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姐姐好餓 結果共22筆

  • 小S怒嗆陳偉霆:你腳廢了是不是 狼狽模樣網笑翻

    藝人小S(徐熙娣)因看了《老九門》迷上飾演「佛爺」的陳偉霆,先前隔空表示愛慕之意,日前她主持的《姐姐好餓》也邀對方上節目做菜。小S在節目中完全忘記自己已是人妻,不僅現場跟陳偉霆環抱一起「揉牛肉」,還嬌羞地問他說:「我香嗎?」讓陳偉霆頻頻傻笑。近日,兩人一起上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曝光花絮卻相當搞笑,其中一段陳偉霆騎腳踏車載著小S的片段,還要求攝影師不要拍到自己的腳,小S也忍不住搞笑問:「偉霆~你有在騎嗎?」
    2018/01/06 12:44
  • 小S圓夢搓揉陳偉霆胸肌 願「跟他一起死」笑翻謝霆鋒

    港星謝霆鋒早前上小S節目《姐姐好餓》時,曾答應小S「有陳偉霆的那一集我要在」,謝霆鋒說到做到,近日邀請小S和陳偉霆一起上自己的節目《鋒味》,讓「迷妹」小S圓夢。搞笑的是,三人出海錄影時,小S藉機幫陳偉霆抹防曬油,手伸進他背心裡盡情搓揉胸肌,還說甘願和對方一起死,真不知老公許雅鈞聽完有啥看法。
    2017/12/30 11:13
  • 國際巨星小S帶女兒闖天涯 網友:面對現實吧

    國際巨星小S搞笑的風格,經常逗得粉絲捧腹大笑。日前剛結束一連串的代言活動,而姐姐好餓第二季也進入尾聲,邀請到楊丞琳及馮德倫作客,更讓她在Instagram直呼:「好看到不敢相信這一季已經結束了!」看得出小S非常捨不得。  
    2017/08/07 18:43
  • 馮德倫、舒淇閃婚 小S竟是「關鍵人物」

    現年41歲的女神舒淇,擔任老公馮德倫執導的「俠盜聯盟」女主角,馮德倫日前到「姐姐好餓2」做宣傳,驚爆他原本是想找小S擔任女一。但當時小S已經答應蔡康永拍要「吃吃的愛」,所以分身乏術!小S:「你承不承認,如果今天是我,去演這部戲的女主角的話,你就沒有機會跟舒淇拍婚紗了耶!」馮德倫回答:「有這個可能性!」
    2017/08/04 17:25
  • 我不夠愛她…以前屢出言攻擊阿雅 小S哽咽致歉

    由藝人小S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第二季,廣邀各路好友一起上節目博收日率,繼范瑋琪夫妻及馮德倫之後,許久未現身的阿雅也登上節目,兩人也在螢光幕前解開多年心結,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紅了眼眶。
    2017/08/02 22:46
  • 陳妍希上《姐姐好餓》 小S競爭產後身材、寶寶性別

    34歲的藝人陳妍希,去年跟大陸演員陳曉結婚,今年1月生下兒子小星星,產後積極恢復身材,最近陸續出席各大活動,美美亮相,還跟老公一同上小S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2》,初為人母的她,也在節目上跟小S大聊媽媽經。
    2017/07/18 11:36
  • 黑人、范范談16年情!甜認寵妻「先低頭的總是我」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愛情長跑16年,擁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家庭生活甜蜜美滿,日前2人一同上好友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事後專訪時談到2人16年來的相處,黑人也在訪問中坦承,當時是被范范的氣質吸引,至今仍是「寵妻魔人」,不管誰對誰錯,吵架時永遠是自己先低頭!
    2017/07/13 21:40
  • 陳建州、范瑋琪上「姐姐好餓」 夫妻倆感性告白感動小S

    「黑人」陳建州與老婆「范范」范瑋琪,愛情長跑10年,最近上好朋友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回憶10年相戀過程,夫妻倆感性告白彼此,范范也提到:「有時候很討厭這樣的自己。」謝謝老公黑人的包容,也感謝老公給了她有飛飛翔翔的世界,小S在旁邊聽了忍不住落淚。
    2017/07/11 11:58
  • 謝霆鋒上《姐姐好餓2》 不給小S追問阿菲的事!

    謝霆鋒受邀上小S主持的《姐姐好餓2》,熱愛料理的他,自備食材、刀具和盤子,讓小S驚豔他的用心。謝霆鋒透露,在主持《12道鋒味》前不會下廚,因為節目開始學做菜後,也拉近了他和家人之間的距離,謝霆鋒說「廚房就是修煉的地方。」希望將料理推廣給年輕人。
    2017/06/08 14:11
  • 受訪脫口「該停了」萌退意? 林志玲這樣回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上蔡康永、小S節目《姐姐好餓》訪問時,竟語出驚人「我差不多該停了吧」,這也讓外界解讀為林志玲萌生退意,引起關注。對此,林志玲透過工作室回應,表示出道至今從來沒停過,也許有時停下來,才能有自己的生活,減少工作量,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和家人。
    2017/05/31 09:10
  • 萌退意稱「差不多該停了」 第一名模上節目落天使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出道15年來,形象正面、超高EQ一直為人喜愛。日前他在接受蔡康永、小S節目《姐姐好餓》專訪時,竟語出驚人「我差不多該停了吧。」疑似出現倦勤感,萌生退意。
    2017/05/30 14:58
  • 小S戴假髮搞笑扮杉菜 重現《流星花園》橋段

