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奪取 結果共176筆

  • 勤美誠品險遭燒!保全先奪打火機 壓制縱火犯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到勤美商場書店,企圖潑油縱火,當時保全驚險阻止畫面曝光,當下奪取嫌嫌犯打火機,另一人將嫌犯壓制,避免意外發生,英勇表現也獲得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
    11小時前
  • 點連結「27萬訂閱」遭盜 名師李天豪控有詐

    知名歷史老師李天豪,在YouTube上有二十七萬人訂閱,日前收到一封冒充廠商的合作信,點開後不到五分鐘,Google帳號就被更改,導致他的頻道也遭奪取,駭客大膽利用他的頻道,直播宣傳比特幣,懷疑被利用詐騙,他也自拍影片求救,希望多年心血,可以討回來。
    1天前
  • 「吹牛老爹」疑奪15歲小賈初夜!當年對話曝光 全場嚇壞:毛骨悚然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陷入性侵醜聞,更被前女友指控遭其長期侵犯、施暴。其中,人們尤其關注的是一段他與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影片,當時小賈年僅15歲,開始有人懷疑,童年時期的小賈斯汀疑似被他奪取初夜,甚至連許多大咖如亞瑟小子、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Neo都牽涉其中。
    2024/04/12 11:03
  • 蘇丹衝突11個月!政府軍奪國家電視台總部 齋戒月仍未停火

    蘇丹政府軍和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SF)2023年4月15日爆發衝突,至今已持續近11個月。蘇丹政府軍3月12日稱,已從RSF手中奪取恩圖曼(Omdurman)國家廣播電視台總部的控制權。路透社3月12日指,這是政府軍的最重大進展。
    2024/03/13 10:29
  • 高雄失業男持美工刀尾隨女鄰居行搶 她慘被割臉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長期失業的47歲郭男在住處搭乘電梯時,竟持美工刀強行奪取林姓女住戶財物,雙方在搶奪過程中,林女臉部慘遭劃傷,郭男則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7小時後於苓雅區的一處公園逮獲郭男,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2/26 18:03
  • 新竹縣2男搶銀樓!網路簽賭欠債 偷竊87萬金項鍊搭車逃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銀樓前(29)日發生搶案,彭姓男子及葉姓男子2人因網路簽賭積欠債務,於是計畫由彭男到銀樓佯裝購買金項鍊,等到店家拿出價值約87萬元的2條金項鍊後,彭男趁機奪取並隨即坐上店外由葉男駕駛的變造車牌轎車逃逸。
    2024/01/31 15:40
  • 國際分析/烏克蘭寒冬凜冽困擾守軍 俄羅斯趁機開戰攻勢再起

    外電報導,俄軍從巴赫姆特展開多路攻勢,至少攻佔西面三座城鎮。軍事專家分析,俄羅斯很有可能想趁著烏克蘭接收軍援青黃不接之際,擴大佔領範圍,甚至企圖奪取烏克蘭工業城市「克拉馬托爾斯克」。
    2023/12/22 21:07
  • 奪房產!母女策畫「3殺小姑」 鐵鎚埋伏爆頭

    為了奪取小姑財產,台北市一對母女,竟策畫三次殺人計畫!前兩次都失敗,後來在住家樓梯間埋伏,用鐵鎚把小姑打到頭破血流,母女倆都依殺人未遂,被法院裁定續押禁見。而早在這之前,他們更曾帶黑衣人闖入小姑家,把小姑和她男友捆綁毆打,70多歲男友還疑似因驚嚇過度,兩個月後就去世。
    2023/11/29 13:26
  • 韓劇「最強綠葉」廉惠蘭10大人氣作品 這角色讓人氣得牙癢癢

    說到廉惠蘭,你會想到哪部作品? 一部好看的影劇作品,除了要有吸睛的男女主角架構故事主軸,還要仰賴配角精湛演技,才能抓住觀眾眼球。盤點韓劇最強綠葉,當然不能不提以話劇演員出身的重量級女星廉惠蘭!自1999年出道以來,廉惠蘭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一心想奪取財產的暗黑大嬸池蓮淑,在《黑暗榮耀》則飾演幫助文同珢復仇的暖心幫傭姜賢南,不僅「演什麼像什麼」,知名度、人氣也跟著直線飆升!
    2023/09/18 12:59
  • 尼日爆發示威!數千人湧首都尼阿美 要求法軍撤離該國

