是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爆料兄弟間感情不睦,就連出席母親的喪禮也不願穿孝服,「曹媽媽突然猝死曹家整個家庭就垮了,這是不爭的事實」。
    2020/05/06 08:13
  • 忠犬孝服送別主人 1個月後過世「在天上團聚了」

    「熱狗選在同一個日子,去陪伴哥哥當天使了」。上月11日忠犬「熱狗」批麻戴孝、在靈堂為沒有子嗣的主人送終,當時牠紅著眼眶的照片,令數萬網友也相當感動。沒想到才過1個月,熱狗也在11號離開人世,在天上和牠最愛的主人團聚。
    2019/08/12 19:26
  • 未生孩子就過世 擲筊讓「親如兒子」的牠淚眼孝服送終

    「看著熱狗眼睛都紅了,大家的眼眶也跟著紅了…」一般喪禮是由長子、長孫擔任「孝男」來送終,但日前屏東1名男子沒結婚生子就過世;家人決定由男子生前最愛的寵物「熱狗」身穿孝服替他送終。熱狗在制喪過程情緒十分低迷,在靈堂時也眼眶泛紅,全程乖乖的在靈堂看著大家上香,這張照片也逼哭近4萬網友。
    2019/07/25 22:45
  • 未婚無子就過世 最疼愛的「牠」眼眶泛紅孝服送終

    依照傳統葬禮的習俗,幫死者送終的家人是以長男、長孫等親人為主,需身穿白麻孝服、在靈堂前送亡者最後一程。1名網友表示兄長日前過世,但因未婚、無後,所以與家人商量後,決定讓兄長生前最愛的寵物「熱狗」穿上孝福,替他送終,「看著熱狗眼睛都紅了,大家的眼眶也跟著紅了」,逼哭眾多網友。
    2019/07/18 21:48
  • 韓國新款衣撞衫「孝服」 網笑瘋:會被長輩趕出家門

    不少人都認為時尚很難懂,加上各地文化差異大,一不小心就易造成誤會。日前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並貼出1款韓國新款女裝,但這套女裝是米白色長版背心,仔細一看竟款式、顏色竟激似台灣的「孝服」。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台灣永不退流行款」、「穿這個會被阿嬤趕出家門」。
    2019/04/23 20:43
  • 公公出殯…外遇夫公然帶小三參加 還讓她穿上媳婦孝服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外遇有小三,甚至還帶她回來參加自己父親的喪禮,更讓小三穿上媳婦孝服,這讓元配當場氣炸,命令小三把孝服脫掉。不料陳男一旁見狀,竟跳出來維護對方,元配心碎不已,且想到丈夫離家出走8年不歸,一狀提告訴請離婚。審理期間男方都未現身答辯,新北地院今(16)日判准離婚。
    2019/04/16 16:13
  • 另類慶生!4寶披百鈔孝服 手捧硬幣神主牌替爸祝壽

    這一家人慶生好特別!花蓮一名網友日前和4個兒子精心策畫,要幫先生慶祝45歲生日,沒想到小孩送給爸爸的禮物,竟是用10元銅板做成的牌位,甚至還用鈔票做出骨灰罈、披麻和傘,另類的慶生爸爸不僅沒有生氣也絲毫不忌諱,對於孩子們的孝心,反倒讓爸爸相當滿意。
    2018/10/23 22:10
  • 國王駕崩 泰國民眾一身黑孝服

    泰王蒲美蓬駕崩,舉國哀悼,民眾自動穿著黑色或白色衣物表達哀慟,依稀可見他們泛紅眼眶和心中不捨。
    2016/10/14 11:11
  • 父出殯前夕 毒蟲身穿孝服街頭買毒

    台中一名男子父親過世,就在出殯前夕,他穿著一身白色孝服,大喇喇的與毒販相約交易,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最後員警上前逮人,一開始在嫌犯身上還找不到毒品,最後男子拿出一隻原子筆,坦承毒品就藏在裡面,最後警方也同步破獲了這個販毒集團,將他們移送法辦。
    2011/07/09 12:31
  • 敲鈸著孝服 陳情嬤成監院新地標

    監察院接受民眾陳情,不過有些陳情人的行為卻讓監委們很頭痛。有位72歲的阿嬤林玉祝,無論刮風下雨,總是穿著白色孝服,在監察院大門外焚香念佛,遠遠就能聽到她敲銅鈸的聲音,還搭配舞步,幾乎就要成為監察院的新地標。不過監委們則是把她列為「不理性陳情人」,認為林玉祝影響安寧,有礙觀瞻,但還是找不出方法解決。
    2010/07/08 11:52
  • 〈獨家〉蔡萬霖喪禮排場尊榮 花費破千萬

    台灣首富蔡萬霖過世,不僅遺留財富傲視全台,喪禮也將辦得顯赫尊榮,外傳蔡家成員不僅將斥資500萬訂作亞曼尼的頂級孝服,還以每天5萬元的價錢包下了2個月的慈恩園VIP守靈室,而靈堂擺設了價值50萬的香水百合花海,每4天就必須更換一次,預計喪禮籌辦費用,超過千萬元。
    2004/09/28 17:57
  • 趕奔喪 姊妹騎車遭追撞 一死一重傷

    嘉義市一對姐妹趕著要回家給奶奶奔喪,沒想到半路被一輛藍色貨車追撞,造成姐妹倆一死一重傷,家屬披著孝服趕到醫院,當場哭了起來。
    2004/07/08 17:44
  • 辣妹巧扮「孝女白琴」 哭喊逼真演出

    大家都知道「孝女白琴」是傳統喪禮中帶領家屬跪拜、哭祭亡魂的重要角色,不過您可能不曉得,台北有一位紅牌的孝女白琴,換下孝服之後其實是芳齡21歲、穿著火辣的美女。她說因為父母雙亡,從小就跟著哥哥姐姐踏入這一行,純粹是幫阿媽分擔家計。
    2003/07/29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