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奇岩 結果共42筆

  • 外木山神奇岩石 左看像「海龜」右看像「變色龍」

    基隆外木山海岸,被民眾發現一處像似「海龜」的岩石,於是發佈在社群網路上,一下次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記者來到現場發現,其實是攝影較度的問題,換一個角度「海龜」岩石,立刻變成類似「變色龍」,網友紛紛討論這岩石到底是海龜還是變色龍。
    2024/03/12 14:35
  • 北投媽遶境變格鬥!不滿被陣頭噴辣椒水 3男持折疊刀猛刺濺血

    北投知名廟宇慈后宮昨(20)日晚間舉辦一年一度的「北投媽遶境祈福活動」,沒想到竟爆發衝突還衍生濺血意外!當時陣頭遶境到一半時,蔡姓男子和朋友不滿行經路線遭擋因而爆發口角,竟因此被隊伍中一名黑衣男噴灑辣椒水。蔡姓男子等人懷恨在心,於同日深夜發現陣頭在奇岩捷運站旁收拾物品,再次上前嗆聲,並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無辜的陳姓男子手臂猛刺,導致他濺血受傷。
    2024/02/21 11:22
  • 就是「走不出來」!一對男女山區迷路 只好求助119

    25歲林姓男子昨天1號與一名女性友人前往位在新北市瑞芳南雅奇岩附近山區健行,未料在晚間5點多下山時,卻因迷了路,一直無法離開山區,由於天色變暗,只好向119求援。新北市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救援,步行約5分鐘就發現2名受困的民眾,隨即引導兩人下山。
    2024/01/02 11:18
  • 戶頭沒錢怪我?領不出錢抓狂 男帶咖啡罐、盆栽兩度砸ATM

    戶頭裡沒錢竟然拿ATM出氣!台北市北投奇岩郵局的自動櫃員機,近期兩度遭人破壞,第一次被潑得到處都是咖啡,沒想到一個禮拜後又被人丟盆栽,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同一人兩度上門搞破壞。
    2023/09/29 12:54
  • 吸到ㄎㄧㄤ想兜風?士林毒賊偷機車 無帽狂飆半小時投案

    台北市士林芝山一間滷味店昨(24)日遭竊賊光顧,但他偷的不是錢而是機車!當時店家將機車臨時停在店門口,鑰匙也還沒拔,徐姓嫌犯竟趁機跳上車,還和店家說「借騎一下」,之後隨即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鎖定車牌並通報線上攔截圍捕,沒想到徐姓嫌犯竟在半小時後自行前往北投分局奇岩派出所投案,事後警方查出,他是轄區慣竊和毒品人口,疑似吸到ㄎㄧㄤ才會做出脫序舉動。
    2023/02/25 15:39
  • 新年新北海岸吹海風 漁港奇岩各有特色

    新年走春,新北市海岸線144公里,有白沙可踢踏,也能盡覽海蝕奇岩,尤其北海岸、東北角沿岸及漁港各有特色,隨意漫遊吹海風是不錯選擇。
    2023/01/24 14:46
  • 走春景點+1!全台唯一「元寶土地公」 金元寶還能求回家

    過年拜拜走春必朝聖!南投國姓有一處非常有特色的「元寶土地公廟」,最大的特色就是處處都是金元寶!想要求財轉運、求平安,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不但風景優美,還有許多奇岩怪石,像是金蟾蜍石、金錢龜石都是天然形成,摸一摸好運財運通通來!
    2023/01/23 15:31
  • 秋意濃、雞價回穩!港式燉雞、水炊鍋、烏骨雞湯進補夯

    最近天氣秋意漸濃,不少人都想吃一道暖胃的好料來療癒自己,而現在雞價回穩,各餐廳推出的雞湯料理,成為顧客首選,桃花林中華料理主打港式火烔燉雞,同為飯店餐廳的奇岩1號,則以三種不同年分菜脯,熬煮的烏骨雞湯最受喜愛,另外黑毛屋本家鍋物,引起日本九州「水炊鍋」讓銷量提升。
    2022/09/23 19:49
  • 才有人溺斃!同處又傳嗆水意外 瑞芳南雅奇岩1男急送醫