    藝人小S主持的第二季《姐姐好餓》18日首播,首集嘉賓肥水不落外人田,邀來姊姊大S與姊夫汪小菲,其中小S問姊夫汪小菲:「如果我現在去演杉菜,會不會超越當時大S演杉菜?」汪小菲不假思索就說不會,這可激發小S的好勝心,當場就說要來重現當年的《流星花園》。
    2017/05/19 12:20
  • 型男帥廚跪拜女王 小S挾祖雄西進

    小S在中國主持的綜藝節目《姐姐好餓》17日舉辦第二季發布會,多次擔任《康熙來了》來賓而漸被觀眾熟悉的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帶領幾名型男大跳主廚舞,為第二季獻上精彩開場,並宣布將成為「型男幫廚」參與節目錄影。
    2017/05/18 13:22
  • 大聊感情事! 小S逼謝霆鋒怒吼「拿刀來」

    小S日前在飯店地下室摔傷腳,導致接下來將要錄的節目都只能坐輪椅上陣,不過就算受傷,不能四處走動吃來賓豆腐,但訪談問題還是一樣很犀利,就連碰到謝霆鋒,一般主持人都不敢問的感情事,小S從頭到尾都問了一遍,讓謝霆鋒差點招架不住,還大喊拿刀來。
    2017/05/18 11:54
  • 發自內心稱讚「專業」…小S一席話逼哭志玲姐姐

    藝人小S和林志玲時常在節目上鬥嘴,搞笑互動逗樂逗樂不少粉絲,近日2人一同合作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戲裡戲外都擦出不少火花,而小S主持節目《姐姐好餓》近期將開播第2季,請來林志玲和大S擔任嘉賓,小S更在節目中一改毒舌風格,真情流露讚揚林志玲是「非常專業的演員」,一席告白讓林志玲感動落淚。
    2017/04/29 16:30
  • 台灣節目陷困境 詹仁雄拚綜藝IP以小搏大

    全球的網路綜藝節目(簡稱網綜)2016年生產量達到264檔的最高峰,中國以95檔居全球之冠(The WIT數據與中國各平台網綜統計),吸引台灣人才轉進。製作人詹仁雄去年與中國視頻網「愛奇藝」合作的《姐姐好餓》,首季就創造4億點擊數,今年將推第二季。6年前詹仁雄首次到中國做網綜,目睹兩岸電視產業發展兩極化,發文感嘆「台灣綜藝節目危在旦夕」,如今中國綜藝已發展成一門工業。台灣綜藝人才如何生存?詹仁雄認為,開發新的華人綜藝模版(綜藝IP)是唯一出路,於是他投資千萬元實驗4組節目,捲起袖子搏出路。
    2017/02/28 14:31
  • 陸政令變嚴 「小S尺度不雅」節目遭下架

    一向主持風格犀利又幾乎沒有尺度的小S,先前在大陸新開的網路節目姐姐好餓,人氣一樣高,點閱率上億人次,但卻因為尺度太開被要求下架,而原因是去年底大陸廣電總局頒布新政令,只要是播出後太過炒作,或是會有不良影響的節目都會被禁止播出,除非刪減部分橋段審查後才能上架。
    2017/01/06 11:34
  • 曬鉛筆腿 小S:牛仔褲跩個屁!老娘全穿得下

    藝人小S身材火辣,總喜歡別人稱呼她國際巨星,而有3個小孩的她,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雖然日前在主持《姐姐好餓》時,常被問是不是有點發福了?但她昨日在臉書po出2張照片,1張是躺床曬出招牌纖細美腿,1張是衣櫃照,裡面放了滿滿的牛仔褲,她也逗趣的寫下「牛仔褲你們跩個屁啊!老娘現在全都穿得下了!而且很輕鬆的套進去~」,正式宣告美腿回歸!
    2016/09/26 10:39
  • 小S逼問戀情!李榮浩說漏嘴「她挺好對付」

    李榮浩最近上小S主持的網路綜藝節目,小S劈頭就問感情狀況,李榮浩就自己通通招了出來,不只首次公開談論戀情,也曝光兩人私下相處的甜蜜互動。
    2016/09/23 12:52
  • 逼問吳奇隆私密問題 小S自嘲婚姻好累

    讓小S等好久的四爺吳奇隆,終於上她的大陸節目了,小S當然不會放過對四爺「下手」的好機會,節目上對著吳奇隆又摟又抱,還大膽問起和老婆劉詩詩的「私密」問題,潑辣又直白的主持風格,讓吳奇隆直冒冷汗,簡直快要招架不住,但小s也自嘲,12年的婚姻很累。
    2016/08/18 11:14
  • 《姐姐好餓》男神曝光! 首集小S狂調戲黃渤

    小S主持的大陸節目《姐姐好餓》最近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先前對嘉賓內容保密到家,記者會上節目搶先看,首集播出的就是黃渤,小S的瘋狂舉動還把黃渤嚇壞了,不過先前外傳胡歌、吳奇隆、趙又廷都可能是男神名單,如今節目曝光,明顯有落差。
    2016/07/20 13:56
  • 小S煮義大利麵 許老三讚「甜甜圈」真好吃!

    小S為新節目《姐姐好餓》台灣、北京兩邊跑,節目上與男神煮飯談心,一回家立刻變回好媽媽:「女兒現在只要知道是我煮飯就非常喜歡,什麼都吃。」小S自豪前幾天剛挑戰了「白醬雞肉培根義大利麵」,連挑嘴的許老三都連吃2碗,吃完後還稱讚小S:「媽媽妳煮的甜甜圈真好吃。」讓小S哭笑不得。
    2016/06/22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