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存證信函 結果共246筆

  • 懶人包/錘大S婚內出軌!汪小菲嗆「離婚帶嫁妝」 張蘭護兒開戰

    近日媒體爆出大S(徐熙媛)再婚後,汪小菲沒有按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2,600萬元借據的單位不是新台幣,而是1,600萬元人民幣(約7,069萬新台幣)加上1,000萬元港幣(約4,067萬新台幣)。此外,S媽擔任S Hotel承租保證人,至今汪小菲仍不肯辦理轉移手續,只要房租遲交S媽就會收到法院存證信函,就連大S與汪小菲拿來繳房貸的共同帳戶,存款也被男方領走。對於S家的指控,汪小菲與媽媽張蘭相繼在微博做出回應,《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詳細整理了雙方說法。
    2024/03/23 08:30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S媽曝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當SHOTEL保證人收存證信函

    大S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雙方戰火不曾停止,如今還爆出連S媽都被捲入財務糾紛,S媽向周刊控訴,當年擔任SHOTEL保證人,卻因為遲繳房租,收到存證信函,也推不掉這身分。
    2024/03/20 13:11
  • 胡瓜週末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滿全說了! 怨:寄存證信函就不會有問題

    綜藝大哥胡瓜,在民視主持每週六晚上8點黃金時段多年,未料最終被白冰冰的《超級冰冰Show》取代,疑似合約鬧雙胞,讓他相當傻眼,今(19)日胡瓜錄製TVBS《拜託ATM》時,不滿全說了!他強調和民視的合約與白冰冰無關,和她、陽帆仍是好朋友。胡瓜也無奈嘆「當初前2個月寄出存證信函,不就結束了嗎?不會有今天這個問題!」現就交給法務去談。
    2024/03/19 17:10
  • 日本市議員強吻國小女童 還向家長索取百萬精神賠償

    日本千葉縣成田市市議員星野慎太郎,去(2022)年年底涉強吻和擁抱國小女生,今(2023)年6月遭到逮捕。千葉警方7日指出,星野不僅對女童做出猥褻行為,還聲稱女童的指控讓他受到精神上的痛苦,寄存證信函給家長,要求撤回通報,否則將索取100萬圓(約22萬元新台幣)精神賠償費用。
    2023/07/08 17:18
  • 鍾明軒YT停更三週 自曝因「靠北廠商」被恐嚇:直接嚇死

    YouTuber鍾明軒頻道擁有百萬訂閱,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鍾明軒最近頻道停更約3週的時間,他昨(4)日坦言,自己的影片都是獨立製作,並提到過去拍攝「靠北廠商」系列遭到抗議,甚至被對方恐嚇要寄存證信函。
    2023/06/05 16:06
  • 替當鋪業者非法查詢個資  北市警偵查佐獲緩刑

    時任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的張姓偵查佐,因辦案時認識地方當鋪吳姓業者。日前吳男的堂姊因代售4支勞力士名錶,2人發生買賣糾紛,為了方便寄送存證信函,吳竟然請張員利用戶役政系統偷查個資,張員事後被依洩密等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5)日判處張1年徒刑、緩刑3年;另吳男判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6/05 14:28
  • 逃兵歌手MC夢挖角EXO-CBX? 公司證實:有收到SM存證信函

    韓國男團EXO爆出Xiumin、伯賢、Chen等3名成員提解約,團員控訴所屬公司SM娛樂讓他們簽訂長達18年的奴隸合約、不結清薪資,不過SM娛樂則指出3名團員是受到「外部勢力」引誘,甚至還跟其他公司簽了雙重合約,韓媒爆料接觸3名團員的外部勢力可能是嘻哈歌手MC夢,以及他擔任董事的公司Big Planet Mad。
    2023/06/01 11:34
  • 東區最貴危老改建過半地主抗議 建商:照合約

