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第三者四大天王外遇內衣彭啟明妝容吳宗憲佐田茉莉子電信三雄菌類中毒
  • 搜尋:

    奇觀 結果共547筆

  • 超罕見4/8日全食將湧百萬人朝聖  加拿大尼加拉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的尼加拉地區(Niagara)將在4月8日迎來極為罕見的「日全食」,當局預計當地知名的「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及其周邊地區將聚集大量朝聖民眾,為了應付屆時可能發生的亂象,最終選在3月28日主動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1小時前
  • 奇觀再現!苗栗水庫水位下降 裸露岩石似神柱

    苗栗永和山水庫水位下降,有攝影愛好者發現,水庫底部的自然奇觀又出現了,不只有岩石外觀像羅馬競技場,被淹沒的廖家古厝再度重見天日。
    1天前
  •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2024/03/25 12:34
  • 氣候異常!澳紅蟹遷徙首延遲 北極熊每天瘦1kg

    氣候變遷、環境污染、過度獵捕等,造成全球動植物大量消失。美加學者共同調查發現,由於海冰消失,導致北極熊得在夏季轉往陸地覓食,導致飢餓風險大增,許多北極熊體重減輕越來越瘦。另一份聯合國報告則發現,被列入保護的1200個物種中,有超過4成族群數量正迅速下滑,其中近五分之一瀕臨滅絕。至於澳洲,位於印度洋的領地「聖誕島」,每年10到11月雨季開始,都會迎來「紅蟹大遷徙」的奇觀,也因為異常乾旱,首次出現延遲的現象。
    2024/02/20 19:56
  • 到底是啥?台南驚現「巨大柱狀物」路上跑 民眾看傻求解

    這是什麼東西?台1線台南官田北上路段被民眾直擊有「巨大柱狀物」移動,由於該物目測長度超過30公尺,瞬間引起討論。對此,警方雖未解答這是什麼,但將會調閱路口監視器通知車主到案說明,如查有未向公路監理機關申請臨時通行證之違規情形,依規定舉發。
    2024/01/27 17:47
  • 高雄街頭奇觀?貨車頂11紙箱「沒綁繩」奔馳 網驚:印度來的

    好危險!高雄三民區澄清路上有民眾直擊,一輛貨車上面堆滿了箱子,而且竟然沒有任何繩索固定,就在路上奔馳,誇張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已調閱監視器查找,若發現貨車真的沒有綑綁好貨物就上路,將依法開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
    2024/01/26 16:33
  • 「超派鐵拳」打出名堂!超哥餐廳生意曝 他:保釋金值了

    YouTuber超哥日前因不滿網紅Toyz嫌棄自家日本料理店醋飯難吃,氣得他在門口揮出「超派鐵拳」,Toyz被擊落,頭部流血呆坐在原地,而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事後以5萬元交保。曾光顧超哥日料店的美時部落客「食界奇觀」今(22日)經過店門口時發現排隊人潮,讓他直呼「5萬元值得了。」
    2024/01/22 20:55
  • Toyz不孤單!他曝超哥日料用餐體驗 桌子很恐怖「滿滿黴菌」

    網紅超哥(黃伯超)在20日晚間因不滿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他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嫌醋飯難吃,當街痛毆Toyz,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而超哥也隨即遭警方送辦,昨(21)日檢方複訊後以5萬元完成交保。而日前一名曾造訪過超哥餐廳的美食部落客,在事件發生後,於個人臉書粉專「食界奇觀:在踩雷與摘星之間」上發表感想,坦言「魚生沒處理好,是臭的」。
    2024/01/22 12:36
  • 爆超哥丼飯「魚生是臭的」內幕 部落客自認孬:只發限動怕被打

    YouTuber超哥20日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到其所經營餐廳直播惡評,直接當眾毆打對方,釀成頭部撕裂傷遭逮送辦,昨(21)日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而擁有3.9萬人的美食部落客「食界奇觀」也分享過去到過超哥餐廳的經驗,直言「魚生沒處理好,是臭的。」。
    2024/01/22 07:48
  • 他搭機驚見詭異「黃色方塊燈海」 網揭謎樣物體身分

