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存錢筒 結果共78筆

  • 雨衣怪男竊娃娃機限量存錢筒 網拍露餡釣出台主遭活逮

    屏東縣潮州鎮一處娃娃機台漁21日遭竊,一名李姓男子頭戴漁夫帽、身穿深藍色雨衣,還戴上口罩與手套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將9個、價值共2萬7000千的存錢筒偷走,並在臉書社團上販售牟利,而娃娃機遭竊的台主也剛好在尋找失物,雙方相約在鳳山進行面交,台主與李男見面後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調閱監視器,李男見無法狡辯只好承認,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3/25 14:39
  • 進喔!西螺福興宮搶頭香 31歲新婚狀元許願:想生龍寶寶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伴隨西螺大街上施放煙火拉開序幕眾,信徒衝入廟內插下頭香,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的匾額和8888元現金,以及太平媽存錢筒,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
    2024/02/10 07:00
  • 140元儲水桶發財啦!當存錢筒2年 領18萬元「年終」

    存錢方式百百種,高雄就有民眾,用140元的儲水桶,換來18萬存款!民眾分享「殺豬公」的過程,2年來陸續存入50元銅板,近期清點時,發現有18萬元、重達40公斤,郵局人員花了1小時才存完,民眾也透露,過年就能包個大紅包,還賺到一筆旅遊基金。
    2024/01/16 19:21
  •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2023/11/02 12:40
  • 三麗鷗又來了!7-11全新集點活動 「暗黑版」美樂蒂快帶走

    酷洛米、美樂蒂、大耳狗一起登陸小七啦!7-11將於11/7的下午3點起推出「ANNA SUI三麗鷗明星夢幻時尚」快閃購/集點送活動,以神秘黑、魔幻紫交織出全球搶先曝光的全新聯名設計,將近20款超夢幻的限定商品一次收編!
    2023/11/01 15:46
  • 選定了?賴佩霞棄美籍 郭:攜手奮戰到最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賴佩霞衝連署,現在先解決第一個屏障,就是賴佩霞正式取得證明,申請放棄美國籍只花了35天就通過,而郭台銘傳出近期兩度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他說柯本來就是老朋友,而他也送柯陣營的黃珊珊最愛的抱抱龍存錢筒當禮物,祝雙方有一個好的開始。
    2023/10/19 23:32
  • 郭柯合攔胡「藍白合」?和黃珊珊生日同天 郭台銘送這禮物引遐想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目前更是僵持不下,而郭台銘今(19)日晚間受訪證實與柯文哲見面,且2人流過程有很多共識,雙方先交流理念,再擴大到行動面合作。此外,郭台銘還提到自己與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兩人都是昨(10月18日)天生日,據悉黃珊珊送上玫瑰花瓣造型的鏡面蛋糕,而玫瑰的花語是真心誠意。郭台銘則準備《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抱抱龍」存錢筒送給黃珊珊,從生日禮上禮尚往來,也為「郭柯合」增添想像空間。
    2023/10/19 21:23
  • 熟人?民宅被偷25萬財物又縱火 嫌犯懂避監視器沒留身影

    颱風前夕,大家忙著做防颱準備,沒想到卻有小偷趁機犯案,高雄林園拷潭路上一棟透天厝,4日傍晚遭竊,除了被偷走十幾隻上百公斤的豬公存錢筒,還拿走一支七萬元的名錶,損失約25萬,但讓被害人更氣憤的是,竊賊離開前,居然還放火燒屋,還好家人及時返家,才防止了火勢延燒。
    2023/10/06 18:57
  • 好吃好玩好可愛!85℃獨家聯名 「蠟筆小新蛋糕」限量開賣