    東區最貴的危老改建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上,建設公司連雲建設雖然過去只花了8個月得到地主們的同意,但現在超過一半的地主們控訴,建商現在的規劃有很多地方和合約不同都沒告知,甚至還寄存證信函威脅。對此連雲表示,一切都照著合約,沒有任何違約情形。
    2023/05/29 19:00
  • 知名韓師控「教學網欠薪」 韓文老師魯水晶:自覺像乞丐

    網紅韓文老師魯水晶指控,線上教學網兩年來不斷拖欠薪水,今年2月本來可以拿到去年12月的薪水,但是業者一再拖欠,直到他寄出存證信函才領到錢,孰不知這個月25日業者又二度欠薪,讓他直呼真的好委屈。對此業者表示,因為經營成本提高,真的不容易,已經完成匯款。
    2023/05/28 13:41
  • 冒用寵物登記證po網賣高價貓 業者受害提告

    在網路上買賣寵物要特別當心!屏東有1名寵物業者說,寵物登記證遭到冒用,因此收到了存證信函,他表示,就有消費者指控,在網路上買了3萬元的布偶貓,匯款訂金1萬5千元後,賣方就連絡不上,結果消費者透過寵物登記證找到他,他才知道遭冒用,而且發現受害的不只他一人,已前往警局報案。
    2023/02/09 13:14
  • 人夫不倫女同事「5年嘿咻270次」!不爽被分手寫成網路小說

    高雄市一名人夫阿華(化名)和老婆阿英(化名)都在某知名電子公司上班,沒想到阿華與女同事阿美(化名)發生地下情,兩人不倫戀長達5年,期間不但到處遊玩,還發生關係超過270次,之後阿美提出分手,男方心有不甘,將這段經歷寫成網路小說,結果導致姦情曝光,阿英得知後提告求償,法院判決小三需賠償正宮20萬元,全案定讞。
    2023/01/04 16:07
  • 就是要掛! 綠議員遭控未經同意擅掛看板

    選戰倒數計時,候選人也搶掛看板拚曝光,不過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怡君,卻遭到律師指控,未經屋主同意擅自掛看板,而且寄出存證信函後還被置之不理,就連屋主自行派人拆除,陳怡君團隊還是再掛回。
    2022/11/11 18:35
  • 曾詐薔薔父遭逮! 律師疑通緝犯「陳國帥」教唆

    持續追蹤,到底跟對方有什麼仇恨,原來藝人薔薔父親,之前買房子遇到詐騙,就是黃律師幫忙打官司,當初被告陳國帥一審判刑12年半,事後遭法院通緝,最近律師又幫人寄存證信函給車行,被害人認出,兩名嫌犯疑似是陳國帥小弟;警方掌握嫌犯特徵,要等抓到人才能釐清。
    2022/10/19 19:43
  • 超商可取代郵局?全場推「1關鍵服務」打臉:獨家的

    台灣便利超商密集度高居世界第一,除了販售商品多樣,更提供許多個人化服務,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超商現今包羅萬象,「郵局是不是可以收了?」然而貼文一出隨即遭打臉,更有人指出郵局的「1關鍵服務」絕對無法取代。
    2022/08/17 08:51
  • 吳姍儒驚收「存證信函」!她傻眼:人生給我的lemon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近年來不僅主持成績亮眼,形象親民更擁有不少代言,此外還相當有生意頭腦,經營副業有聲有色,不僅與妹妹一同經營文創公司,更與爸爸和開咖啡廳。她在今(18)日自爆收到存證信函,其中內容讓她大感傻眼,原來是與某品牌原先要有深度合作,豈料對方針對合約內容反悔,還寄來存證信函,讓她直喊「怎麼會有這麼是在哈囉的事情?」
    2022/05/18 22:42
  • 中醫老師遭控欠租10萬! 苦喊「我高血壓」

    新北市一名房東指控,房客繳了1個月租金跟2個月押金後,就再也沒繳過房租,用身體不適各種理由拖延,不僅拔掉電鈴線躲藏,還寄出存證信函,房東質疑對方根本是想鑽法律漏洞脫身,氣的決定提告詐欺!
    2022/05/03 18:30
  • 英穩達破產呆帳18億 債權銀行寄存證信函要英業達出面

