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媽媽是超人 結果共40筆

  • 戀上小10歲尪不可靠 伊能靜爆被秦昊幹譙:有病要治

    藝人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在一起到結婚前後22年;之後因被拍到和男星黃維德牽手照,隔年和哈林離婚。2014年,伊能靜和小她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產下1女「小米粒」。產後減少工作量的伊能靜,日前上節目卻透露和秦昊的相處之道,自爆曾被對方痛罵,「有病要去看醫生!」
    2018/12/04 21:21
  • 「同胞遇難感同身受」 徐若瑄: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2017年初,藝人徐若瑄被陸媒爆料是大陸影視圈55人封殺名單其中之一,捲入台獨風波,廣告被撤掉大半,節目《媽媽是超人》的邀約也泡湯,當時徐若瑄經紀公司否認謠言。而近日徐若瑄接受陸媒採訪,被問到曾捐款給大陸地震一事,她坦言「同胞遇到困難和災難,我们都感同身受」,更說「我在台灣土生土長,我是台灣人,我當然也是中國人」。
    2018/09/11 12:26
  • Bo妞反擊咘咘一直咬人 賈靜雯爆天天上演《屍速列車》

    藝人賈靜雯日前帶著一雙萌娃咘咘、Bo妞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3》,原本是想展現獨立帶孩子的能力,沒想到爸爸修杰楷卻一天到晚出現幫忙,就連煮飯、做家事都一手包辦,讓賈靜雯直呼「風采都被他搶盡」!此外,賈靜雯也大爆Bo妞現在為了反擊姊姊會「一直咬人」,家裡彷彿天天上演《屍速列車》。
    2018/07/31 10:18
  • 賈靜雯狠罵咘咘 被修杰楷嗆「妳那哪叫兇啊!」

    藝人賈靜雯擁有3個可愛女兒,先前帶著咘咘和Bo妞參加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和女兒的互動攤在大眾眼前,教育方式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她耐心、冷靜的態度時常獲得網友大讚,近日她分享每每罵小孩時都覺得自己很兇了,還是被修杰楷嗆「妳那哪叫兇啊!」讓她好無奈。
    2018/06/23 13:21
  • 育兒方式被放大檢視 修杰楷:父母最了解自己小孩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一雙萌娃咘咘及Bo妞上《媽媽是超人3》,讓私下和孩子的互動全曝光在鏡頭前,不但育兒方式引起討論,連帶也出現不少酸言酸語。修杰楷昨天(13日)出席活動時坦言,在鏡頭前被大家檢視其實壓力很大,但他透露自己不會看網友評論,直呼父母才是最了解小孩性格的人。
    2018/06/14 15:12
  • 一本童書要上萬也刷下去!修杰楷坦言遇女兒就理智斷線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一雙萌娃和超高顏值的父母讓全家都成為媒體寵兒,近日賈靜雯上《媽媽是超人3》讓住家環境曝光,連帶也讓愛女日常生活用品全攤在鏡頭下。修杰楷昨天(11日)出席活動時自爆,夫妻倆曾在歐洲相中一本手工縫製的可愛童書,拿去結帳後才發現居然要價上萬元。
    2018/06/12 12:24
  • 想到咘咘、Bo妞將長大嫁人 修杰楷泛淚:我捨不得

    藝人賈靜雯、修杰楷帶著2個女兒咘咘、Bo妞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先前在節目中一家4口去露營,在女兒睡著後,賈靜雯和修杰楷小酌談心,談到女兒的成長,雙方都頗有感觸,互相提醒要放手讓孩子去飛,不要成為孩子的枷鎖,一想到咘咘、Bo妞未來都會離開身邊,修杰楷立刻紅了眼眶,直說「我想回去抱她們睡覺了,我會捨不得…」
    2018/06/11 17:49
  • 修杰楷1打2帶雙寶放風 自曝「3日常」獲讚:神隊友

    藝人賈靜雯近日帶著咘咘和Bo妞上親子實境秀節目,一家人互動成為眾人討論焦點,尤其平常在家時,幾乎都是老公修杰楷負責煮飯、照顧全家,為好男人形象加分不少。昨天(10日)修杰楷在臉書上曬了多張周末帶一雙女兒去公園玩的照片,還寫下「3個日常」被讚真的是神隊友。
    2018/06/11 09:29
  • 咘咘被問「家中成員」遺漏她? 一連串告白逼哭賈靜雯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婚後育有兩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該節目近日播出最後一集,在進行其中一項任務時,咘咘被問到家中成員有誰?一連串暖心告白讓賈靜雯相當感動直說「她知道」。
    2018/06/10 09:20
  • 任務結束!《媽媽是超人3》完結 賈靜雯淚喊捨不得

