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妞妞 結果共108筆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脫困!「救貓英雄」手被咬一口:只想救下來

    震央在東部外海的4月3日地震,花蓮災情慘重,其中位在軒轅路傾塌的天王星大樓,住戶康姓女老師折回住處,想救家中愛貓而不幸罹難,消息令各界心碎。近日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直播畫面也持續出現橘貓蹤跡,終於在今(11)日下午14時30分許,由現場人員順利圍捕帶出大樓;最後抱出牠的「救貓英雄」工程人員嘎造谷慕受訪透露,當時貓咪疑受到驚嚇非常兇悍,左手還被咬傷,但是沒關係,只是想著要趕快救出,在牠現蹤時就已經決定要上去頂層。
    2024/04/13 18:30
  • 花蓮地震/康老師愛貓真名曝!今晨再現蹤瓦礫堆 現場捕到一隻雞

    0403大地震導致花蓮市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1名康姓女教師在強震後衝回住處救貓,卻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今(11)日凌晨,康老師的愛貓一度現蹤,引發關注,而外界一直認為康老師愛貓叫「妞妞」,但康師友人證實愛貓的名字就叫「貓咪」。
    2024/04/13 16:20
  • 不只郭台銘愛女!李愛綺正妹女兒也當IU舞者 激動心聲不藏了

    韓國女神IU日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特地邀來12位小舞者擔任開場舞群,其中除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15歲愛女妞妞,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的11歲愛女Mia也在其中,擁有混血臉孔的Mia可愛又亮眼,也成了「嬌」點之一。
    2024/04/12 10:15
  • 郭台銘「15歲女兒」曝光!正面照根本女神 激似曾馨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結婚16年,育有1子2女;郭董對小孩子教育相當看重,險少曝光他們的真面目。沒想到,郭台銘15歲女兒妞妞「正面照」曝光,優秀到當IU演唱會舞者,曾馨瑩還到後台探班!
    2024/04/11 10:41
  • 妞妞再現身! 播貓叫聲救援無效 天王星「換邊拆」進度恐延宕

    繼續追蹤天王星貓咪的救援進度,目前已救出兩隻貓咪,還有三隻尚待救援,而在10日中午,罹難者康老師的貓再度現身大樓塌陷處,讓現場人員趕緊放貓叫聲企圖誘捕,但最後還是救援失敗,目前拆除進度可能因為貓咪延宕,工程處表示還是會力拚兩周內拆除完畢。
    2024/04/10 19:54
  • 郭台銘大女兒「妞妞」伴舞IU台北演唱會 IU中文致謝:表現得很好

    郭台銘與曾馨瑩的大女兒「妞妞」,遺傳到媽媽的舞蹈細胞,日前站上小巨蛋舞台,與韓國歌手IU同台!原來是妞妞參加的表演學院舉辦的徵選活動,脫穎而出的就可以和IU共舞,事後IU還用中文稱讚小舞者們表現非常好。
    2024/04/10 18:05
  • 花蓮地震/康老師的貓出現了!瓦礫堆中「無助探頭」 怪手播貓叫引誘

    403花蓮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天王星大樓已經進入第6天的拆除工作,今(10)日稍早卻出現一個「橘色身影」在瓦礫堆中穿梭,定睛一看外表疑似為康老師貓咪「妞妞」,初步確認妞妞的身體無明顯外傷,但因為餓了太多天,所以在瓦礫堆爬上爬下疑似在尋找食物。目前作業人員為了避免貓咪再次鑽入危樓裡,直接在現場使用怪手廣播貓咪的叫聲,吸引妞妞出現,並協牠順利逃脫。
    2024/04/10 13:06
  • 朝聖泰勒絲!曾馨瑩14歲愛女搖身辣妞 她曬照嘆:長大了