    英業達子公司英穩達宣告破產,7家銀行無擔保授信總額新台幣18.7億元成為呆帳。債權銀行團已寄存證信函予英業達,要英業達履行支持函承諾,秉持誠信和債權銀行談解決方案。
    2021/12/20 17:22
  • 父控無慧智基因股權、遺棄 蘇怡寧首露面:家家有本難念經

    禾馨診所創辦人蘇怡寧,被父親指控,當年投資200萬元,創立慧智基因公司,之後想要認股卻被拒絕,蘇怡寧還寄存證信函,之後父子在法院和解,但兩人僵局難解,蘇怡寧甚至被控告遺棄罪,今天出席法說會,TVBS獨家採訪,他低調回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被問到和家人會不會再聯繫,只說交給時間解決。
    2021/12/15 18:03
  • 父控遺棄「6年未看生病母」 蘇怡寧反轟情緒勒索

    禾馨診所創辦人蘇怡寧,遭父親指控,當年投資200萬元,創立慧智基因公司,之後想要認股卻遭拒,雙方談不攏,蘇怡寧因此寄存證信函,之後父子在法院和解,附帶條件是要回家看母親,但蘇父不滿,蘇怡寧都沒探視,甚至二度發存證信函,要求清空父母送他的千萬房產,蘇父以「防不孝條款」,想撤銷贈送,最終檢察官判決不起訴處分。
    2021/12/15 13:57
  • 下斡旋「房沒買成」 10萬本票卻不退女氣炸!

    透過房屋仲介買二手屋,通常都會有「下斡旋」這一關,確認買方有意願,要來好好談價錢!桃園一名方小姐則指控,她9月初下斡旋買屋,確定談成後,她跟房仲溝通簽約時間,希望在議價委託書上的時限「11月15日」前簽約,雙方疑似溝通不良,房仲跟屋主兩次寄存證信函要求簽約,當方小姐11月初要簽約時才知,房子早賣了,10萬本票也拿不回來,氣得請律師喊告。
    2021/11/29 19:27
  • 新舊股東紛爭! 員工控駕訓班欠2個月薪水

    新舊股東之間的糾紛,苦的卻是基層員工!台北區監理所外,1日中午有一群人在門口陳情,他們都是駕訓班的員工與教練,指控公司積欠2個月薪水,超過130萬元。只是公司舊股東退出,有了新股東,酬勞還是屢屢被拖欠,最後只好祭出存證信函,決定停止教學。
    2021/11/01 19:10
  • 多次模仿郭婞淳!男星錄影收「存證信函」下場曝光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本屆奧運59公斤級項目勇奪金牌,還打破抓舉、挺舉、總和的3項奧運紀錄,讓她成為討論度最高的國手之一,而男星無尊經常在節目上模仿她,近日兩人同框錄製節目,無尊竟無意間聽到雙方經紀人在聊天,打算「轉交存證信函」。
    2021/10/30 14:55
  • 請生理假檢查衛生棉?當事人現身淚訴 乞求基本勞工權益

    先前為您報導過,台中有長照中心女員工,要請生理假,卻被老闆要求,帶衛生棉片檢查,而且老闆也沒幫她保勞健保,員工寄存證信函,老闆揚言提告,上午蕭小姐出面淚訴,還說當社工想幫人,卻連自己幫助不了。
    2021/10/05 13:34
  • 淚控博恩班底霸凌!脫口秀龍龍遭羞辱 還恐收存證信函

    網紅博恩所屬「薩泰爾」舉辦的「炎上」節目廣受歡迎,卻爆出節目班底老K當眾霸凌27歲脫口秀演員龍龍。她指控,對方除了脫稿演出嘲笑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還在網路直播繼續言語羞辱,讓她情緒崩潰哭了好幾天。對此博恩曾說會發道歉聲明,至今卻沒有動作;薩泰爾甚至出言,可能寄存證信函給她們,讓龍龍經紀人痛批根本欺負人,不排除有下一步動作。
    2021/09/30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