    藝人賈靜雯帶著一雙女兒咘咘、Bo妞一起上《媽媽是超人3》,讓粉絲看明星爸媽私底下的育兒方式,節目中也捧紅不少萌娃,昨天(7日)播出最終回搶先版,賈靜雯也在IG寫下自己不捨的心聲。
    2018/06/08 18:44
  • 帶全家重返離婚地面對過去 賈靜雯「失婚告白」惹哭萬人

    藝人賈靜雯2010年和孫志浩離婚後,2015年再嫁修杰楷,並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兩個女兒,一家生活幸福人人稱羨。近期賈靜雯全家一起拍攝親子實境秀《媽媽是超人3》,帶著老公孩子重回8年前為齊秦拍攝MV的故地,不同於當年身陷離婚的陰霾,蛻變後的賈靜雯直呼現在「很幸福」,勇敢面對過去讓網友非常感動。
    2018/06/04 08:24
  • 賈靜雯烤肉不慎燙傷 修杰楷秒變臉:妳瘋了嗎?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生下一對女兒咘咘、BO妞,近來她帶著家人上大陸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賈靜雯一家大小到外面露營,在準備烤肉時意外燙傷,讓修杰楷秒變臉,心疼對著賈靜雯喊「妳瘋了嗎?」
    2018/06/02 15:43
  • 魔鬼教練無誤!修杰楷教騎車 咘咘想偷懶慘被抓回來

    女星賈靜雯是演藝圈中屬一屬二的辣媽咪,已經43歲的她無論顏值、身材都保養得宜,據悉和老公修杰楷會督促她運動、給她壓力有很大關係。不過修杰楷嚴厲的一面不只對愛妻,就連才2歲多的咘咘近期也受到「魔鬼訓練」。最近一期《媽媽是超人3》中,賈靜雯全家一起到公園野餐,期間想學腳踏車的咘咘學沒一下就想偷懶,立馬被爸爸抓回車上。
    2018/05/31 22:45
  • 戒奶反悔耍賴!修杰楷變身「小爸」 咘咘驚呆才聽話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近來她參加大陸節目《媽媽是超人3》,夫婦倆的教育方式也引起網友討論。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夫妻倆為了教導女兒「說話算話」可說是使出畢生演技,只見修杰楷除了變身「青蛙王子」,最後還出現「巧克力迷你爸爸」,賈靜雯告訴咘咘這是因為她「說話不算話」,所以爸爸「變小了」,才讓咘咘吐出「我以後會說話算話」的承諾。
    2018/05/25 16:03
  • 咘咘暴走怒推倒Bo妞!賈靜雯當場變臉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一雙寶貝咘咘、Bo妞一起上《媽媽是超人3》,冷靜又沉著的教育方式屢被推崇。最新一期節目中,原本母女3人正在溫馨唱歌玩耍,沒想到咘咘突然間暴走把Bo妞推倒,妹妹瞬間大哭,此時賈靜雯立刻垮下臉,不少人以為她會大罵咘咘,沒想到她沉住氣耐心溝通,理性教育法再次被讚爆。
    2018/05/18 10:26
  • Bo妞愛咬拖鞋 賈靜雯「打嘴巴」教育惹議

    藝人賈靜雯近日帶著一對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登上陸綜《媽媽是超人3》,明星爸媽教育孩子的方式也成為焦點,賈靜雯先前才因咘咘和Mia爭執被酸民批評而動怒,近日節目片段播出,Bo妞因堅持要咬拖鞋,被賈靜雯毫不猶豫地打了孩子的嘴巴,教育方式再次引起爭議。
    2018/05/15 15:24
  • 梧桐妹IG洩心聲 告白賈靜雯:100分的超人媽咪