    國外一名旅客近日搭機飛過越南上空時,驚見地面上布滿數百個謎樣方塊物,還發出橙黃色光芒,困惑的將這奇觀拍下PO網詢問;原來這是正進行夜間照明的火龍果農場,果農利用燈光刺激水果生長,從而增加收成次數提高產量。
    2023/12/28 14:51
  • 無敵海景房!雲南洱海水淹民宿1F 業者:海邊民宿都這樣

    大陸雲南自然景觀豐富,加上近年偶像劇帶動,民宿一家家地開。不過最近有遊客拍攝影片,表示自己住的湖景民宿,竟然有浪花不斷拍打落地窗,導致房間地板都嚴重積水,原來是當地颳起強風,加上湖水水位高漲,才出現少見的水淹民宿奇觀。
    2023/12/25 18:01
  • 街頭活春宮「男上加男」!好萊塢蠕動奇觀 他塞睡袋狂抖激戰

    近期台中港「摩天輪活春宮」引起熱烈討論,無獨有偶、美國好萊塢(Hollywood)星光大道(Walk of Fame)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對同志情侶在路邊的睡袋中,不顧路人眼光瘋狂動,甚至鞋子都掉了也不在意,畫面遭瘋傳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7 17:59
  • 新竹縣出生率下降 這區竟鬧學校荒

    新竹縣市的出生率下降,但奇怪的是,在竹北這裡卻出現學校不足,學生可能得跑到更遠的地方就讀的奇觀,因為竹科十年前大量人口移入,結婚生子,有不少學童現在要就學,卻面臨學校不足的情況,議員建議中央跟政府要重視這問題,別讓學生受教權受到影響。
    2023/12/11 22:56
  • 奧斯卡史上第一人!成龍獲獎意外「改寫影史」 首次引發這奇觀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動作結合喜劇的獨特風格在好萊塢大紅大紫,日前他在推出的自傳《我是成龍》中,揭露初登板奧斯卡殿堂的爆笑過程,也透露在2016年成為首位授予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除為該獎最年輕得主,還意外以另類的方式「改寫影壇歷史」。
    2023/12/11 18:20
  • 飛碟?陀螺?大型漂流物 民眾好奇觀望

    澎湖西嶼池東村,雙曲橋潮間帶,最近出現一顆大型不明漂流物,上面寫著簡體字,引起民眾圍觀,海洋志工推測,應該是從中國大陸飄來的電子浮標,近海漁業理事長還說,如果真的是多功能電子浮標,那價格相當高,目前海巡隊公告認領,半年沒人來領,就當海廢處理。
    2023/11/29 13:41
  • 太冷了!說話狂抖、厚雪搶鏡 東歐記者暴風雪中敬業連線

    暴風雪強襲東歐,羅馬尼亞記者在風雪中連線,天氣急凍,邊講邊抖,還站不穩,而且雪太大,鏡頭甚至都被遮住。而同樣在東歐的科索沃,也出現奇觀,一處動物保護區內,一頭獅子第一次看到雪,好奇的在雪地中走來走去,還有好幾隻棕熊不願冬眠,讓工作人員急壞了。
    2023/11/27 15:32
  • 整合破局!白母雞帶藍小雞夢碎 吳子嘉揭露柯文哲真實盤算

    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綠、白、藍依序赴中選會領表登記,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戰局形成。然而,在野政要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演出「八點檔愛恨大戲」,全民共賞政壇奇觀;國民黨今天也正式定調,全黨精誠團結挺「侯康配」,儼然是要與民眾黨堅壁清野。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分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想「藍白合」的背後盤算。
    2023/11/24 23:59
  • 魔法樹?50年行道樹穿牆而出 街道奇景原來是這樣

    最近有民眾在土城區,發現員福路旁行道樹,竟然像是從圍牆裡穿牆而出,宛如魔法一般,瞬間停止的景象,嘖嘖稱奇!民眾疑惑,到底是樹穿牆而出,還是圍牆包住了樹,而且樹幹跟圍牆之間,緊密結合,上面佈滿青苔的樣子,看起來就是年代久遠!
    2023/11/22 19:00
  • 「世界最新島嶼」日硫磺島外海誕生 自衛隊:隨濃煙緩緩升起

