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她的私生活 結果共19筆

  • 快學起來!朴敏英「戀愛劇穿搭」一次看 職場造型必參考這部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絕對是由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啦~從開播就話題不斷,不只為戲暴瘦到37公斤,劇中死而復生的她,開始動用所有能用得小心機來手撕假面閨蜜和渣男老公,後來重新亮相的造型也是美到逆天,真的是越看越著迷!可以說是戀愛韓劇女王朴敏英所演出的韓劇,甜美的長相、S曲線的好身材,總能完美詮釋漫畫角色的她,劇中的穿搭也沒讓人失望過,現在就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吧!
    2024/01/17 14:30
  • 朴敏英悔和「詐欺犯富豪交往」 認了求助精神科:身心都痛苦

    現年37歲的南韓女星朴敏英,過去曾主演《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等多部電視劇,人氣居高不下。去年卻被爆出和詐欺犯姜宗賢交往的消息,一度重創演藝形象,1日她出席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2023年是身心靈都受傷的一年。」
    2024/01/04 10:35
  • 王心凌富二代男友爆「曾有婚約又偷吃」 和《超偶》女星拍婚紗

    回顧今年九月時,王心凌在台北舉辦「SUGAR HIGH」演唱會,就已沒見到藍蔚文的身影,加上之後她的工作多到已經排至明年,忙到幾乎沒有私人時間;被問是否影響約會安排?王心凌則直言:「工作SUGAR HIGH全糖,所以我的私生活就無糖。」雙方感情已劃下句點?她僅說:「就是真的太忙了。」話中似有難言之隱。
    2023/10/24 08:28
  • 朴敏英為戲狠甩10kg 螞蟻腰+蜜桃臀3招擁逆天體態

    朴敏英自出道以來演出許多強檔韓劇,包括《城市獵人》、《Healer》、《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無論是顏值還是演技,都受到各界肯定!朴敏英也分享了在《金秘書為何那樣》為了讓自己在穿OL戲服時可以看起來更窈窕,所以嚴格執行了4個減肥秘訣,成功瘦下10公斤!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21/06/19 12:48
  • 首合作中山美穗 金材昱「當愛」展流利日文

    演紅韓劇《她的私生活》的金材昱和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搭檔主演新片《當愛沉睡時》,金材昱幾乎全片都講日文,展現「日本人看了也不覺得尷尬的演技」之外,和中山美穗首度合作更直呼好神奇。
    2019/12/12 11:57
  • 粉絲凌晨排隊淋雨 館長金材昱來台喊心疼

    因為演出韓劇《她的私生活》館長一角暴紅的36歲韓星金材昱,今天下午來台為珠寶品牌代言站台,有粉絲凌晨5點就冒雨排隊,只為見上歐巴一眼,金材昱見雨勢變大,更和粉絲握手致謝,展現暖男風度。
    2019/09/05 21:13
  • 蔡依林早起驚見「館長」喇舌 全身扭成一團網笑噴

    天后Jolin蔡依林雖工作滿檔,但仍經常抓空檔時間追劇!近期大熱的浪漫韓劇《她的私生活》,被譽為「行走荷爾蒙」的男主角金材昱和女主角朴敏英,在戲中解開誤會後多次激吻,不僅劇迷看得臉紅心跳,就連天后都小鹿亂撞,看戲扭成一團的萌照曝了光。
    2019/05/28 10:58
  • 朴敏英帶旺男星 搭金材昱、朴敘俊擦火花

    南韓女星朴敏英,最近和金材昱主演人氣韓劇《她的私生活》,兩人搭檔互動被粉絲認為是絕配,不過朴敏英過去也和不少男星聯手,包括朴敘俊、李敏鎬也營造出粉紅泡泡,成為「百搭」女主角,不論和誰演對手戲都能擦出火花。
    2019/05/16 12:07
  • 霸道館長浪漫OL 《她的私生活》讓迷妹們充滿幻想

    寫這篇劇評時,好想整篇都放男主角金材昱的照片就好……,OKOK,我知道大部分女性觀眾跟我一樣,但,腦洞大開之餘,還是得交待一下劇情。
    2019/05/10 15:05
  • 韓劇新男神! 「私生活」館長金材昱外貌吸睛

    韓劇《她的私生活》描述朴敏英隱藏迷妹本性在美術館工作,讓許多追星族看得心有戚戚焉。不過最近更受到矚目的就是男主角金材昱,在戲裡有許多撩妹舉動,讓影迷看得心花怒放,成為最新的韓劇男神。
    2019/05/08 16:44
  • 詮釋迷妹心態 朴敏英「私生活」演技獲好評