    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國小畢業後,轉往上海就讀國中,母女倆因此分隔兩地,今年的母親節無法一同慶祝,暖心的梧桐妹在個人IG告白賈靜雯「你真的是一個100分的超人媽咪!」
    2018/05/15 13:41
  • Mia咘咘搶玩具推擠被公審 楊銘威道歉:是我們沒教好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咘咘上《媽媽是超人3》,節目中經常邀來和咘咘出生只差4天的Mia(方志友、楊銘威之女)一起玩,只是小朋友難免為爭搶玩具起爭執,Mia為此被網友罵翻指她「霸道」,連媽媽方志友都被批評沒教好小孩。對此,楊銘威昨(10日)出席活動時公開道歉稱「我們沒有教好,對不起」。
    2018/05/11 08:10
  • 這句話讓她被封殺!徐若瑄接《紅衣》傳片酬僅20萬

    43歲的女神Vivian徐若瑄睽違3年重返大銀幕,接拍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外傳早前Vivian接拍電影行情多在80萬至100萬之間,然而這次卻自砍片酬,以20萬價碼接拍《紅衣》為的就是朝「鬼后之路」挺進。而近年來鮮少現身大陸的她,外傳因為一句話遭大陸網友封殺。
    2018/05/09 09:29
  • 咘咘被酸民公審 賈靜雯罕見動怒:批評才2歲小孩!

    藝人賈靜雯日前帶著女兒咘咘和BO妞,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母女3人溫馨又可愛的互動依然吸睛,但讓女兒在螢光幕前曝光,也引來不少酸民攻擊,賈靜雯8日罕見發文反擊,認為社會有太多負能量,也心疼咘咘,請外界不要批評才2歲多的小孩。
    2018/05/08 19:58
  • 咘咘就是不吃青菜!賈靜雯用這「3個字」收服女兒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一雙女兒咘咘、Bo妞一起上《媽媽是超人3》,讓粉絲一窺女神私底下育兒的日常生活。每集節目中最讓賈靜雯傷腦筋的恐怕就是吃飯時間,因為咘咘不愛吃青菜總讓媽媽三催四請,還經常上演淚水大作戰。不過當賈靜雯嚴肅喊出「修允菲」(咘咘全名)3個字,就能立馬讓咘咘乖乖做好吃飯,而賈靜雯此時也會「點到為止」,不再板著臉對小孩,溫柔育兒法被網友推爆。
    2018/05/04 17:24
  • 咘咘Mia閨蜜又吵架!賈靜雯這招教育法被讚爆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咘咘和Bo妞一起上陸綜《媽媽是超人》,有趣的是,節目中不僅看到賈修夫婦一家的互動,咘咘的閨蜜、方志友楊銘威的愛女Mia偶爾也會出現客串。繼早前咘咘和Mia為了搶玩具起衝突後,最新一集節目中,兩人一起參加便利商店小小店長活動,結帳時再度為了爭搶掃瞄商品吵架。不同於方志友上前勸女兒,賈靜雯僅站在一旁默默觀察,育兒之道被網友讚爆。
    2018/05/03 20:37
  • 咘咘寵妹無極限 Bo妞大哭立刻愛的抱抱「姊姊陪你」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生下2名可愛的女兒咘咘和Bo妞,夫妻倆經常在臉書上曬出全家的幸福生活照,讓咘咘和Bo妞一出生就成了小小網紅,近日賈靜雯帶著一家人參加《媽媽是超人3》實境節目,發現咘咘已有姊姊的風範,相當呵護妹妹Bo妞,只要Bo妞一哭喊,咘咘就會立刻拿玩具哄妹妹,讓網友直呼「好想當咘咘的妹妹啊」。
    2018/04/26 10:35
  • 修杰楷開「一打二」奶爸模式 狂曬咘咘、Bo妞萌照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兩人育有兩名寶貝女兒咘咘及Bo妞,再加上梧桐妹,一家五口生活幸福,而日前夫妻倆也一起登上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吸引不少粉絲一窺他們私底下的親子互動,而近來因賈靜雯新戲開拍,修杰楷也啟動「一打二」的奶爸模式,在臉書狂曬父女合照,萌翻不少網友。
    2018/04/24 08:11
  • 女星怕被罵炫富包包全打馬 豪宅「整面愛馬仕牆」露餡

    憑著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聲名大噪的大陸女星黃聖依,近期帶著兒子安迪上《媽媽是超人3》節目,卻因為大方讓豪宅曝光挨轟炫富。繼早前爆出黃聖依為了杜絕炫富聲浪,臨時買了套300平米(約90坪)的「小房子」來應付節目後,她現在上節目背的名牌包也都刻意打上馬賽克,然而早前節目預告中,黃聖依豪宅家中牆上就曾出現過一整排的「愛馬仕(HERMÈS名牌包)牆」。
    2018/04/22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