    兩個禮拜前,從日本的硫磺島向外眺望還是一片遼闊的海洋。但現在—「世界上最新的島嶼」正在硫磺島附近的太平洋海域緩緩升起,且陸地面積還在持續擴大中!日本氣象廳表示,這座島嶼是在10月30日一次海底火山爆發後形成的;日本海上自衛隊更透過照片記錄了該島嶼從海中冒出的過程。這個罕見的地質奇觀震撼全球,因為能「親眼見證」一片陸地的誕生是畢生難得的機會!
    2023/11/09 15:44
  • 害怕極了!高雄計程車遭保時捷「鏟起」又推撞Land Rover

    高雄市苓雅區澄清路(4)日中午發生一起三車連環撞車禍,一輛新車要價430萬起的保時捷先是追撞前方的計程車將它「鏟起」之後再推撞新車要價250萬的Land Rover休旅車。百萬名車連環撞的奇觀,也讓路過民眾看傻眼,所幸這起車禍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
    2023/11/04 17:03
  • 奇觀!台南驚見「超巨烏龜」過馬路 人車停一排全等牠

    這是誰家的烏龜?台南市南區南門路上,昨(26)日下午突然出現1隻巨大的象龜,來往人車怕撞到牠趕緊停下禮讓,形成車子停一排的奇景,所幸一名熱心的陳姓女子見狀,將牠抱到一旁的人行道,最後由發現牠逃家的飼主平安領回。
    2023/10/27 12:53
  • OMG!男星自爆「大號失禁在褲底」 急衝回家狂遇插曲:來不及了

    藝人阿布(周詠訓)日前參與《WTO姐妹會》錄影,在節目上討論「各國廁所奇觀」,他對韓國自動化公廁很難忘,但第一次使用差點被嚇死。郭彥均則自曝糗事,提到有一次與家人用完餐後,返家途中肚子感到不適,「最後到家門口,也來不及了」。
    2023/10/24 19:13
  • 台灣人愛騎機車?百萬YTR揭心酸原因 騎士淚喊:感謝發聲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摩托車是許多人代步首選,其中「台北橋機車瀑布」成為另類奇觀,甚至曾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的「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10大精選作品。不過台灣人究竟為何這麼愛騎機車?對此,有YouTuber就以歷史脈絡解答了。
    2023/10/15 21:43
  • 陸客愛罵又愛旅日? 日媒見十一國慶「返鄉奇景」看傻眼

    中國大陸的十一國慶今年碰上中秋,假期長達8日,而大陸民眾假期旅遊首選,似乎仍是日本。但今年日本福島核電廠於8月24日至9月11日排放第一波核廢水,再次引起陸方抗議,不僅在社群可見有些人為此大肆哭鬧的影片,更有陸民致電日本一些不相關的公家單位,對此表達不滿。日媒就對此好奇,為何在民情憤慨的情況下,訪日陸客卻仍是滔滔不絕;日媒也因此注意到,大陸在國慶假期如世界奇觀般的人潮流量。
    2023/10/03 05:50
  • 《浴血任務4》打造大銀幕動作奇觀 連傑森史塔森都驚呆

    全球賣座超過240億票房紀錄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昨日上映雖隔天適逢補班日,但上映首日仍毫無懸念登頂全台票房冠軍,同時也稱霸北美票房,空降台美票房雙料冠軍!不僅票房表現告捷,看過《浴血任務4》的觀眾都表示這集打滿炸滿爽度更勝前作,非常紓壓,「爽度極佳的動作片,傑森史塔森一路殺,看得非常過癮,絕無冷場」,「傑森史塔森帥炸,爽片一枚」、「打鬥比以前更爽了!拳拳到肉非常好看」、「梅根超辣」「這就是硬派男人所需要動作情懷浪漫!」
    2023/09/23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