    新北瑞芳南雅奇岩附近海域,昨(9)日才發生一名男子潛水溺斃意外,今(10)日上午同一地點又傳出有男子潛水時不慎嗆水,引發身體不適,一度無法順暢呼吸,所幸男子意識清楚,還能自行上岸,送醫後脫險。
    2022/07/10 15:03
  • 16歲少年魂斷! 谷關玩水踩石滑落3米深潭

    夏天到又開始發生戲水意外!新北市瑞芳南雅奇岩附近海域,發生潛水客溺水意外,一名38歲黃姓潛水客,著水肺潛水時,不明原因溺水,教練發現將他拉上岸,人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不治;另外在台中谷關一名16歲少年,和朋友到管制哨上游一處深潭游泳,疑似要渡溪時不慎從石頭上滑倒落水,人就滅頂,因為深潭有3米深,幾小時後,找到人已經是冰冷遺體。
    2022/07/09 22:54
  • 瑞芳南雅奇岩深潛溺水 38歲男拖上岸無意識搶救中

    新北市瑞芳區今(9)日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台2線82.5k處南雅奇岩附近有名男子進行水肺潛水時,因不明原因溺水,經現場潛水教練救起後無意識,消防人員到場實施CPR,並由海巡人員協助送上救護車至醫院急救,詳細事故發生情形需進一步釐清。
    2022/07/09 12:17
  • 轎車卡車底近乎壓扁 開車駕駛送醫不治

    新北瑞芳,台2線南雅奇岩停車場旁,今天(7日)上午發生大貨車與轎車的嚴重車禍,轎車卡在大禍車車底,幾乎被壓扁,駕駛一度受困,被救出時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大貨車駕駛供稱,轎車突然出現在自己的車道,才會閃避不及撞上,但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得追查行經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才能釐清。
    2022/02/07 19:07
  • 控新奇岩社宅品質差!鞋櫃太短陽台門卡卡 「洗衣機進不去」

    台北市北投「新奇岩社會住宅」今年剛完工,預計11月讓民眾入住,結果點交時,狀況百出!不僅陽台的門被梁柱卡著,無法完全打開,洗衣機進不去,連鞋櫃的尺寸也有問題,連男生的鞋一放進去,就關不起來,更別說裂縫、螺絲漏裝等瑕疵,都發局回應,這些是零星個案,如果真的有狀況,盡快提出申報,他們會在6小時內修繕完畢。
    2021/10/26 22:54
  • 北投奇岩長照需月付5萬5! 議員、民眾:太貴啦

    北投奇岩新建置的長照服務中心,昨天開始營運,其中的失智照顧,1個月要收5萬5,被議員和民眾認為,相比其他民營長照機構,市府建立的長照單位價格卻沒優勢,甚至還比較貴,對此社會局強調,弱勢族群都有相關補助能申請,加上5萬5是「失智照顧型」,日照或其他服務價格不同。
    2021/03/06 13:49
  • 快訊/前往「粉鳥林」秘境! 客運開「專線」每日12班次

    因為海邊奇岩礁石爆紅的宜蘭縣東澳鄉粉鳥林,早期有很多鴿子聚集而得名,擁有台灣為數不多的海上定置漁網,甚至可以遠眺漸層藍色太平洋,現在通往秘境的公車,近期國光客運開闢了122線蘇澳到粉鳥林,讓被譽為台版迷你下龍灣的景點,可以有更多人輕易抵達。
    2020/12/04 09:45
  • 捷運站旁「碰」一聲!汽機車對撞 2人送醫