    「西洋天后」泰勒絲「The Era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2至9日在新加坡盛大開唱,吸引許多政商名流以及藝人朝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帶著14歲大女兒妞妞前往欣賞,女兒為此盛裝打扮,特地穿上金蔥連身短裙,展現成熟一面。
    2024/03/07 10:01
  • 郭台銘14歲大女兒「下衣失蹤」 同框曾馨瑩網大讚:像姊妹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育有2女1子,其中,14歲的大女兒「妞妞」出落得亭亭玉立,跟媽媽長得很像。目前在美國度假的曾馨瑩昨(18日)在IG貼出與妞妞的合照,被許多網友誇讚「像姊妹」。
    2024/02/19 09:39
  • 養9年黃金獵犬車禍!婆婆拿來「燉香肉」進補 全家吃完才知

    狗兒常被稱為人類忠心的好友,而世界上仍有部份地區存在吃狗肉文化,常被批判不文明。中國大陸社群近期有網友指出,家中養了9年的黃金獵犬「妞妞」因車禍身亡,豈料婆婆人盡其才、物盡其用,把妞妞燉成香肉鍋,分送鄰居之外還騙全家吃,小孩吃了知情後吐出來,事件令發文者嘆:「你們說我婆婆過不過分?你們會吃自己養了多年的狗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20:28
  • 賭妞妞輸70萬!永和22歲男當車手還債 同夥大陸腔害他被抓

    日前新北市永和警方接獲一名董姓男子報案,指稱因誤信網路投資詐騙話術,已經給出200萬元,沒想到詐團人員又打來要他「加碼」,董男因聽出對方「大陸腔」覺得有異報案。警方於這個月14日埋伏逮住來收錢的22歲黃姓男子,他供稱因賭「妞妞」輸了60、70萬元,才會當車手,被依詐欺罪送辦。
    2023/12/19 16:13
  • 桃園派出所「所犬」首次出任務大成功 勇敢衝助警逮人

    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被害人遭詐騙,於是今(8)日與被害人合作在指定交款地點埋伏,為了避免引起嫌犯注意,員警牽著所犬「妞妞」偽裝遛狗路人,等到嫌犯出面取款時立刻上前壓制,而第1次出任務的妞妞也衝上前幫忙,讓員警都稱讚妞妞相當勇敢,也增添了所犬的架式。
    2023/12/08 17:33
  • 曾馨瑩「母女共舞」驚豔片見光!14歲妞妞抱病上陣 郭台銘惜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是舞蹈老師出身,近來成立「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讓台灣舞者展現自我。昨(2日)釋出宣傳片,她與14歲大女兒妞妞共舞,母女大秀舞技,令人驚豔。
    2023/10/03 14:21
  • 曾被喻為「小陳美鳳」!女星豪露傲人美胸曝近況 赴韓國苦訓

    藝人妞妞(許寀菁)是前女團「Super7」隊長,精緻的五官,還被認為是陳美鳳年輕版,團體解散後,日前為了下一首新單曲,赴韓國拜師練舞,擁有傲人胸圍的妞妞,跳起韓式勁舞,不僅平衡感甚佳,四肢靈活度超好,大受老師讚賞。她很高興跟在韓國廣大粉絲的舞蹈老師Redlic首次合作,兩人對舞蹈呈現要求很高,不斷重覆練習,加上逛街多以走路及搭乘地鐵,到了第3天,腳踝扭傷了。
    2023/09/11 16:42
  • 生意太差?KTV轉型「妞妞」撲克 越南小姐姐變賭徒陪玩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暗藏一處賭場,一間越式KTV歇業很久,卻依然有人來來往往,附近民眾覺得很奇怪,懷疑裡面不單純,向警方通報,警方暗中查訪,發現有本國籍、外籍移工在裡面聚賭,空間大概還不足10坪,當場將李姓主嫌和賭客等32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8/09 17:56
  • 《黑澀會》筱婕還記得嗎?18年後美成這樣 網一看驚呆 

    《我愛黑澀會》2005年一開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也培養不少新星,包含大牙、小薰、鬼鬼、詹子晴、薔薔等都是發跡在這個節目,當年才14歲就被選入九妞妞出道的筱婕(現藝名:張甯兒),節目上笨笨可愛的模樣,至今還深植人心,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的她,日前和大牙一起合體,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3/03/31 11:13
  • 張秀卿錄影無預警倒地!這部位出事了 康康成罪魁禍首「旁觀者不救」

