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嫁妝 結果共235筆

  • 八點檔女星獻出第一次!意外捲入凶殺案「含冤入獄20年」

    66歲演員蕭惠曾演出《意難忘》、《夜市人生》、《嫁妝》等知名八點檔,她近日挑大樑演出民視週日十點檔《台灣傳奇》最新單元「祈願」,道出悲慘女性的故事,這也是她首次演出歌中劇古裝戲,蕭惠表示在2000年從溫哥華回台灣後,就有拍攝《台灣奇案》,參與了11個單元 ,但這次還要唱歌,更是一大挑戰。
    2024/04/07 07:00
  • 六月9歲兒連上「5個才藝課」!強調主動想學 上節目表演:不可能

    六月(蔡君茹)今(26)日出席台北東區開設的珠寶品牌「AMY&SAMANTHA JEWELRY」旗艦店,她配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自認喜歡可以保值的珠寶,被問到會買一套給女兒Shinny作為未來嫁妝嗎?笑說:「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日前剛過48歲生日的六月,提及老公李易有何表示?她透露過往收到的禮物都有很喜歡,只好婉轉回應:「你送的很特別哦!」今年李易乾脆直接包2萬紅包給她。
    2024/03/26 16:18
  • 懶人包/錘大S婚內出軌!汪小菲嗆「離婚帶嫁妝」 張蘭護兒開戰

    近日媒體爆出大S(徐熙媛)再婚後,汪小菲沒有按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2,600萬元借據的單位不是新台幣,而是1,600萬元人民幣(約7,069萬新台幣)加上1,000萬元港幣(約4,067萬新台幣)。此外,S媽擔任S Hotel承租保證人,至今汪小菲仍不肯辦理轉移手續,只要房租遲交S媽就會收到法院存證信函,就連大S與汪小菲拿來繳房貸的共同帳戶,存款也被男方領走。對於S家的指控,汪小菲與媽媽張蘭相繼在微博做出回應,《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詳細整理了雙方說法。
    2024/03/23 08:30
  • 汪小菲反擊大S「別來噁心我」 曬具俊曄包裹收據:這是什麼?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官司持續開打,對於前夫一家的抹黑始終保持風度隱忍,20日她終於爆氣反擊,揭開婚內遭到的各種暴力對待,引發各界關注,對此,汪小菲稍早發文反擊,強調自己從未推倒前妻和小S,更曬出從台灣寄包裹給具俊曄的包裹收據,激動表示:「你說的沒有買東西,這是什麼?憤怒可以理解,離婚買嫁妝和逼我簽補充協議,然後馬上結婚是你。」更表示:「見好就收吧!別逼我」。
    2024/03/20 16:49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混用他牌醬油!業者宣布:無條件退貨

    本刊踢爆台南知名的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實則採購萬家香、高慶泉生廠的醬油調味販售,東成今雖喊冤指媒體誤導,但也承認的確有購買兩家公司的醬油,引發消費者反彈,重創公司形象。東成今天傍晚也發布聲明,願意無條件退貨。
    2024/03/19 22:03
  • 爆「非古法釀、買醬油調味」 東成醬油:重新調味非貼牌

    超過六十年歷史的東成醬油,也是名模林志玲婚禮,台南市政府送的嫁妝禮品之一,沒想到周刊爆料,二代接班後為了降低成本,不再遵循古法釀造,而是向醬油大廠購買醬油加工調味,對此,東成醬油回應,目前產能不足,的確有使用別廠家的醬油,不過有經過調味,並非直接貼牌販售。
    2024/03/19 13:55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爆造假!竟外購醬油調味欺騙消費者

    在台南創立逾一甲子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還被台南市政府選為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嫁妝,並獲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指名使用,聲明大噪,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東成為降低成本、提高產能,不再自釀,而是向萬家香、高慶泉等醬油大廠購買基底醬油調味,再貼上東成商標對外販售,涉嫌欺騙消費者。
    2024/03/19 08:36
  • 辭職殯葬業!本土劇女星沒戲拍「存款剩2萬」 收入慘近況曝

