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婚禮的祝福 結果共12筆

  • 開唱前收到前任喜帖!陳奕迅不忍了吐「真實內幕」:婚禮的祝福

    Eason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昨(16)日圓滿完成第二場,在唱完28首歌,Eason先是以默劇方式,引導現場給所有工作團隊,以及台下的觀眾們滿滿的掌聲,而後終於開口說:「謝謝,晚安。」全場歡呼聲不斷,甚至還有人大喊:「安可!」他忍不住笑言:「還沒唱完怎麼Encore。」他問全場:「我可以喝口水嗎?」更請大家要珍惜,「世界上最好喝的東西,真的是水。我們要好好珍惜,刷牙記得關水龍頭!」他衷心謝謝大家從頭到尾欣賞演出,歌迷在台下貼心舉大字報,寫著:「三屆金曲歌王。」
    2023/07/17 12:53
  • 賭王千金穿透視婚紗「花海下一吻定情」 終極伴娘團陣容曝

    竇驍與何超蓮交往近4年,從相遇到相愛,最終決定攜手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他們選定於4月17及18日一連兩日,於印尼峇里島烏魯瓦圖的美麗怡人環境與天氣中舉行婚禮,並邀請了親朋好友一同參與,共同見證了這對新人的幸福時刻,並送上真摯的祝福。整場婚禮的氛圍非常溫馨感人、浪漫、充滿歡笑聲,每個人都浸沉在這份甜蜜的喜悅。竇驍與何超蓮在大家的見證與祝福當中,展開他們人生的新章程。
    2023/04/19 09:32
  • 李鍾碩自招IU歌曲「聽到泛淚」 網掀2人家族婚禮上互送秋波

    李鍾碩今(31)日被爆出跟IU戀愛中,網友也紛紛起底兩人戀愛的蛛絲馬跡,包含李鍾碩2月接受訪問時,就說最近常聽的歌曲便是IU所唱,還聽到想哭。去年10月李鍾碩找IU唱妹妹婚禮的祝福歌曲,兩人會後眼神交流的影片也被曝光。
    2022/12/31 17:35
  • 陳奕迅還沒紅「搶張學友」這首歌!唱完知名度大開

    F.I.R.飛兒樂團出道至今,經典歌曲〈Lydia〉、〈我們的愛〉等代表作皆是一代人共同記憶,團長陳建寧深耕流行音樂圈30年,多次擔任金曲獎評審,是張惠妹、孫燕姿、陳奕迅等天王天后們背後的金牌製作人。吉他手阿沁從學生時期就為線上歌手寫歌,包括蔡健雅〈Beautiful Love〉、動力火車〈我很好騙〉、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等皆是出自他手,創作能量旺盛,他們進來接受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邀請,將於明(13)日前往高雄衛武營,舉辦「美麗的創作」講唱會。
    2022/07/12 18:05
  • 瘦子無預警喊「我結婚了」 曬牽手照放閃:這是我前女友

    饒舌歌手瘦子E.SO從團體「MJ116頑童」單飛後,事業蒸蒸日上,堪稱「行走費洛蒙」的他與女友Jennifer的感情世界引發關注,今(5)日他無預警在Instagram宣告結婚喜訊:「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對此,瘦子所屬本色音樂也回應《TVBS新聞網》:「因為疫情跟工作目前沒有辦婚禮的計畫,瘦子目前忙於準備演唱會的工作,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有好消息(懷孕)會再告訴大家。」
    2022/05/05 18:51
  • 同婚首日! 全台逾300對新人預約登記結婚

    台灣開放同婚的第一天,全台超過300對同性伴侶,預約要在今天完成登記,一早台北的戶政事務所,湧進大批媒體,也包括CNN特地來報導,亞洲首次的同婚登記,而新人們也很開心大方秀出婚戒、結婚書約,走過戶外婚禮的彩虹地毯,接受大家的祝福!
    2019/05/24 12:31
  • 友人求幫出禮車 他秒拒絕:新娘我前女友…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香港歌王陳奕迅經典歌曲《婚禮的祝福》歌詞唱得讓不少男生心碎,有男網友被友人詢問堂弟結婚幫忙出禮車,但尷尬的是,堂弟的老婆正是他的前女友,讓他傻眼秒回「我沒空」。
    2019/01/25 16:23
  • 薛之謙《婚禮的祝福》超好聽 重新演繹E神經典神曲 

    34歲中國歌手薛之謙,因田馥甄翻唱他的夯曲《演員》,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前年9月與模特前妻高磊鑫結束3年婚姻,沒想到日前兩人同時在微博宣布復合,只是甜蜜的時間不到幾天,薛之謙就遭網紅前女友爆料,指控他劈腿騙錢,甚至表示雙方曾協議墮胎,讓薛之謙形象瞬間全毀,他也因此消失在螢光幕前。
    2017/10/17 17:19
  • 32歲生日文定! 林依晨當準新娘「有點緊張」

    29日這一天是藝人林依晨的32歲生日,也是她跟認識多年的男友林于超的訂婚日!林依晨前一天還在微博上PO文說她很緊張,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給她滿滿的祝福絲,賓客名單內,以往戲中、電影裡的前男友,包括施易男、陳柏霖、柯震東都會出席,但林依晨對婚禮的細節是相當保密,就連婚紗也只曝光一張在墾丁沙洲上拍的唯美照,私底下的她,很務實的還要老公林于超求婚鑽戒別買太大顆。
    2014/10/29 14:03
  • 情歌王子倪安東熱力開唱 上千歌迷朝聖

    情歌王子倪安東舉辦新專輯的音樂會,場地雖小卻湧入了上千位歌迷到場支持,除了演唱自己的新歌外,還唱自己不熟悉的台語歌,以及為了即將出嫁的師姐Ella,倪安東也獻唱一首歌祝她新婚快樂,唱的是婚禮的祝福。
    2012/04/15 00:02
  • 千金愛長工!10年後 癌婦披婚紗圓夢

    台中有一場遲來10年的婚禮,新郎新娘不但多了2個女兒當花童,新娘也終於等到母親出席婚禮。原來,10年前,木材廠的千金小姐,愛上家裡幫忙蓋房子的長工,千金小姐不顧父母反對,執意到法院公證結婚,始終無法獲得長輩認同,10年後,千金小姐罹患乳癌,終於在親友的祝福下,一圓穿白紗辦婚禮的夢想。
    2010/12/20 12:52
  • 查爾斯度蜜月 姻親陪同四人行

    新婚的英國王儲查爾斯帶著妻子卡蜜拉前往蘇格蘭度蜜月,星期天在當地教堂參加一場禮拜,接受村民的祝福!一向不受英國八卦媒體歡迎的卡蜜拉,這次婚禮的精心打扮,可讓說她鹹魚翻身,八卦媒體紛紛表示她裝扮得宜,典雅大方!
    2005/04/1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