    數千人今天在尼日首都尼阿美(Niamey)發動示威,要求前殖民統治者法國按照6月奪取政權的軍政府要求撤離軍隊。
    2023/09/03 08:38
  • 夏威夷野火爆陰謀論!網傳「激光武器」是元凶 稱歐普拉要搶地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造成逾百人罹難,是該州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儘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但社群媒體上已有各式陰謀論出現,稱火勢是聯邦政府、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菁英自導自演的戲碼,就為了從土著手中奪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土地。
    2023/08/16 12:03
  • 尼日軍政府揚言起訴廢黜總統 西非經濟共同體抨擊

    尼日軍方7月26日發動兵變奪取政權後,西非經濟共同體今天猛烈抨擊尼日政變當局揚言起訴遭廢黜的民選總統貝佐姆,還說這與他們曾聲稱願透過和平手段解決危機有所矛盾。
    2023/08/15 09:14
  • 學瓦格納戰術! 烏奪巴赫姆特制高點合圍城區

    烏克蘭持續在烏東地區發動猛攻,近來還學習瓦格納戰術,奪取巴赫姆特南方的關鍵高地,能遠眺附近的河谷與城區,掌握了砲擊的有利位置,要趕在入冬之前取得戰果。俄軍為了打擊烏軍反攻氣勢,不斷發動空襲。包括首都基輔,以及南部多瑙河畔的運糧港口,都遭受襲擊。
    2023/07/25 21:43
  • 一點一滴剝奪阿富汗女性所有 塔利班下令關閉美髮沙龍

    打從塔利班(Taliban)奪取阿富汗政權那刻起,就意謂著女性的權力與權利,將一電一滴地被剝奪殆盡。繼限制女性受教權之後,《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塔利班政權5日再發禁令,道德部門下令全國所有美髮沙龍、必須在一個月之內全數關門停止營業;此舉與2001年、當塔利班首次奪權的行為如出一轍,他們就是要剝奪女性所有外出的機會和權利。
    2023/07/05 14:15
  • 八點檔男星遭「女婿」推下山坡 回憶2年前墜落意外:蠻慘烈的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的劇情爆點將展開,劇中翁家明帶一家人一起去渡假,過程中卻跟女婿曾子益起衝突,一心想奪取翁家明財產的曾子益,趁機將他推下山崖,結果生死未卜。翁家明表示很久沒有拍武打戲,還是會緊張,尤其他跟曾子益兩人要在山坡旁拉扯,還好跟曾子益套好招,兩人已有默契,劇組防護都有備好,他笑說深感年紀大,還好有健身跟保養,還是完成許多艱難的武打動作。
    2023/06/26 16:05
  • 超商阿嬤店員太盡責!出手阻持刀搶匪 竟遭公司開除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阿嬤,3年前在OK便利店(Circle K)上班時遭遇持刀搶匪入店,企圖奪取店內商品。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她在制止時,抓住搶匪的手臂。沒想到老闆事後卻稱她的舉動違反公司規定,將她解僱。這位阿嬤對此相當不滿,決定要提起訴訟。
    2023/06/19 13:54
  • 衣索比亞王子遭俘客死他鄉155年 英王室提這理由拒還遺體

    英國自16世紀末開始,在全世界不斷奪取領土做為殖民地,一度自詡為「日不落帝國」。不過,隨著昔日強大帝國勢力瓦解,近年來不斷有國家向英國政府和王室討回早前遭掠奪的文物,其中在近期引發討論的就是衣索比亞王子「阿萊馬耶胡」(Dejatch Alemayehu)的遺體。阿萊馬耶胡在1868年遭英軍俘虜,18歲離世至今仍被存放在溫莎堡(Windsor Castle),雖然其後世多年來不斷要求英國王室歸還遺體,但白金漢宮在23日以「會影響其他墓穴死者安息」為由,再度拒絕相關要求。
    2023/05/26 16:12
  • 讓海巡執法「大膽用槍」 立院三讀《海岸巡防機關器械條例》修正案