    信吉衛視除夕特別節目「金兔新春大團圓」將在週六、除夕夜晚上8點首播,康康、沈文程在節目中逗趣搞笑,讓張秀卿跟曾心梅笑到肚子痛,可見幽默的功力十足,讓忠實觀眾相當期待。
    2023/01/18 11:34
  • 神復刻!郭台銘女兒「絕世顏值+大長腿」網驚:翻版曾馨瑩

    72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老婆曾馨瑩結婚14年、育有2女1子,近日夫人曾馨瑩帶著13歲大女兒妞妞及8歲小女兒QQ參加珠寶會所開幕式,只見妞妞神複製母親的亮眼外貌,一雙無敵長腿更是吸睛,出落得亭亭玉立,被大讚根本「翻版曾馨瑩」。
    2022/12/07 14:16
  • 陳美鳳「妹妹」首曝光!竟是偶像女星 揭私下真面目

    66歲女星陳美鳳身材保養得宜,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沒想到,陳美鳳爆出「妹妹」,真面目曝光了!
    2022/11/17 12:14
  • 郭台銘13歲女兒長大了!罕曬「超仙正面照」根本是女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結婚14年,育有1子2女,感情十分甜蜜恩愛。一向對小孩教育相當看重的郭董,鮮少曝光孩子的真面目;不過,愛妻曾馨瑩昨(30)日曬出13歲大女兒妞妞,正面照曝光,根本是女神等級!
    2022/10/31 16:08
  • 深夜靈舌勾妹!男星「1晚嗨玩3女」角落貼臉環抱全被拍

    參加模仿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出身的39歲藝人張立東,出道十年來憑著能言善道、幽默風趣的個性闖蕩演藝圈,除了參與主持、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也曾參演電影。擁有一雙靈舌的他,近日被直擊在夜店幾杯黃湯下肚後,一晚狂勾3妹子,貼臉環抱樣樣來,私生活看來相當精彩。
    2022/10/11 09:25
  • 賈永婕替14歲兒辦生日趴!驚見郭台銘「打籃球」英姿成亮點

    女星賈永婕,29日在北投的高爾夫球場,替14歲的兒子辦生日派對,找來親朋好友同樂,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婦也現身,71歲的郭台銘成為亮點,和小朋友PK打籃球,讓賈永婕直呼超帥,而郭董13歲的女兒妞妞,也暴風抽高快跟媽媽曾馨瑩一樣高。
    2022/09/30 13:40
  • 郭董13歲愛女全身照曝光! 身高直逼165公分曾馨瑩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她PO出與13歲大女兒妞妞一同拍攝廣告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出,妞妞身高已直逼身旁165公分的媽媽,令外界讚嘆,妞妞不僅有遺傳自曾馨瑩的陽光外型及舞蹈細胞,成長速度更是驚人。
    2022/09/30 09:08
  • 郭台銘13歲愛女罕露臉嗨跳舞曲! 超強實力不輸曾馨瑩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08年與妻子曾馨瑩結婚,婚後育有1子2女,其中13歲的大女兒「妞妞」承襲媽媽擅長跳舞的天賦,先前就曾在鴻海尾牙勁歌熱舞,而她為了讓舞技更上一層樓,還參加「TDC偶像表演學院」。曾馨瑩日前就在社群曬出愛女嗨跳南韓女團BLACKPINK新歌〈Shut Down〉,只見她毫不怯場,在舞台上盡情熱舞,全身散發魅力,氣勢十足。
    2022/09/25 16:20
  • 【今日熱搜】郭台銘/羅力/羅智強/T1聯盟/納達爾

    今(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郭台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結婚多年,育有1子2女,其中大女兒妞妞已經12歲,承襲媽媽的美貌,長相十分秀氣。適逢端午節連假,郭台銘和愛女一起挑戰立蛋,同時也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的付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