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妻子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軍人「偷吃女同袍」!拋新婚妻爽玩 糗認車震:沒有戴

    高雄一名軍人拋下新婚2個多月的妻子,偕女同袍開車出遊、過夜,甚至還在車上激情過招;親密互動宛如情侶一般的兩人在到訪多個景點後,還不忘在停車場親密牽手,讓一路跟監的正宮忍無可忍上前攔車質問,並錄下小三坦承與人夫車震的自白錄音,氣的向其提告求償100萬元。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考量其離職待業中,判賠30萬元;可上訴。
    1小時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4小時前
  • 棚架擋住視線? 雙載夫妻與回收車碰撞拋飛雙亡

    嘉義縣太保發生死亡車禍,一對雙載夫妻經過產業道路,疑似因為溫室棚架擋住視線,行經路口時與一輛執勤中的資源回收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被拋飛撞到電線桿,後座妻子則摔進路旁水溝,倆夫妻傷勢嚴重,不幸雙亡。
    22小時前
  • 被尪推下懸崖!她全身17處骨折、流產險死 5年後淚謝救命恩人

    一名中國籍女子王姓在2019年懷有3個月身孕時,與丈夫俞姓一同前往泰國烏汶府的帕登國家公園旅遊。由於俞姓欠下钜額債務,為了獲取保險理賠金,他蓄意將妻子推下34公尺高的懸崖。
    1天前
  • 仔仔夫妻遭詐! 保險員二審維持「2年8月」

    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遭保險經紀人,騙走3千多萬元,之前喻虹淵在IG發聲,表示對方不是自己的閨密,一審保險員遭判刑2年8個月,案件上訴到高等法院,高院今天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1天前
  • 36歲二寶媽癌逝…「給孩子的信」字字鼻酸:替我多陪爸爸走出悲傷

    生死問題是人的一生中必然得要面對的問題,無論是家人的離世或是未來某一天自己也會面臨相同課題,有一位年輕的媽媽坦然接受這樣的遭遇,她在34歲檢查出罹患腦癌,但她仍懷抱希望,用心感受每一天,後來身體每況愈下,她也開始提醒先生讓她器捐遺愛人間,讓他人享有新的人生,更留下給孩子的信,字字句句讓人鼻酸。
    2024/04/22 22:50
  • 黃子佼性醜聞燒不停!孟耿如媽疑心碎發聲「我相信,我們可以」

    藝人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近期又被查獲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後續又有多名受害者接連爆料,除了遭到不少人的撻伐外,明星朋友也不挺紛紛做出切割,形象直線跌落谷底。妻子孟耿如急忙發聲道歉後,臉書至今也已關閉。而孟耿如媽媽昨(21日)晚間疑似曝光心聲,寫下「我相信,我們可以」。
    2024/04/22 09:35
  • 東華大學災損22億!觀光業串聯「你消費我捐款」 校友號召募款

    0403地震重創花蓮地區,根據教育部統計共有1080所學校受災,初估損失金額約29.6億元,其中國立東華大學受災最為嚴重,光是拆除燒燬的建築,就要花上6千萬元,災損總計逾22億元。華語樂壇巨星周杰倫及妻子昆凌拋磚引玉,捐贈東華大學100萬元,用於校園重建工作,並指定用於「0403地震東華重建捐款專戶」,以支持學校在災後恢復正常運作,提供師生健全的校園,此舉號召社會各界愛心,紛紛加入響應,希望協助東華度過困境,也幫助花蓮受災民眾回歸正常生活。
    2024/04/21 21:29
  • 車內激吻偷吃小王!離婚談一半 人妻忙示愛「讓我有個家」

    高雄一名人妻在和丈夫打離婚訴訟期間,被人目擊與小王在車內擁抱、親吻,得知事情真相的丈夫私下展開調查,果真在其手機內發現大量親密對話,妻子頻頻示愛的訊息盡收眼底,讓他因遭受背叛而精神痛苦、怒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50萬元。
    2024/04/21 15:50
  • 人夫偷帶大學女同學回家!「激戰套套」被兒翻出 正宮頭綠怒告