    女星郭亞棠曾擔任電玩遊戲主持人,後轉戰演藝圈當演員,2014年在《嫁妝》飾演溫柔體貼「洪家芬」一角知名度大開,外貌亮眼的她,陸續出演多部戲劇,精彩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然而,自拍攝完《市井豪門》就沒有戲約,戶頭不到3萬元,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12 09:28
  • 八點檔男星轉當直播主!爆遭控「誘拐未成年」 緊急發聲了

    男星林則希擁有奶狗型臉蛋,加上在八點檔《嫁妝》、《大時代》、《一家團圓》、《天道》等都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歡,但卻也遇到不少恐怖的女粉絲,其中一個是未成年少女,為了抖內錢給他,偷爸媽信用卡,被質疑誘拐未成年少女。
    2024/03/10 10:48
  • 蘇丹紅辣椒粉延燒!77老字號成功醬園受害 業者怒:定求償

    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台南市新化區老字號「成功醬園」也進貨600公斤,拿來製成辣椒膏等6項產品,總計1萬7千多公斤,衛生局緊急到廠區封存6千多公斤,至於在高雄、台中、嘉縣及台南67處販售的,也限令3月8日前回收完畢。成功醬園有77年歷史,出產的醬油,也曾被台南市拿來作為林志玲的嫁妝,業者怒轟辣椒粉供應商提供檢驗合格的報告讓他們受害,損失慘重,強調一定要求償。
    2024/03/07 19:19
  • 大嫂套房沒在住!媽想當女兒「嫁妝」 全場轟:太厚臉皮

    許多女性結婚時,會帶著嫁妝到婆家,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大嫂當初嫁到他們家的時候,嫁妝是2間房子,不過其中1間套房沒有在住,於是媽媽就和大嫂說,可以讓原PO出嫁時當作陪嫁品,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轟「臉皮太厚」。
    2024/02/29 07:51
  • 嫁妝要在大創買!韓妹子交到「超摳男友」 肖想靠政府補助育兒

    新人籌備婚禮時,常會因為瑣事起衝突,南韓近日一則貼文引發熱議,一名準新娘在網上大吐苦水,抱怨男友為了省錢,竟然要在大創添購嫁妝用品,讓她傻眼。
    2024/02/23 13:23
  • 白沙屯媽祖x台鐵!金鏟子「緊產子」禮盒開賣 民眾搶瘋當女兒嫁妝

    今天一大早台北車站就非常熱鬧,因為10點的時候,同時在商品鋪和台鐵便當都有限量商品販售,一個是只有200份的鰻魚便當,另外一個則是跟白沙屯媽祖聯名的「金鏟子」禮盒,限定開賣。
    2024/02/22 15:31
  • 女友嫁妝有房有車!婚後開「這1條件」 他懊惱:該結嗎?

    買房是不少人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擁有房子需遵守這樣的規定,你願意接受嗎?近日一名男子有意娶女友為妻,對方爸爸媽媽二話不說買了一棟房子、一輛車子,準備送給女友當作嫁妝,女友也表明婚後不打算工作,唯一條件是「每個月給她2.5萬元的費用」,雖然擁有房子能讓他少奮鬥30年,但女友開出的條件讓他非常懊惱。
    2024/01/31 15:37
  • 準備20年!陸男「36公斤陳皮當嫁妝」 一桶接一桶送女兒出嫁

    嫁妝是新娘的陪嫁物品,如果嫁妝越豐厚,代表越看重女兒,為自古流傳的說法;中國大陸一名新娘驕傲指出,為了她的嫁妝,爸爸親力親為準備整整20年,而嫁妝內容物竟是60斤(36公斤)的陳皮,一拿出來震驚全場。
    2024/01/26 17:18
  • 國民黨讓一下!不要跟小黨計較 趙少康:副院長給民眾黨吧

    2024大選落幕,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是國會「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備受關注,外界傳言民眾黨將「待價而沽」,比藍綠誰的嫁妝多,來決定與誰合作。對此,此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的趙少康表示,國民黨身為大黨,應該多讓一點小黨「不妨對民眾黨好一點,副院長給他們吧,召委多給幾個有什麼了不起?」強調不要斤斤計較怎麼合作,在野主導才重要。
    2024/01/16 15:47
  • 這什麼操作?人妻要搬家 小姑喊這2嫁妝「不准帶走」