    以金秘書一角再度竄紅的南韓演員朴敏英,又再推出新作品《她的私生活》,這次主要演出角色,依然是一位傑出的女強人,但私底下卻多了迷妹的追星特質,呈現成熟又可愛的反差魅力,首播之後在粉絲界掀起討論,因為裡面有許多迷妹才懂的術語,以及詮釋出瘋狂粉絲的心態,獲得不少好評。
    2019/04/12 11:51
  • 「私生活」化身追星迷妹! 朴敏英:曾愛H.O.T.

    朴敏英在新劇《她的私生活》裡,白天是首席美術策展人,私下卻是專業追星迷妹!昨天(3日)出席記者會,透露曾經是男團H.O.T.的粉絲,首次和金材昱、安普賢雙帥合作,也大讚原本以為兩人是「高冷男」,沒想到親切破表。
    2019/04/04 13:25
  • 韓劇主角反差大 朴敏英、崔始源隱藏本性

    最近韓國男神崔始源、女神朴敏英都各有新劇回歸小螢幕,崔始源表面都是光鮮亮麗的律師、醫生職業,但私底下是個詐欺犯,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中,也是角色超反差,對外是策展人,在家則是愛追星的宅女迷妹,兩部都是浪漫愛情喜劇。
    2019/03/22 12:56
  • 同學亂傳有性病!12歲美少女遭霸凌 衣櫥內狗鍊上吊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12歲美少女格林(Gabriella Green)因遭到2名同齡少年網路霸凌,還被散播「有性病」的謠言,甚至威脅要公開她的私生活,讓她身心俱疲,最後致電其中1名少年,並透露尋死念頭,不料對方卻冷血回應,「想死就去做!」導致格林終於情緒崩潰,最後在自家衣櫥用狗繩上吊身亡。
    2018/01/25 18:23
  • 李進良不離婚 小禎嗆:佔「茅坑」不拉屎

    小禎跟李進良真的玩完了嗎?李進良又被週刊拍到,摟著多年緋聞女友田欣上夜店還過夜,小禎卻表示,以後李進良的私生活都不關她的事,就連過去一向力挺的胡瓜,這次也沒有回應。小禎還向平面媒體透露,現在就像已經離婚,只是李進良不點頭,還拿茅坑形容自己,說李進良佔著茅坑不拉屎,要李進良跟田欣趕緊結婚,言談中感覺真的很想要結束這段婚姻關係。
    2012/10/26 12:09
  • 盈拉全家福曝光 一家三口感情融洽

    泰國女總理盈拉走馬上任,她的私生活也跟著備受關注,看起來像單身貴族的盈拉,其實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老公艾奴松為了讓老婆專心從政,還特別辭去企業總裁的工作,在家裡當家庭主夫,之前競選活動也能見到他賣力拉票,有了老公小孩的支持,盈拉也順利從企業家轉變成女總理。
    2011/08/07 19:40
  • 霍正奇不讓友人進門!金屋藏嬌?

    戲劇小生霍正奇,私生活一向低調,和女星六月交往的3年裡,六月也從沒進過他的家門,2人還因此種下分手的導火線。不過,有週刊爆料,其實,霍正奇在汐止的家,長年都有一名女子同住,這名女子是誰,霍正奇解釋說是她的嫂嫂,不是外人。堅守的私生活領域的霍正奇,最後還是因為狗仔隊窮追,曝了光!
    2006/10/18 13:29
  • 芭莉絲希爾頓出書 談緋聞人生

    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日前推出了一本自傳,大談如何做一名成功的財團女繼承人以及她的私生活,此外,因為「慾望城市」影集而走紅的女演員莎拉潔西卡派克,也在日前為代言的服裝品牌舉行簽名會,現場吸引大批影迷,場面相當熱鬧!
    2004/09/11 14:26
  • 緋聞不斷 庫妹坦承與安立奎交往

    網壇辣妹庫妮可娃(Kounikova)自出道以來,雖然在球場上並沒有非常耀眼的表現,但是在她的私生活卻一直是媒體追逐的焦點,甚至有人稱她是「話題女王」,今天庫妮可娃在接受TVBS專訪時,首度談及她的緋聞男友--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她坦承,他們兩個人的確是好朋友。
    2003/09/1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