    台中市有一名人夫因不願支付家庭生活費、兒子學費,令妻子氣憤搬回娘家住,隨後又趁妻子不在家之際,偷偷帶大學女同學回家激戰。不料,同住兒子在發現此事後,偷偷地潛入父親房間,並竊走用過的保險套、交給母親保存提告。此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判處人夫需賠20萬元給妻子,全案可上訴。
    2024/04/21 11:54
  • 單親爸遭前妻狠拋棄!揪新歡床戰「角色扮演」 還被女兒強吻

    揚名國際的知名男星納韋爾培瑞茲比斯卡亞,在新片《愛離巢》挑戰飾演遭妻子拋棄的「直男」單親爸爸,面對女兒即將離家念大學而心生擔憂,演活「空巢家長」的孤寂。他受訪時表示,希望演員職涯不因性向受限:「我想以開放的態度接受新冒險,讓我的生命更加向前邁進!」
    2024/04/21 11:26
  • 陸知名富商「1家3口」陳屍茶葉行 疑親弟不滿欠債憤而殺人

    中國江西省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陸媒指出,一位知名茶葉企業吳姓老闆與妻子和孫子陳屍店內,兇手竟是吳男的親弟弟。浮梁縣相關部門指出,雙方疑似因為債務引發糾紛,吳男的弟弟在犯案後已輕生亡。
    2024/04/20 18:01
  • 新婚尪飛機猝逝!義大利搭機返航 後座孕妻「落地才知情」

    義大利一起「飛行意外」引起關注,33歲男子朱塞佩(Giuseppe Stilo)在搭乘國內航線期間,才剛起飛就向空服員反應身體不適,無奈即便班機緊急返航、朱塞佩仍在落地前後不治身亡,後座的妻子也因悲傷過度昏倒送醫。
    2024/04/20 11:23
  • 吳怡農甜牽愛妻曬孕肚!「一家3口同框」助攻募資人氣

    「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曾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也參選過台北市立委,近日他與挺著孕肚的妻子顏采薇,一起在臉書上宣傳募資商品,截至19日晚間10時,共有1百多人支持,湧進金額逾33.4萬餘元,目前已達成目標的6成6。  
    2024/04/19 23:00
  • 《黑澀會》女星曾「掰彎7任鋼鐵直女」 自爆閨房秘辛「一舉動」:沒興致了

    KOL姊妹檔瓦特與啊悠主持全新談話綜藝節目《拉哩拉喳彎的LAND》,暢聊關於女同志的感情生活大小事。日前邀請到前《我愛黑澀會》成員、之前在《全明星運動會4》大放異彩的「全明星女戰神」鄭靚歆(Jin)和其德裔妻子鄭采熙(Aky),以及百萬點擊新生代歌手就以斯(Joyce)一同大聊女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辛辣勁爆內容更閃煞全場!
    2024/04/19 18:17
  • 顏清標54歲就當阿祖!4媳皆正妹 顏家僅她未婚:爸怕我被騙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開庭審理時,其46歲妻子陳麗凌一席話「在家顧孫」,還意外驚動審判長,不敢相信陳麗凌已當阿嬤。不過顏家早婚傳統人盡皆知,顏清標54歲就當上阿祖,4兒子皆娶美嬌娘,僅剩顏家唯一一個女兒嚴莉敏還未婚,但嚴莉敏過去受訪時也被關心何時結婚,她一點也不擔心,反而開玩笑表示「爸爸顏清標怕我被騙」,顯示父女倆的深厚感情。
    2024/04/19 18:16
  • 大S遭疑婚內出軌!電梯合照具俊曄藏貓膩 葛斯齊激喊「就是這樣」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閃嫁舊愛、韓團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前陣子汪小菲之亂風波不斷,具俊曄都堅定陪著妻子走過紛紛擾擾。近日具俊曄上韓國綜藝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曝光八張和大S在電梯自拍的私照,他甜曝只要兩人一起出門約會,就會在電梯拍照紀念。但卻被不少網友懷疑是女方與汪小菲離婚前的畫面,質疑大S婚內出軌,就連「最強狗仔」葛斯齊也直言「跟我想的一樣」。
    2024/04/19 15:30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2024/04/19 14:26
  • 飛機遇亂流晃爆!德男「上廁所重摔」跌斷腿 忍痛6小時才降落