    小新控看過來!繼HELLO KITTY、寶可夢之後,85℃這次與《蠟筆小新》獨家聯名,一口氣推出4款蛋糕,蛋糕上不僅有能作為磁鐵使用的超萌公仔,超繽紛的蛋糕還可DIY變身存錢筒,好吃好玩一次滿足,預計8/17上市,全台數量只有87000個,粉絲準備手刀開搶!
    2023/08/10 10:59
  • 金兔年比人氣! 縣市首長紅包設計大公開

    過新年各縣市首長紅包也成為搶手貨,為了要比人氣,設計上得要花點巧思,像是新竹市特地結合地名還有市長名,竹報平安配上金色小兔兔,走簡約風,最美里長則是走可愛風,但就怕大家只顧著拔走發財金,宜蘭縣很實用,可以變身成為存錢筒。
    2023/01/18 14:51
  • 前主播張珮珊曝「已交代後事」 岑永康揭她心願:會很想念

    新聞界知名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婚姻長跑22年,每年的元旦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今(2023)年他們遠赴南極慶祝,夫妻間的濃情令人羨慕。然而最近岑永康卻透露,小他1歲的張珮珊已交代好後事,要把自己的骨灰罈做成一個存錢筒。
    2023/01/09 09:54
  • 搬家、佈置趁現在!IKEA絕版品出清 下殺4折省萬元

    年末是不少人打掃、整頓家裡的好時機,不少人也會選在這時更新居家佈置,迎接親友同時也迎接新的一年。家居品牌IKEA推出絕版品出清活動,即日起至12/28,眾多商品限時限量最低4折起。另外家居清潔品牌好神拖,也在歲末拖出公益聯名好神拖,只要購買「好神拖x博幼基金會公益聯名旋轉拖把」,每組附贈「好神拖造型存錢筒」。
    2022/12/12 15:20
  • 母趕上班發現錢包鼓鼓的 打開見女兒「滿滿愛心」被暖哭

    拉拔孩子長大本來就是身為父母的責任,如果兒女貼心舉動,相信家長們就算再累也一定會感到非常值得。最近一名人母分享,日前她和女兒提到還沒領薪水,這幾天要先省著點花。沒想到隔天上班時,卻發現自己錢包「鼓鼓的」,一問才知道女兒把存在豬公的零錢全部塞進去,讓她感動不已,暖心行為讓網友們也忍不住直呼,「妳女兒是來報恩的」。
    2022/11/06 05:22
  • 突掏存錢筒!國小女兒1句逼哭工地媽 全場鼻酸:沒白疼

    常常形容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一名在工地的媽媽就分享,國小女兒突然拿自己存的錢給她,得知女兒的動機後,原PO感動到眼眶泛紅,網友看到故事也暖心直呼「太感動」、「真的沒白疼」。
    2022/10/15 23:09
  • 男打牌輸錢超堵爛 半夜潛入好友家偷小孩豬公4萬元

    許多家長都會要求孩子們養成「儲蓄」的好習慣,沒想到竟成為好友報復偷竊的目標。最近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日前到朋友家打牌輸錢心情不佳,輾轉得知對方兒子存錢筒內存了不少錢,他竟動起歪腦筋,某天闖進友人家撬開存錢筒,拿走約9500元人民幣(約4.2萬新台幣),事後友人報案查出是男子所為,日前法院判處6個月徒刑。
    2022/10/05 05:00
  • 比殺豬公更狂!男用「公車投幣箱」存22萬 錢錢滿出來了

    對大多數人來說,儲蓄首選絕對是銀行這類金融機構,不過也有人會用實體的撲滿,時刻提醒自己養成存錢的習慣,格外有儀式感。但有名網友的存錢筒恐怕是世間罕見,因為他是用公車上的投幣箱來累積財富,而且不到2年就存到6位數。
    2022/08/05 15:29
  • 養了3年!男花2小時「殺豬公」 儲蓄成果超驚人

    存錢的方式百百種,有人喜歡放銀行,而也有人偏好直接放在存錢筒。一名網友日前曬出「殺豬公」的照片,公開儲蓄3年的成果,而他也花了約2個小時才將堆積如山的紙鈔算完,最後也開心直呼「人生第一次這麼爽」。
    2022/06/26 20:35
  • 160公分存錢筒!對半剖「鈔票、銅板滿出來」萬人看呆

    超狂生日禮物!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公因為不知道要送自己什麼生日禮物,便拿出「160公分的存錢筒」,要她任選一節,浮誇的畫面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萬人朝聖按讚,還有人直呼是「正宗.敲.竹槓」。
    2022/06/13 12:00
  • 辦公室被偷!現金、提款卡蒸發「連泡麵也不放過」...