    北市捷運奇岩站發生嚴重車禍!在麵店工作的林姓男子,騎車載著女同事,行經捷運站旁的十字路口時,與左轉轎車發生碰撞,撞擊力道很大,騎車兩人瞬間彈飛,還猛烈撞擊擋風玻璃,警消到場時,林姓男子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撿回一命,而女乘客則是腳骨折,雙雙都在加護病房觀察,撞擊瞬間的影像也曝光!
    2020/10/28 12:07
  • 野生安佐現身奇岩站!粉絲搶合照 一句話嗆爆鍵盤酸民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網路聲勢扶搖直上,儼然成了新一代網紅。他昨(16日)再更新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之前與「不要鬧工作室」合作的側拍紀錄,影片最後也首次向鍵盤酸民喊話,他表示,知道網路上有很多愛酸他的人,但他走在路上從來沒有戴口罩、假裝自己不是孫安佐,但也沒有遇過有人在路上嗆他,「我為何要怕一些只會躲在鍵盤後面打字的人?」
    2019/01/17 09:10
  • 登南雅奇岩賞秋景迷路 瑞芳警消救援平安下山

    一群29人親友團昨天前往南雅奇岩登山健行賞秋景,因誤入岔道而迷路,由於有孩童同行,瑞芳警消獲報不敢大意,組成15人搜救隊前往搜救,昨天晚間11時許將29人平安護送下山。
    2018/10/01 13:32
  • 睽違7年!和平島秘境「阿拉寶灣」 今解禁

    基隆和平島公園地質景觀豐富,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奇岩異石,尤其最受矚目的園內秘境「阿拉寶灣」更擁有絕美的礁岩海景,過去因為颱風破壞封閉7年,在今天終於重新開放,一早就吸引不少人趁著週末假期來搶拍美景。
    2018/08/04 14:00
  • 和平島秘境7月開放 奇岩邀民眾票選名稱

    觀光局去年宣布,基隆和平島管制區預計今年7月中對外開放,管制區內有各種造形奇特岩石,取得營運權的業者特選出10個奇岩,邀民眾票選名稱。
    2018/05/14 15:10
  • 拚了!野柳投光「女王頭」搶客 假日票秒殺

    北台灣知名的野柳女王頭一直是國外觀光客必遊景點,從20日開始還特別推出夜光女王的活動,活動單位特別打造各種燈光投影,照在女王頭及每個奇岩怪石上,每天只限額開放600人進場,讓民眾體驗夜晚不一樣的野柳。
    2018/04/19 12:17
  • 「三峽人家」雨不停! 落石砸人3死2傷

    三峽人家在湖北小有名氣,位在長江三峽中段,不少遊客都會去當地欣賞奇岩怪石,沒想到落石害命。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近期因為強降雨,導致湖北地區洪水氾濫、土石流頻傳,三峽地區也是災區,旅行社表示,團體要走行程,無法掌握天災,相關責任有待釐清。
    2017/10/15 16:56
  • 危險!象鼻岩無人管 遊客跳水、走高空繩

    新北瑞芳的象鼻岩,因為奇岩巨石是網路爆紅景點,但人一多亂象也跟著浮現,有民眾把這邊當成極限運動場,從2、3層樓高的岩石大玩跳水,甚至還架起繩索玩起高空橫越,真的很危險。
    2017/08/24 16:53
  • 柯文哲:興建公宅不會影響周邊房價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時拋出4年興建2萬戶公宅,今天上午出席奇岩公宅動土典禮時說,公宅不會影響周邊房價。
    2017/05/26 15:37
  • 獨家/奇岩捷運站周邊槍響! 警攔贓車險遭撞傷

    台北市奇岩捷運站周邊發生槍響!台北市北投警方,凌晨4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台車車牌怪怪的,通報巡邏員警,警方到場後發現,車牌的數字「3」被改成「6」,於是上前埋伏攔車,過程中,駕駛企圖想落跑,派出所所長立刻開車門跟對方搏鬥,但駕駛不停車企圖衝撞警方,員警於是開槍,駕駛最後又撞上路邊車輛才停下來。
    2017/03/02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