    一名47歲的德國男子尼科(Niko),16日晚間與妻子搭乘紐西蘭航空NZ65航班,從印尼峇里島丹帕沙(Denpasar)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沒想到飛行約30分鐘後,飛機遇到嚴重的亂流,導致他從廁所返回座位時摔倒,腿部嚴重受傷,幾乎斷成兩半,但飛機並未緊急迫降,無奈只能在機上忍受長達6個半小時的痛苦折磨!
    2024/04/19 13:52
  • 高雄惡鄰釀氣爆!無辜鄰居夢中慘死 妻出遊接噩耗崩潰認屍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一名邱姓獨居男子(19)日凌晨不明原因在引爆瓦斯,造成1死7傷,住在隔壁戶的75歲顏姓住戶無辜波及,在爆炸中不幸身亡,而同住的妻子因北上參加同學會躲過一劫,而她接到噩耗後趕緊回來,看見丈夫的遺體從宛如廢墟的家中移出,也忍不住心碎痛哭。
    2024/04/19 11:26
  • 馬國妻為「保住童貞」婚後不讓碰 尪苦等3年崩潰:忍到快發瘋

    性生活是婚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日就有一名馬來西亞人夫求助,與妻子結婚3年,但是妻子卻以「要保住童貞」為由,結婚至今都不讓丈夫碰,另他感到非常崩潰。
    2024/04/19 10:48
  • 婚後未同房!越配「突產2子」返鄉失聯 他苦等20年忍痛離婚

    彰化有一名男子在26年前娶了一名越南籍女子,但2人婚後從未同房、也無人工受孕,豈料妻子竟陸續生下2子,並於6年後攜子返鄉。男子事後發現,妻子在返回越南前,曾擅自偷拿其印章、身分證偷辦信用卡,還典當機車。深情的男子雖曾去越南尋找妻小,但卻無疾而終,最終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
    2024/04/19 08:53
  • 高雄妻偷吃同事!羞讚:撐這麼久…遭逮反咬尪「男男性史」

    高雄一名新婚一年多的海軍士官,意外發現妻子竟與男同事有染、多次趁他不在家將小王帶回住處,不僅大聊鹹濕話題,還在完事後瘋狂回味,氣的一狀告上法院;而被抓包的妻子則強調「只是出軌假象」,並反咬丈夫婚前的男男性史。
    2024/04/18 20:35
  • 凌晨惡火!勇父不顧阻攔衝火場救4歲兒 雙雙喪命家人崩潰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上周末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位名叫貝瑞(Barry Mason)的男子與妻子、4名小孩凌晨熟睡時,家中竟突然冒出大火,正當家庭成員陸續脫困,貝瑞意識到最小的兒子未能逃離,隨後不顧長子的請求、執意進到火場救人,最終卻雙雙喪命。
    2024/04/18 17:53
  • 貼臉親密照遭翻!揪小王騎馬打仗 高雄妻嬌喊「煮飯給你吃」

    即便情侶、夫妻感情已淡,只要還在關係當中,就該為自己負責;高雄一名人夫意外在妻子手機中,發現數段充滿性暗示的調情對話,讓他崩潰到不行決定提告求償,而即便女方強調只是朋友間的聊天,最終仍被判應賠人夫6萬元。
    2024/04/18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