    新竹市一間辦公室,14日凌晨被竊賊闖入,不只有兩萬多塊現金、豬公存錢筒、提款卡被偷,就連員工放在抽屜裡的泡麵,也被帶走好幾包!而因為事發當天,被偷的公司員工剛走沒多久,小偷就上門,懷疑早有預謀,而且熟悉環境!
    2022/04/16 23:40
  • 又是同小偷!曾偷貴婦百萬珠寶 闖屋竊9萬飯店開趴

    高雄鳳山發生住宅竊案,被害人遭闖空門,偷竊名錶筆電還有存錢筒,銅板加上鈔票,現金就有9萬塊,而警方鎖定這兩人一組竊盜慣犯,研判他過去偷竊得手後會爽住飯店的習性,這次在他停車處附近飯店埋伏,犯嫌退房走後門要離開直接被上銬,原來他就是去年11月,偷竊一名貴婦家,價值百萬的翡翠珠寶的小偷。
    2022/04/04 12:00
  • 殺豬公「2年存破10萬」沒白養 內行2招:存得多又久

    許多人都有養成定時存錢、儲蓄的習慣,有的人依靠銀行定存服務,有些人則會隨時將零錢投進存錢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財方式。有鄉民分享近日在家裡「殺豬公」打開存錢筒,才發現2年間竟不知不覺存下超過10萬元,他也分享2項存錢小撇步,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像不錯,可以試看看」。
    2022/02/24 15:54
  • 豬公一殺噴出錢海!神人1年存近46萬 「無痛存法」曝

    新春到,也是來該殺豬公的時候了!一名女子趁著新年,曬出自己存了1年的積蓄,只見她將存錢筒一倒,整個地墊全撒滿鈔票、硬幣,靠著一招讓她輕鬆存破10萬元;而她除了分享驚人戰果外,也不藏私地曝光輕鬆存錢法。沒想到此文也釣出一名神人,1年竟存下45.8萬。
    2022/02/03 15:44
  • 銀髮志工存點數 行動柑仔店雜貨任你換

    宜蘭縣政府為了鼓勵中高齡者積極參與社區健康促進活動,維持生理機能,減少慢性病發生,推動「宜蘭縣健康存錢筒‧愛的零用金」計畫。鼓勵銀髮族大方參與社區活動,累積點數換雜貨,讓日常生活更健康。
    2022/01/15 16:44
  • 「神隱少女」上映20周年! 周邊小物「無臉男存錢筒」夯

    日本高人氣動畫現在都迎來20周年,像是宮崎駿經典作品《神隱少女》即將重新登上大銀幕,吉卜力工作室甚至還推出限定周邊小物,讓影迷們能好好收藏;另外,日本知名動畫《新網球王子》也邁入20周年,推出劇場版,加入從未曝光過的特別情節。
    2021/11/09 18:05
  • 海霸王助慈濟買疫苗 員工怒:強迫認購存錢筒

    連鎖海鮮餐廳海霸王,因為董娘想支持慈濟買疫苗,向內部鼓勵捐款,但公司群組卻有主管命令,要求員工都認購1個存錢筒,有員工控訴這根本是強迫,甚至五月到現在,還要簽自願請事假單,一個月少半薪,海霸王回應,是主管佈達產生誤會,不會要求員工強迫捐款。
    2021/09/15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