    一位人妻爆料準備搬出婆家時的糾紛,原本短暫的遷居計畫,卻因為自己的嫁妝——由她娘家購買的冰箱和電視,被她的小姑阻止帶走,讓她相當不解「這是什麼操作?」
    2024/01/16 11:28
  • 與電視主持人愛情長跑10年 紐前總理絕美葡萄園浪漫完婚

    紐西蘭前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2017年成為紐國史上最年輕總理,去年卸任後獲得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她今(13)日與相戀10年的伴侶蓋佛德(Clarke Gayford)完成因新冠疫情推遲的婚禮,穿上嫁妝的絕美畫面也曝光,各界紛紛送上祝福。
    2024/01/13 16:23
  • 爸見男友後失眠2週!婚前喊沒準備嫁妝 霸氣吐1句感動全場

    俗話説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見到自家寶貝女兒出嫁,内心難免會感到萬分不捨。一名人妻表示,在結婚前雙方家長見面後,爸爸整整失眠了2週,更勸她應該要再多思考一下,不過後來在結婚前夕,爸爸的一席話讓她發現了父親的別有用意,而這段話也令大批網友感動不已。
    2023/12/13 18:23
  • 金馬60/陳坤厚奪終身成就獎 獎座送孫女「當嫁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終身成就獎」頒給了資深攝影師、導演的陳坤厚,其經典作品包括《結婚》、《兒子的大玩偶》、《小畢的故事》、《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等等,是台灣「新浪潮」電影時期重要的導演。
    2023/11/25 21:23
  • 婆婆拗收租房「讓給小叔免費住」 老公不挺吐一句⋯人妻炸怒:憑什麼

    女兒作為家中的掌上明珠,出嫁時的嫁妝,都是娘家對新娘的關懷與祝福。一名人妻透露,婚前父母為她準備了一套房子,讓她婚後能靠著收租金賺零用錢。未料婆婆得知後,竟厚臉皮要求她將房子讓給即將結婚的小叔當作婚房,並希望她「都是自己人」不要收租金,讓她十分傻眼,「我就問憑什麼?」
    2023/11/22 20:04
  • 婚前夫家討5億嫁妝 準新娘「淚崩解脫」陳屍飯店衣櫃

    印尼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一名家住蘇門答臘省(Sumatera Barat)的25歲女子,本打算要在明年1月時與未婚夫結婚,未料對方家庭卻放話,要求女方家庭應準備5億印尼盾(約103萬元新台幣)的嫁妝,導致她因為無法承擔沉重經濟壓力,最終選擇以輕生的方式解脫。
    2023/11/17 19:47
  • 準新娘「被指定嫁妝」家具全換!全場見條件酸:門當戶對

    當伴侶決定走入婚姻,雙方也必須開始談論結婚相關事宜,包括聘金和嫁妝。近日有準人妻就抱怨,未來婆婆要求自己帶一堆嫁妝,包含家具家電、床組衣櫥等,還要換整棟房子6台冷氣,氣得直問「這種婚姻還要嫁嗎?」不過,網友見到雙方條件誰也不挺,反諷「半斤八兩、門當戶對啊」、「兩方臭味相投,絕配」。
    2023/11/15 11:46
  • 嫁妝少遭婆婆霸凌!27歲人妻「高速墜樓」亡 獨留3個月大兒

    疑似遭婆婆霸凌!大陸一名27歲人妻剛生完孩子,就離奇從19樓墜樓身亡,留下3個月大的孩子。怎料,網友接連踢爆,該人妻因嫁妝太少,遭受婆婆長期辱罵家暴,連坐月子都不准開冷氣,引來大批網友激憤,竟到婆婆家中丟雞蛋洩憤討公道。
    2023/10/22 12:11
  • 可以躺平了!罕病女富豪再婚26歲鮮肉 新郎爽拿上億嫁妝

    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一名32歲的女富豪李喜梅因患有罕見疾病,過去的婚姻以失敗收場。近期,她再次結婚,嫁給26歲的小鮮肉,更是大手筆砸下價值人民幣3000萬(約新台幣約1.34億元)的嫁妝給老公,羨煞不少人!
    2023/10/0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