    立法院會今(2日)三讀通過《海岸巡防機關器械使用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明定海巡機關人員執行職務時,認為犯罪嫌疑人有致命性武器、意圖奪取海巡機關人員配槍等情形,並且危急海巡機關人員的生命或身體時,得使用槍逕行射擊。
    2023/05/02 09:54
  • 克里斯潘恩自誇功夫了得 「專出一張嘴」逃命跑第一

    改編自全球暢銷桌遊的史詩冒險鉅作《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即將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由《神力女超人》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飾演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一同踏上奪取遺失古物的劫盜之旅,旅途中除了與惡龍和邪惡法師的精彩對決,還有許多幽默歡樂的笑料。
    2023/04/26 13:18
  • 美俄蘇丹再交鋒!傳俄空投武器 傭兵瓦格納也有份

    蘇丹內部戰鬥進入第七天,美國國防部已增派部隊進入非洲東北角的吉布地,準備隨時可能撤離在蘇丹首都的美國大使館人員。儘管蘇丹準軍事組織RSF同意,因開齋節停火72小時,但政府軍不回應,週五首都依舊傳出槍響。而CNN調查報導則指出,在烏克蘭戰爭扮演一定角色的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在非洲同樣助莫斯科擴大影響力,同時奪取資源;根據衛星照片和飛航追蹤發現,俄國運輸機在蘇丹衝突期間,聯合鄰國利比亞的勢力,向蘇丹民兵空投武器,試圖影響戰局。
    2023/04/21 19:55
  • 共軍圍台軍演畫面曝光! 演練奪台制海、制空權懾壓

    中國大陸國防部東部戰區今(8)日開始在台灣周圍實施為期3天的圍台軍演,報復總統蔡英文日前在過境美國洛杉磯期間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等官員會晤。中國官媒《央視》也公開軍演現場畫面,可見共軍出動多艘艦艇演練奪取台灣「制海權」、「制空權」、「制信息權」的能力。我國防部表示,共軍以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為藉口,二度圍台軍演嚴重破壞區域和平、穩定及安全。
    2023/04/08 14:05
  • 美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海 中美關係緊繃

    間諜氣球事件後,美中關係緊繃,更影響美國民眾對於台海關係的看法,超過半數美國人認為,美國應該採取強硬的立場,阻止中國大陸用武力奪取台灣。上個月底,美國海軍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也讓北京當局再次跳腳。
    2023/03/10 21:57
  • 傳曾爆滅門血案!「極凶鬼屋」3千萬售出 當年真相曝光

    馬來西亞有一棟別墅以440萬令吉(約為3000萬元新台幣)售出,結果在當地引發熱議。據傳,該別墅其實是個「極凶鬼屋」,不但前屋主曾在此輕生外,他的妻子更是親手奪取情婦的性命。不過,這些不幸的傳聞卻被房地產專家駁斥,強調屋主只是把別墅抵押給了銀行,且國內也無他的死亡證明,推測他很可能根本尚未離世。
    2023/01/20 21:23
  • 不只劫色還劫財!北市YouBike之狼 奪女包包依強盜罪起訴

    去年9月,台北市出現一名「YouBike之狼」,他在短短8天之內,騎著偷來的YouBike穿梭各行政區,隨機對10多名女性路人摸臀、襲胸,去年11月台北地檢署才依13個性騷擾罪將「YouBike之狼」熊姓男子起訴。但他又被檢警查出,不只劫色,還趁機劫財,一度想暴力奪取其中一名被害人的包包,最終擔心引來路人注意,熊男才緊急逃離現場,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依強盜未遂罪嫌將他起訴。
    2023/01/10 17:25
  • 克阿四強較量 莫德里奇與梅西世界盃最後之舞

    世界盃四強賽第一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決阿根廷。巧合的是,兩隊的精神領袖「莫德里奇」和「梅西」,都將在這屆賽事結束後從國家隊退役,為了替兩位足壇巨星留下球員生涯的最高榮譽,雙方必然精銳盡出,奪取進入冠軍賽的寶貴門票。
    2022/12/13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